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胜宏科技吧] 上面就怕易中天胜宏大涨,周末还发文打压一下, 割肉一把刀 09-2209-22 11:19
- 128 3 [神州数码吧] 年底上80,至少 只玩短线操作 09-2209-22 11:19
- 75 1 [兴民智通吧] 就10手,涨停可以,跌停也行,老庄请赐教 探索的心 09-2209-22 11:19
- 54 1 [华帝股份吧] 唱多华帝的,出来狡辩呀 诚恳的车念茜 09-2209-22 11:19
- 484 12 [中环海陆吧] 家人们谁懂啊8月28号最高点40.08分全仓买了1万 非尔所思2796 09-2009-22 11:19
- 3561 17 [中联重科吧] 全球最大马力轮式拖拉机在中联重科下线 中联重科资讯 09-2009-22 11:19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准备抄底 心态之锚 09-2209-22 11:19
- 59 1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开会,电动车下乡国补2000元/辆! 东方趋势赵笑云 09-2209-22 11:19
- 67 0 [工业硅吧] 各行业不景气你能涨到多少?下来吧 云南山村 09-2209-22 11:19
- 64 0 [科创50吧] 每天跳水 穆子日生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天山电子吧] 全部14对子压 股友7709n1M018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30加油吧 天空蔚来 09-2209-22 11:19
- 63 1 [南华期货吧] 每天都券商倒1,3天10个点,没一点反弹 基民0edYfS 09-2209-22 11:19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日日日 乐观有希望 09-2209-22 11:1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成本价15.18上去就被套,牛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今世缘吧] 这家伙可能要废,赶紧走,阴跌太可怕 无法无天567 09-2209-22 11:1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烽火取关了,不及预期小亏腾出手来干强的 大牛招财1 09-2209-22 11:19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三跟绿柱哎,此股已废 基民7880o6X729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股不是白银吗 基民8E8h666270 09-2209-22 11:19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涨了,好不容请到了三巨头出来拉预期,还 芳气袭人是韭香 09-2209-22 11:19
- 107 2 [寒锐钴业吧] 我梭哈了!你们随意! 爆仓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1:19
- 114 2 [先导智能吧] 均线都上不来,标准的没有量价齐升,看看就得了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*ST金科吧] 很稳,比基金还稳 水滴向天飝 09-2209-22 11:19
- 1017 12 [卧龙电驱吧] 孩子可太惨了救救孩子吧 股友R59k319273 09-2209-22 11:19
- 159 4 [歌尔股份吧] 刚卖了,你就飞了 挣多点 09-2209-22 11:19
- 146 5 [中科环保吧] 可以进了! 控股道长 09-2209-22 11:19
- 82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反弹了?早上差点想清仓 否极泰来的宝宝 09-2209-22 11:19
- 1733 7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未来赢利分析 观心99 09-2209-22 11:19
- 157 2 [普联软件吧] 砸盘的对倒暗盘,太恶心了,想呕吐了,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909-22 11:19
- 80 1 [XD铜冠矿吧] 看成交量就知道了,没人买 驰骋的太昱 09-1909-22 11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2个月的大牛市结束了 寂静的夜44229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举个例子,一天让你亏一万你接受不了,那么十天 哈罗哈罗哈罗 09-2209-22 11:19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持股已死,快跑 雨森 09-2209-22 11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是小k线震荡为主 wjiuslanji 09-2209-22 11:19
- 39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投资就是赚钱来的。既然投资了这么久,也 yxnelson 09-2209-22 11:19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吗 人性的弱点188 09-2209-22 11:19
- 79 0 [大全能源吧] 破位了,等着补缺口吧 不会起名2000 09-2209-22 11:19
- 74 0 [森马服饰吧] 我推荐的森马服饰表现不错 股海淘金镯 09-2209-22 11:19
- 126 1 [激智科技吧] 视涯科技上市对激智科技有影响吗? 股友796g789E65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中成股份吧] 拉爆中成你怎么不出来叭叭了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9-2209-22 11:19
- 75 0 [金山办公吧] 此股目前趋势不太明朗。切忌重仓。 投资_巴菲特 09-2209-22 11:19
- 86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:我们在这里躲过了牛市,但躲不过你背 HX9805094355765006 09-2209-22 11:1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没了,牛要来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深套的时候做t的欲望都没有 komaring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中富电路吧] 出了过几天10日线看看,不过整体已经尾声了 股友820Ln71870 09-2209-22 11:19
- 87 0 [腾讯控股吧] 620支撑点 风来抱住 09-2209-22 11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多家待涨,实已步入熊途,退场! 真空妙有l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中粮资本吧] 站不上5天线说啥都白搭 小乔很便宜 09-2209-22 11:19
- 96 0 [光库科技吧] 整个创业板除了思泉找不到比光库更好博弈的股票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2209-22 11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是,红了,没卖,该打自己的脸 生意长红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泉阳泉吧] 天天跌天天跌 上海不如山海关 09-2209-22 11:19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必跌停 玉树临风小股侠 09-2209-22 11:19
- 112 1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资金这几个交易日流出很多,股价却创新高了 富贵为富de荆轲 09-2209-22 11:19
- 285 1 [*ST宁视吧] 公司是要管理的,尤其资本运作和市值管理!五年 sdgdf2001 09-1909-22 11:19
- 77 0 [法本信息吧] 快跑快跑快跑,手机荐股最少跌20% 跟我卖吧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准备回a股抄底消费去了,拜拜了 开面馆的阿宝 09-2209-22 11:19
- 62 0 [玻璃吧] 开空开空一起吃肉 生财来财de兴运 09-2209-22 11:19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下来30%了,还有多少? 股友X27593060K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山东药玻吧] 成功亏5个点了 惬意的范翼扬 09-2209-22 11:19
- 186 0 [新铝时代吧] 别人都涨几圈了,你还是跌跌不休!你真是庄家没 股友82l795662X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一日游结束 高卖低买长期持有 09-2209-22 11:19
- 75 0 [一心堂吧] 垃圾股 股友880F9717A7 09-2209-22 11:19
- 64 1 [实益达吧] 没怎么涨的股,咂起来为何这么凶 希特不太乐 09-2209-22 11:19
- 65 1 [财达证券吧] 每天都被打成狗 机智的何虔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森麒麟吧] 杀猪啦杀猪啦 小仓库8号 09-2209-22 11:19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估计跌到4.2 什么股票涨了 09-2209-22 11:19
- 86 1 [全志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,家人们你们也是一点格 未来有多远 09-2209-22 11:19
- 82 2 [透景生命吧] 卖飞了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2209-22 11:19
- 209 1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玩,让他玩,怎么下去就怎么上来,想我割肉 股友09T2178U92 09-2209-22 11:19
- 96 1 [西藏珠峰吧] 13.08出的,祝接我筹码的兄弟发财 奋发的小芒果 09-2209-22 11:19
- 87 0 [三变科技吧] 里面的基金不怕,反正赔的都是基民的钱,你就使 一笑了之嘿嘿 09-2209-22 11:19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65万股一下子在19.6砸出来了 基民5872q253X1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银宝山新吧] 再跌把你老底抄穿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深入合作 HUANG繁荣 09-2209-22 11:19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玩的就是先手砸后手,卖飞就当过渡 DG333333333 09-2209-22 11:19
- 73 0 [沪银吧] 爽啊,持仓多单就是爽,有推背感 初现晨曦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ST美克吧] 今天重点002031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不接盘,低位蓝筹不割肉,随便你震荡。 当一颗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9
- 74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老鼠早晚要退市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ST金顶吧] 新官上任不涨还跌 热心的小胖子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还能跌下来吗 月亮520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福瑞达吧] 周线60日线7.4肯定破的 半包烟333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威派格吧] 所有散户都别买了,把主机套死在里面 股市神话001 09-2209-22 11:19
- 84 0 [泓博医药吧] 都在等下午会议? 巴菲鋱 09-2209-22 11:19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坨 一二三一一一 09-2209-22 11:19
- 154 1 [华鲁恒升吧] 出来什么事? 太阳雨33671039 09-2209-22 11:19
- 107 3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低价融资,肯定压盘,等半年上市后在进, 股友3h1K578552 09-2209-22 11:19
- 89 2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要涨停 一骑成龙 09-2209-2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