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大龙地产吧] 心脏不好的人别来玩这个 爱看不看 09-2309-23 16:12
- 335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是大趋势,国庆前被洗出去,日后在上车可 亚亚米克拉 09-2309-23 16:12
- 137 0 [金龙机电吧] 这票没主力,就是一群量化在里面做T箱体震荡。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16:12
- 86 0 [三峡能源吧] 台风影响,海上风电 股友dZdrwN 09-2309-23 16:12
- 84 0 [ST应急吧] 咯咯咯,哟西,哈! 基民JU1Cwp 09-2309-23 16:12
- 88 0 [果麦文化吧] 老师牛逼。[赞]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翻身之泰2 09-2309-23 16:12
- 197 1 [上汽集团吧] 杀疯了!上市即交付,智己LS6引爆智能出行新时 商讯新洞察 09-2309-23 16:12
- 89 1 [ST恒信吧] 抓紧去看这公司的微信公号吧,文章大部分很垃几 新搞度 09-2309-23 16:12
- 127 2 [力源信息吧] 两点一十分左右,实在熬不住了,卖了 坚持仰望禅师6117 09-2309-23 16:12
- 228 3 [凯恩股份吧] 超级主力入场,拿好票,实现财富自由。 n262113709191484 08-1109-23 16:12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就是高老庄的织布机。 龙之吻16 09-2309-23 16:12
- 94 0 [上海物贸吧] 还要补十一元的跳空缺口。明天继续回调 股友079Ht17122 09-2309-23 16:12
- 309 8 [*ST中基吧] 还记得st猛狮么2021,12.03,也是涨停晚间公告 鳄鱼吃草鸡 09-2309-23 16:12
- 83 0 [富岭股份吧] 放量上涨,明天继续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2309-23 16:12
- 68 0 [长白山吧] $长白山(SH60309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2
- 91 0 [美团-W吧] 不管了,割了 自省地霹雳火 09-2309-23 16:12
- 111 2 [贵绳股份吧] 终于在st之前解套了,留下的好运 happy丶宝宝 09-2309-23 16:12
- 129 4 [蒙娜丽莎吧] 缩量上涨?? 小牛24 09-2309-23 16:12
- 914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09-2309-23 16:12
- 323 9 [友升股份吧] 尾盘买个底仓,看看晚上机构买进了几千万 听床师说 09-2309-23 16:12
- 236 9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昨天 认真的车泽哈 09-1709-23 16:12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看空头大哥这架势,月底不干到150不罢休啊 民工也炒股 09-2309-23 16:12
- 365 2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豪鹏有7062 09-2309-23 16:12
- 225 3 [中粮糖业吧] 只想知道主力吸筹吸够没。。。挂了16.7买,但是 梦中操作 09-2309-23 16:12
- 2145 20 [京东方A吧] 我就是股神 用户356775322 08-2209-23 16:12
- 143 3 [大族数控吧] 创业板红了我的钱没了 腾辉煌 09-2309-23 16:12
- 170 8 [上汽集团吧] 有多少人是因为公司股票永远不买上汽的车 股友38987v0U78 09-2309-23 16:12
- 184 3 [R东方1吧] 今天东方打赢了四千多家上市公司 退市勇往直前 09-2309-23 16:12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幸亏没跑,太牛逼了 Andy729 09-2309-23 16:12
- 3681 3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持有上海微电子的股份。东方明珠持有上 勤勉的爱莉 09-2309-23 16:12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盘,工具人 股友07C62G6725 09-2309-23 16:12
- 120 1 [兆易创新吧] 德明利已经到外太空了,你还在地上?。太弱了 股友301R79Y059 09-2309-23 16:12
- 207 3 [海正药业吧] 融资盘赶紧继续买,又便宜了 红色番茄 09-2309-23 16:12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票我是不敢空手看戏 银河未知 09-2309-23 16:12
- 96 2 [立昂微吧] 越是亏损越是涨,太乱了 刚刚好69180 09-2309-23 16:12
- 14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百块卖了寒武纪,48卖了波长光电,换到曙光数 越秀贝贝 09-2309-23 16:12
- 252 0 [初灵信息吧] 周线日线全都是红柱延续,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12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还能给上车机会么? 李太削 09-2309-23 16:12
- 8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董秘还喘气吗?出来说两句 股友99l632393u 09-2309-23 16:12
- 174 2 [福莱新材吧] 大家不闭太恐慌,尾盘有资金承接,明天看情绪有 牛气啊冲天 09-2309-23 16:12
- 485 15 [中国平安吧] 估值还是低了,这轮牛市可以看到百元平安 有力度的小钢炮 09-2309-23 16:1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国家“两新”“两重”促消费以及“反内卷”稳 南墙投资 09-2309-23 16:12
- 253 3 [东华软件吧] 相比盈趣,这个股上方压力很大。 股友8088697Hl1 09-2309-23 16:12
- 171 3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算是深V吗?跌这么久了,今天来点利好消息 股友fnjS7d 09-2309-23 16:12
- 87 1 [民生健康吧] 半导体抽血资金太厉害了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6:12
- 108 0 [华宝新能吧] 不要怨怪资金,也不要羡慕其他垃圾股估值那么高 Gift 09-2309-23 16:12
- 408 0 [*ST益通吧] 今天补仓了,希望 Mr_周周有钱花 09-2309-23 16:12
- 94 2 [恒宝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小马不会炒股票 09-2309-23 16:12
- 271 1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液冷大爆发 尊重的耿三仟1 09-2309-23 16:1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是国庆节中秋节春节这些也开盘交易就好了 财多多Cashqueen 09-2309-23 16:12
- 528 3 [欣旺达吧] 尾盘没接回来的,明天应不会给低价机会了 专聊股君 09-2309-23 16:12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赚的钱还要倒贴来分红,试问几个上市公司做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6:12
- 189 4 [药明康德吧] 这两个月两三回了,涨到110左右,跌到103 股友9028i3w365 09-2309-23 16:12
- 210 4 [宏景科技吧] 返抽不过20天线,拜拜 n330213689300284 09-2309-23 16:12
- 139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知道说你啥好,成本减了仓去恒润股份,人家板 逐鹿之战 09-2309-23 16:12
- 326 6 [三川智慧吧] 这只股的庄家是傻庄,你往下打压,跌的越多,跌 股友3785K97w26 09-2309-23 16:12
- 113 1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下来把缺口补了 炒家之路 09-2309-23 16:12
- 328 2 [复旦微电吧] 耐心等待 股巴小龙女 09-2309-23 16:12
- 67 2 [碧水源吧] 这个贱骨头没救了 股友202Z35O601 09-2309-23 16:12
- 93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能全身而退吗uu们 笑的好大声 09-2309-23 16:12
- 81 1 [华润医疗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每次大盘下跌这货往死。妥妥 爱马仕橙 09-2309-23 16:12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牛逼 万千万亿 09-2309-23 16:12
- 84 1 [金陵体育吧] a股真有股票减持不拉高?良心老板? 我是一点不会 09-2309-23 16:1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基金对比同类表现极差。经理这么长时间都不反 基民wHJzRr 09-2309-23 16:12
- 401 0 [派能科技吧] $派能科技(SH688063)$ A风雨同舟 09-2309-23 16:12
- 78 0 [爱博医疗吧] 某人怎么不出来呵呵了,怎么不发交割单了? 空汪大坝 09-2309-23 16:12
- 92 0 [小型纳指吧] 涨到月球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2309-23 16:12
- 141 0 [天安新材吧] $天安新材(SH60372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看涨 棉立柔 09-2309-23 16:12
- 80 0 [ST创意吧] 我有一个朋友问我价多少,他晚上好挂单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16:12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重心下移 n169813374185930 09-2309-23 16:12
- 10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良媒体造谣大假消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 风趣的土豪 09-2309-23 16:12
- 131 2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做T,大家也一起做T,T起来!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2309-23 16:12
- 561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立联合实验室!里面的成果都是世界前沿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3 16:12
- 84 0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可以大涨了! 牛股善猎者 09-2309-23 16:12
- 232 6 [上海电气吧] 赚5万我没走,最后亏1.6万抛了... 曼巴91888 09-2309-23 16:12
- 183 5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百分之五十,得涨百分百才能回本,记住是回 侠之大者丶 09-2309-23 16:12
- 161 4 [世名科技吧] 回来看一下,为自己的卖出决定暗自庆幸,别死守 游旅 09-2209-23 16:12
- 173 5 [上海建工吧] 今晚不会有龙虎榜的 基民A10673963N 09-2309-23 16:12
- 91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esim技术可以迁移至手机应用场景吗? 广和通股友 09-2109-23 16:12
- 80 0 [圣龙股份吧] 你不卖我不卖我们一起去迪拜 接盘侠NO1 09-2309-23 16:12
- 350 0 [科陆电子吧] 再来 财经油条哥 09-2309-23 16:12
- 83 0 [鑫博技术吧] 关于鑫博技术股票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并 鑫博技术资讯 09-2309-23 16:12
- 87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票不能牛市买,平时买没问题 股友k909870R01 09-2309-23 16:12
- 157 5 [白云山吧] 25.11我走了,等24.5再进 沙里飞虾 09-2309-23 16:12
- 432 2 [金逸影视吧] 盘口出现好几次444,应该是庄家的筹码,在警告 倚马的子崴 09-2309-23 16:12
- 87 2 [ST应急吧] 应急呀应急`,为了想你长的题材,有地震,有台 股友38W533A756 09-2309-23 16:12
- 570 7 [新易盛吧] 吃了十个点,明天会不会吐出来 留3千买车送外卖 09-2309-23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