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1 11 [长江电力吧] 第一看基本面,数据都漂亮。第二看龙头,相信强 股友093GC77658 09-1909-23 16:21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知什么人胆量大接盘 五福发财 09-2309-23 16:21
- 132 1 [奋达科技吧] 继续空仓数星星,坚决不抄底, 张科长 09-2309-23 16:21
- 233 1 [兰剑智能吧] 和中邮科技、德马科技、瑞晟智能对比,在研发投 纳摩 09-2309-23 16:21
- 267 4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跑了20个,散户真猛 股友lcoze 09-2309-23 16:21
- 140 2 [西陇科学吧] 大股东与幕后庄家联手,出减持利空。实则骗散户 阳光下有我 09-2309-23 16:21
- 102 1 [王子新材吧] 能收到涨停吗 股友i3XbhK 09-2309-23 16:21
- 161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昨天收15个蛋,近一个月收8 时光荏苒鹰 09-2309-23 16:21
- 116 0 [腾讯控股吧] 周报 腾讯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21
- 100 1 [腾讯控股吧] 最后那跟绿线是几个意思? 大好河山红彤彤 09-2309-23 16:21
- 326 6 [金逸影视吧] 兄弟们我要救你们 龙虎榜有我的席位 09-2309-23 16:21
- 77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香港上市领先一步。截至2025年9月23日 无心21345 09-2309-23 16:21
- 100 0 [A50期指吧] 你这样搞我不玩你了 股友7P5965P369 09-2309-23 16:21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海外市场为主,看好低估值港 不争先争滔滔不绝 09-2309-23 16:21
- 73 0 [可立克吧] 明天继续跌两个多点 cc2479971671473 09-2309-23 16:21
- 94 2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收割机,再见 金刚石的未来 09-2309-23 16:21
- 147 4 [千方科技吧] 赶紧上车 若梦的云晖 09-2309-23 16:21
- 110 0 [东方铁塔吧] 估计明天的剧情冲高回落在大跌在套人,大家小心 舒适的风卷云舒 09-2309-23 16:21
- 188 6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全仓干进去了,可能反弹 残花易败 09-2309-23 16:21
- 2746 13 [友升股份吧] 国泰海通证券郁伟君:助力友升股份借助资本市场 友升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21
- 77 0 [会稽山吧] 麻烦大家看下年线 一个小小星 09-2309-23 16:21
- 101 0 [道琼斯吧] 这就是差距啊 独孤迦罗 09-2309-23 16:21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和摩尔线程、燧原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? 彩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21
- 85 0 [卧龙新能吧] 12个点的振幅有榜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1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再喊涨停的一律拉黑,什么gou托天天嗷嗷叫 韭神陈韭特 09-2309-23 16:21
- 146 1 [兆驰股份吧] 市值不足立讯精密的1/10,干的活可比它高端 红才是硬道理 09-2309-23 16:21
- 457 1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,有点恐高 股友0C66705y73 09-2309-23 16:21
- 103 1 [嘉亨家化吧] 36的本啥时候能回本? 凌空雄鹰 09-2309-23 16:21
- 137 1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卖出的肯定都血亏。因为在本小散户的理论体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2309-23 16:21
- 82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群里安静的,还推荐这烂票吗?还说你水平高吗 股友9w210073m9 09-2309-23 16:21
- 175 1 [全志科技吧] 局部牛市大跌是机会,记得07年几乎所有的股票连 青JD0G48 09-2309-23 16:21
- 70 0 [ST绝味吧] 至少4个板的 股海洋生态 09-2309-23 16:21
- 82 0 [寒武纪吧] 看前面帖现在的价位就是如21年茅台最高价的情景 前瞻企业趋势 09-2309-23 16:21
- 527 1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加仓 翻倍十倍百倍 09-2309-23 16:21
- 626 0 [首开股份吧] 漂亮 估神一号 09-2309-23 16:21
- 115 1 [立讯精密吧] 你这么多筹码加持未必想当第二个工业富联! 我唔系彭于晏 09-2309-23 16:21
- 98 1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:昨日美股消费板块震荡调整,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16:21
- 226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微电子来了合聘上海建工 股友667I9557l9 09-2309-23 16:21
- 611 4 [卧龙电驱吧] 啊。。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2309-23 16:21
- 717 2 [聚飞光电吧] 好事做到底,问我这两个票的朋友,昨天我说聚飞 沁云冷月 09-2309-23 16:21
- 248 1 [广田集团吧] 我不相信没有灾后重建 沁动行动 09-2309-23 16:21
- 311 8 [R汇车1吧] 船到河中自然直,不要相信多空各自放出的那些忽 已满血复活 09-2309-23 16:21
- 90 0 [亚信安全吧] 但凡有点点骨气,都不会这么跌! 国际物流 09-2309-23 16:21
- 104 2 [诚邦股份吧] 今日突破,那就上方没压力,一路飙升 信你个嘚 09-2209-23 16:21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又是7个点 红旗飘飘迎风展 09-2309-23 16:21
- 87 1 [首开股份吧] 跌板捞起来这么高还是有大资金青睐,明日看震荡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21
- 688 1 [基金动态吧] 一行一局一会发声,有何变化? 广发基金 09-2309-23 16:21
- 130 2 [天风证券吧] 5.41的成本,蹲着了 股友365D8d0235 09-2309-23 16:21
- 151 2 [R蓝璟1吧] 又涨停了吧,期待明天能开板买进吧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2309-23 16:21
- 82 1 [联影医疗吧] 跷跷板该你表演的时候,怎么怂了? 散兵野有勇 09-2309-23 16:21
- 187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跟紧主线行情就好,这个基太给力了。 林深见松鼠 09-2309-23 16:21
- 85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钱都套在股市里了哪还有钱旅游?必跌 股友7255y8V050 09-2309-23 16:21
- 116 2 [白银有色吧] 随时有被st的可能!!! g乐乐 09-2309-23 16:21
- 1047 3 [海立股份吧] 还得是海立 欣欣每天红 09-2309-23 16:21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逼公司就逼,股票都连续跌五天了 白发的芷若 09-2309-23 16:21
- 111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又是低开-3 友好的杜滢津 09-2309-23 16:21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高跳下来得有点水花吧马上腰斩了 angus030 09-2309-23 16:21
- 108 0 [天亿马吧] 台风来,防雷,通信,电力 心细如尘的汤 09-2309-23 16:21
- 86 1 [中际旭创吧] 要是能解除达子的芯片供应就厉害了 一千万就下播 09-2309-23 16:21
- 72 2 [万丰奥威吧] 成功做T 二方土刘0866 09-2309-23 16:21
- 110 2 [国盛证券吧] 回调34日线强势不破,还是可以的,如果跌破34, 好事发生jz 09-2309-23 16:21
- 206 4 [苏大维格吧] 一直想买没有机会,今天总算给我机会了,我就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2309-23 16:21
- 109 2 [和而泰吧] 自从买了你,生活好轻松 顾少9272 09-2309-23 16:21
- 178 4 [*ST正平吧] ST正平,周线K线是,黄昏之星,反包阴,形态头 我比郭敬明高 09-2309-23 16:21
- 282 11 [中科电气吧] 1.5W股又给骗了,早上不肯出,下香1.2%左右出了 KING168 09-2309-23 16:21
- 70 0 [隆鑫通用吧] 吃肉轮不上,挨打次次都有份 股友Eu12322977 09-2309-23 16:21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五连绝世 牟定小菜鸟 09-2309-23 16:21
- 92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出来走两步,谈谈最后半小时会不会直线拉上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309-23 16:21
- 276 5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是硫化锂龙头,是固态电池的重要材料。 爱价值去修行 09-2209-23 16:21
- 83 0 [ST中路吧] 这不今天已经实现3位数了吗 股友858H36791R 09-2309-23 16:21
- 210 1 [中国长城吧] 本月实在是太难了,60个w今收盘只有55个w,手上 基民ndruSM 09-2309-23 16:21
- 102 0 [信维通信吧] 我前面说过,消费电子板块都涨了3-5倍,这公司 花老虎 09-2309-23 16:2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奋发的潘莉 09-2309-23 16:21
- 185 8 [寒武纪吧] 9月24日,为什么还在犹豫?中长线寒武纪最少100 fracke 09-2309-23 16:21
- 249 2 [日久光电吧] 从半导体、芯片下车早了。本月买了上海医药、硅 股票赚钱很难 09-2209-23 16:21
- 105 1 [誉衡药业吧] 补早了,又被套了 古倒起 09-2309-23 16:21
- 724 1 [王子新材吧] 你真是弹射起步了,15.23进的,15.49加了2成仓 探讨人性起点 09-2309-23 16:21
- 96 0 [美的集团吧] 以我300年炒股经验来看,两年内美ED至少会跌到5 做空美的 09-2309-23 16:21
- 1560 2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D吧] 我眼中的科技牛市才刚开始 二胡带你飞 09-2309-23 16:21
- 97089 56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股票价格存在脱离当前基本面的风险 预 寒武纪资讯 08-2809-23 16:21
- 94 0 [中颖电子吧] 致能工业会不会还要买中颖股份? dhjik5236 09-2309-23 16:21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2波去100!!!! 江智源 09-2309-23 16:21
- 9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热烈祝贺拉萨军团入驻新安洁。 好运来蚨 09-2309-23 16:21
- 83 0 [苏交科吧] 明天再跌六个点合适吗?我觉得不错,跌到韭菜根 顾盼的剑圣 09-2309-23 16:21
- 106 1 [天岳先进吧] 你还是半导体吗?真怂 衡兰芷若 09-2309-23 16:21
- 239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1
- 11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这个位置大家上车吗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21
- 86 0 [苏奥传感吧] 金针探底 深情的丁美波 09-2309-23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