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今天已经离场了,下一步怎么操作? 波段大哥 09-2309-23 16:23
- 87 0 [*ST瑞和吧] 一首凉凉送给闷里面的。 天晴的桓岩 09-2309-23 16:23
- 177 3 [海能达吧] 明天涨也不可能反包,也就零点几的涨幅,长期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3
- 173 2 [汉威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这么牛的吗? 自由亭林先生 09-2309-23 16:23
- 200 2 [万东医疗吧] 主力控盘能力大强了,说明主力筹码充足,大单压 kqshappy 09-2309-23 16:23
- 231 7 [翰博高新吧] 明天估计要补跌,这货不会有三连红 CITY 09-2309-23 16:23
- 113 2 [郑州银行吧] 我一朋友去年国庆前重仓这垃圾,现在都还亏叫我 三安暗黑 09-2309-23 16:23
- 87 0 [汤姆猫吧] 你个小野猫,买点,给你点温暖。 股友TQXUUX 09-2309-23 16:23
- 13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整个半导体板块都不错,但细分下来,材料设 足智多谋的韩港 09-2309-23 16:23
- 84 0 [孩子王吧] 这么长时间,比ST跌的还多! 股友0Y6E276028 09-2309-23 16:23
- 288 1 [退市岩石吧] 工资这些就欠了5700万现在劳动仲裁确认的已经有 淡定sgxf 09-2309-23 16:23
- 181 0 [德明利吧] 募投项目向AI存储芯片倾斜,PCIeSSD项目投资额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6:23
- 73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满仓了,还有一个跌停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6:23
- 1243 6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我就是股神市场最亮的那个,从一键清仓然后 否极泰回 09-2309-23 16:23
- 92 3 [ST八菱吧] 明日水下继续买进 ST八菱百亿估值 09-2309-23 16:23
- 1090 17 [和而泰吧] 展示 让赚钱再次伟大 09-2309-23 16:23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板块也比较理想,这支票通过月和周看都还有很长 韭哥韭菜花 09-2309-23 16:23
- 177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会创新高,广东省17级台风影响,大家都放假 牛不来咱不走 09-2309-23 16:23
- 124 2 [报喜鸟吧] 明天直接低开4.4,把做T的埋了 好股有我的份 09-2309-23 16:22
- 92 0 [摘牌东技吧] 东亚股份你,还我血汗钱! 基民l5LvUK 09-2309-23 16:22
- 145 2 [华策影视吧] 国庆8天小说家多少票房算理想呢? 股友ba5smr 09-2309-23 16:22
- 85 1 [航天发展吧] 15个点跌没了 深谋远虑的薛翼咏 09-2309-23 16:22
- 136 2 [北京君正吧] 庄家会玩,今天这么一个回首掏应该不会给倒车接 明明铷阳 09-2309-23 16:22
- 120 2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有点强呀快反转了吧。杀点恐慌出来 GoldSea11 09-2309-23 16:22
- 110 1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2
- 9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买了的就拿稳了吧,后面应该不会再有很大波动了 财龙出渊 09-2309-23 16:22
- 387 0 [申达股份吧] 哈哈,和微电子没关系了,今天尾盘上海电气,张 杀戮的美 09-2309-23 16:22
- 702 13 [东华软件吧] 我被抖音骗进来的,挂山顶了,想哭。谁告诉我, 风姿绰约的高光耀 08-2709-23 16:22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蹲蓄势-今日股市复盘 股菲特日记 09-2309-23 16:22
- 124 0 [荣联科技吧] 说了勾庄坏的很,昨天拉尾盘今天开盘直接砸,今 股友7758x72T53 09-2309-23 16:22
- 150 3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票不跟板块不跟概念,自己玩儿自己的 末班车了 09-2309-23 16:22
- 95 1 [天际股份吧] 恭喜还没跑路的,这票亏损要ST了!所以才这么狠 股友9w210073m9 09-2309-23 16:22
- 69 0 [初灵信息吧] 我看看 天赐随风 09-2309-23 16:22
- 106 2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笑死人 慧心的巴泽 09-2309-23 16:22
- 93 0 [道生天合吧] 古装片看多了 股友G07053673R 09-2309-23 16:22
- 80 0 [贝肯能源吧] 9.68抄你了,耐心持有 一眼花开险中求 09-2309-23 16:22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恶炒,不知道谁会遭殃 基民sPn9Pl 09-2309-23 16:2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太子,明天还是你的主场 买表能改名字了么 09-2309-23 16:22
- 174 2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暴涨 守一合中 09-2309-23 16:22
- 49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【彬哥看盘:探底回升,调整结束?】A股今天集 皂甙001 09-2309-23 16:2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回来了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2
- 96 0 [雷科防务吧] 进来的都要脱了裤子才能出来!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2309-23 16:22
- 88 0 [皖通高速吧] 这个闭票坑死人呀 股友08119O557x 09-2309-23 16:22
- 1542 14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924之前的话。 莫待花落空折枝o 09-1809-23 16:22
- 136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现在成了江西全村人的希望除了21年的赣锋, 超级成长为皇 09-2309-23 16:2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价不应该到731么??第二目标731 河北九先生 09-2309-23 16:22
- 85 1 [秦川机床吧] 后排杂毛股,亏我6个点,上周五就全卖了 独立的莲星落7 09-2309-23 16:22
- 142 2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继续砸啊!!午饭多吃点,整点韭菜花 福满有道 09-2309-23 16:22
- 2047 4 [晶瑞电材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 作为你们的投资者想了解下晶瑞 最爱连张婷 07-1109-23 16:22
- 94 1 [多利科技吧] $多利科技(SZ00131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22
- 88 2 [中毅达吧] 五连跌 冥都魔君 09-2309-23 16:22
- 87 1 [宁波建工吧] 还有人唱多嘛,希望今天是融资盘砸的 十二四二十 09-2309-23 16:22
- 837 8 [银之杰吧] 跑了点明天再看 骑蜗牛打导弹 09-2309-23 16:22
- 95 2 [三人行吧] 今天的下影线大概率会再次到达。 莽原秋色 09-2309-23 16:22
- 75 0 [华鹏飞吧] 明天低开的话可以进 股友2l0HDB 09-2309-23 16:2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预演,了解支撑点 牛牛我牛 09-2309-23 16:22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盘整,正常 价值投资001 09-2309-23 16:22
- 85 0 [中重科技吧] 感觉之前涨停是为了跑路的 深耕123 09-2309-23 16:22
- 107 1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22
- 86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名字不重要的啊 09-2309-23 16:22
- 143 3 [ST创意吧] 5.25明天能成交是一种幸福。 宏图积玉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6:22
- 97 1 [京东方A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9-2309-23 16:22
- 5366 19 [指南针吧] 9.24一周年,晒一晒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9-2209-23 16:22
- 128 1 [建科智能吧] 迫不及待多次减持,垃圾!! 股友6306U90n56 09-2309-23 16:22
- 993 15 [和而泰吧] 买的少,好歹我排进去了,明天吃大肉还是吃大面 股友Wk13273215 09-2309-23 16:22
- 184 3 [文投控股吧] 太有意思了,最近太忙基本没看h,8月28号2块66 未来的小游资 09-2309-23 16:22
- 203 6 [凌云光吧] 今天这样走我理解为出货还是洗牌 贝氏弧线007 09-2309-23 16:22
- 213 4 [司太立吧] 应该是机构调仓换股清仓了 金融捐献者 09-2309-23 16:22
- 760 3 [基金动态吧] 药品集采首提“反内卷”,医药股的春天来了吗? 郭施亮财经评论 09-2209-23 16:22
- 832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:人干扰素α1b吸入溶液纳入突破性治疗 科兴制药资讯 09-2309-23 16:2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电连技术:已有相关产品应用到头部人形机器人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22
- 86 1 [股市实战吧] 激烈振荡!是洗盘还是出货,我认为:没高低切应 bigcat9968 09-2309-23 16:22
- 6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技真的强,今天就这盘面再多10分钟就敢翻红 舞瑟春秋 09-2309-23 16:22
- 122 1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是今天亏的钱最多呀!回来了......什么? 阿波次的额佛哥 09-2309-23 16:22
- 171 2 [中国平安吧] 每天都是收盘集合竞价砸盘 坐亿待币了 09-2309-23 16:22
- 164 4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连续涨停。属于公司发布正面利好,不会监控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2309-23 16:22
- 172 4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加的对不对,反正十一出门旅游的钱已经加 依年吾辈 09-2309-23 16:22
- 93 0 [嘉亨家化吧] 应该反弹的了!难道要等节后吗 恭喜发财李寻欢 09-2309-23 16:22
- 82 0 [唐山港吧] 硬气,立刻满血复活 有毅力的飞雪语16 09-2309-23 16:22
- 106 2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站到20日线,是不是很关键?大咖解析 股友x207251N00 09-2309-23 16:22
- 99 0 [一博科技吧] 抖音上很多人看涨,我估计最近应该大涨吧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2309-23 16:22
- 203 2 [浙江交科吧] 最近各省的建工都有点自己的小想法啊,看明天广 股友65v98i5537 09-2309-23 16:22
- 73 0 [ST绝味吧] 这逃不出去了啊 释然1 09-2309-23 16:22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股价不高,今天这个涨幅,近日应该无忧 暴力阻击 09-2309-23 16:22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早上15买进1千股,幸亏今天早上开盘16.43就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6:22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还得跌。硬气一回哈。 股友1800t7o719 09-2309-23 16:22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的伤心地 突破001 09-2309-23 16:22
- 100 0 [瑞芯微吧] 现在这个行情太难挣钱了有种钱难挣shi难吃的感 shznrm 09-2309-23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