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韩国KOSPI吧] 你们天天涨真幸福。 股友98f0678n39 09-2309-23 16:16
- 289 3 [金隅集团吧] 看看这成交量,金隅不会玩啊!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2309-23 16:16
- 372 0 [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每日解盘: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东兴基金 09-2309-23 16:16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是龙是虫股价就已经反映出来了,真那么 墨菲指导 09-2309-23 16:16
- 114 1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会不会补缺口啊,还是大资金直接拉升 股友D9311836K6 09-2309-23 16:16
- 106 1 [中际旭创吧] 要不是不让涨,今天已经历史新高了 超短钛合金 09-2309-23 16:16
- 88 1 [中富电路吧] 我擦你的,日内给我-10?? 深圳第一帅气 09-2309-23 16:16
- 187 4 [大族激光吧] 有没有哪个莽夫,集合竞价买的 神奇的一股 09-2309-23 16:16
- 302 4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封死,开盘就下班。 大A里的草民 09-2309-23 16:16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不拉就走了,亏损也要走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9-2309-23 16:16
- 79 0 [双龙电机吧] 双龙电机:公司章程 双龙电机资讯 09-2309-23 16:16
- 9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有低点,一路破27。 财富与格局 09-2309-23 16:16
- 145 2 [川发龙蟒吧] 炒股票不要太在乎当日的涨跌,而是看你心态能否 股友83i50376K3 09-2309-23 16:16
- 7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好的留下,不看好的走的差不多了! 赚了就要走 09-2309-23 16:16
- 96 0 [鑫科材料吧] 既爱又恨的三金,割了!关註你,别让我回购! 开启智慧人生 09-2309-23 16:16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能红盘就更完美了 包容的青果 09-2309-23 16:16
- 188 5 [波长光电吧] 早上买了257w,一天吃了19个点,明天再卖给主力 为什么情况 09-2309-23 16:16
- 116 2 [比亚迪吧] 预计10连跌,然后再来个中阳,然后继续下跌。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2309-23 16:16
- 1650 1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$南京港(SZ002040)$$宁波 股友k0262852v7 09-2309-23 16:16
- 130 1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还没有补缺,真服了,继续等待。 成熟的吕茁 09-2309-23 16:16
- 510 3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最后一笔卖出是1个亿,今天又来坨大的? 股友7P726225P6 09-2309-23 16:16
- 612 5 [比亚迪股份吧] 2025年9月第三周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: 春绿江南123 09-2309-23 16:16
- 290 13 [中旗转债吧] 铁锭!红! dongcaijiqi 09-2309-23 16:16
- 339 7 [飞科电器吧] 提示一下,国补去年三季度才开始的,明白什么意 走在路上的慢牛 09-1909-23 16:16
- 140 4 [甲醇吧] 牛逼啊,一会儿就把一天的跌幅拉回去拉 金身涅槃 09-2309-23 16:15
- 106 1 [彤程新材吧] 感觉减持减出来个黄金坑,不知道对不对 橙大贝勒3478 09-2309-23 16:15
- 187 2 [国光电器吧] 早上卖了英维克买了你,明天不管高低开都要走了 大T王 09-2309-23 16:15
- 141 3 [中京电子吧] 希望看见我的消息的朋友们千万别买这票谁买谁被 只要回本就行20 09-2309-23 16:15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5
- 94 0 [证券Ⅱ吧] 15分钟级别已经留下两道跳空缺口;明天补不了今 红难绿易 09-2309-23 16:15
- 379 1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闲工农资商贸 09-2309-23 16:15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他涨到十块的时候。。会有一种理论。爷叔太火 海航00狗 09-2309-23 16:15
- 195 1 [华联股份吧] 眼瞎啊,选了,啥也别说了,认了!!!!!!! 股友gHVLIe 09-2309-23 16:15
- 133 1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参股炒完,炒GPU合作,龙头东华 股海漂泊无边 09-2309-23 16:15
- 323 3 [中仑新材吧] 新能源膜材的破局曙光。新型BOPA膜(含PHA锂电 财经小六子 09-2309-23 16:15
- 79 2 [尿素吧] 1660想买多。行不行呀? 陈亮亮66 09-2309-23 16:15
- 88 0 [中国信达吧] 谁手里还有信达,赶快跑吧。不跑就来不及了,明 股友8l221683M9 09-2309-23 16:15
- 648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刚回本又亏下去,开盘红二千,午盘变成亏55 走走停停716 09-2309-23 16:15
- 251 5 [深科技吧] 今天没人割肉吧? 知行合一zhu 09-2309-23 16:15
- 83 1 [甲醇吧] 空头太怂了!原油又跌了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2309-23 16:15
- 540 10 [万马股份吧] 收红就好,今天是加仓机会,明天可以验证我的话 胶东帮 09-2309-23 16:15
- 127 6 [彩蝶实业吧] 的恐慌害怕、最低价16.15元老子三千股卖出去了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16:15
- 82 3 [长江材料吧] 现在跌的是微盘股 春天要来了吗 09-2309-23 16:15
- 305 7 [翔楼新材吧] 明天一上7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23 16:15
- 91 0 [招商证券吧] 跌破中轨无人管了 n169813374185930 09-2309-23 16:15
- 83 0 [曼恩斯特吧] 说了一个礼拜了,赶紧跑,这票全是散户和量化在 万守鹤 09-2309-23 16:15
- 154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这个算力基还不错,一个季度都涨了超84个点,明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309-23 16:15
- 114 0 [张江高科吧] 坚定持股二天,微电市值6000亿,老张净赚600亿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2309-23 16:15
- 738 1 [盈趣科技吧] $盈趣科技(SZ002925)$ A骗真是坏 09-2309-23 16:15
- 293 8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有机会接回来吗?板上被洗了 股友t6083N6173 09-2309-23 16:15
- 135 5 [中船汉光吧] 有没有可能要去16元? 每天都来亏一点 09-1609-23 16:15
- 212 3 [美团-W吧] 在牛市行情下,美团年线-33%,这哪是牛市,分明 大a别绿我 09-2309-23 16:15
- 140 2 [科达利吧] $科达利(SZ0028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5
- 1433 7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不直接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,而是通过参 万般拉台为出 09-2309-23 16:15
- 110 2 [初灵信息吧] 盘口太小了,随便拉到翻倍,都是很简单的事 股友12358I225l 09-2309-23 16:15
- 150 3 [ST中路吧] 我来了!! 爱睡觉的小鳄鱼 09-2309-23 16:15
- 505 15 [XD广深铁吧] 我10元买的,18年了一直没有走的机会,按你说的 股友67r21631r3 09-1909-23 16:15
- 291 0 [ST思科瑞吧] ST思科瑞: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ST思科瑞资讯 09-2309-23 16:15
- 361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虐我千百遍,我待中鼎如初恋! 我T中鼎千百 股友弈者荣耀 09-2309-23 16:15
- 111 1 [均胜电子吧] 大牛股明天继续高开反包涨停板。卖掉的后悔死了 股友J6q1VF 09-2309-23 16:15
- 77 0 [白糖吧] 中信跟乾坤空单加的真猛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2309-23 16:15
- 248 2 [东通退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三个全板了。可惜上午把中基清 st专心玩家 09-2309-23 16:15
- 112 1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量放不出来,主力实力有限 曹青竹 09-2309-23 16:15
- 232 10 [众泰汽车吧] 提醒今天最低点跟昨天的最低点一样都是3.26。需 股友83n705t598 09-2309-23 16:15
- 157 0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刚好收在9.67颈线上,压力就在10.14,过10. 趋势位置量能 09-2309-23 16:15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在这样暴涨过的票里博弈十有九亏。 带你去飞翔 09-2309-23 16:15
- 110 1 [曼卡龙吧] 是个人就赶紧把剩下的440多万股减了,做个人别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16:15
- 119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期货都涨了,湖南白银却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6:15
- 128 1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5
- 95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股份不知道会不会退市,有点危险 足智斗金的雪舞 09-2309-23 16:15
- 139 3 [阿里健康吧] 七块以上还好?当时叫你们卖个个都在骂我 割韭菜了 09-2309-23 16:15
- 782 3 [百川股份吧] 有没有知道或者能找到确切消息的大神,求去伪存 谦虚谨慎得天蝎座 09-2309-23 16:15
- 122 1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5
- 129 4 [金逸影视吧] 看这票,明天继续跌停 风控一哥哥 09-2309-23 16:15
- 250 12 [赢时胜吧] 今天有人21.8附近割肉嘛 阔爱Makiyo 09-2309-23 16:15
- 201 5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这个票是啥概念 梦想成真588 09-2309-23 16:15
- 78 1 [京泉华吧] 强于大盘快买 武林小子1 09-2309-23 16:15
- 865 4 [用友网络吧] 机构也没听说利空,港股ipo正常进行也没有否,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309-23 16:15
- 730 6 [海立股份吧] 我也晒一下 路过看看牛股 09-2309-23 16:15
- 199 1 [北化股份吧] $北化股份(SZ0022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15
- 2316 14 [联创光电吧] 最新消息:联创光电参股公司联创超导中标3.8亿 和气富贵得秦歌 09-2209-23 16:15
- 87 0 [*ST网达吧] 散了吧庄股市不会这么搞得除了有庄短期没啥利好 枫叶小股神 09-2309-23 16:15
- 144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主力出货了 宽容的冉春燕 09-2309-23 16:15
- 300 2 [科恒股份吧] 最近每天大宗交易是法院强行拍卖万的胶票,不要 股友890U5n0733 09-2209-23 16:15
- 149 0 [白云山吧] 预计明天还是会在这个价格上小幅度震荡,像今天 清澈的贝嶂 09-2309-23 16:15
- 115 1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反包大涨 为富不仁de云中鹤 09-2309-23 16:15
- 1150 9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震荡未改箱体格局,个股承压,六成个股调整 tyj天赢居 09-2309-23 16:15
- 164 7 [国富氢能吧] 呼叫万手哥,搞个黑马杀出来 蓝玉R 09-2309-23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