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紫光股份吧] 买了这烂泥光荣吗?世界第三接着出来吹 感性211大学生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亏死这个啦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209-22 11:1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怒斥狗托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可以割肉了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2209-22 11:13
- 125 1 [北京银行吧] 市盈率只有3点几,又回到几年前的北银了,证明 股友bMNy75 09-2209-22 11:13
- 238 3 [利和兴吧] 作为人形机器人的该股,前期涨幅并不大,后来居 一游客 09-2209-22 11:13
- 260 5 [寒锐钴业吧] 真的有人敢在今天入场么,我看上方大单一大堆啊 万般苦海 09-2209-22 11:13
- 131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震荡行情不慌,重点布局债基守收益,做好防御更 陌陌好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快来大和兴 股市常红之长老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中国核建吧] 这货牛市来了它破位下跌 xlfdgjc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容百科技吧] 不是挺好的嘛今天没怎么跌还想怎么样 股友0V0716x767 09-2209-22 11:1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飞机没蹭上,快给我摔死了 股友77800yQ152 09-2209-22 11:13
- 83 1 [ST京蓝吧] 还是老套路三色游戏,绝不离开这盘面! 股道懒惰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好上好吧] 还在做梦,下午给你们拉托大的,尾盘跌停 怕亏就回家种田 09-2209-22 11:13
- 77 1 [盛达资源吧] 垃圾都被中金超过了 洒脱随性的蔡亦凡 09-2209-22 11:13
- 75 2 [焦煤吧] 贴吧哪天喊多的人越多,这一天就不会有好行情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09-22 11:13
- 112 0 [晋西车轴吧] 主力故意不破五让散户看到强烈的护盘实则是诱骗 陈佩斯老茂 09-2209-22 11:13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收8块+明天跌,收8块-明天涨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2209-22 11:13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6318H05g50 09-2209-22 11:13
- 70 0 [多氟多吧] 僵尸股 股友Fbaa6u 09-2209-22 11:13
- 93 1 [劲拓股份吧] 要涨停? 股友Hi30932821 09-2209-22 11:13
- 138 5 [新天然气吧] 破28奔27不是梦,等等再接回,不着急。 来福68 09-2209-22 11:13
- 368 2 [新希望吧] 这个b,就适合做波段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9-1909-22 11:13
- 67 0 [步步高吧] A杀无疑,跌破5元是一定的, 推兵线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机器人天天涨,你天天跌,服了 突破历史123 09-2209-22 11:13
- 96 0 [欣旺达吧] 已经被主力控盘了,筹码交给主力,缩量都可以上 基民OlS7VG 09-2209-22 11:13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的走势比前三天还难看 股友182O2250f5 09-2209-22 11:13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在山上 liu7433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金晶科技吧] 金凌十三姨 股市方向指南针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Klineup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山高控股吧] 步昊天国际的后步.同一股东同一走势,2元见 股友15H893770G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早盘追高的恭喜你,买到创业板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2209-22 11:13
- 268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的每一个利好都值得股价下跌一毛! 耐心会有回报 09-2009-22 11:13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赔10.069%,血亏啊,啥时候给我涨回来 炒股小米桶 09-2209-22 11:13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恐怕要站岗了,135买的 n291713678988406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ST凯利吧] 破位诱空,抄底,立帖为证。 一鑫一艺 09-2209-22 11:13
- 83 0 [福鞍股份吧] 真是气死我了烂泥啊 基民19v60391O3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2:50如来神掌 新9527 09-2209-22 11:13
- 103 1 [景兴纸业吧] 摩尔线程上市在即,初灵信息20CM涨停。 宝总不是强总 09-2209-22 11:13
- 81 1 [金溢科技吧] 没看见千手,万手单! 股友o8J98i 09-2209-22 11:13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跌跌不休!!!!再跌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09-2209-22 11:13
- 89 0 [道生天合吧] 来一发来一发 老表哦 09-2209-22 11:13
- 83 0 [欧菲光吧] 能不能跌停?这么磨到年底也一分不卖,反正就才 管清帅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坚持下跌,过几天快突破10元了,我在下面等你! 心态与收益 09-2209-22 11:13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七月份为什么涨,你们知道吗,现在为什么跌,你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2209-22 11:13
- 96 1 [中科环保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一次不跟 股友56167G796T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仁和药业吧] 股性太差,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。 七里山塘 09-2209-22 11:13
- 117 5 [ST文峰吧] 274还没法企稳,要破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高能环境吧] 金银铜大涨了 股海搏巨浪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白云山吧] 还在持续下跌,继续观望 洒脱随性的柳柯汀 09-2209-22 11:13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6.58补一下老师说 嗨起来啊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209-22 11:13
- 90 0 [安泰集团吧] 垃圾不要不要的 零点五也是爱 09-2209-22 11:13
- 123 2 [唯特偶吧] 本人上周四五提示过下周电子化学品定会大涨,个 股友AxtIxU 09-2209-22 11:13
- 103 2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还有没有可能拉回来 红红火火vv 09-2209-22 11:13
- 90 0 [凯迪股份吧] 咋回事,买入后就变成倒数第一,被套了 奔放的凌菲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金正大吧] 他真是活不起了 謙哥Nic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你天天冲高回落,跌跌…一直跌到退市吧 一红抹xj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清新脱俗的苗卓婷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寒武纪吧] 建议各路人马,潜伏→爱建集* 自成一派队长 09-2209-22 11:13
- 86 0 [智翔金泰-U吧] 你看看迈威股份,还破发 股友U0vut3 09-2209-22 11:13
- 69 0 [步步高吧] 每天都会安排拖在这里无脑唱多忽悠散户接盘,天 金闪闪u 09-2209-22 11:13
- 151 3 [海澜之家吧] 清华出来的高材生,是饭桶吗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2209-22 11:13
- 90 1 [深桑达A吧] 22.9 趋势观察站 09-2209-22 11:13
- 102 2 [正元智慧吧] 都破位了,还不赶紧暴跌,难道还想吸引新韭菜在 股友P3idIx 09-2209-22 11:13
- 99 1 [华友钴业吧] 26号解禁小心暴跌 股友62355R3D13 09-2209-22 11:13
- 98 0 [天岳先进吧] 在上海临港和济南基地的产能很可观,能满足英伟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209-22 11:13
- 100 2 [东材科技吧] 为什么涨不动,因为就是给你们这群人给吹死的, 韭菜如如 09-2209-22 11:13
- 74 1 [欧线集运吧] 这是哪儿又干起来了?涨那么凶。 投币炒股 09-2209-22 11:13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:将按中国法律推进TikTok相关工作,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13
- 896 3 [永泰能源吧] 你看,,300379,*ST东通(SZ300379)这个短期跌 专业ST抓妖 09-2109-22 11:13
- 84 0 [顺丰控股吧] 没有企稳不要买不要补仓如果小仓位看你自己 诈骗A 09-2209-22 11:13
- 87 0 [上海合晶吧] 你再弱,也不至于走成这样啊 奋战777 09-2209-22 11:13
- 81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怒斥狗托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埃夫特-U吧] 量能不足,仍需努力 股海耕耘8 09-2209-22 11:13
- 80 2 [神农种业吧] 这一波都没怎么涨,为什么天天跌跌不休? 炎炎大苗 09-2209-22 11:13
- 81 1 [联影医疗吧] 剔除科创50吧垃圾 蓝天巴德特 09-2209-22 11:13
- 97 4 [保利发展吧] 都认为会补涨,结果证实不是一般的LJ jaloman 09-2209-22 11:13
- 424 2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大家觉得方正12.55就是顶、那么大家的功课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3
- 338 9 [杉杉股份吧] 好不容易看到点希望,又跌成这样。5年了 好运的慧慧子 09-1909-22 11:13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5.85已下单子… 股友牛继续吹 09-2209-22 11:12
- 70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端庄大气的云帆 09-2209-22 11:12
- 78 0 [海兰信吧] 今天这么硬气,还行。把上星期买的先卖掉 阳光的哥 09-2209-22 11:12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排板的都有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209-22 11:12
- 79 0 [片仔癀吧] 穷庄拉一块钱就砸 芗江夜影 09-2209-22 11:12
- 75 1 [国联股份吧] 一天不出来结案,就要去不停投诉,9月看样子还 YHGL 09-2209-22 11:12
- 74 0 [炬申股份吧] 不拉红,坚决不买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9-2209-22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