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三花智控吧] 市场一窝蜂追涨杀跌,但机器人这种有政策+订单 谁感动哭了啊 09-2309-23 16:27
- 245 1 [飞马国际吧] 连阳这么久了,你说是试盘的话...感觉很突兀...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9-2309-23 16:27
- 96 1 [爱仕达吧] 怎么买进就站岗 股友390y765L10 09-2309-23 16:27
- 71 0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切糕:明天可以在跌停价让大师称几吨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309-23 16:27
- 250 0 [乐鑫科技吧] 我现在持有的恒玄科技、瑞芯微、乐鑫科技、宁德 牛油油 09-2309-23 16:27
- 265 1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2309-23 16:27
- 102 2 [两面针吧] 哈哈别的股都拉回来了,星星大神的牛股一动不动 古街长红哥 09-2309-23 16:27
- 151 3 [建元信托吧] 谁能告诉我怎样举报苟装长期恶性超重打压做空股 股友911757ZY60 09-2309-23 16:27
- 379 8 [多晶硅吧] 2511多开18.7%多平27.3%空开22.7%空平21.8%主要 交易员Sily 09-2309-23 16:27
- 180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卖飞了 股友7275n781C3 09-2309-23 16:27
- 80 1 [中南3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2309-23 16:27
- 223 1 [欣盛5吧] 铁观音:三河宇成科技公司是编外公司与绿景无关 金大公子 08-2009-23 16:27
- 84 0 [ST明诚吧] 筑底阶段,低位股该补涨 勤奋的豆丁 09-2309-23 16:27
- 89 1 [信立泰吧] $信立泰(SZ00229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27
- 44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晚上出个公告,明天直接拉100%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2309-23 16:27
- 276 6 [三安光电吧] 刮骨疗伤,终于清仓了 张钧泽SW 09-2309-23 16:27
- 206 4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收盘一堆看空的,有割肉的有幸灾乐祸的,今 股友2V53916W33 09-2309-23 16:27
- 147 3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,多了不敢说,3元是值得的! 股友BRHdMR 09-2309-23 16:27
- 526 9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控股股东出大大比例减持公告,股价却连连 wrd769349 09-2309-23 16:27
- 84 0 [明星电力吧] 融资盘杀的干干净净的 股友9Rh3266892 09-2309-23 16:27
- 107 2 [新朋股份吧] 收盘能保持红就不错了 拉萨军团来了快跑 09-2309-23 16:27
- 66 0 [艾融软件吧] 不装了摊牌了随意吧 大海游了多年 09-2309-23 16:27
- 7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晚上又要涨了吗?今天内盘涨很多哦 太空来电 09-2309-23 16:27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以后不发了,等我哪一天卖出去的时候再发一下 爱在深秋0808 09-2309-23 16:27
- 99 0 [国统股份吧] 是不是我们现在就是国统的大股东,这里没有主力 股友680M793c31 09-2309-23 16:2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/ 远方的你的 09-2309-23 16:27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中期看到6000亿 忠心耿耿的风吟 09-2309-23 16:27
- 483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股东户数减少483户,户均持股6.49万元 保税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27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必涨 顺势而为的追高着 09-2309-23 16:27
- 117 2 [云南旅游吧] 会不会是佛山大佬敲版呢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09-2309-23 16:27
- 95 1 [赢时胜吧] 我要是说你就是一个生在操盘,这里的人应该不会 聪慧的曾朗瑛 09-2309-23 16:27
- 101 1 [上海机场吧] 他跌的越低,飞得越高呀,原先3连ban,这回给你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09-2309-23 16:27
- 110 1 [银星能源吧] 节前应该能到5元,到时候择机买入 割哥哥 09-2309-23 16:27
- 209 0 [北化股份吧] 哎哟超级监控操盘真的牛,昨天减仓这里的票涨、 军团勇士 09-2309-23 16:27
- 112 1 [明阳电气吧] 阳字辈那就只有众人皆阴我独阳的阳线才配得上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2309-23 16:2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表现可以啊,信用债打底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16:27
- 128 2 [特锐德吧] 没有消息面?明天怎么走? 牛b是一种态度 09-2309-23 16:27
- 98 0 [华搜股份吧] 归母净利润持续稳步增长,华搜股份基本面愈发扎 股友6055p2A963 09-2309-23 16:27
- 129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慢慢小补就行,最近行情确实波动,但相信坚持的 林深见松鼠 09-2309-23 16:27
- 155 3 [*ST华西吧] 这个走势是马上要立案的节奏,你们都去补仓吧, Love为爱而博 09-2309-23 16:27
- 98 0 [广安爱众吧] 每天跌一点,昨天涨的,够半个月阴跌了 小小胡胡 09-2309-23 16:27
- 328 8 [珠江股份吧] 现在还觉得我说的5.1没有希望到达吗,总有人杠 大力出奇迹147 09-2309-23 16:27
- 153 1 [英唐智控吧] ,大爷今天顶住了疯狂的说盘 三秦勇士sqys 09-2309-23 16:27
- 97 2 [惠城转债吧] 要是不赎回能到2300吗 足智来财地李寻欢 09-2309-23 16:27
- 87 1 [景兴转债吧] 故意搞负溢价,诱人转股,控的这么明显 红牛8888888866 09-2309-23 16:27
- 185 3 [好上好吧] 深水捞全仓,开始拉升,华为海思叠加摩尔线程 股友552553M7i1 09-2309-23 16:27
- 132 1 [华大基因吧] 错把基因检测当集团,集团门生遍四海,基因乃沧 山谷仙踪还寿 09-2309-23 16:27
- 102 0 [新华都吧] 之前解放所有套牢盘然后a杀主力可以啊 股友11l089q760 09-2309-23 16:27
- 226 12 [英飞特吧] 我又回来了。 赵铁塔 09-2309-23 16:27
- 112 2 [中芯国际吧] AH差价最大的股票 救市狂人 09-2309-23 16:27
- 327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要么直接走A杀跌停,要么低开反包,今天这 罗宾汉归来 09-2309-23 16:27
- 932 7 [省广集团吧] 甲骨文和省广集团强强合作,根据省广集团(以下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9-1109-23 16:27
- 98 0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地舒单抗美欧双批,奈何市场和板块都不 K线舞者涨涨up 09-2309-23 16:27
- 644 5 [立昂微吧] 啊,拿了三年,倒在黎明前啊。34的本 日进钵满地宁风致 09-2309-23 16:27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机构到底存了多少货? 股友VIY8Gr 09-2309-23 16:2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月天天亏好烦 股友86F56Z6928 09-2309-23 16:27
- 129 1 [海康威视吧] 科技疯涨的时候他是零售,零售疯涨的时候他是计 庄预判了我的预判 09-2309-23 16:27
- 3323 32 [阳光电源吧] 本质上阳光电源和妇联是一种类型票,业绩都很好 鹏废绿能 09-1909-23 16:27
- 103 0 [*ST岭南吧] 里面16万散户,活埋了退市也就化摘完成了这是令 心怀大海韭菜 09-2309-23 16:27
- 175 2 [格林精密吧] 这是要准备走妖呀,低位高换手 山腰资本000 09-2309-23 16:27
- 132 1 [农药兽药吧] 这版块不跟大盘,意义不大! 富可满斗地唐晨 09-2209-23 16:27
- 276 11 [山金国际吧] 预定33万股反对票 高维洞察秋毫 09-1909-23 16:27
- 80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还好今天收回来了。下跌的时候加仓了,明天准备 乐观的灵飞兰6 09-2309-23 16:27
- 105 2 [国科军工吧] 800手哥也扛不住了,今天只够买400手 问道诗 09-2309-23 16:27
- 84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不到3.8不碰 老宏职业炒股 09-2309-23 16:27
- 55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盯了半个小时,手法只能说刁钻 只买龙头拒绝杂毛 09-2309-23 16:27
- 27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数码,板块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板块跌时,数码 游竟新衡 09-2309-23 16:27
- 86 0 [河南防务吧] 正旭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河南防务资讯 09-2309-23 16:27
- 183 2 [捷佳伟创吧] 声明;高盛不会把一个高科技企业动态市盈率搞到 敢担当的喜鹊 09-2309-23 16:27
- 211 2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想入驻它,形态看着可以,不知在这个吧里的 wkhh奈何 09-2309-23 16:27
- 1289 28 [贝因美吧] 有些人知行不一真的就是很搞笑。我觉得是洗盘, 退市因美 09-1709-23 16:27
- 97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反弹一下后天可能有要跌了、应为公司没有实 一杯心茶 09-2309-23 16:27
- 160 0 [ST任子行吧] 完美的五线顺下。。。。。。 法国梧桐73785 09-2309-23 16:27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1000股,试一下水 善书的褚琮 09-2309-23 16:27
- 95 1 [黄金/美元吧] 突破3760 gogo_geno 09-2309-23 16:27
- 302 4 [德福科技吧] 主力是怎么做到资金净流入,股价大跌的? 股友b7xnZE8865 09-2309-23 16:27
- 118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197后悔没卖的赞我,看看有多少战友 不不惊云云6728 09-2309-23 16:27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谢谢老师的分享,您辛苦了 稳健的千里马 09-2309-23 16:27
- 80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股吧是我见过的托最多的一个 再无一人恰似我 09-2309-23 16:27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上汽,真不争气 冬瓜南瓜西瓜糖 09-2309-23 16:27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九转肥肠,大肠包小肠 揽月教主 09-2309-23 16:27
- 580 3 [海汽集团吧] 重组要停板一个多星期 大吉积玉de周芷若 09-2309-23 16:27
- 104 0 [博思软件吧] 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,不加仓、不抄底、不割肉 一条大龙选手 09-2309-23 16:27
- 127 0 [中大力德吧] 上周调整时就有资金逆势吸筹,今天盘中部分机器 谁感动哭了啊 09-2309-23 16:27
- 268 8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复制9月12号走势,一根子,今天追高的通通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209-23 16:27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股价,已经不如招商蛇口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309-23 16:27
- 4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回本了 大蓝鲸十三低保 09-2309-23 16:27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买了的还有没买的,奉劝大家一句,价值投机是这 慢吞吞的乌龟 09-2309-23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