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圣诺生物吧] 跌三五个点易如喝水,涨一个点,不,是红盘难如 如果明天还会 09-2309-23 17:30
- 157 0 [先锋精科吧] 光刻人气值飚升 跟着热点炒 09-2309-23 17:30
- 113 2 [中国中免吧] 客家佬话头,,钓节别,,两天干掉我一个月的利 抓狗抵又穿隆 09-2309-23 17:30
- 98 1 [NYMEX原油吧] 核心原则:我的设计初衷是提供有益、无害、符合 财畀德易B 09-2309-23 17:30
- 283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$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$你也该涨了吧 基民0929u3320k 09-2309-23 17:30
- 337 7 [*ST万方吧] 报名的就是接盘方,但是协议划转更好,是不是为 今日大赢家 09-2309-23 17:30
- 95 1 [汉马科技吧] 走了,大家好好站岗吧 GDZQGYSSB 09-2309-23 17:30
- 127 3 [创新医疗吧] 当初真是眼瞎,买这玩意,还补仓,哈哈亏了我7 风一样的男人587 09-2309-23 17:30
- 117 1 [上纬新材吧] 后面不管涨跌。锁好筹码。几年后你就自由了 智元上位 09-2309-23 17:30
- 152 2 [龙高股份吧] 不要以为今天红了几分钱就觉得这票要反弹了。就 富贵广进得风清扬 09-2309-23 17:30
- 93 0 [电气风电吧] 啥情况,有人抢跑了 暴雷好抄底 09-2309-23 17:30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努力,争取国庆节前干到4000。 善思考的曹晨光 09-2309-23 17:30
- 170 3 [欣旺达吧] 这董秘疯了 山高风大 09-2309-23 17:30
- 137 5 [COMEX黄金吧] 完了,小橙卖飞 超短风665 09-2309-23 17:30
- 141 3 [ST信源吧] 7元本,何时解 丰富的扶嘉3 09-2309-23 17:30
- 90 0 [怡亚通吧] 垃圾桶的称呼,名副其实!!! n719513726561424 09-2309-23 17:30
- 98 0 [沪银吧] 看来还要涨,大家不要做空 票亮狙击手 09-2309-23 17:30
- 134 0 [浩洋股份吧] 不与无知者为伍,尤其是那些见到别人说涨就恶语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2309-23 17:30
- 174 1 [西藏药业吧] 9月18日日线死叉形成,出绿柱,死叉形成后缩量 投资小牛 09-2309-23 17:30
- 402 1 [捷佳伟创吧] 根据相关刑法法律,证券期货市场发布虚假信息入 AXXA 09-2309-23 17:30
- 91 2 [黄金/美元吧] 看这个样子,目标直指3800,一天的多头趋势,做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30
- 132 1 [山河智能吧] 股吧里自称老师的、还有小白的、还有卖飞的多。 力拔山河气盖兮 09-2309-23 17:30
- 365 4 [COMEX黄金吧] 我都后悔买黄金股票了,直接买黄金多好 股友67119Q722y 09-2309-23 17:30
- 525 1 [豫光金铅吧] 谈预光金铅可转债:上市公司看多其金属产品后市 海口湾老兵 09-2309-23 17:30
- 98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必红! 仓又加措123 09-2309-23 17:30
- 241 7 [*ST元成吧] 这1999999代表什么意思? 幻影王者 09-2309-23 17:30
- 241 5 [天通股份吧] 说实话,我感觉还要跌到10块以下,主要就是回购 伏拉峰的亲二叔 09-2309-23 17:30
- 447 5 [建元信托吧] 3块9出货肯定都是散户在跑,如果这个位涨停板打 股友Z59z129878 09-2309-23 17:30
- 2377 5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高效液冷泵技术解析 飞龙在天B 09-2309-23 17:30
- 211 3 [常青科技吧] 南大光电的光刻胶前后五年才通过了验证,这么算 乐山小妖 09-2209-23 17:30
- 94 0 [大禹节水吧] 又做搬运工 舍迷入悟 09-2309-23 17:30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没动锁仓巨亏一天,崩盘了,没有办法 股友X82O239528 09-2309-23 17:30
- 425 0 [英方软件吧] 英方软件:好望角系股东计划减持不超250万股 英方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97 1 [西安饮食吧] 这两天西安饮食的面不错啊 唯美T紫 09-2309-23 17:30
- 244 4 [华工科技吧] 才48倍市盈率的科技股,大跌是为什么?华工科技 可靠的董欣儿 09-2309-23 17:30
- 149 1 [三峡水利吧] 真的没见过这种股票的,股票涨跌是正常的,但这 n1319136879072205450 09-2309-23 17:30
- 177 4 [欧菲光吧] 60万股东,怎么能涨上去呢?大家用脚丫子去想, 股友Z57815q327 09-2309-23 17:30
- 125 2 [汉马科技吧] 47进的能活着出来嘛? 小坑跳大坑 09-2309-23 17:30
- 119 2 [瑞可达吧] 今天是主力套了自己,拉高那些资金又不是散户能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7:30
- 690 14 [华鹏飞吧] 感觉像超级大牛股!创历史新高53元!再冲一波到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309-23 17:30
- 125 2 [星云股份吧] 小小透明人就是丹凤朝阳。两个号是一个人。唱空 价值投资从头再来 09-2209-23 17:30
- 22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开盘依然是74.72因为阿里发布…… 自主可控 09-2309-23 17:30
- 98 2 [深中华A吧] 完蛋了,黄金3800美刀了,越贵越没人买首饰 老玉米头 09-2309-23 17:30
- 100 1 [铜牛信息吧] 集合竞价掉2毛,值得回味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2309-23 17:30
- 172 2 [同洲电子吧] 跟着大盘V上来了,今天抄底的资金明天又要砸盘 不妖不玩 09-2309-23 17:30
- 150 0 [天弘信益债券C吧] 投资要有耐心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2309-23 17:30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都快超你了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17:30
- 198 1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今天场内居然是跌的,指数今天不是涨的吗? 阿丽花园 09-2209-23 17:30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赤裸裸买进,5000美元不是事儿。 富有利市地大乔 09-2309-23 17:30
- 184 0 [嘉实策略混合吧] 太差了,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,真是垃圾。对基 基民TQUHbc 09-2309-23 17:30
- 96 0 [科大讯飞吧] 补早了52.5 股友98O96p2056 09-2309-23 17:30
- 167 0 [金种子酒吧] 坚决割出铜种子,这个酒味道不行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17:30
- 529 0 [鹏华酒A吧] 还涨吗 亿统金 09-2309-23 17:30
- 122 0 [万辰集团吧] 机构目标价给到29倍PE,明年估值才18倍,业绩持 持续做多A股 09-2309-23 17:30
- 121 0 [佳隆股份吧] 最便宜的上市公司产浆油?还想什么⁉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09-2309-23 17:30
- 84 0 [丽人丽妆吧] 看明天会是什么样 股友500U0650H2 09-2309-23 17:30
- 53 0 [路建YK10吧] 243876:关于延长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面 路建YK10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43 1 [佳都科技吧] 一阴遮三阳,没戏了跑路,再也不看它! 红旗向前进 09-2309-23 17:29
- 93 1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收盘,11.14.寓意,你们都得气死,哈哈哈哈 钰凯888 09-2309-23 17:29
- 1895 1 [天士力吧] 普佑克新适应症获批,有望打造第二成长曲线 天士力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234 5 [汉马科技吧] 又上当了,唉 想赚钱的小老百姓 09-2309-23 17:29
- 196 4 [华宏科技吧] 还有500万股要减持,威力不小。看12吧先 绿油油的不要割 09-2309-23 17:29
- 346 0 [新华制药吧] 逃你M亏惨了 天天上微博1704 09-2309-23 17:29
- 99 0 [三江购物吧] 9月涨28个点了!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17:29
- 108 0 [尚太科技吧] 这个票为啥没有融资啊 在牧原躲牛市 09-2309-23 17:29
- 139 0 [通达海吧] 整个科技股板块唯一一个不能买的就是软件板块, 股友wq5ntz 09-2309-23 17:29
- 85 0 [广东建工吧] 没啥牌面,龙虎榜豆木有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2309-23 17:29
- 121 0 [麦澜德吧] 现在是越跌越买,长期持有。 春来花红 09-2309-23 17:29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呀,把我的20万零6千跌成19万零4千,你是真牛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2309-23 17:29
- 123 0 [捷佳伟创吧] 沾点半导体毛儿、蹭上点半导体概念的股票都涨飞 清风11 09-2309-23 17:29
- 136 0 [国科恒泰吧] 现在的国科的科技含量高的离谱了,全是PPP狠活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7:29
- 84 0 [云南旅游吧] 这回都老实了吧 不空成空 09-2309-23 17:29
- 105 0 [凤凰光学吧] 电科里对标阿斯麦的 新搞度 09-2309-23 17:29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妖股通行证这就来了 虹鲤鱼 09-2309-23 17:29
- 93 0 [晓程科技吧] 套路就一直是收盘大涨,开盘黄金期货大跌,晓程 Jsx天天向上 09-2309-23 17:29
- 83 0 [和而泰吧] 这里抱团躲大盘下跌。几百亿的盘子1两个亿就可 深情的俞柳婵 09-2309-23 17:29
- 552 0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持续助商家“减负” 即日起所有餐饮商家免 阿里巴巴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185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为何可以如此强势 股友2c86t33388 09-2309-23 17:29
- 105 2 [荣盛发展吧] 参考步步高,你们懂得,还没让你们感觉太痛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7:29
- 90 0 [XD福龙马吧] 前面我就知道电池完了后这个会来一波的,只是没 今年翻几倍 09-2309-23 17:29
- 109 0 [冠豪高新吧] 连跪6天,明天大涨2分,收盘3.18 ok2989ttt5256 09-2309-23 17:29
- 128 0 [兆易创新吧] 上次存储芯片涨你不涨,今天也是,公司芯片涨价 股友RHXKpx 09-2309-23 17:29
- 96 0 [富岭股份吧] 能不幻想?跟有病似的 基民l2650c 09-2309-23 17:29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黄金国际金价,明天必须来个板 股友377757vl11 09-2309-23 17:29
- 175 3 [华胜天成吧] 咋没有龙虎榜 中国红bh6688 09-2309-23 17:29
- 171 3 [华辰装备吧] 小蜜这算不算诱人接盘啊?还在互动平台特意给出 观潮听风888 09-2309-23 17:29
- 253 8 [三星电气吧] t废了飞了,这两个月给我整怕了,哎 压力位 09-2309-23 17:29
- 137 3 [欧线集运吧] 全仓欧线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309-23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