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台基股份吧] 做空的力量相当强大,跑慢了,会很惨的 快跑时代 09-2309-23 16:06
- 1496 2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9.11 抱紧科技大腿,强者恒强 大A牛牛牛888 09-1109-23 16:06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急,留点资金弹药管住手,观察超级控盘主力 军团勇士 09-2309-23 16:06
- 98 0 [国天电子吧] 离上市大门很近,重仓买入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2309-23 16:06
- 85 0 [ST亚光吧] 完犊子了 牛油果绿豆沙 09-2309-23 16:06
- 203 5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忍住手,尾盘跑了一半,明天低开让我接回来 聪颖的曹亚特 09-2309-23 16:06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监控,明天跌了 投资逛人666 09-2309-23 16:06
- 158 3 [电子城吧]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,这可是子母线啊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09-2309-23 16:06
- 85 1 [乐普转2吧] 垃圾东西,庄家真恶心 英姿飒爽的白兰地 09-2309-23 16:06
- 102 1 [东通退吧] 明天满仓干,早点散 摇百万雄师 09-2209-23 16:06
- 196 2 [海立股份吧] 气使了,今天破3800,才把海立卖了,结果最后收 股友10X55L8557 09-2309-23 16:06
- 200 7 [线上线下吧] 尾盘又是80,一天白玩 成交量下跌别追 09-2309-23 16:06
- 265 1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6:06
- 66 2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秀天下真秀 庞连涨 09-2309-23 16:06
- 191 2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生物我认为中长期逻辑未破,处于周期波动中 幕后玩家c 09-2209-23 16:06
- 152 1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后天上市,利好立讯精密,按道理今天晚上应 股友00z2603r96 09-2309-23 16:06
- 161 3 [山子高科吧] kdJ马上死叉,主力出货,高位筹码峰增加下方筹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6:06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马上就出小黑屋了,搞起来 小灰灰灰灰好多灰 09-2309-23 16:06
- 98 0 [*ST宝实吧] [鼓掌]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309-23 16:06
- 72 0 [今世缘吧] 现在白酒就是夕阳产业,没有未来 段千盈 09-2309-23 16:06
- 93 1 [和而泰吧] 43就下车了娘的 骄傲的说 09-2309-23 16:06
- 3625 26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《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实施意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6
- 463 4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股友p6237U2258 09-2309-23 16:06
- 96 2 [安控科技吧] 我来了,今天抄底,明天炒的就是你 弼马温 09-2309-23 16:06
- 80 1 [华润材料吧] 这下彻底废了 欠张停 09-2309-23 16:06
- 124 1 [榕基软件吧] 近两个月所谓大牛市,很多硬件股都涨飞了,此股 美短猫2406 09-2309-23 16:06
- 109 3 [ST兴化吧] 太差才要重组,都跑路了 冲动就是送钱 09-2309-23 16:06
- 157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现在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可以布局了 股友87XN107615 09-2309-23 16:06
- 70 0 [格力博吧] 走了,认输! 三只腳 09-2309-23 16:06
- 83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做t的太爽啦,谁说它股性不好跟谁急 淮叶51 09-2309-23 16:06
- 151 3 [海南橡胶吧] 这次的台风是灾难级的,橡胶树又细又长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09-2309-23 16:0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i761K3352 09-2309-23 16:06
- 71 0 [和而泰吧] 稳如狗! 股友689k036f67 09-2309-23 16:06
- 141 3 [中力股份吧] 拿了一个多月中间跌下来的时候还补了仓,最后一 股友1305e55p59 09-2309-23 16:06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票没人接盘,后面主力要哭死 银小金 09-2309-23 16:06
- 106 1 [哈三联吧] 拉稀玩意17本!今天割了?不买东三股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2309-23 16:0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爹,拉的什么? 杨百万0094017 09-2309-23 16:06
- 78 0 [高澜股份吧] 进来,套了6个点,别的不动,还不赔 股友0F6f253882 09-2309-23 16:06
- 120 2 [张江高科吧] 还可以这样玩,不抓啊? 巴菲特芒格 09-2309-23 16:06
- 109 1 [万通发展吧] 同样是芯片为什么别人的芯片每天新高 股友vpxwAB 09-2309-23 16:06
- 99 1 [通鼎互联吧] 上蹿下跳,一般人玩不了这个。 不要涨停要涨不停 09-2309-23 16:0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向日葵夲周二天己大幅透支业绩炒作,亏损股重组 股友3720Y112u6 09-2309-23 16:06
- 101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6
- 78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监事会议事规则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78 0 [西安饮食吧] 两天跌16个点,真够狠的。 股友c3118i0138 09-2309-23 16:06
- 112 2 [首开股份吧] 水上没卖,太贪心了,水下割了。还有4万,看明 原股民 09-2309-23 16:06
- 88 1 [步步高吧] 黎明前的黑暗,熬。 独立自主之小红花 09-2309-23 16:06
- 101 3 [乐普医疗吧] 这东财的软件分红在哪看啊,谁告知下,谢谢 复刻者 09-2309-23 16:06
- 176 4 [顺丰控股吧] 这一周就会把融资盘打掉,耐心等连续两天放量大 壹鹿生花 09-2309-23 16:06
- 97 2 [华润材料吧] 还有救不 征火 09-2309-23 16:06
- 74 0 [津投城开吧] 举报杀猪盘,哪有这样搞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板块还得看半导体,潜力大, 蓝色小花 09-2309-23 16:0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皇冠-芯片产业上的明珠 首游江湖 09-2309-23 16:06
- 102 0 [热卷吧] 节前跌到3050-3070座双底,节后开始反弹涨一波 慧越18 09-2309-23 16:06
- 90 0 [粤高速A吧] 终于开始涨了啊 细心的朱清平1 09-2309-23 16:06
- 74 1 [七匹狼吧] 狼吃马肉 赚够一个小目彪 09-2309-23 16:06
- 418 9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感觉看涨,今天估计还是洗盘,明天大盘普涨 纯不会玩股 09-2309-23 16:06
- 109 2 [中州证券吧] 现在能补吗?我感觉还没到位,还得下杀 股友089v57R908 09-2309-23 16:06
- 592 3 [联合动力吧] 我去年中了个签,股吧都说能到80,我就打了120 多弗飞控 09-2309-23 16:06
- 121 1 [中兴通讯吧] 带头大哥9199是水军,就跟淘宝刷单的一样 一人炒股养四个娃 09-2309-23 16:06
- 240 9 [世荣兆业吧] 真有这种事这种人?我昨天574全仓今天就赚这么 欢乐的特派员 09-2309-23 16:06
- 1429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稀土产业迎来戴维斯双击机会 伊达政宗疯了 09-1009-23 16:06
- 104 0 [金发科技吧] 别卖弄了,别哔哔了,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股不神乎 09-2309-23 16:06
- 218 2 [软通动力吧] 鸿蒙系统,时代的,总有人呆呆傻傻分不清楚,其 kkk_金规轮 09-2309-23 16:06
- 5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16:06
- 217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6
- 544 0 [算力概念吧] 9月23日大众公用:震撼!最强的眼光,赌出不可 阴阳资本 09-2309-23 16:06
- 114 0 [华瓷股份吧] 前期跌停缺口压力比较大,需要震荡一段时间,业 亮牛看 09-2309-23 16:06
- 10821 96 [长盈精密吧] 今日实盘(25.9.22) 歌乐山人 09-2209-23 16:06
- 120 4 [新华医疗吧] 第一先破16.00元 股友0i626L6208 09-2209-23 16:06
- 298 0 [汽车之家吧] 汽车之家举办全球AI科技大会 共筑“人工智能+汽 汽车之家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116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很强的,大盘跌,玉马没补缺口,看多继续涨 财福临门 09-2309-23 16:06
- 413 3 [立讯精密吧] 全天成交363亿,机构抱团绩优成长股,筹码锁定 临海主升浪 09-2309-23 16:06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该死的军工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2309-23 16:06
- 116 0 [*ST高鸿吧] 在股价跌破“1.38”元的时候,就开始关注了,下 股友99327X723Y 09-2309-23 16:06
- 92 0 [瑞芯微吧] 明天涨3-5个哦 股友853037oX81 09-2309-23 16:0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自由落体了 散户的救星 09-2309-23 16:06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不信你跌到1.7,哥不走放你两个月。 喜欢荣盛发展 09-2309-23 16:06
- 97 1 [大众公用吧] 中金卖公司啦!中金卖公司啦 股友0e5w325967 09-2309-23 16:06
- 178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看悬,我还以为会二板呢 股友888来财888 09-2309-23 16:06
- 304 1 [药石科技吧] 老师说会跌到这个位置再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6
- 216 6 [荣联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,或者说进货 精准狙击大号 09-2209-23 16:06
- 8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吃饱了喝足了,不知不觉2个数。涨跌无所谓的! 喝点汤也不错 09-2309-23 16:06
- 114 2 [景兴纸业吧] 这票不要幻想了,早盘开盘拉高立马开始砸盘到水 长安城XZK3PD19 09-2309-23 16:06
- 89 1 [华发股份吧] 上周四5.62进500股,周五收5.68,考虑有冰雪项 黄河在咆哮啊 09-2309-23 16:06
- 143 4 [华胜天成吧] 周三无限跌停 玄一极 09-2309-23 16:06
- 246 7 [XD福龙马吧] 把我洗出去了,完了,哈哈哈哈,等调整一下再进 股市红兵 09-2309-23 16:06
- 78 0 [微盟集团吧] 真 supermanle 09-2309-23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