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10 [台湾加权吧] 在有几天就追上港股了 热情的哥念茜 09-1609-22 11:13
- 62 0 [金河生物吧] 6.63买 股友lsRCwv 09-2209-22 11:13
- 72 0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不走的,全部套住 风险与你同在 09-2209-22 11:1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肯定会红的,调一调可以走的更远!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2209-22 11:13
- 90 0 [兰州黄河吧] 涨不起来,砸盘但是挺利索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2209-22 11:13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卖点到了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09-2209-22 11:13
- 70 0 [丁二烯胶吧] 台风开多炒 等等等看周月线 09-2209-22 11:1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又要新高 JokEr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百傲化学吧] 这么低卖啥 股友U6m9991388 09-2209-22 11:13
- 88 0 [键邦股份吧] 可以行动了 长江钓鱼佬 09-2209-22 11:13
- 164 0 [广电运通吧]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| 广电运通展示创新成果,共 广电运通 09-2209-22 11:13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回事你 炒股赚钱生活 09-2209-22 11:13
- 182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们的市场太弱了! cjy33542004923 09-2209-22 11:13
- 93 2 [东阳光吧] 不看好的,可以去追别的,看好的就拿住。每天都 飞龙在天1992 09-2209-22 11:13
- 153 3 [紫金矿业吧] 看集合今天大概率高开高走盘中小幅震荡 新时代少年 09-2209-22 11:13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落袋为安,分批卖出,让庄家自娱自乐去吧 龙行天下45829 09-1509-22 11:13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再开就卖 成功才是唯一 09-2209-22 11:13
- 65 0 [PVC吧] 1/4仓试个多。不行就坚定反手。行就加仓。 执著追月 09-2209-22 11:1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说你 踏平14600点 09-2209-22 11:13
- 95 0 [粤高速A吧] 纯纯的拉升骗,买就套,不信你多买点 股友2817v566Y1 09-2209-22 11:13
- 90 1 [北证50吧] 新股皮肉分离,何时能解决。 张见君812 09-2209-22 11:13
- 113 2 [胜蓝股份吧] MLCP龙头概念股?上100无悬念! 若愚九天 09-2209-22 11:13
- 90 2 [步步高吧] 继续啊,有本事继续跌 思想野马6763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平煤股份吧] 你还有啥用? 喜上的卡布 09-2209-22 11:13
- 92 1 [浙大网新吧] 天下第一烂板王! 垚鑫16888 09-2209-22 11:13
- 95 2 [中证酒吧] 嘿嘿嘿,还好上周跑了再也不用到处找利好了 羊羊羊羊羊羊羊间 09-2209-22 11:13
- 308 5 [福事特吧] 高点追的哪个高手教我该如何操作呀 隋多多 09-1909-22 11:13
- 737 12 [五洋自控吧] 换庄了,持股待涨 大A跑男 09-1709-22 11:13
- 84 0 [光大同创吧] 垃圾 做梦变牛散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九月初换星辉娱乐就爽了,真的 趋势为王阿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金现代吧] 一泻千里 平和的李皓轩 09-2209-22 11:13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冲进来的还好么? 贵阳黄金六路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景嘉微吧] 到年线上面去震荡才有点看头。 xuminaa 09-2209-22 11:13
- 77 1 [中毅达吧] 可以止跌了吗? 吴小酸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长城汽车吧] 没有一次上攻能站住,没有一次下跌不跳水 股友7xSU5T 09-2209-22 11:13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月线,周线在高位, 鐜夊弸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货出爽了,五个亿成交 黄曼巴精神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所以说周五收盘后评论区说这说那的有个P用,看 广东小王 09-2209-22 11:13
- 135 0 [晨化股份吧] 但凡涨指数不涨个股的都是散户太多。大股东或者 西部山区 09-2209-22 11:13
- 88 0 [万和电气吧] 高开低走搞了个寂寞 勤奋的操盘手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美团-W吧] 垃圾美团,真不可能起来了,被打趴下了 人弃我取的白圭 09-2209-22 11:13
- 1139 13 [沪电股份吧] 看来周五十字星出来的部分,下周应该能收获个差 消失的女驸马 09-2109-22 11:13
- 98 0 [南大光电吧] 三根长长的上影线,在技术上叫什么图形?仙人指 大金财 09-2209-22 11:13
- 81 1 [方正科技吧] 上不去了撤退 股友U695r03073 09-2209-22 11:13
- 87 0 [宝鹰股份吧] 都炒马,死鹰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2209-22 11:13
- 150 1 [立昂技术吧] 拿中长线, 出名的李招弟1 09-2209-22 11:13
- 90 1 [中天科技吧] 17就是今天的高位了,这就是个假摩尔,居然还有 宁波东浦 09-2209-22 11:13
- 55 1 [华神科技吧] 明天少买一些,先买1千万练练手,后面有低点再 gushiguaike 09-2209-22 11:13
- 82 2 [佛山照明吧] 这货不是飞行汽车概念股吗 股友05N6I71301 09-2209-22 11:13
- 72 0 [渤海轮渡吧] 外面涨疯了,真浪费时间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当下观望,等回20均线无限火力全开。 顽强的范逸凡 09-2209-22 11:13
- 67 0 [亚威股份吧] 加 YIJIAYIJIAYI 09-2209-22 11:13
- 86 0 [沪银吧] :今晚白银至少涨6%以上,,参考2020年7月20-25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2209-22 11:13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10点半以后一点量都不放了,下午还是这个量这个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要走还是要留38.72的本 赚学费的巴菲特 09-2209-22 11:13
- 64 0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应该洗了不少跑了,冲吧,不要犹豫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1:13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在设备股龙头被异动监管后,整个板块目 用时间换酒喝 09-2209-22 11:13
- 149 1 [三花智控吧] 和17号走势一样,明天涨停 涨停的日子 09-2209-22 11:13
- 1114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李云飞回应巴菲特清仓 比亚迪资讯 09-2209-22 11:13
- 96 2 [软通动力吧] 你不是有摩尔线程概念吗这么垃圾吗 股友52120I3V07 09-2209-22 11:13
- 94 2 [华致酒行吧] 白酒不涨它涨什么名堂 劉沛丰 09-2209-22 11:13
- 182 4 [联美控股吧] 座稳拿好,还有多少6月份拿到现在的。 胜天胜地 09-2209-22 11:13
- 124 3 [万科A吧] 不知道主力是被套自救还是想搞一波肉吃 wjiuslanji 09-2209-22 11:13
- 69 0 [*ST赛为吧] ! 陡峭的学园天堂 09-2209-22 11:13
- 30 0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是有害的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垃圾, 股友qCUybt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龙磁科技吧] 垃几吃不上4碗菜 大度的丁光耀 09-2209-22 11:13
- 84 0 [理邦仪器吧] 韭菜都不如。公司管理层把自私自利的情形体现的 股友sNak5f 09-2209-22 11:13
- 62 0 [志特新材吧] 真呀 大海滚滚而来 09-2209-22 11:13
- 139 0 [云意电气吧] 亏了9个多点,愿赌服输,止损出了。全仓买入大 短线看长线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日月股份吧] 哼有多长竖有多高 八韭菜特 09-2209-22 11:13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我早就说过买个什么软件ETF半导体ETF科技ETF比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居然智家吧] 干得漂亮 掌嘴巴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主力:傻韭们,快来接公叶妇联!韭菜:??我们 酒煤银电 09-2209-22 11:13
- 87 1 [苏宁环球吧] A杀的股。大跌段已差不多,明天是阴跌模式,缩 股友OPeVce 09-2209-22 11:13
- 120 1 [瑞泰新材吧] 中一科技是固态电池绝对龙头 股友0619lQ2682 09-2209-22 11:13
- 366 6 [鼎信通讯吧] 卖飞了 股友38u99H3388 09-2209-22 11:13
- 64 2 [迪普科技吧] 垃圾至极致 猎澍小柚子 09-2209-22 11:13
- 371 6 [浙江震元吧] 他还真的有退市风险! 股友WG59061775 09-2109-22 11:13
- 143 0 [山河智能吧] 再见!! 基民WjE2MI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快逃命吧下午跌停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被这货带下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101Y8390q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今天是新骗信息 yuan12106015 09-2209-22 11:13
- 69 0 [天富龙吧] 坑人的东西落后大盘3000点,操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209-22 11:13
- 78 0 [共进股份吧] 不开盘全是利好,一开盘乱砸一通,你是真狗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2209-22 11:13
- 103 3 [华西股份吧] 有种很强烈的感觉 破镜不会重圆 09-2209-22 11:13
- 98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发生了什么? 财富自由SGD2026 09-2209-22 11:13
- 42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个是T+0吗? yeh571 09-2209-2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