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9 [ST京机吧] 看涨的傻A滚出来,你怎么不说话了?你这点智商 股友5H9877199g 09-2309-23 15:08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太tnn坑人,割!!!!! 给你两脚 09-2309-23 15:08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公司的! 端庄大气的蒋梦香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修复来的怎么这么快 Karl_DFCF 09-2309-23 15:08
- 91 0 [宁波能源吧] 宁波能源一群 细致的韩怡萱 09-2309-23 15:08
- 130 3 [世纪华通吧] 谢谢你 我0.9%跑了,能不能赔我钱? 股神阿詹 09-2309-23 15:08
- 122 1 [东方雨虹吧] 上市这么多年,股本巳经这么大了,老总到这个价 股友8385C358k6 09-2309-23 15:08
- 114 4 [万马股份吧] 来了,来了,点火了 我了个去去 09-2309-23 15:08
- 321 9 [嘉曼服饰吧] T了,下去再来。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2309-23 15:08
- 550 5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奥飞数据资讯 09-1509-23 15:08
- 75 0 [*ST华幸吧] 明天有反弹 股友330k53P119 09-2309-23 15:08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暴跌哦,垃圾。 股友5LST2b 09-2309-23 15:08
- 90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预计振仓,然后收一根小阳线。 大家发财了 09-2309-23 15:08
- 88 0 [ST洲际吧] 高价股大资金顶着反倒不会亏欠,这种廉价货我试 股友KDssu3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…… 不赚十万不改名 09-2309-23 15:08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太阳从西边出了。难得三石能硬一把。 股友V67V798780 09-2309-23 15:08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84进,99又出了,今天还赚了 嗨皮涨停 09-2309-23 15:08
- 70 0 [玻璃吧] 最后我都想笑。 玻璃不能多啊 09-2309-23 15:08
- 84 0 [永和股份吧] 附议为控盘主力点赞[赞]均线收一放一留悬念不收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5:08
- 99 0 [福石控股吧] 啊 气宇轩昂的魏麦克 09-2309-23 15:08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动,钱没了。 老张66789 09-2309-23 15:08
- 183 4 [剑桥科技吧] 辛亏买了易中天没买你,好弱呀 一只小狮子丶 09-2309-23 15:08
- 92 1 [立航科技吧] 两连跌停了 股友8910YF1096 09-2309-23 15:08
- 87 2 [山东墨龙吧] 说了看到1.5 认真的夏楠莉 09-2309-23 15:08
- 190 3 [ST朗进吧] 今日下探刺破8月28号暴雷当天股价创下跌以来新 股友R5Rtvu9997 09-2309-23 15:08
- 87 2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什么情况,上蹿下跳跟个小丑似的 大漠孤鹰一飞冲天 09-2309-23 15:08
- 68 0 [晶盛机电吧] 一地鸡毛看你天天股吧唱多 卧底小莴牛 09-2309-23 15:08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跑了胆子小怕明天补跌不过也可能直接一字板涨停 积极朝上 09-2309-23 15:08
- 71 0 [指南针吧] 收的好,射击之星 奔驰的小野马520 09-2309-23 15:08
- 94 0 [隆盛科技吧] 机器人最抗揍品种 股友mjoMrN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让封板,死命砸,也就这点出息 股友0995I61X89 09-2309-23 15:08
- 115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这个跌法两个个极端1、启动加速上涨模式2、 长兴永盛路8号 09-2309-23 15:08
- 101 0 [金麒麟吧] 今日抄底T+0,继续满堂红摊薄成本!不就是左侧 永远的高仓98 09-2309-23 15:08
- 98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4:08估值播报:-0.26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8
- 357 1 [上海电气吧] 拉太快了,手速跟不上 冤种炒韭菜 09-2309-23 15:08
- 334 2 [华大九天吧] 早盘没进去,追高进的。甚至以为要被套了。 打不s得小强 09-2309-23 15:08
- 116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砸盘都砸了几个月了,慢慢来吧,起码长期看 柳千神 09-2309-23 15:08
- 109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确实牛逼 八级焊工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近期上涨的股票有老庄在砸盘 大吉满斗算力 09-2309-23 15:08
- 88 0 [海峡股份吧] 5日内都亏! 盼你成事 09-2309-23 15:08
- 24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震荡行情做T真舒服 陈师傅的ETF交易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开,闷杀你们哈哈 炒股海南买房 09-2309-23 15:08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玫碧海蓝天 09-2309-23 15:08
- 94 0 [猛狮3吧] 大家都来唱空吧…把猛狮唱清算为止… 大时代小方 09-2309-23 15:08
- 125 2 [东通退吧] 赌徒们割肉时的壮举:啊啊啊,好痛好痛!赌徒们 钱丰聚盈 09-2309-23 15:08
- 99 1 [津滨发展吧] 如此恶庄, 股友d52O256870 09-2309-23 15:08
- 293 18 [南方传媒吧] 已爆仓 准备起飞买买买 09-2309-23 15:08
- 40 0 [华润三九吧] 心不死则道不生 价值投资万物周期 09-2309-23 15:08
- 79 0 [雷电微力吧] 给半导体丢脸 红裤衩 09-2309-23 15:08
- 78 0 [一博科技吧] 碳中和碳达峰的宇宙总龙头 是我啊啊啊 09-2309-23 15:08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,压化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东通退吧] 信仰有色彩 大盘是我砸的 09-2309-23 15:08
- 117 1 [国芳集团吧] 消息被抛弃了,最后拉的是科技半导体 冰糖山楂炒A股 09-2309-23 15:08
- 107 2 [江波龙吧] 144就是站不稳啊 活泼老疙瘩 09-2309-23 15:08
- 400 2 [西藏天路吧] 年底财报盈利吧,下次这样被套了,还能融资买其 风趣的谷光耀 09-2309-23 15:08
- 470 5 [晶方科技吧] 尾盘不会拉红吧?老庄讲究啊!今天还能让吃肉呢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9-2309-23 15:08
- 122 1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这周开会审厂、机器人每年10倍,怕什么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15:08
- 143 0 [银河电子吧] 都认命吧,该补仓的都补了,存款也都这里了,有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2309-23 15:08
- 272 4 [汇金科技吧] 截止中午收盘整个市场只有468只股票在红盘,将 逆袭狙击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又亏了1万多,这个月亏麻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跟风补跌 六一楼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一短板全砸完了,真不是龙头的料。 有搞头666666 09-2309-23 15:08
- 335 0 [长川科技吧] 错过了啊 即富方谷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紫光国微吧] 被市场抛弃的半导体。 股友032K822r22 09-2309-23 15:08
- 104 1 [创维数字吧] 犹豫一下买不到了。但愿主力明天低开。给点机会 股友3A2VVQ 09-2309-23 15:08
- 169 2 [天沃科技吧] 反弹不过均线,明天下-7% 稳了丨又涨停 09-2309-23 15:08
- 135 1 [卫光生物吧] 估计跟建工爷叔一样要套牢十二年! 股友23082dq805 09-2309-23 15:08
- 611 3 [中远海控吧] 我先加为敬,你们看着办吧! 中远海控一股不卖 09-2309-23 15:08
- 239 7 [中交设计吧] 看好中交设计,牛股即将诞生 石破天惊震撼 09-1909-23 15:0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跌麻了,止损出局再说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2309-23 15:08
- 81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刚进,各位前辈有什么指示! 心细如发的余皓轩 09-2309-23 15:0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底开3个点再进来 创新的黎童坤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新华制药吧] 辣几3天跌快10个点了,辣几 神采轩扬 09-2309-23 15:08
- 96 0 [沪硅产业吧] 一根大阳,立马摇身一变成了这条街最靓的仔 趋势看不懂 09-2309-23 15:08
- 117 1 [中信证券吧] 跌了就买,4000点以上跑路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2309-23 15:08
- 87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的直播间开播了家人们 光明的自信 09-2309-23 15:08
- 316 6 [德林控股吧] 叫停RWA代币,不知道这公司还能蹭什么热点。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2309-23 15:08
- 204 5 [航天彩虹吧] 亏了16个点昨天割肉了,不然今天又变成20个点 俺要回本 09-2309-23 15:08
- 8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AI算力疯涨停不下来!英伟达和OpenAI联手搞 发财致富号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智慧农业吧] 依壁雕凿 想吃肉的菜鸟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上星期4叫走。不走的韭菜就是喜欢给人套 股友6018873VZ8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XD老白干吧] 的垃圾 天天8 09-2309-23 15:08
- 397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小宝山东小宝1166 09-2309-23 15:08
- 93 0 [诺亚控股吧] 作为诺亚控股旗下专注服务全球高净值华人家族客 外婆家路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三星电气吧] 明天至少3个点的绿 苹果香股涌者 09-2309-23 15:08
- 96 1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大概率要上涨了吧 股友3052D818X7 09-2309-23 15:08
- 128 2 [有方科技吧] 务必在30日线上稳住! HD_ONE 09-2309-23 15:08
- 105 1 [XD贵研铂吧] 募集12.91亿要2.279亿股,5.66一股?妈啊! 面如平湖胸有惊雷 09-2309-2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