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5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补跌?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2309-23 16:27
- 769 1 [亚太实业吧] 我也不知道真假,大家随便看看吧 随性的人生 09-2309-23 16:27
- 123 1 [朗迪集团吧] 主力听句劝,咱大方滴给22.63的解了套,咱奔百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2309-23 16:27
- 375 7 [炬华科技吧] 三星医疗总股本14亿股,中标1.93亿元,市盈率13 股友2FY0N93373 09-2309-23 16:27
- 93 0 [中航成飞吧] ,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总数73429户。 股友90QK575925 09-2309-23 16:27
- 170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方精工资讯 09-2309-23 16:27
- 204 0 [皇马科技吧] 由于今天中午没有唱空,今天尾盘主力看在老夫的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2309-23 16:27
- 109 1 [雄韬股份吧] 你真是命苦,好不容易涨起来遇到大盘调整。 暂时无法命名 09-2309-23 16:27
- 454 14 [城地香江吧] 不让涨。除非你有本事夺了老庄筹码 国科大分海 09-2309-23 16:27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可能会调整一段时间,涨太多了! 股友983UO27158 09-2309-23 16:27
- 117 1 [好上好吧] 怎么跌的这么猛?明天还跌吗? 大A三傻 09-2309-23 16:2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风起顺势为王 09-2309-23 16:27
- 99 0 [东阿阿胶吧] 该跌不跌,包含指数和个股,憋的越久,后面会越 唐三毛 09-2309-23 16:27
- 127 2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真强势,大部分股都跌四五个点他居然只跌了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309-23 16:27
- 429 7 [中国中免吧] 自从跟多国免签后出入境旅客大幅增加,都翻了几 细致的苗芝菲 09-2209-23 16:27
- 8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就是一日游行情 每天都红点 09-2309-23 16:27
- 110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晚上有利好 股友A9678890n8 09-2309-23 16:27
- 220 7 [乖宝宠物吧] 拿稳,涨到100卖,估计下周,关注我带你们吃大 安东妮 09-1709-23 16:27
- 120 3 [金田股份吧] 这股票感觉不好 股友r03022l376 09-2309-23 16:27
- 78 1 [*ST网达吧] 地板出货有雷 人类一败涂弟 09-2309-23 16:27
- 158 1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前十重仓涨幅都不错,怎么才涨这点?里然收益率 务实地赫拉 09-2209-23 16:27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宝药业:ZY-A002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27
- 79 0 [万顺新材吧] 走人了,这里待不得。 海辣百川888 09-2309-23 16:27
- 160 1 [ST信通吧] 有国家队拉指数的感觉。 吧里春秋 09-2309-23 16:26
- 1184 1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-U9月22日大宗交易成交4313.00万元 君实生物-U资讯 09-2209-23 16:26
- 96 0 [轻纺城吧] …… 功不唐捐1002 09-2309-23 16:2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顺涨涨2108 09-2309-23 16:26
- 103 0 [毓恬冠佳吧] 10月13日收盘以后,就能看出十月份高点,35开始 老军转7243 09-2309-23 16:26
- 124 0 [三花智控吧] 阿花半山腰位置,机器人只要涨就是龙头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26
- 105 1 [京仪装备吧] 哈哈哈哈,这里还是在上演老套路,长川20厘米、 钓的鱼不够吃 09-2309-23 16:26
- 506 6 [杉杉股份吧] 长期肯定看好出完明天要跌钟革和巍巍也是咱们一 小意定 09-2209-23 16:26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又是新高 超短857 09-2309-23 16:26
- 264 1 [凯美特气吧] 国庆之前的行情不会很差的,不然谁有精力去消费 自选即持仓 09-2309-23 16:2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三大指数宽幅震荡银行与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2309-23 16:26
- 103 0 [白银/美元吧] 破44就难了 zaiwanshihagou 09-2309-23 16:26
- 119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这只票是不是没有主力了??? w心如止水 09-2309-23 16:26
- 137 1 [万丰奥威吧] 若突破19.22元直接进场个犹豫!今年就是炒个股 牛八大官人 09-2309-23 16:26
- 695 3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热门股点评1.首开股份:高位拉扯,只为出货 作手小瑶 09-2309-23 16:26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是有点病啊 擒龙手2024 09-2309-23 16:26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我特责法可 万手哥V5 09-2309-23 16:26
- 361 2 [山子高科吧] 最好挂隔夜饭抢筹码,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人,一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6:26
- 170 2 [均胜电子吧] 开板到今天,重仓的散户没几个了,货都在主力手 无风起浪米八 09-2309-23 16:26
- 138 4 [中国船舶吧] 一句不离价值投资天天这样跌这就是提倡的价值投 股友27U3Z72310 09-2309-23 16:26
- 639 9 [ST华谊吧] 这算是故意发布虚假消息了吧,董秘都明确回答没 股友D88tsj 09-2309-23 16:26
- 872 24 [誉衡药业吧] 继续加仓,二横一坚就是干! 野狼的传说 09-2209-23 16:26
- 97 0 [长华化学吧] 大股东减持,每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眉清目秀的祝小达 09-2309-23 16:26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今日最惨,没有之一 主角harry 09-2309-23 16:26
- 100 0 [退市岩石吧] 工资都发不起了,看来离退市又近了一步。 道法归真 09-2309-23 16:26
- 99 1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十个板 你懂得哦哦 09-2309-23 16:26
- 468 4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我想到你下午可能会涨的牛逼,没想到这么牛逼 灵动机敏的锐瞳4 09-2309-23 16:26
- 273 3 [大连热电吧] 6月份有托吹大连绿电7月会大涨因为用电高峰,结 福来福往来 09-1909-23 16:26
- 556 1 [胜宏科技吧] 有啥用呢 真股观察 09-2309-23 16:26
- 91 1 [*ST金科吧] 房地产-500点深-250上证-50金科居然稳起,有意 马上降落 09-2309-23 16:26
- 2619 1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23日开盘大概率止跌! Cinderella_K 09-2309-23 16:26
- 98 0 [科恒股份吧] 买在最高处,之后就习惯了一直跌。 牛市行情888 09-2309-23 16:26
- 78 0 [王府井吧] 明天还跌,我就加仓! 勇敢的山飞谷 09-2309-23 16:26
- 129 2 [中洲特材吧] 17.5-19,17.5左右买进或加仓,到19元左右就T出 DTboss 09-2309-23 16:26
- 7910 2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走势预测:1.底部筹码峰消失,新主力进入 股往金来第一 09-1809-23 16:26
- 83 0 [七匹狼吧] 今天量化被坑了 一点成牛 09-2309-23 16:26
- 344 2 [奥美森吧] 725w能不能2+1? 四美具 09-2309-23 16:26
- 105 1 [玉米吧] 中粮追涨杀跌的下场 n692913708222770 09-2309-23 16:26
- 302 6 [金龙汽车吧] 你突然涨了下,我以为我手机中毒了,产生幻觉了 股神小天才 09-2309-23 16:26
- 143 1 [江钨装备吧] 基本面不是煤业,相当于新股上市了。 股友56gc615072 09-2309-23 16:26
- 385 1 [永泰能源吧] 最悲催的股票,手握钒电池行业节约成本的革命性 纵横股海的豹子 09-2309-23 16:26
- 338 4 [商汤-W吧] 最近大行对商汤的目标价又上调了,高盛调到了3. gy92458754g 09-2309-23 16:26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[哭] 感性的车小达1 09-2309-23 16:26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垃圾今年没有924只有股栽 中信退钱 09-2309-23 16:26
- 337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专聊股君 09-2309-23 16:26
- 80 0 [凯格精机吧] 真是垃圾 努力的文欣儿 09-2309-23 16:26
- 176 3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,明天地板 身材的乔兰 09-2309-23 16:26
- 89 1 [长城证券吧] 亏了十五个点,涨一天跌一周 股友79776w28a5 09-2309-23 16:26
- 275 3 [ST创意吧] 三个板后再看能不能开 和好的秋影安2 09-2309-23 16:26
- 195 3 [嘉美包装吧] 庄家玩心眼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6
- 92 1 [特发信息吧] 我去又割在次低点,妥妥的韭菜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2309-23 16:26
- 178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这波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呀,涨超两个点了,再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16:26
- 2587 11 [白云山吧] 王老吉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%,新推国际罐加 白云山资讯 08-2009-23 16:26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再涨五个交易日,快乐放假。 小食人鱼 09-2309-23 16:26
- 478 0 [复洁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复洁环保接待天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复洁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26
- 178 0 [汇川技术吧] 市场一跌就容易心态崩,但机器人产业趋势摆着呢 三个路口项目 09-2309-23 16:26
- 102 1 [腾景科技吧] 虽然我昨天卖了你但你是真牛逼!果然牛股下车容 率真的霹雳火 09-2309-23 16:26
- 137 6 [顺威股份吧] 天天跌 基民7riE0U 09-2309-23 16:26
- 12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哇,芯片产业链真的动了!华泰科创50近一年收益 小狐的存钱路 09-2309-23 16:26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亏麻了 笑嘻嘻的桑玉树 09-2309-23 16:26
- 120 0 [天安新材吧] 主力出货是不会给你留任何情面的,低开低走,一 回本路上十几年 09-2309-23 16:26
- 274 1 [金逸影视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金逸影视跌停(09-23) 金逸影视资讯 09-2309-23 16:26
- 2170 2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等新设新能源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润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26
- 82 0 [国富氢能吧] 韭菜拉尾盘,明天闷杀! 老宏职业炒股 09-2309-23 16:26
- 128 0 [华东重机吧] 不要凭感觉炒股,要买有逻辑的存储芯片才是涨价 股友fn27870183 09-2309-23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