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千亿被2百亿的带坑里了 呼啸山庄希克厉 09-2209-22 11:19
- 86 1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票待过几次简直是折磨人 月化复利5 09-2209-22 11:19
- 136 1 [新易盛吧] 个人觉得目前易中天胜已成了我们韭菜和散户集中 热心的吕珍3 09-2209-22 11:19
- 86 2 [晶澳科技吧] 只要下跌就没有一次少于3个点的。这个g庄不晓得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209-22 11:19
- 86 2 [东方日升吧] 我10块零2毛,已经加仓2万股了。坚决看好你,也 A股市腾龙A 09-2209-22 11:19
- 765 4 [中山公用吧] 持股沐曦0.6,还有奇瑞的股份,还投资了长鑫 经过三次股灾的人 09-2209-22 11:19
- 86 2 [海联金汇吧] 是有什么雷吗? 厚积薄发88888 09-2209-22 11:19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同样和大众公用一样间接持有摩尔线程股份的,跑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2209-22 11:19
- 91 1 [ST圣博润吧] 开启检钱抢筹模式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809-22 11:19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没人上当了,就是不买 玩票心累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王子新材吧] 孩子们快跑啊,主力收割散户了 股友q01z365081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滨江集团吧] 中报大增必高出去年新高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2209-22 11:19
- 79 1 [中环海陆吧] 已经地量了 悟道独行者 09-2209-22 11:19
- 80 1 [金陵饭店吧] 太可惜了,好题材浪费了 飞起来a 09-2209-22 11:19
- 120 5 [万马股份吧] 落袋了,等下一波了 东东北北冲冲冲 09-2209-22 11:19
- 397 5 [江苏国泰吧] 下周一可能一字板,买不到了! gushiguaike 09-1909-22 11:19
- 2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连带手续费亏了包华子 一颗茁壮的韭菜i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能守住3800,就有挣钱机会,一旦破了,不走 股市的一叶轻舟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劝你们死心吧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股友t3I3527563 09-2209-22 11:19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股 神奇的酒菜 09-2209-22 11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利好出货哦! 前尘往事恍若隔世 09-2209-22 11:19
- 86 0 [皖通高速吧] 这位置,套的人难受,砸的人也肉疼 基民9vDUiE 09-2209-22 11:19
- 248 3 [XD华达科吧] 年底你不涨到35我就是你大大大大爷!!! 张果老卖驴喽 09-2109-22 11:19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要怂,干就完了 股友1N5IzZ 09-2209-22 11:19
- 92 0 [华鲁恒升吧] 好多次中午抬点头 随机的时候 09-2209-22 11:19
- 38 0 [龙溪股份吧] 跌这么多,涨的时候不涨。拉几玩意。 何以别离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等15进 年年盼新高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吸筹 风姿绰约的俞夏娇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这拖的有点明显。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三条路走到底 09-2209-22 11:19
- 72 1 [德方纳米吧] 下午翻红! 股友7K86X19602 09-2209-22 11:19
- 81 2 [长安汽车吧] 一天到晚那么多利好,股价就是不动,天天织布机 韭菜绿油油953243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唱吗?涨停板 股友663d5P6690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上证50吧] 权重控盘,但也伤害了不少买权重的小散 山兰大股票期货 09-2209-22 11:19
- 79 0 [易成新能吧] 上市以来,就是一路探底。无底洞。 太初的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别撑着了赶紧跌的了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9-2209-22 11:19
- 84 0 [天保基建吧] 下午的发布会肯定有利于股市!此时谁敢阻挠? 股友vW67089563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连续跌近一个月 股友m580V86363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广电运通吧] 国际手势凸 顶峰相见Carry 09-2209-22 11:19
- 67 2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主力一点钱都不想出了 成熟的耿光耀 09-2209-22 11:19
- 84 0 [普天科技吧] 哥,拉着涨停吧 马年大吉又大 09-2209-22 11:1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忘忘对我驰翔,煮勾 老韭菜是饺子陷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就是个胎神,垃圾的不要不要的! 股友Mrx5iL 09-2209-22 11:19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涨停的话,可能会成为低位补涨龙,走2波, 宝总呀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初一,主力已死,烧香点纸。 起落都在半山腰 09-2209-22 11:19
- 87 0 [卓胜微吧] 真是失望至极,幸亏上个星期三环了闻泰,长期阴 包容的霹雳虎 09-2209-22 11:1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傻了,我挂去山顶了,给爷叔站岗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09-2209-22 11:19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在27以下盘 飞黄满堂地典韦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换手率没主力,就是我们这些散户买来卖去,是 基民wt5IZY 09-2209-22 11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函件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准备拉起来 刚正不阿的黎亦游 09-2209-22 11:19
- 536 0 [永东股份吧] 2025年9月21日,位于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僧楼镇 虎猎者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哇。。。股东人数20万。 跑的很快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破11.5 股友A0T1636768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力星股份吧] 量化小庄,别把量化拉冒烟搞坏了 股友6m06567R65 09-2209-22 11:19
- 82 0 [*ST易录吧] 短线客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杭州老太 09-2209-22 11:19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记不清几连跌了 股友0370a35C10 09-2209-22 11:19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里的 heyy73 09-2209-22 11:19
- 107 2 [北京银行吧] 不会这个价还有兄弟卖吧打死不割肉 翡翠大展de双双 09-2209-22 11:19
- 116 5 [麦捷科技吧] 做个梦,下午拉涨停。 吸财猫来了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三变科技吧] 都别幻想了,它就不是涨停的料 股友uuVnuX 09-2209-22 11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 无牛只有反弹 09-2209-22 11:1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一堆唱空的我就知道安全了 抄底使我快乐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高出货呀 牛得轰轰 09-2209-22 11:19
- 73 0 [星宸科技吧] glj3个点都涨不上去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209-22 11:19
- 73 0 [国林科技吧] 耐心等待低点到来,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2209-22 11:19
- 111 3 [恒宝股份吧] 喜欢我的筹码给你了,不就10个点嘛,去别的股找 赚到一千万考虑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赛伍技术吧] 记不清几连跌了 股友0370a35C10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的我就放心了 股友8671l9o663 09-2209-22 11:19
- 79 0 [东阳光吧] 跌吧跌吧,外盘一群豺狼,虎视眈眈等着吃血喝肉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2209-22 11:19
- 141 0 [爱柯迪吧] 正常走势,勿慌 liuyy2018 09-2209-22 11:1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认知缺陷哈哈哈 自主可控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中证白酒吧] 如果这个行业体现不出自身价值,老是跟着房地产 基民8376N17M05 09-2209-22 11:19
- 80 1 [和而泰吧] 跟新股发行上市似的,没人卖出。 专买龙头股 09-2209-22 11:19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真涨? 小驼攒钱记 09-2209-22 11:19
- 80 1 [首旅酒店吧] 国企要改革 安如平日 09-2209-22 11:19
- 71 1 [苏宁环球吧] 还要跌,好多拿货了,明天开盘再杀7个点 遂州明月路 09-2209-22 11:19
- 91 4 [ST应急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人,周五刚割肉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209-22 11:19
- 343 10 [大众公用吧] 终于把我洗出去了,拿了五年整整五年啊! 有毒的韭菜花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盐湖股份吧] 你tm到底哪个板块的 行云流水6668 09-2209-22 11:19
- 151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创新药还能涨!今天开盘就拉升,前面趁低价补仓 小一A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居然是拖白银的福要涨停了 股不能碰 09-2209-22 11:19
- 118 0 [新能泰山吧] 山东第一猛庄。。。 葵司隐退 09-2209-22 11:19
- 18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200多支个股,212支在下跌,指数居然是红的 雅安天下 09-2209-22 11:19
- 95 2 [同宇新材吧] 浮筹洗完了么你就开始动……我还没加仓呢 浅尝风殇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迈瑞医疗吧] 千万不要抄底,至少230再说 xiaohutushen456 09-2209-22 11:19
- 99 0 [爱美客吧] 退一步再退一步 风来抱住 09-2209-22 11:19
- 203 7 [东芯股份吧] 完了,周五清仓做错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2209-22 11:19
- 51 1 [中环海陆吧] 买点玩玩,等反弹 小马玩股 09-2209-2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