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昭衍新药吧] 该不会补缺口吧高位进的,十个点了 天天行财运 09-2209-22 11:13
- 87 0 [潍柴重机吧] 要涨停了走突破洗盘完成 榴莲2026 09-2209-22 11:13
- 78 0 [艾融软件吧] 要拿资金来拉升 积极的司马翼扬 09-2209-22 11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假期前可能没有什么希望了! cjy33542004923 09-2209-22 11:13
- 78 0 [*ST东智吧] 才割完你就拉红 文静秀雅的唐锦鹏 09-2209-22 11:1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打下来呀,我还没上车 仪态万千的梅卓婷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贝因美吧] 要吐了呀 他爱玩 09-2209-22 11:13
- 130 1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一起跌才是好兄弟 保国利民 09-2209-22 11:13
- 276 1 [华银电力吧] 我还会回来的 宁静致远韭菜苗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应该严厉打击炒作乱想,纯属胡炒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亚盛集团吧] 快砸吧、砸几个跌停盘、也好炒个底。 股友djmCRX 09-2209-22 11:13
- 64 0 [泰慕士吧] 盘口一看就知道。!庄慢慢出货。!!!散户慢慢 十万入市 09-2209-22 11:13
- 8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创新药还能涨!今天开盘就拉升,前面趁低价补仓 L嘻嘻 09-2209-22 11:13
- 105 0 [香港交易所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不拉回去就会继续创新低了 股友KSxwNY 09-2209-22 11:13
- 91 0 [达利凯普吧] 套用李总的花,股票投资,有买就有卖,这是很正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3
- 85 0 [扬杰科技吧] 散户必须对大盘有信心,否则别进股市。 股友36820q069A 09-2209-22 11:13
- 94 1 [棕榈油吧] 有大户抄底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209-22 11:13
- 228 4 [*ST春兴吧] 资产重组法拍有戏,看高春兴精工目标价48 大慈岩寺 09-2209-22 11:13
- 110 3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老铁,雄起,让大家今晚加个菜 飞将军8848 09-2209-22 11:13
- 772 2 [威星智能吧] 不解释 大A高企墙 09-2209-22 11:13
- 404 9 [风语筑吧] 京爷劝那个风语筑套牢的步月雨辰:被套了就想办 浙数一生要强 09-1909-22 11:13
- 1339 21 [柏诚股份吧] 25年9月11日参加股东会见解 富贵超然 09-1709-22 11:13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破位了,啥时候能横住再来 稳健的菜小白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新易盛吧] 跌到三百我接二层仓, 幸运久一点 09-2209-22 11:1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搞多元化经营都是因为账上现金太多了,又不是管 投资赚钱不容易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国投丰乐吧] 一个点都做不了 梦想QJWJ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破前低,打开下降通道 股友836ql13733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中国交建吧] 打死不走坚持到十元。打卡第三天 坚定的华麦克 09-2209-22 11:13
- 79 0 [北自科技吧] 这和礼拜5一模一样哦!4次低点,上午收盘拉一个 财源老王 09-2209-22 11:13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lpr不降,我反倒觉得这股的预期放大了,这个位 喜欢看海的牛 09-2209-22 11:13
- 71 0 [启明信息吧] 下午会拉红的 基民xg5NjJ 09-2209-22 11:13
- 110 2 [粤海饲料吧] 成本8.7咋整?要等多少年回本啊 稻花香里666 09-2209-22 11:13
- 82 1 [国晟科技吧] 你们的鑫多多还在格局 理性的尹竞芳 09-2209-22 11:13
- 69 2 [五粮液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夕阳产业 股友8162P30H31 09-2209-22 11:13
- 86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去年2.678进来的,坚持到现在要不要跑了,哈哈 有礼貌的琳花语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东通退吧] 不要抱幻想。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2209-22 11:13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板块垫底的垃圾 傲天狂龙6046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吉星8888 09-2209-22 11:13
- 82 0 [拉普拉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45以下无限抄底 美港探案 09-2209-22 11:13
- 97 0 [金域医学吧] 真是一看你就心塞,别的地方赚的全堵你这个大窟 股友a60878E206 09-2209-22 11:13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庄家1块8卖了留下散户。跌吧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2209-22 11:13
- 91 1 [华策影视吧] 其他影视股都大跌,华策撑的了多久,估计下午也 天之云8569362 09-2209-22 11:13
- 89 1 [科创信息吧] MD能不能雄起一回,跌的一天五六个点的跌,涨时 股友vm25152959 09-2209-22 11:13
- 179 3 [鸿博股份吧] 有没人算过鸿博最近总共跌了多少个点了?? 股友71705Oy260 09-2209-22 11:13
- 88 1 [金龙鱼吧] 仓位已打满,就等过节日 股友01H2X32018 09-2209-22 11:13
- 99 1 [赢时胜吧] 牛X主力把急不可耐的反向演绎的淋漓尽致 执着的罗宜仲xy 09-2209-22 11:13
- 67 1 [证券Ⅱ吧] 成也券商败也券商 有激情的思梦海5 09-2209-22 11:13
- 71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好垃圾 慕容富鬼 09-2209-22 11:13
- 394 12 [康得3吧] 债转股化债严重稀释原股东利益,对原股东极不友 Deepseek1 09-2209-22 11:13
- 150 2 [*ST金科吧] 又要涨停了,兄弟们给我回来 股友gj159 09-1909-22 11:13
- 429 3 [恒大物业吧] 吓一个恒大物业应该是世茂服务,但世茂服务应该 投资逻辑学 09-1209-22 11:13
- 70 0 [京北方吧] 天天跌服了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赚就行我也是,跑了,后悔没有用 草芥静等风来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三夫户外吧] 早就没有皮了,而且是脸皮的皮 艳阳天o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压 涨停890哈 09-2209-22 11:13
- 207 0 [海航控股吧] 托这么多肯定要跌啊 是熊宝宝 09-2209-22 11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几十只自选股票就债市红的散户怎么玩有谁知道 hejun88199 09-2209-22 11:13
- 86 3 [众泰汽车吧] 回到1.9元是比较合理的 股友NYnnaD7585 09-2209-22 11:13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.今天全部出货 n1425603428d59347212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老实趴着吧兄弟,别开了 股友6230V7i377 09-2209-22 11:13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 乐观的罗思源1 09-2209-22 11:13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5360大蛋 rnwwq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国际复材吧] 提高警惕,顺势而为 股友qJn4kt 09-2209-22 11:13
- 81 0 [陕天然气吧] 空方炮准备形成 股友nB6O0v 09-2209-22 11:13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的套路都被摸透了。这还怎么玩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2209-22 11:13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周:【黄金来回大扫荡,有望加速上涨!】周五 老周快汇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百合股份吧] 使劲的跌。 股友68H0L75117 09-2209-22 11:13
- 71 0 [拓新药业吧] 每天抖一抖够尔@n142952099154a071887,好运自 股友67c886t278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砸,清仓砸,越低高s进来资金越多 明已888 09-2209-22 11:13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北土现在也在模棱两可,我觉得有希望到一百。可 江湖阳光哥9759 09-2209-22 11:13
- 106 1 [亿联网络吧] 这个股票太弱了,前期没经过大幅炒作,现在大盘 德才兼备地珍妮 09-2209-22 11:13
- 85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彻底没希望了,锁仓等大盘上四千,但绝不会 坚决信卦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不让好好过节了呗!…… 股农009 09-2209-22 11:13
- 14318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计算机什么时候能上车? 股途火炎焱燚 09-2209-22 11:13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四个点都跌没了 红亿点点就好 09-2209-22 11:13
- 65 0 [中富电路吧] 没量不行了,要跌 大海回归 09-2209-22 11:13
- 96 0 [奥锐特吧] 十二块可买 股友890U2265G8 09-2209-22 11:13
- 67 0 [沧港铁路吧] 0.9附近都不买估计0.75-0.65 股友q5356S8005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南芯科技吧] 早点到45吧,我看好你会下来 独处守心8659 09-2209-22 11:13
- 78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不是进场点,即使回封明天风险也极大,竟然 股友QTTsAP 09-2209-22 11:13
- 79 1 [一般零售吧] $商业百货(BK0482)$ 识破主力的阴谋 09-2209-22 11:13
- 101 2 [虹软科技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基民i2668e8580 09-2209-22 11:13
- 299 4 [金逸影视吧] 市场上现在唯一一个跌停给我满仓买到了,真是太 红皮黄心柚子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纵观全球局势,军工依然是主题 牛16888888 09-2209-22 11:13
- 78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92% 估值播报员 09-2209-22 11:13
- 90 0 [瑞泰科技吧] 下午就拉起来了 股友387K813V88 09-2209-22 11:13
- 79 0 [启明信息吧] 22.73B 小年轻爱股 09-2209-2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