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为啥暴跌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2309-23 14:13
- 67 0 [江钨装备吧] 一鼓作气冲啊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2309-23 14:13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搞一次停牌看看 攀升2025 09-2309-23 14:13
- 113 0 [西藏天路吧] 虽然看空这个票,明年4月绝对st。但是这个可转 股友0p56P03510 09-2309-23 14:13
- 97 0 [嘉环科技吧] 丢,4个点就横住了!入手性价比又不高,不入又 驯股师二休 09-2309-23 14:13
- 71 0 [太平洋吧] 没有慢牛,只有慢熊 天天都要向上 09-2309-23 14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已经跟个股好坏没什么关系 黎明踏浪号1 09-2309-23 14:13
- 88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股友97918i7Q36 09-2309-23 14:13
- 70 0 [ST创意吧] 退市符合标准,认输出局 平和宁静的章淼洋 09-2309-23 14:13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科创板还是实力强大 三仟暴富 09-2309-23 14:13
- 86 2 [吉视传媒吧] 2.30开始坐稳扶好 抄家伙出发 09-2309-23 14:13
- 207 6 [青山纸业吧] 血的教训以后遇到拉萨进来马上出仓,几只票都是 HX5353094341088604 09-2309-23 14:13
- 104 1 [国轩高科吧] 持有这股的兄弟是咋想的,下跌趋势还看不明白吗 木可敌国 09-2309-23 14:13
- 149 4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主力真娘娘 dfcf211 09-2309-23 14:13
- 120 4 [北证50吧] 今天这架势2.30分跳水可能性灰常大 Hyl123 09-2309-23 14:13
- 95 1 [雷迪克吧] 赶紧跑!!!! 王彪子 09-2309-23 14:13
- 126 1 [宏润建设吧] 随时会出现一根大阳线! 一览众山小S 09-2309-23 14:13
- 155 5 [铜冠铜箔吧] 能在15%涨幅,变成5%,明天还能给机会你出去? 广东叶先生 09-2309-23 14:13
- 193 3 [安妮股份吧] 我记得这个股不是挺猛的吗,那会天天10块,咋跌 挣10块离场 09-2309-23 14:13
- 116 0 [巨轮智能吧] 听说又、又、又有人发帖说锯轮智能牛肉丸订单达 挣扎的赌徒 09-2309-23 14:13
- 218 1 [中润光学吧] 是只废股永远解不了套了 股友651552y28V 09-2209-23 14:13
- 428 5 [中证全指吧] 全网IP旗手DK 旗手Dk 09-1809-23 14:13
- 65 0 [天下秀吧] 呯,爆了! 股友987DW35628 09-2309-23 14:13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果断清仓 股友RkRcIq 09-2309-23 14:13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托们不唱多了 白莲泾 09-2309-23 14:13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有本事跌到11.58我在那等你 股友7m06a97701 09-2309-23 14:13
- 93 0 [中海达吧] 股吧叫的人越多,跌的越凶 豁达的邱思源 09-2309-23 14:13
- 313 2 [恒宝股份吧] 看下主力下午出货单 股友2o1u880096 09-2309-23 14:13
- 73 1 [新亚电子吧] 要下来了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2309-23 14:13
- 81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不收5日线上方就跑路 东东大侠 09-2309-23 14:13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的股市跟今天的18号超强台风确实一样威力无 林1959 09-2309-23 14:13
- 119 2 [欧普康视吧] 这一波估计破新低,奔着12去了,这个负增长率加 kk2028 09-2309-23 14:13
- 78 0 [凌云股份吧] 牛市己结束 股友69k25653o9 09-2309-23 14:13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跌停算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14:13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走等死吗? 英雄无敌宇哥 09-2309-23 14:13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三千亿大盘股就这样吓跌 日日牛牛 09-2309-23 14:13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早上无拉拉又买了光环,又要吃面 割禾用大锯 09-2309-23 14:13
- 83 0 [中泰股份吧] 干就完了 股友536J288R88 09-2309-23 14:13
- 44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什么是标题? 基民RNBYrM 09-2309-23 14:13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来个两亿大单 韭大二班 09-2309-23 14:13
- 80 1 [三六零吧] 买了你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持股4年了没有什么象 大发兴隆de天天 09-2309-23 14:13
- 124 5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是未来的机器矛,百万股东战机矛 古老的一根韭菜 09-2309-23 14:13
- 524 5 [海南矿业吧] 公司动态 | 海南矿业连续两年获评“未来能源产 海南矿业 09-2309-23 14:13
- 145 3 [骄成超声吧] 嘿嘿。眼光不错。上搞了 股友GmbKvG 09-2309-23 14:13
- 82 0 [石基信息吧] 回踩年线,全仓进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2309-23 14:13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跟着指数混,三天饿九顿 人生短短几个Q 09-2309-23 14:13
- 82 0 [广联达吧] 亏着成本低现在8元成本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309-23 14:13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,跌停,快跌停 音速投掷 09-2309-23 14:13
- 62 0 [曼卡龙吧] 我有黄金珠宝我怕谁 股友18265Kc203 09-2309-23 14:13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几分几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跌,彻底丧失了底线 老股民111111 09-2309-23 14:1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时不带你们,跌时照样杀 vvsyes 09-2309-23 14:13
- 68 0 [聚辰股份吧] ,就问你们怕不怕 题材逻辑猎手 09-2309-23 14:13
- 61 0 [速腾聚创吧] 走了太离谱了 有条理的司马艳娥 09-2309-23 14:13
- 124 3 [XD福龙马吧] 高位高换手,收盘碧绿,明天必定是地板开,一个 三江有才 09-2309-23 14:13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拿到宇树科技上市 炒成救世主 09-2309-23 14:13
- 69 0 [天舟文化吧] 跌得够透彻的了 盈多多 09-2309-23 14:13
- 69 0 [玻璃吧] 晚上1150见 能者隐于市 09-2309-23 14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下个月初只能在家煮八天素面吃了。 坚持之芦柑 09-2309-23 14:13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妙啊 笑眯眯之李逍遥 09-2309-23 14:13
- 78 1 [仁东控股吧] 为了各位共同利益在搞点进去 仪态万千的婉兮6 09-2309-23 14:13
- 74 0 [高争民爆吧] 欢迎来壶化 股友50160t9G67 09-2309-23 14:13
- 76 0 [ST绝味吧] 挣钱还偷鸡摸狗,多钱不买 股友92PC016685 09-2309-23 14:13
- 68 0 [ST东尼吧] 张总的粉丝吃肉啦 Johnny6666 09-2309-23 14:13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马上要变sT股了 纳福得利 09-2309-23 14:13
- 95 1 [全聚德吧] 还好卖了去云南抄底了,妙 秀美de卡尔文 09-2309-23 14:13
- 547 1 [中国外运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卖飞了,进 股友eWiZ3x 09-2309-23 14:13
- 122 7 [ST豆神吧] 公司绝对有问题,天天都这样跌,要么跌停板,让 股友1176Gf5061 09-2309-23 14:13
- 81 0 [XD上海电吧] 不出意外新城路也走了吧 田林一霸 09-2309-23 14:13
- 80 0 [全柴动力吧] 赶紧下来吧,不用装了。大家还是了解你的。 长亭村夫 09-2309-23 14:13
- 109 0 [ST天圣吧] 我就是感觉,如果我是这个公司的老板,总要想办 被收割的月韭菜 09-2309-23 14:13
- 74 0 [洪通燃气吧] 同时买了新奥都红了 周的耿耿 09-2309-23 14:13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中国重汽爆发,哈哈哈。底部调整充分,上来了。 hpws888 09-2309-23 14:1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好,我要开始搞事了 非一一一 09-2309-23 14:13
- 96 1 [坤彩科技吧] 老夫掐指一算这货破15指日可待 股友vS7pJk 09-2309-23 14:13
- 86 1 [新北洋吧] 周线五连阴,太憋屈了 海阳2025 09-2309-23 14:13
- 97 2 [铜冠铜箔吧] 都散了吧,下午随时翻绿,去干川润股份了 云龙78994 09-2309-23 14:13
- 96 2 [英思特吧] 到底是哪个散户在一手一手的卖!?!? 盛京印象 09-2309-23 14:13
- 159 3 [京能电力吧] 历害了,J值负20都不反弹! 杨薇媚 09-2309-23 14:13
- 105 2 [良品铺子吧] 跌破收购价了人家还愿意收购吗 嫩韭菜889887356 09-2309-23 14:13
- 84 1 [青农商行吧] 羞人呢两市奇葩好多年了只跌不涨如怪兽 股友8cvIIG 09-2309-23 14:13
- 308 2 [高澜股份吧] 2025.9.23,36买入高澜股份,22.7卖出华致酒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3
- 144 2 [东方中科吧] 明日反包,不接受反驳 手慢买不到 09-2209-23 14:13
- 406 13 [阿里健康吧] 7.5买的,还有救吗? 彩彩子18 09-1909-23 14:13
- 91 0 [朗新科技吧] 没人管了么 基民a9369D7272 09-2309-23 14:13
- 86 0 [指南针吧] 大盘破位找支撑,券商新低,科技股需要调整,银 狂仁猛牛投资修行 09-2309-23 14:1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指数出现了减的信号,意思是才开始跌,大跌还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309-23 14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跌快点?这个位置炒什么底?一直死撑着,今年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2309-23 14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有下跌空间,个股不断新低,唯有抱团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