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明日大涨,必定涨停,信我点赞! 牛的不是一阵 09-2309-23 16:17
- 77 0 [钢研高纳吧] 清仓,走人了 静心悟道1111 09-2309-23 16:17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两次倒在了黎明前。 股友X9639x7003 09-2309-23 16:17
- 554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市场火热加仓难,兴全合宜混合(LOF)A:均衡老将 布加没有迪 09-2309-23 16:17
- 152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董理这种色也能管理这种规模的基金,兴全老总也 股友76059r3Q27 09-2309-23 16:17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放了一年都没有跑上次高位也没有跑,你们急什 雨中朋友 09-2309-23 16:17
- 173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七里湾小霸王 09-2309-23 16:17
- 574 0 [中科电气吧] 一直在呢……有没有想我啊 拾财记 09-2309-23 16:17
- 64 0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跌5个点明天再跌7个点 晋江阳光路 09-2309-23 16:17
- 84 0 [中微公司吧] 这是个好公司可以长期拿着 做投资不投机 09-2309-23 16:17
- 105 1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,大胆买,嘿嘿嘿,别怕!云南旅游跌, 股友8N06p85076 09-2309-23 16:17
- 7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是大阴线吗 倚楼听风灬 09-2309-23 16:17
- 92 1 [大叶股份吧] 解套了就不该留着 有凝聚力之伊丝塔 09-2309-23 16:17
- 360 4 [中州证券吧] 为什么券商跌到这样还能跌? 福尔摩姬 09-2309-23 16:17
- 156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感觉现在布局这只弹性大的债基也是好时机啊,股 积极的魏若琴 09-2309-23 16:17
- 90 0 [三星电气吧] 一日游罢了,还会更低,屡试不爽,拿了几个月 如愿的顾昶 09-2309-23 16:1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如果跌停继续抄底 股鬼谷子 09-2309-23 16:17
- 95 1 [碧桂园吧] 再次收了光脚阴线,明天下跌继续 股友w20T795633 09-2309-23 16:17
- 100 1 [欢乐家吧] 明天继续补跌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2309-23 16:17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累累累 股友07C62G6725 09-2309-23 16:17
- 142 1 [北京利尔吧] 上一个涨停板缺口怎么不补掉呢 A股_大家长 09-2309-23 16:17
- 71 0 [苏州银行吧] 做了个T,哈哈,成本又低了 贺文元 09-2309-23 16:17
- 74 0 [兆龙互连吧] 沃尔都新高了! 期待着有一天 09-2309-23 16:17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能加仓吗 红牛来临 09-2309-23 16:17
- 348 19 [中国电影吧] 顶不住了,怎么办 股友135Q09p957 09-2309-23 16:17
- 13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希望今天是红的!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17
- 108 0 [博瑞传播吧] 4.79买入,爱跌不跌,4.49加仓随便你咋搞我反正 喝酒上头 09-2309-23 16:17
- 96 2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继续震13.7等你回来 气宇不凡的张小白 09-2309-23 16:17
- 884 3 [上证指数吧] $002497雅化集团,格局300339润和软件,格局成 短线捉妖168 09-2309-23 16:17
- 52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格局还是不够,没有抄到底 风趣的韦博鹰 09-2309-23 16:17
- 256 4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为什么敢顶着监查风险一直拉一字板呢?实力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309-23 16:17
- 81 0 [鼎信通讯吧] 和平头哥什么关系 股友RLx8yA 09-2309-23 16:17
- 341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继续看涨……科技股找舒服的买点上,不要追 千牛花开 09-2309-23 16:17
- 250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光刻气产品通过ASML子公司认证,成为国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6:17
- 127 1 [宋城演艺吧] 惯性下跌,明天继续跌,缩个倍量就很好了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16:17
- 230 7 [宝通科技吧] 请问拿什么涨:1.主营业务带业游戏业绩下降;2. 十战七胜足已 09-2309-23 16:17
- 161 1 [XD广深铁吧] 感觉国庆前后拉升一波,必.竟落后大盘许多,京 股民张三008 09-2309-23 16:17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板了加仓买入了 股友290B098x07 09-2309-23 16:17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的k线,在今天的上影线里活动 等猫睁开眼 09-2309-23 16:1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600家红就能拉红大盘,事实证明不在指数里的个 大牛不套人 09-2309-23 16:17
- 167 3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的榜是拉萨五虎吗 炒股养娃587 09-2309-23 16:17
- 136 2 [ST南都吧] 我怀疑公司目前营收这么高,利润为负,股价涨不 风林火山口 09-2309-23 16:17
- 248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A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快速的汤锦鹏 09-2309-23 16:17
- 129 0 [瑞立科密吧] 什么情况。不见了,七点钟前还看到,已经存钱进 华懋千峰 09-2309-23 16:17
- 133 1 [青山纸业吧] 我曹,这个老庄厉害啊。昨天进的,今天没人能赚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309-23 16:17
- 118 1 [云南铜业吧] 是不是有重组预期,进了这么多散户 股友5u6I069855 09-2309-23 16:17
- 87 0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四元哥 09-2309-23 16:17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。看看外面跌成勾了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2309-23 16:17
- 107 0 [西藏旅游吧] 两连地板,跟这有关系? 粤新军 09-2309-23 16:17
- 156 3 [西部超导吧] @妙想西部超导是成长龙头吗 等到金盆洗手日 09-2309-23 16:17
- 255 13 [塞力医疗吧] 31+的还在不 股友9900T699H6 09-2309-23 16:17
- 135 0 [康尼机电吧] 说绿就绿,今天是在为千股涨停做准备吗?砸下来 风云天下1 09-2309-23 16:17
- 1244 8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《股 天普股份资讯 08-2109-23 16:17
- 154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有反弹了就是好事,债市后续应该能走的比较稳吧 包容的魏一一 09-2209-23 16:17
- 174 0 [核心内参吧] 我国银行业总资产位居世界第一,我国银行业估值 股友pIdo4T 09-2309-23 16:17
- 89 2 [寒武纪吧] 遍地低价货,伪科技又不怎么香了,抱团也会瓦解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309-23 16:17
- 196 3 [蓝黛科技吧] 你们都割肉把筹码交给主力,等它吸够了筹码,在 股友o96N196270 09-2309-23 16:17
- 341 0 [景业智能吧] 尊敬的领导您好,最近在中核某公司直流电动机、 景业智能股友 09-1909-23 16:17
- 309 0 [利通电子吧] 公司中报算力主营及利润均同比大幅增长,而另一 利通电子股友 09-1909-23 16:17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在科技股大牛市背景下,其他板块技术走势非常不 菠萝波密 09-2309-23 16:17
- 91 0 [景兴纸业吧] 套了一批散户。明天冲高就跑。 基民BpZ1TV 09-2309-23 16:1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明天会有修复,让看多的散户坚持下去。 强哥A8 09-2309-23 16:17
- 126 3 [邵阳液压吧] 都看下吧从第一跟绿棒阴跌下来25个点 股友3x1K065586 09-2309-23 16:17
- 85 0 [大众公用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而东西南北风 索隆大舅哥 09-2309-23 16:16
- 86 0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,企业高管众至诚诚,股价不破六块誓不 股友12I8298m62 09-2309-23 16:16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让你们卖高开低走 心眼不心善 09-2309-23 16:16
- 107 1 [南方传媒吧] 真想割了去别的地方,又怕在别的地方挨打,最主 最爱韭黄 09-2309-23 16:16
- 457 3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$大数据ETF(SH515400)$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2309-23 16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来了,起飞 学习95 09-2309-23 16:16
- 120 1 [宁德时代吧] 9月24日盘前,冲就行了,最少两万亿市值。。。 fracke 09-2309-23 16:16
- 131 2 [ST麦趣吧] 许个愿!你今天敢不敢红一次!?! 修修缘缘 09-2309-23 16:16
- 84 1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建仓还来得及 股友637K3L7715 09-2309-23 16:16
- 127 0 [华宏科技吧] 历史股价30:80元.业绩大增36倍,连15元都不到,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3 16:16
- 253 9 [海南华铁吧] 资金是清仓式的出逃~先有员工现在是胡总~居然 章鱼主 09-2309-23 16:16
- 242 4 [山河智能吧] 只要咱拉萨天团齐心合力,明天直接一字板 明日何其多然无 09-2209-23 16:16
- 128 3 [游族网络吧] 所属板块都红,是啥意思 mmhhh何何何 09-1709-23 16:16
- 86 0 [贵州轮胎吧] 扯平了,鬼胎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309-23 16:16
- 133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大盘这么弱,你能摸板,已经很强势了,虽然 喜欢吃苹果和香蕉 09-2309-23 16:16
- 1407 23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追4.5买入18w,各位道友怎么看? 牛有德1 09-2309-23 16:16
- 100 6 [脑动极光-B吧] 完了,我进来了~又给买崩了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2309-23 16:16
- 96 2 [新洋丰吧] 今天必然拉起一波,本股神先入为敬,哈哈哈哈, 智慧卫青 09-2309-23 16:16
- 211 3 [新里程吧] 你是如何做到大盘拉升你一动不动的,董事长回来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2309-23 16:16
- 189 0 [工业富联吧] 74.72/6.03-1=11.39倍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309-23 16:16
- 195 4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恒生开始启动,强势涨停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2209-23 16:16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35.85建仓 基民Ov0ROn 09-2309-23 16:16
- 78 0 [飞龙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老一套啊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2309-23 16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你们加两个胆子敢砸吗? 傲慢在你之上 09-2309-23 16:16
- 99 1 [英唐智控吧] 恭喜今天能坚持在各位,俺是被吸出来了!!! 闲钱炒浮生 09-2309-23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