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个票跟的是储存芯片板块。有点危险了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纯碱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我也扛不住先撤了 等待关键日K 09-2209-22 11:20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垃圾股 善良的多心道8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股就是要做T Lark炒家 09-2209-22 11:20
- 89 0 [美盈森吧] 真清高啊,比千亿市值的票还难拉 上班养小j 09-2209-22 11:2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下跌 股友868636E5c7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买就跌,不卖一直跌 基民771700qM17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在27以下盘 飞黄满堂地典韦 09-2209-22 11:20
- 100 1 [润和软件吧] 每次拉升都是为了套人,永远在砸盘,永远在出货 gdvhfvbgdvv 09-2209-22 11:20
- 130 1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本周融资净买入516.92万元,居综合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11:20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刚子不起来,你算是没戏。 赚钱养家22 09-2209-22 11:20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…… 真正回本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大兄弟,拉到6就送你10万股,我少赚点 边牧白又灵 09-2209-22 11:20
- 63 0 [宋城演艺吧] 烂13啊,你涨过吗,你这个烂13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2209-22 11:20
- 75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被套住怎么会用心研究?我就是这么贱 蔚蓝蓝蓝海 09-2209-22 11:20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3.8一直到现在没动过,你们懂得 坚韧的叶晖13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海能达吧] 至少今天红不了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2209-22 11:20
- 98 2 [横河精密吧] 看好该票还没有建仓的朋友现在可以板上分批建仓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1:20
- 102 2 [首创环保吧] 股价不上涨的根本原因就是债务过大,资产收益率 城邦国际投资 09-2209-22 11:20
- 70 1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是不是又到了前段时间大幅波动的时候了,每 zyj3957253 09-2209-22 11:20
- 83 0 [泰格医药吧] 你这是什么垃圾?天天跌 股友9U12953K01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国恩股份吧] 逃命去吧,46.08已经破了!接下来就是连续的下 一定要满仓 09-2209-22 11:20
- 65 0 [蓝海华腾吧] 你的电机不是用于机器人? 侠骨的储茗 09-2209-22 11:20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出生天天阴跌一毛也是没谁了 股友r519797w00 09-2209-22 11:20
- 24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慢慢的慢牛 09-2209-22 11:20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工业富联(SH601138)$$利 聪慧的何怡萱 09-2209-22 11:20
- 96 0 [阳谷华泰吧] 走了走了,纯垃圾一个,天天压着不给涨,跌起来 股友6K2255i837 09-2209-22 11:20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1609X13q98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江西铜业吧] 为什么只跌不涨?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09-2209-22 11:20
- 2659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48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智新电子(已切换)资讯 09-2209-22 11:20
- 122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1:17 估值播报:+1.23% 估值播报员 09-2209-22 11:20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这走势已经打出原形了,就是个骗局,你把股 乐观的魏灿18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ePaa9w 09-2209-22 11:20
- 82 0 [申能股份吧] 科技牛,所以不涨了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竞业达吧] 垃圾跑了浪费时间 上涨发财 09-2209-22 11:20
- 39 0 [安妮股份吧] 是都套牢了还是高度控盘了,成交量一直低迷 牛妖终结者 09-2209-22 11:20
- 109 3 [天普股份吧] 妈呀,这股不顶扳,根本买不到!明天顶扳拿货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2209-22 11:20
- 76 1 [传艺科技吧] 我来评论区看看有没有骂它的 c8394014452374880 09-2209-22 11:20
- 347 5 [万润科技吧] 摩尔跟万润是什么关系? 小小明ya 09-2209-22 11:20
- 89 2 [XD涪陵电吧] 全散户了 汪汪队汪汪 09-2209-22 11:20
- 133 4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没行情了,碳化硅哑火。 股友s6Q5to 09-2209-22 11:20
- 82 0 [华电国际吧] 等吧。。。 股友878209P31F 09-2209-22 11:20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中的龙头,必须找好玩,这点抓不好的还玩(o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11:20
- 73 0 [楚天龙吧] 我认输了,走了 股友5A6135209I 09-2209-22 11:2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票一套就套死 股友PEEIa1 09-2209-22 11:20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2209-22 11:20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两块的时候就清仓了,后悔都来不及了 风吹空调 09-2209-22 11:20
- 95 2 [艾布鲁吧] 只要跌我就买 美丽人生火火火 09-2209-22 11:20
- 89 1 [常润股份吧] 这主力太墨迹了,直接走主升浪不香吗,赶紧拉升 亏得肺疼 09-2209-22 11:20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见顶了本次调整必到200以下! 欢快的祝茁 09-2209-22 11:20
- 115 4 [震安科技吧] 再不跑活埋了 富有成章得江仰止 09-2209-22 11:20
- 112 2 [三联虹普吧] 说16.6你还真到16.6 nobodyhere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秦港股份吧] 远离垃圾企业,所有资金全部吃进金银财宝湖南白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11:20
- 61 1 [烽火电子吧] 耗时间吧。。。够庄恶庄伎俩 ad123444333 09-2209-22 11:20
- 161 1 [ST圣博润吧] 洗盘结束,机会来了 股友320301e9V2 09-1709-22 11:20
- 70 0 [江苏有线吧] 不服的继续冲 阳w林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什么破股市,每天3500以上股跌,美股天天涨 股友9512Et9033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巨人网络吧] 不涨就是跌,很正常 股友58203rY773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唯特偶吧] 明天才跑不掉 N777888999 09-2209-22 11:20
- 85 1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还要跌3到5个点,后天可能会回调一个点左右 食神配印 09-2209-22 11:20
- 112 2 [海立股份吧] 走的又像涨停板或者跌停板一样一动不动 玫瑰大叔 09-2209-22 11:20
- 90 1 [海南橡胶吧] 天天跌月月跌年年跌十年跌,唯一一个只能跌不能 股友djXBzk 09-2209-22 11:20
- 123 1 [卫信康吧] 你涨停和跌停都无所谓了,已经没有人跟你玩了 股友15Gf071565 09-2209-22 11:20
- 409 6 [*ST东晶吧] 下跌中继,时间上基本已经来不及了。收购资产两 爱睡懒觉的Lar 09-2209-22 11:20
- 89 2 [中国广核吧] 昨天364加仓还是早了,再等等吧,区间太小了, 没脾气了 09-2209-22 11:20
- 159 5 [中国信达吧] 不敢加仓了是不是再等等 信达小女粉 09-2209-22 11:20
- 198 4 [华如科技吧] 看来要st了。大家自己保重吧。 擒妖天神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老白干酒吧] 垃圾啥时候雄起! 天天8 09-2209-22 11:20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,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中坚科技吧] 万能的朋友圈,帮忙往上顶一顶啊,别让他绿了 善解人意的锻峰8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中体产业吧] 看看下午有没有波动了 山湖水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中炬高新吧] 选择错误,还是跟着趋势走吧 基民xNEXID 09-2209-22 11:20
- 108 2 [中电鑫龙吧] 早盘被吓出去了,哭晕在厕所 一路长红520666 09-2209-22 11:20
- 122 5 [亚太实业吧] 可以娶媳妇了 才情出众的谷芸菲 09-2209-22 11:20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有买入放量 香水纯 09-2209-22 11:20
- 80 0 [江苏国信吧] 从10块跌到7块,已往6,7年,还是这么烂,估计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2209-22 11:2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冰点了 龙抬头一路上涨 09-2209-22 11:20
- 146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臭鸡蛋,谁买谁倒霉 北证一姐的主人 09-2209-22 11:20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分分钟又搞一个跌停,这种股不要碰 热心得郭靖 09-2209-22 11:20
- 60 3 [亚辉龙吧] 14.5能不能止住 这次事大了 09-2209-22 11:20
- 8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这集合竞价有意思 九九八十一难 09-2209-22 11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下跌 股友ivtQCz 09-2209-22 11:20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走了 基民KvTyAz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二六三吧] 散了吧 股友f1v3628352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只要你能跌破我满仓的成本线,我马上离场。我跟 高效的张兰芳 09-2209-22 11:20
- 199 0 [舍得酒业吧] 无语 基民2o85692W92 09-2209-22 11:20
- 127 1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洗盘吗?可以加仓吗 bhk5h43a 09-2209-22 11:20
- 168 3 [东材科技吧] 涨停之后的开板属于正常的分歧,放心,还会封板 股友93E55L8682 09-2209-2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