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捷佳伟创吧] Well,Igotmypredictionabsolutelyrightyest BUYTHEDIP 09-2309-23 16:05
- 147 5 [华银电力吧] 我擦嘞,亏了2块2了 橙橙睡不够 09-2309-23 16:05
- 295 7 [汇绿生态吧] 猜猜看,汇绿月事到了,下周重组进展会说么事? 茅塞开开1212 09-2109-23 16:05
- 150 2 [市北高新吧] 这种数智化的园区未来发展空间很大的,毕竟科技 一只小叮当A 09-1709-23 16:05
- 98 0 [君正集团吧] 烂股就是废,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着急跌的赶 寺沟是老庄 09-2309-23 16:05
- 130 0 [中广核电力吧] 深圳台风来了才知道核电的重要 股友mwCZb5 09-2309-23 16:05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厦比们还晒不晒了 东木林 09-2309-23 16:05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价180元 李石屹 09-2309-23 16:05
- 105 2 [茂莱光学吧] 主力真会玩呀,振幅太大了,心脏受不了。继续持 坚决的哥翼扬 09-2309-23 16:05
- 106 1 [中国核电吧] 装甲很阴,压盘吸筹 股友e9BdRj 09-2309-23 16:05
- 98 0 [节能环境吧] 期待天哥明天再来一跌,最好跌到位,然后磨一磨 風之心 09-2309-23 16:05
- 1605 8 [云智汇科技吧] ???财务自由??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309-23 16:05
- 1797 13 [兆龙互连吧] 各位家人,综合周末的各种消息,决定还是把四小 好运橙 09-2109-23 16:05
- 145 4 [中旗股份吧] 6.5割肉 牢固的钟定 09-2309-23 16:05
- 7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硬气 LIZ 09-2309-23 16:05
- 641 0 [联测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联测科技接待财通证券调研 联测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5
- 492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股东户数增加1.90%,户均持股47.19万元 DR电科数资讯 09-2309-23 16:05
- 108 0 [恒宇信通吧] 航展也带不动啊,怎么就是玩命的砸 善良的股市 09-2309-23 16:05
- 333 0 [鸿富瀚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鸿富瀚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3 16:05
- 81 0 [德明利吧] 志哥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5
- 126 0 [ST天圣吧] 这个从小就淘气的,吃官司的,养不大的闯祸胚, 谦虚的贺澄6 09-2309-23 16:05
- 86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一涨打出辨识度了 面达人 09-2309-23 16:05
- 145 2 [中恒集团吧] 不破不立,抄底资金在路上了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309-23 16:05
- 190 4 [和而泰吧] 今天会有榜吗? 股友2sJzH1 09-2309-23 16:05
- 129 2 [和而泰吧] 这个样子可能不仅仅是摩尔上市,可能有不知道的 接盘侠之大者 09-2309-23 16:05
- 100 1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竞价又亏掉2200元,远离股市,珍爱钱包。 股友y6212o1918 09-2309-23 16:05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,减半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TmIZoY 09-2309-23 16:05
- 90 1 [三和管桩吧] 不涨停耍流氓 股友UulEaz 09-2309-23 16:05
- 290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有种补缺口 股友17q6285h22 09-2309-23 16:05
- 127 6 [海航控股吧] 拿了五十多天就赚一个多点,我也是醉了…… 聪慧睿智的余南 09-2309-23 16:05
- 130 3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接近尾声,要暴涨了,大家都要发财了,一万 用心的薛城昱 09-2309-23 16:05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后面反抽就离场吧 山东小小汉 09-2309-23 16:05
- 87 0 [中远海科吧] 天使妹妹就是个大厦B 股友psg1Mp 09-2309-23 16:05
- 101 2 [桂林三金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桂林三金股友 09-1909-23 16:05
- 76 1 [甲骨文吧] 太贵咯 潇洒不羁的薛焱栋 09-2309-23 16:05
- 215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1057R29g65 09-2209-23 16:05
- 203 0 [精达股份吧] 看看002402603322上海超导上市至少还有5个涨停 秋收88 09-2309-23 16:05
- 268 5 [岩山科技吧] 未来半年为岩山科技站好每一班岗,向岩山科技致 股友9z885o0536 09-2309-23 16:05
- 235 3 [中国卫星吧] 军工,航天,卫星,北斗有反弹,但要注意仓位快 南方合富 09-2309-23 16:05
- 128 1 [电工合金吧] 跌到多少,止跌?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6:05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老子就买你,让我买成白云山,亏死我个丈人 入市一刀斩 09-2309-23 16:05
- 101 0 [赛力斯吧] M7还可以增加三四千台 股友83w87376C9 09-2309-23 16:05
- 92 0 [浙江医药吧] 你说看业绩炒股就是伪价值,烂股倒是飞上天。 一叶知秋香 09-2309-23 16:05
- 29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完全就是雇佣的水军。大家注意收集证据,到时 塬上老哥 09-2309-23 16:05
- 99 0 [胜利精密吧] 请问这种走法是什么招式,太牛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309-23 16:05
- 139 0 [鸿辉光通吧] 买了一万这股,目前不想加仓位,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2309-23 16:05
- 85 0 [创维数字吧] 我买的理由是看技术指标走的很完美 诙谐幽默的溪岚3 09-2309-23 16:05
- 69 1 [*ST赛为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要退市的感觉 零度广告 09-2309-23 16:05
- 235 3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有我的帖子还在,看看是不是上帝之眼,这种 永远轻仓 09-2309-23 16:05
- 167 7 [恒生电子吧] 老蒋减持完了吗?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309-23 16:05
- 100 0 [金煤科技吧] 尾盘拉升丶非奸即盗,明天竞价出掉,砸下去再接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2309-23 16:05
- 454 2 [金发科技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要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309-23 16:05
- 307 5 [君实生物-U吧] 尝尝本仙的吸心大法,一手一手又一手,买你买到 哼哼骨碌 09-2309-23 16:05
- 208 0 [友升股份吧] 今晚安照收盘价计提3个点挂单,本以为今天大盘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16:05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这周很难做,很多老师都在亏损 维新路 09-2309-23 16:05
- 225 2 [上海建工吧] 我说一下,我这段时间,收到频繁的持仓建工账户 x据统计记录 09-2309-23 16:05
- 266 1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A吧] 最近表现太差了 堆金纳福de貂蝉 09-2209-23 16:05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接着叫:用膝盖考虑明天也不会有地板呀、涨 股友168Y98838p 09-2309-23 16:05
- 208 2 [上海电气吧] 我看了下,与vdz相关的股票,尾盘都在拉 一亿目标210308 09-2309-23 16:05
- 231 8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刷抖音,就打板冲进去了,有同车的家人们吗 快乐的韭皇 09-2309-23 16:05
- 93 0 [沪金吧] 外资乾坤还在加多,做空的没希望了,尾盘亏1000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2309-23 16:05
- 309 4 [华西股份吧] 如图来看,还是红柱多绿柱少,我看打压吸筹,月 宏力大道之狼 09-2309-23 16:05
- 123 1 [华友转债吧] 还有2天 等待重组翻倍 09-2309-23 16:05
- 97 2 [万润科技吧] 不知不觉涨了也快10倍了 大石头1984 09-2209-23 16:05
- 85 0 [徐家汇吧] 跌到六元再加仓 基民3z2L895100 09-2309-23 16:05
- 105 2 [襄阳轴承吧] 家人们很诚实,嘴上狂骂,行动诚实,一个劲加仓 短评君 09-2309-23 16:05
- 83 0 [向日葵吧] 明天应该涨 飞黄万贯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6:05
- 365 1 [海立股份吧] 起飞 绿牛怪 09-2309-23 16:05
- 133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今天电池板块跌了,但我觉得不影响大趋势。$广 股友3630y12g38 09-2309-23 16:05
- 229 3 [和而泰吧] 大钱赚到了,已落袋周年线建仓,买了8万,赚了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16:05
- 192 8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了,各位吧友发财 虚极翁 09-2209-23 16:05
- 285 12 [威星智能吧] 就是个卖燃气表的,还有人信是高科技,sb 鲤鱼帝 09-2009-23 16:05
- 135 0 [中研股份吧] 今天走势这尿性,还有主力在吗。一点护盘迹象都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2309-23 16:05
- 92 0 [珂玛科技吧] 涨一天,挑一个月,这只垃圾股,我吃过大亏,不 聪慧的曾朗瑛 09-2309-23 16:05
- 146 4 [首开股份吧] 要不是异动压制早涨停了 完美的冉婕1 09-2309-23 16:05
- 235 7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发现抄在了半山腰,睡一觉醒来发现持平了 无畏111 09-2309-23 16:05
- 89 2 [台基股份吧] 跑的连滚带爬的,35指日可待。又会再一次验证 快跑时代 09-2309-23 16:05
- 491 4 [两面针吧] 能吃肉肉吗 河化深套粉 09-2209-23 16:05
- 168 5 [海底捞吧] 明天20CM爆拉速速给爷爷搞起来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6:05
- 745 5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对摩尔线程的总持股比例约为2.468%,是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09-2309-23 16:05
- 103 1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很像天通走势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16:05
- 121 1 [奔图科技吧] 尾盘一拉,搞的我好像今天赚钱了一样 闭塞的森林 09-2309-23 16:05
- 98 1 [华明装备吧] 高抛得加仓了 德之福 09-2309-23 16:05
- 168 11 [雄帝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出来聊聊。 朝阳区第一举报人 09-2309-23 16:05
- 87 0 [南山铝业吧] 把股价拉上去才有希望 秀外慧中的邱芮煌 09-2309-23 16:05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,没怎么跌,我的十几个股都两到六个点 好牛的感觉 09-2309-23 16:05
- 119 1 [道明光学吧] 标准顶背离,短期可以减仓,等调整结束在上仓位 钱辰世锦86 09-2309-23 16:05
- 976 0 [润丰股份吧] 润丰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润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