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3 [电工合金吧] 不是我的,p的,假的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2209-23 16:07
- 121 2 [景嘉微吧] 这东西是不是当年的茅台五粮液 期待很久 09-2309-23 16:07
- 117 1 [精华制药吧] 去年12月2日买的劣精1万股当时9.16元追高进来大 股友590q197A86 09-2309-23 16:07
- 204 4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怎么走,跌还是涨?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9-2309-23 16:07
- 140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开始起步5个板! 股友VDSeNM 09-2309-23 16:07
- 141 2 [华宝股份吧] 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,这种钱必须要我才能挣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2309-23 16:07
- 302 16 [北方稀土吧] 没忍住,又加了一点,感觉明天要被埋 初生牛犊入股海 09-2309-23 16:07
- 162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没有主力啊! 股友AndaND 09-2309-23 16:07
- 8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真的弱,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第一名。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9-2309-23 16:07
- 85 0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割了割在最低点结果今天比昨天还低 丿灬star 09-2309-23 16:07
- 352 2 [新疆众和吧]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,入选理由是:根据2025年9月1 葡萄123 09-2309-23 16:07
- 447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对点位的把握还是不要太准了私域在这个票上吃 KS三日中阳 09-2309-23 16:07
- 259 0 [雅创电子吧] v回来就把我拉黑,果然是无脑空狗,说的就是他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2309-23 16:07
- 82 0 [国盛证券吧] 一阳穿4线 XU_PING 09-2309-23 16:07
- 83 0 [*ST金灵吧] 在那里申请索赔 股友A1965D9375 09-2309-23 16:07
- 98 0 [润欣科技吧] 哪个去问董秘,自找苦吃。 股友06P35m5839 09-2309-23 16:07
- 170 1 [欣旺达吧] 已经提示过无数次,后市只关注CPO,半导体,大科技 妖股专家 09-2309-23 16:07
- 92 1 [亚太实业吧] 9月8日以来,今天的换手最少,大家都在捂。。 骉犇垚 09-2309-23 16:07
- 91 1 [长电科技吧] 一起举报这个玩意吧,跌最快,涨最慢,恶意做空 股友1369L9Z395 09-2309-23 16:07
- 66 1 [星星科技吧] 要多垃圾有多垃圾,你tm赶紧退出吧。叫地下科技 空中全是红 09-2309-23 16:07
- 335 1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怡合达资讯 09-2209-23 16:07
- 15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产品稳赚钱,新产品还能拓市场,两头都不落,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2309-23 16:07
- 139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309-23 16:07
- 99 0 [ST应急吧] 别有用心的 倒锤线 尽鲨天下无良股东 09-2309-23 16:07
- 142 3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了2800股 炒股低低手 09-2309-23 16:07
- 129 3 [每日互动吧] 这种跌法,是图什么呢。出货??? 股友U29395R073 09-2309-23 16:07
- 103 1 [大恒科技吧] 跑了跑了!我宁愿做这个大跑跑,也不愿意深套其 心随武动 09-2309-23 16:07
- 49 0 [HARGREAVE HALE AIM VCT 1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RGREAVE HALE A资讯 09-2309-23 16:07
- 73 0 [光环新网吧] 挺住, 回调181 09-2309-23 16:07
- 91 0 [黄山旅游吧] $黄山旅游(SH600054)$ 股友7v010791g2 09-2309-23 16:07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裤衩子没亏光,这个月主力还给我留了三百块 噼里啪啦胡子拉碴 09-2309-23 16:07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舍断离A 09-2309-23 16:07
- 77 0 [*ST赛为吧] 这周挑战3.3,兄弟们准备好 骑着单车闯股市 09-2309-23 16:07
- 156 0 [立昂微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7
- 343 3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哪个高手有暗盘呀? 五个强 09-2309-23 16:07
- 103 2 [神开股份吧] 开盘挂的9.95可惜没卖出去,我看最高价都到9.95 股友03pn773260 09-2309-23 16:07
- 398 1 [信达地产吧] 真的每次4.5都突破不了每次4.5左右清楚就没错了 斯莱克YYDS 09-1909-23 16:07
- 83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加油砸死大曾子 股友y7O2705851 09-2309-23 16:07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此股年底能到1000元 金山786 09-2309-23 16:07
- 92 2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真只值51元,今天就该跌停。 聪颖的陶楠莉 09-2309-23 16:07
- 992 7 [寒锐钴业吧] 重点还是需要五年内拥有钴矿的企业才能获得配额 老练的陶浚坤 09-2309-23 16:07
- 149 4 [上海物贸吧] 总投1800万打满收工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16:07
- 223 1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$又是大涨的一天, 寒冬梅花出 09-2309-23 16:07
- 90 1 [新华医疗吧] 15.8进半仓,15块满仓干,14块上杠杆! 寻牛牛之旅 09-2309-23 16:07
- 77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7
- 47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7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不知道这波什么接合适,上一波接了个精准18.5, 百越狐 09-2309-23 16:07
- 156 2 [杉杉股份吧] 国庆前不会有行情,这里应该还要震荡。继续持股 诚实的夏源 09-2309-23 16:07
- 504 2 [金逸影视吧] 不知道会不会像之前那次一样。量化集体清仓导致 欠伱幸福 09-2309-23 16:07
- 116 1 [华鼎股份吧] 成本控制一直是华鼎强项,毛利慢慢爬起来了 阿胜胜11 09-2309-23 16:07
- 288 2 [中国海诚吧] 我差点就下车了 斑马皮 09-2309-23 16:07
- 168 3 [盐湖股份吧] “锂佩克”指出,碳酸锂合理价位在12万元/吨以 年轻巴菲特 09-2309-23 16:07
- 107 0 [协创数据吧] 昨天跑的,今天你就引诱我,告诉你,一时半会不 阳光洒满天山 09-2309-23 16:07
- 36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走势如何 V6常务副总裁 09-2309-23 16:07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没跑 股友097A3Q7056 09-2309-23 16:07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设置的3.02怎么没有买进去呢 冉冉升起时 09-2309-23 16:07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跌幅30%多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2309-23 16:07
- 14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长江市场现货钴28.5万吨,涨5000元吨,本周 股友ABDfFi 09-2309-23 16:07
- 259 4 [烧碱吧] 这不是东西,太太损了 股友5883m08n28 09-2209-23 16:07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继续涨一块钱 谦逊的白梦香1 09-2309-23 16:07
- 129 1 [李宁吧] 这是要动真格的吗? 佛山韭黄 09-2309-23 16:07
- 988 7 [利欧股份吧] 感谢利欧的陪伴,今天又来了,希望明天能给碗汤 青铜峡二道梁子 09-2309-23 16:07
- 462 2 [万马股份吧] 哎呀妈呀,这成本你怎么套我,前面涨停第二天50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6:07
- 219 5 [华特气体吧] 不知道你比凯美差在哪里!加油冲啊! 乐观豁达的高杰 09-2309-23 16:07
- 1040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的指数基金组合实战:55天近20%收益全解析 鹏城发哥 09-1609-23 16:07
- 1062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精选27只投资指数标的,分为 一只小白基呀 09-1109-23 16:07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7
- 122 1 [捷佳伟创吧] 声明;高盛没对捷佳伟创作任何评估,一些人不择 敢担当的喜鹊 09-2309-23 16:07
- 319 5 [科德教育吧] 不懂就问,科德这样的走势图,接下来涨的几率大 和气为富de风清扬 09-2309-23 16:07
- 209 5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出现调整,电池赛道强势发力! 静静的夜晚里 09-2309-23 16:07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股啊,现慕 笑逐颜开的韦言鹃 09-2309-23 16:07
- 111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跟随大盘下跌,幅度算是在正常范围之内,目 弱雨四五 09-2309-23 16:07
- 88 0 [赛力斯吧] 跌吧,简直就是捡钱机会 雷厉风行的汀兰 09-2309-23 16:07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很多很多人都说卖了! 放牛郎的鞭子 09-2309-23 16:07
- 110 1 [向日葵吧] 后面一马平川! w聪明的投资者 09-2309-23 16:07
- 200 3 [永泰能源吧] 拭目以待,明天大概率深跌 duxinglang 09-2309-23 16:07
- 210 2 [海投5吧] 原来现在都可以挂单的,希望明天能买到,小狗狗 风来海投5 09-2309-23 16:07
- 86 0 [东通退吧] 往好的方向发展,必定会有好的结果出现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6:07
- 116 0 [*ST实达吧] 庄股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这票现阶段也就值4块 股友6293k9X982 09-2309-23 16:07
- 77 0 [药易购吧] 医药板块最近没热点刺激,不少个股都是小跌 留什么给后代 09-2309-23 16:07
- 129 0 [立航科技吧] 刘随阳只是解除留置了,立案调查情况也没说啊 股友8910YF1096 09-2309-23 16:07
- 137 0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华夏中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托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7
- 136 2 [山高控股吧] 感觉明天还要涨20个点以上! HYY20年的老韭菜 09-2309-23 16:07
- 360 1 [汉威科技吧] 垃圾割肉了 爱上脑袋上大坑 09-2309-23 16:07
- 327 2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$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$大盘大价格谭政已经确立 整一把就走 09-2309-23 16:07
- 114 3 [海目星吧] 调整好久了,该表现了。 无畏的鲁杭沐 09-2209-23 16:07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惨不忍睹 股友93983X1G27 09-2309-23 16:0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凭银行股拉了兄弟一把,不然亏惨了,明天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2309-23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