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中恒电气吧] 朱丽是不是想站上五日线啊 股友7558t11g50 09-2309-23 15:09
- 308 5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的直播还挺热闹...开播一会几千个人观看了! 坚决不买基 09-2309-23 15:09
- 88 1 [物产环能吧] 留着等分红也不错 汤姆2387 09-2309-23 15:09
- 145 13 [天工股份吧] 下午在砸一下才能砸透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15:09
- 79 1 [20号胶吧] 不信20号胶有这么头铁还能涨~反正大胆空开 复福复 09-2309-23 15:0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四天下跌有量上涨无量,出货行情明显啊 冬虫和夏草 09-2309-23 15:09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AI圈彻底炸锅!英伟达砸1000亿跟OpenAI建数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2309-23 15:09
- 576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又来了,我都有 MorainZhai 09-2309-23 15:09
- 570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今天主力深V,指数回来了,股价却变少了,幸好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9-2309-23 15:09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,韭菜喜欢追 杭州振兴西路 09-2309-23 15:09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跌,后天再大涨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309-23 15:09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长记性了,这个股性极差,后面谁敢买 顽强的付珊宇 09-2309-23 15:09
- 493 0 [北巴传媒吧] 北巴传媒:关于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北巴传媒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股强势上攻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(159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9
- 323 0 [奥联电子吧] 奥联电子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合计1 奥联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532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苹果17引发换机潮,埋伏一波消费电子 良田帅帅哒 09-2309-23 15:09
- 325 0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 地铁设计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232 0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完成工商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丰茂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407 0 [必创科技吧] 必创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95 必创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个多点的振幅跟玩似的 股友6H9803q181 09-2309-23 15:09
- 376 0 [长青股份吧] 长青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61 长青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尾盘拉得啥情况港股也没这么猛啊 沪指10000点 09-2309-23 15:09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来看看这里评价 股友10y3w30229 09-2309-23 15:09
- 19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哥拔吊无情 09-2309-23 15:09
- 81 0 [儒意电影吧] 洗盘结束,进。 股友Z5IBxW 09-2309-23 15:09
- 6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砸盘臧负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9-2309-23 15:09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一个个的秀毛的图 指数上天个股成狗 09-2309-23 15:09
- 1119 4 [*ST春兴吧] 三人报名了,打过电话了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,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2309-23 15:09
- 188 7 [利欧股份吧] 9月3日,9月18日也都出现了这种下跌,今天下跌 股友07NY783778 09-2309-23 15:09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要崩盘? 烈虎lsp 09-2309-23 15:09
- 80 0 [中交发展吧] 重组后帐上十亿现金,难道不收购资产吗 tan88999 09-2309-23 15:09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跌破年线了 龙啸九天2017 09-2309-23 15:09
- 120 2 [深南电A吧] 动不动就2000手压单,主力是不让涨,还是量化挂 蒂姆哈比 09-2309-23 15:09
- 114 6 [紫天退吧] 等下就涨停了东通大哥带我 依然阿特斯 09-2309-23 15:09
- 475 8 [退市苏吴吧] st苏吴按理说已完蛋,上次破1后又站上1,这次连 股友Y3v1881610 09-2209-23 15:09
- 76 0 [北京君正吧] 哈红了,漂亮 有判断力的人 09-2309-23 15:09
- 84 0 [中关村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飞天扫太阳 09-2309-23 15:09
- 135 1 [深振业A吧] 主力牛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谢谢主力!!在外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15:09
- 101 2 [金风科技吧] 飞舞,5日线都守不住 渣渣皇叔 09-2309-23 15:09
- 136 1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所有强势股,今天就你不行,希望你明天有个 噢神来了 09-2309-23 15:09
- 115 0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主力进了看涨 股友652R3h9772 09-2309-23 15:09
- 83 0 [百润股份吧] 扶不上墙的票,永远就是拉稀泥 基民1T756r7211 09-2309-23 15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G3P6bQ 09-2309-23 15:09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11.61的缺口要不要补上。 贪无止念 09-2309-23 15:09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了这票以往走势,跌多涨少,而且动不动就连续 富于股市 09-2309-23 15:09
- 148 0 [天亿马吧] 今天下跌是对昨天上涨的回撤,并且把套牢盘和获 五路财神保护我 09-2309-23 15:09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致敬多头,一天没卖 魔龙枪 09-2309-23 15:09
- 467 0 [信立泰吧] 感谢主力大哥 姐_倾国倾城 09-2309-23 15:09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情况啊这是干啥子嘛?突然袭击我 火金豆豆 09-2309-23 15:0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挂涨停板出货,不知道给不给机会,不给机会 留壹单ProMax 09-2309-23 15:09
- 94 1 [北汽蓝谷吧] 砸盘从3800到3300都是可能的 海浪波涛汹涌 09-2309-23 15:09
- 101 2 [上海电气吧] 北斗唱空走了果然是好事情! 我票由我不由庄 09-2309-23 15:09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10个亿都没涨停,津巴布韦?还不跑快跑,明天低 轩昂的呼岚 09-2309-23 15:09
- 146 1 [大众公用吧] 9.3长城军工倒下,出来了首开同学,首开今天天 切萨皮克湾的水手 09-2309-23 15:09
- 96 3 [阿里巴巴-W吧] 就这样阴跌,容易套人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2309-23 15:09
- 113 1 [西麦食品吧] 今天买入 股友76a012W921 09-2309-23 15:09
- 103 2 [天地源吧] $天地源(SH600665)$ 红旗街13号 09-2309-23 15:09
- 116 4 [景兴纸业吧] 可怜九菜涨停板争先恐后上车吃面 谷香股色 09-0409-23 15:09
- 5461 15 [世纪华通吧] 4天赚了4200万元!“超级牛散”2.79亿元豪赌ST 世纪华通资讯 08-0509-23 15:09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我错了,昨天卖了先导智能买了大智慧,我就是个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2309-23 15:09
- 75 0 [高争民爆吧] 尾盘科技股全收回来了,根本不行 股友6woNju 09-2309-23 15:0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 嗨小子嗨小子 09-2309-23 15:09
- 279 2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给个高溢价 幸运涨停女侠 09-2209-23 15:09
- 445 0 [鸿远电子吧] 荣耀时刻!鸿远电子荣膺2025北京民营企业专精特 鸿远电子 09-2309-23 15:09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80蛋呢?再叫叫我听一下。 龙在天上飞 09-2309-23 15:09
- 94 0 [赛轮轮胎吧] 明天太补跌了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9-2309-23 15:09
- 95 1 [济川药业吧] 这个济川,跌得有些太不像话了! 股友小城19 09-2309-23 15:09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上市最高15,公布亏损,杀跌至2块多,又公布重 诺亚新方舟 09-2309-23 15:09
- 99 0 [ST创意吧] 如果打开跌停,能走就走。当初拿过300020.30009 股友7vVfpe 09-2309-23 15:09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35.14今天34.15是有什么含义?告诉散户主力 股海一韭韭菜 09-2309-23 15:09
- 136 0 [金逸影视吧] 买入1/3仓,明天早盘还有一跌 大叔玩吧 09-2309-23 15:09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10块见 贴心的冷光耀 09-2309-23 15:09
- 63 0 [中电港吧] 为了脸皮,信任不要丢 股友82h39z1791 09-2309-23 15:09
- 98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宇宙大行拉冒烟了 路人乙679766 09-2309-23 15:09
- 340 6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经验告诉我今天这个K线算是金针探底,后面 天天涨停板xl 09-2309-23 15:09
- 369 5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了,你狠,你涨吧! 小可爱的大朋友 09-2309-23 15:09
- 94 2 [东通退吧] 下午能否拉涨停 雅炒 09-2309-23 15:09
- 434 5 [江苏银行吧] 好像下跌空间巨大啊 潇洒地谢烟客 09-1809-23 15:09
- 83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都能红6CM这X红都做不到 涅槃的欲望 09-2309-23 15:09
- 98 0 [XD广州发吧] 2季度扣非利润为负 百战百胜的何寒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优必选吧] 还得是德昌 我是05后游资 09-2309-23 15:09
- 105 0 [美的集团吧] 满融满仓美的,直到万亿市值 机灵聪慧的邱靖娴 09-2309-23 15:09
- 66 0 [21成交02吧] 188327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交通 21成交02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588 1 [东方明珠吧] 太精彩了 穿越重生的我 09-2309-23 15:09
- 211 7 [海立股份吧] 跟着凯美特气拉升的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309-23 15:09
- 163 6 [太极实业吧] 如果今天不能收复3800点-----3810点的话,那么 聚财的金蟾 09-2309-23 15:09
- 179 1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捞了一点安安的筹码,明天是吃点肉还是吃面 ZGAHLzl 09-2209-23 15:09
- 52 0 [22成交02吧] 13756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交通 22成交02资讯 09-2309-2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