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0 [东通退吧] 亏死了 渔民精神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留着10的子弹,等待够庄的下跌到位 股友HX6tez 09-2209-22 11:19
- 102 2 [*ST宝馨吧] 看来今天肯定红不了啦,上星期两个涨停白来了 淡定de风清扬 09-2209-22 11:19
- 70 1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是真弱,重来横不住,次次高台跳水 股友610081X1g0 09-2209-22 11:19
- 78 1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厂,哪里是半导体,又浪费了一次没走的机会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2209-22 11:19
- 118 1 [新潮能源吧] 下午还得打到将近跌停板的位置 股友66805i022a 09-2209-22 11:19
- 196 5 [*ST利源吧] 2.85的本!还能出来吗 北上一路向上 09-2209-22 11:19
- 59 1 [*ST正平吧] 这一波涨50 股友bvkmef 09-2209-22 11:19
- 121 4 [科大智能吧] 13.03试验目前成功!下午还是一会替出去!闹条 顺势而为oo 09-2209-22 11:19
- 73 2 [*ST东晶吧] 就算底牌不行,我们做做t也不亏太多,别硬抗, st猎豹 09-2209-22 11:19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破38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909-22 11:19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泰山压顶,毛用没有 事在人为31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走了,再也不来了,跌了很久了 燕华飞翔 09-2209-22 11:19
- 75 0 [伟星股份吧] …… 阿怪0523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综艺股份吧] 谁买套谁 三年吃一倍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锦富技术吧] 啥玩意把你纳入液冷概念的? n142242768266383 09-2209-22 11:19
- 86 1 [宝钛股份吧] 拉尾盘的庄都没实力,过段时间再来 啟宗瑞年 09-2209-22 11:19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腰斩中! 月底大决战 09-2209-22 11:19
- 84 1 [海利得吧] 买了高家人的票感觉像是吃了坨翔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没希望的,赶紧跑吧 股友N52530v969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能否强势一点,拉红摸个新高先 多艺的项缤 09-2209-22 11:19
- 86 0 [良信股份吧] [大笑] sandinhand 09-2209-22 11:19
- 73 0 [沪铝吧] 继续开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209-22 11:19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焊死 透明的北极贝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真仁慈啊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09-2209-22 11:19
- 244 0 [XD江南高吧] 太难了! 吸附鱼 09-2209-22 11:19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冲涨停 股友0311i8709y 09-2209-22 11:19
- 62 1 [香港宽频吧] 中金还没出完 热情的颜轩13 09-2209-22 11:19
- 200 1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25年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可索赔 知股微声 09-2209-22 11:19
- 123 3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图真难看,像个怪胎 永远三千点徘徊 09-2209-22 11:19
- 81 1 [三角防务吧] 那个杂毛供告减持也没减持,这公司干嘛了? 迷人的钱柏1 09-2209-22 11:19
- 173 9 [银行Ⅱ吧] 亏10%给个建议要割吗 华振昆 09-2209-22 11:19
- 97 2 [隆华新材吧] 6月23日大盘3347;隆华新材10、65今天破了,大 股友92uz029512 09-2209-22 11:19
- 94 2 [金地集团吧] 房地产二梯队目前涨停表演。这货不知道是否表演 珊瑚联盟 09-2209-22 11:19
- 164 5 [吉视传媒吧] 真不知道哪些蠢韭菜这种票他也敢唱多,蠢成这样 ooinnnn12暴富 09-2209-22 11:19
- 133 7 [晶泰控股吧] 还指望跌下来补点呢,就留了1000股,全卖飞了 小白踩 09-2209-22 11:19
- 119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买美股吧,A股真的浪费时间 勇敢的青爱绿7 09-2209-22 11:19
- 143 7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绿几个点,大家猜猜 都给我哇哇叫 09-2209-22 11:19
- 587 6 [浙大网新吧] 各位嫩韭菜大家好,我是周四新进的老韭菜秧子。 dplyj666 09-2109-22 11:19
- 495 4 [卫光生物吧] 成交量放大一倍多,技术上看阶段底部已现。 股友0EkDgR6389 09-1809-22 11:19
- 82 3 [吉视传媒吧] 落袋为安,分批卖出,让庄家自娱自乐去吧 龙行天下45829 08-2909-22 11:19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上次打板买的,这次打板卖的。等不了,怕明天下 股友8256G25N36 09-2209-22 11:19
- 76 0 [怡亚通吧] 谢谢提醒,底部筹码没动 ayy99999751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贵研铂业吧] 黄金白银今天历史新高,这股跌两周不反弹 风雨无阻77240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长江通信吧] 他风险不大,短期受到长飞影响,本身自身涨幅跟 大宝先森 09-2209-22 11:19
- 85 1 [芳源股份吧] 跟死了一样 韭菜炒主力 09-2209-22 11:19
- 326 0 [和顺石油吧] 这操作如何。 股友p51o887501 09-1909-22 11:19
- 125 3 [风光股份吧] 是不是也该启动了,不然牛市就过去了 有担当之紫鹃 09-1909-22 11:19
- 64 0 [TCL中环吧] 10块的老韭菜在这里欢迎各位新韭菜 养基账户 09-2209-22 11:1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国庆节了,旅游传媒。耐心一点 诚恳的岳韵鹃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惠城转债吧] 跌10天涨1天,只是不想让你绝望,带点幻想,否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又要跌一两月了吗,好日子还没过几天呢 回忆豆浆馒头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从赚5个点到亏5个点 丁火甲木火旺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639M063O21 09-2209-22 11:19
- 125 3 [新朋股份吧] 这是最后一洗盘吗?忽上忽下的 股友7PUqVo 09-2209-22 11:19
- 64 1 [陕建股份吧] 少买,,加仓 AVN鹂ike 09-2209-22 11:19
- 181 1 [杭氧股份吧] 新增预制菜概念股,低温保鲜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109-22 11:19
- 311 4 [国泰环保吧] 踏空了。。。周一没机会了 贪嗔痴慢疑沌 09-2109-22 11:19
- 83 0 [丽尚国潮吧] 年线破了。完蛋了 跨过山峰 09-2209-22 11:19
- 45 0 [22动能K1吧] 137884: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动能K1资讯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通业科技吧] 假收购曝光了???开始了 不要这么来呀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跌停吧 古神贝奇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有本事就重重砸不会给你一张票! 股友5M53662R79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发起投反对票的冲击,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2209-22 11:19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终于知道供销大集为啥股价一直这么低,主要是涨 股友006L0G1187 09-2209-22 11:19
- 72 1 [掌趣科技吧] 这票下个月要破5了 光郞头 09-2209-22 11:19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昨日还有人想70来买给你机会不嘛异想天开 独自自渡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中科创达吧] 月线简直是牛市无关的股票 股友d3kdm2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见过连22板的 股友7D6n565998 09-2209-22 11:19
- 375 2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将会炸裂,核心逻辑 亏八走 09-2209-22 11:19
- 222 1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明天开始暴涨,请大家赶快上 业绩下跌就st 09-2109-22 11:19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等下午反弹 股友768u1x0761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鸡蛋吧] 超级淡季合约必出大行情 股友06312YF896 09-2209-22 11:19
- 73 0 [商汤-W吧] 随便一出手,就把商汤买崩了,太牛逼了 热心市民小散 09-2209-22 11:19
- 87 0 [园林股份吧] 抢00203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沃顿科技吧] 下午还不能起来,大家做好清仓准备吧,目前空头 股友0582Zg6356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块以下入 灵动活泼的爱三仟 09-2209-22 11:19
- 95 0 [丽尚国潮吧] 4.8-4.9防守位,再看4.5再看4.1再看3.9再看3.4 股友o16579w882 09-2209-22 11:19
- 87 1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资金流出,新韭菜接盘,不要幻想涨不了 自在的冉衍慕 09-2209-22 11:19
- 93 1 [酒钢宏兴吧] 就等三个月,不涨就给你卖了 股友0x759o1959 09-2209-22 11:19
- 463 0 [财经评论吧] 紫金黄金国际募资250亿港元!全球顶流机构集体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909-22 11:19
- 78 0 [机器人吧] 草烂泥扶不上墙 不学习的韭菜 09-2209-22 11:19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庄家有意思,佩服 牛来无法阻 09-2209-22 11:19
- 1235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录得4天3板 凯美特气资讯 09-2209-22 11:19
- 168 0 [中国中免吧] 进入熊市了,该炒房地产,旅游,煤炭股从明天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1:19
- 76 0 [芯原股份吧] 相信芯王,满仓满融锁仓 炒股不能急 09-2209-22 11:19
- 82 0 [仁和药业吧] 要跌再跌的狠一点,不破不立 股友66A8z77527 09-2209-22 11:19
- 113 1 [凯文教育吧] 格局打开 KW888 09-2209-2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