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华电国际吧] 转发 股友yNqDSh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中控技术吧] …… n141950032172d58 09-2209-22 11:20
- 109 1 [智云股份吧] 今天放量了,有人出逃。也有人在接货 今晚解套了 09-2209-22 11:20
- 162 4 [锦龙股份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 生意民丰de尘心 09-2209-22 11:20
- 74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福建佬的股是不是十分的坑 智慧之哈里特 09-2209-22 11:20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睡着了 晚饭还没吃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地鸡毛,还当今箭 诙谐幽默的静影5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数码视讯吧] 几个鬼扯摩尔线程的是真不懂还是狗托? 股市_红牛 09-2209-22 11:20
- 65 0 [菜粕吧] 最好到2660附近大胆空 蝸牛小仔仔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珠免集团吧] 5块8的卖单,挂了撤,撤了再挂。是小散在纠结还 张帆OOo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中泰化学吧] …… 再不涨我卖了sa 09-2209-22 11:20
- 93 1 [杭齿前进吧] 开始织布,,人气也没得了 股友M6971G3587 09-2209-22 11:20
- 117 1 [三七互娱吧] 120分钟早就背离了,不跑?被套了吧 股友375z71c191 09-2209-22 11:20
- 83 1 [优必选吧] 又开始了? 乐悠小韭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涨停 挑战1到100 09-2209-22 11:20
- 122 1 [洛阳钼业吧] 钴价要大涨吗 天上无飞鸟 09-2209-22 11:20
- 103 1 [康强电子吧] 山子这么涨,康强不行啊 山子能飞吗 09-2209-22 11:20
- 82 1 [大族激光吧] 霍元甲,你嘛时候是津门第一呀 这个没占用吧 09-2209-22 11:20
- 109 6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秋节马上到了,流金月饼销量第一,口感很好,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2209-22 11:20
- 510 4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灵活的夏菡1 09-2209-22 11:20
- 68 2 [金现代吧] 需要一个20CM的杆儿,提振一下人气,又不是没那 百亿金刚 09-2209-22 11:20
- 222 8 [青山纸业吧] 抛压这么大有谁敢拉 说股盗金 09-2209-22 11:20
- 103 3 [上海医药吧] 抓紧上车,多的不说,3天后见效果。 股友d877303E13 09-2209-22 11:20
- 4737 4 [均胜电子吧] 【图解牛熊股】旅游酒店板块异动拉升,机器人概 均胜电子资讯 09-2109-22 11:20
- 193 6 [鼎捷数智吧] 等42,做中线,股票基本面没问题 贾跃亭还我钱 09-1909-22 11:20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设置10.5出不去,然后一降出完后就10.57真的是 我不管马上暴富 09-2209-22 11:20
- 75 1 [三峡能源吧] 学学建工 龙佰站起来 09-2209-22 11:20
- 105 1 [寒武纪吧] 摩尔线程是做gpu的,寒武纪是做npu的,两者不冲 水灵灵的榴莲 09-2209-22 11:20
- 547 3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气体传感器液冷传感器!!!业绩好,题材 真挚的澹緸 09-2009-22 11:20
- 93 0 [仙琚制药吧] 分红是最事情,又要收税,又要除息,都是自己的 股友57d0920U77 09-2209-22 11:20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赚5个点到亏4个点,今天涨停板又赚5个点,先跑 股友0K0801c778 09-2209-22 11:20
- 109 0 [国电电力吧] 这票都没人玩的,都是买了放着养老的 HCY牛牛牛 09-2209-22 11:20
- 89 0 [橡胶吧] 记录持仓量的变化,就知道做多还是做空了,做多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2209-22 11:20
- 36 0 [25国耀01吧] 243230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国耀01资讯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爷叔出来走一步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2209-22 11:20
- 67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,,长没长多少,跌起来这么多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2209-22 11:20
- 123 5 [香港宽频吧] 今日开盘1分钟成交5372万股,该成交量远大于之 股友k75090f503 09-2209-22 11:20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至于吗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2209-22 11:20
- 92 1 [吉林化纤吧] 又炸? 爱娜量化投资 09-2209-22 11:20
- 177 1 [三星电气吧] 上方筹码洗的干干净净 股友67R295p257 09-2209-22 11:20
- 82 1 [烽火通信吧] 彻底洗秃噜皮了! yh跃华 09-2209-22 11:20
- 133 3 [润和软件吧] 来来来,大家都来挖一挖润和软件与摩尔线程的关 平静的戚芸菲 09-2209-22 11:20
- 68 1 [晶科科技吧] 为什么上限是3.87?是有什么限制吗 鲁班七号不上班 09-2209-22 11:20
- 111 4 [博纳影业吧] 横盘半个钟差不多了,快下来吧您内! 狮子小开口 09-2209-22 11:20
- 303 2 [竞业达吧] 这个股太了,虽然我也持有,亏了1万多,公司董 星图2023 09-1909-22 11:20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业绩跌,大股东减持,你告诉我你拿什么涨,这几 jasonmiler829 09-2209-22 11:20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是哥们,你有什么大病吗 RedScarf 09-2209-22 11:20
- 84 0 [金晶科技吧] 上市即巅峰”又见实控人火速“卖公司” 股友kneElC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节能国祯吧] 我说了唱多的叫人家高位追进后,遇到大跌,他们 股友3erriR 09-2209-22 11:20
- 80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是反身逆势做龙一的良机!! 笑看风云侠客 09-2209-22 11:20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板了,今天t字板,散户进来了没人给抬轿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2209-22 11:20
- 88 0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别卖会甩下车。上周四大跌今天收回很明显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2209-22 11:20
- 81 0 [北陆药业吧] 广生堂,干 海洋之心12 09-2209-22 11:20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来帮你卖点 乐观的多雨心20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凌云光吧] 走的太早,现在医院看腿。坚决等回调 资金在路上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威马农机吧] 杂毛马 蜕变飞35689 09-2209-22 11:20
- 112 2 [顺丰控股吧] 我是真看不懂,到底有多大的利空,让你如此跌跌 经纶广进得孙悟空 09-2209-22 11:20
- 182 2 [黑芝麻吧] 谁能弄清楚股价下跌,主力资金流出,小单非要买 股友797i8X2155 09-2209-22 11:20
- 201 4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牛市有多少人挣到钱了 去阿三家炒股 09-2209-22 11:20
- 70 1 [爱玛科技吧] 持股半年,结果还被活埋 斌邻哥哥2702 09-2209-22 11:20
- 86 0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拉他才跟,京东方不拉,他就跌回原形,tc 外国人炒股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欧菲光吧] 还在这洗盘洗盘,明明就是主力跑路,一群唱多的 睿智的蒋泰成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中环海陆吧] 不腰斩不能买 拿麻袋装利润 09-2209-22 11:20
- 74 1 [玻璃吧] 给我回到18 股友jG0K2G 09-2209-22 11:20
- 91 1 [科达制造吧] 这不是牛市,是牛逼 宽广的青漫2 09-2209-22 11:20
- 113 1 [常山药业吧] 鲜花和掌声会让人迷失的,神粉需要每周精神安抚 市场价值发现 09-2209-22 11:20
- 97 0 [陕建股份吧] 这俩二笔货这是又回来了 淡淡的风雨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弱势震荡,出货明显,底没抄着,被主力抄家了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2209-22 11:20
- 90 0 [赞宇科技吧] 这种跌法短时间不会起来,持股一年以上吧! 年年积玉de古榕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ST西王吧] 再洗下去毫无意义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2209-22 11:20
- 85 0 [创业慧康吧] 入了一只天天跌的票,炒股至今十多年第一次,遇 hhgaoij 09-2209-22 11:20
- 65 0 [*ST节能吧] 不是说好的不唱的,怎么又出来了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2209-22 11:20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4块补仓 极致龙空龙 09-2209-22 11:20
- 75 0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太熟悉了,要跌到七七四十九天才有起色! 金财郎0029 09-2209-22 11:20
- 78 1 [山河智能吧] 神仙打架? 汝小散一枚 09-2209-22 11:20
- 83 0 [索菱股份吧] 还是热闹。散户真多。别的股一天都没几个留言 小的韭菜盒子 09-2209-22 11:20
- 85 1 [光洋股份吧] 双顶已经形成,清仓 财源滚滚序序 09-2209-22 11:20
- 154 5 [山西汾酒吧] 这都能拉起来,说明你还是不弱的,卖在地板上的 股友56F316N033 09-2209-22 11:20
- 149 1 [银河磁体吧] 目标80开盘剧烈洗盘………高位十字星! 盖世888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海康威视吧] 熊股就是不涨,还得磨蹭到什么时候? 一键OK 09-2209-22 11:20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说了这是散户集中营,还在幻想 家有喜520 09-2209-22 11:20
- 68 0 [沪银吧] 继续干,拉爆空头!看到11000 诸葛瑾老吕 09-2209-22 11:20
- 793 0 [英维克吧] 小丑 识我认我是我 09-2209-22 11:20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手贱,本来设定买入价格是5.2建仓,跟踪好久, 股平原 09-2209-22 11:20
- 94 1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,今天挂了一个篮子5.1元二千手成交,爽歪 股友d37325G378 09-2209-22 11:20
- 97 2 [鹏翎股份吧] 抄底必被埋这就是这只股,狗托喊买就绝对不能跟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2209-22 11:20
- 132 3 [恒瑞医药吧] 小盘股就是猛啊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2209-22 11:20
- 79 0 [上海钢联吧] 又全是托单了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2209-2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