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中航高科吧] 这种垃圾 多财斗金的周芷若 09-2209-22 11:08
- 76 0 [奥克股份吧] 点月线看了下,这货从上市跌了九成多 股友xbDHVg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尚太科技吧] 废了,大脱单,留100股纪念 耐心的小子 09-2209-22 11:08
- 84 1 [西陇科学吧] 等等我,还没上车 有耐心的爱情翼8 09-2209-22 11:08
- 76 1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在大甩卖啊 大道至简LL 09-2209-22 11:08
- 127 4 [禾望电气吧] 真tnd无语,天天绿天天绿,红一下绿几天 灵巧的唐硕琼 09-2209-22 11:08
- 124 3 [易天股份吧] 感觉会涨停 股12345678友 09-2209-22 11:08
- 146 3 [索菲亚吧] 17.3成本,今年能回本吗 股友V3886Y3893 09-2209-22 11:08
- 67 1 [广州发展吧] 这只股压根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桃腮的明昇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玉禾田吧] 专门给福龙马提的 股友000X138U10 09-2209-22 11:08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睡吧都 最后一次温柔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阿石创吧] 还好冲高就跑了,再见 薅手至简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发了 股友WSnw0b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华懋科技吧] 什么叫做垃圾! 冲击47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移为通信吧] 减持4%把公司一步步卖给各位散户,改善生活,股 温柔敦厚的苗炫陆 09-2209-22 11:08
- 87 1 [丽尚国潮吧] 今天5元保的住吗 雨过的桂香 09-2209-22 11:08
- 79 1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股票,什么时候退市 龙头3 09-2209-22 11:08
- 78 1 [三六零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9-2209-22 11:08
- 75 1 [平治信息吧] 这几个月行情这么好,你跟2月份比竟然还降了20% 股友9L7008y391 09-2209-22 11:08
- 93 3 [顺鑫农业吧] 每跌一个点补仓十万,嘿嘿,抄空头小庄老家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209-22 11:08
- 82 2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500股,亏28个点了,我也不加仓,我就躺这 貂蝉戏吕布 09-2209-22 11:08
- 105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破60日线意味着熊市来了,科技股也差不多见 三空禅师 09-2209-22 11:08
- 88 3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神州,你有辱神州二字,建议强烈取缔该公司 股友oHySBt 09-2209-22 11:08
- 729 12 [法兰泰克吧] 被钱加倍忽悠进来的人还在吗? 股友7R0v729729 09-1209-22 11:08
- 69 0 [焦煤吧] 太强了,每个支撑都很强,还是2605跌的顺畅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福彩 花开四海地周伯通 09-2209-22 11:08
- 8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还要继续下跌吗 阳光开朗的豆包 09-2209-22 11:08
- 65 0 [焦煤吧] 这次回踩,1500有望了 股友6696F7F793 09-2209-22 11:08
- 81 0 [完美世界吧] 厉害了厉害了 伶俐乖巧的鹤 09-2209-22 11:08
- 109 1 [交建股份吧] 新高必砸,如果能拉回分时均线稳住就值得进场了 有钱地月见草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股友ZUOtbr 09-2209-22 11:08
- 88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么多的压单存单同志们走吧 股友919F63801F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涨你码停车,特制药不砸盘就是好的 价值投资IC 09-2209-22 11:08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水下游泳下午会淹死 哇哇哈哈123456 09-2209-22 11:08
- 71 0 [浙农股份吧] 谁去问问董秘最近股东数量是多少 新手K线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晶盛机电吧] 走吧,横久必跌 景阳冈凤雏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88元上方出,83元下方接回,中长线持有。 股友iDnT4B 09-2209-22 11:08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就是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11:08
- 441 1 [佳缘科技吧] 拿着天天跌,一卖就卖飞 兮兮经神 09-2209-22 11:08
- 107 2 [片仔癀吧] 快到底了,190元左右,四年了惨不忍睹。 股友M267q28112 09-2209-22 11:08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回事,下跌的这么快 基民BR8Y8M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XD中国西吧] 分红?? 基民8Y7GRx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利欧上方紫气弥漫,看来利欧今日要突破了 股友k91Y038532 09-2209-22 11:08
- 366 0 [国轩高科吧] s点 小小太阳888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空狗些,劳资已割肉,求求你们别瞎BB,不看好就 股友861c3u7286 09-2209-22 11:08
- 91 0 [国网信通吧] 你呆在这里的目的是啥?来丢人? 庄家牛行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润欣科技吧] 必须20CM,原因不告诉你 老叔通吃 09-2209-22 11:08
- 12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真别只看恒生科技了…港股通科技指数成立以来跌 阿芒芒果香 09-2209-22 11:08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别光知道天,学学同行业的徐工机械!好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-2209-22 11:08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做多意愿不强 伟789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隧道股份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有魄力的佳佳 09-2209-22 11:08
- 76 1 [唐人神吧] 烂股小散多,悲呜 股友gOw9V1 09-2209-22 11:08
- 273 3 [沪银吧] 东方财富还有这么多人幻想白银大跌啊,看来下周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2109-22 11:08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垃圾 基民UKPxZC 09-2209-22 11:08
- 61 0 [ST美克吧] 家居产品垃圾,股票也垃圾,大家散了吧 一二三百千万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联泓新科吧] 概念多也枉然,牠只跟跌不跟涨! 股票创新高 09-2209-22 11:08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垃圾真恶心 股友20C222O910 09-2209-22 11:08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生产了很多土,很多人在上面种庄稼,有红苕 股友322V1W3109 09-2209-22 11:08
- 1934 1 [海光信息吧] 看涨 股友y915170R59 09-2209-22 11:08
- 105 2 [张江高科吧] 不会太高,吸筹中,不会超过5个点,会有冲高回 股友2576t9W509 09-2209-22 11:08
- 171 5 [沃格光电吧] 点赞的今天沃格涨停,谢谢 江湖兄 09-2209-22 11:08
- 1261 39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,低开6个点,立马拉到红盘,再横盘慢慢跌 常山北明123 09-2009-22 11:08
- 251 3 [北元化工吧] 同样是低价股,当初应该买君正集团的,他才是龙 股友k7069U9799 09-2009-22 11:08
- 641 8 [中国飞鹤吧] $中国飞鹤(HK|06186)$ 一稳三赢 09-1809-22 11:08
- 96 2 [天禾股份吧] 坚决不卖,坐等问庒拉升连续涨停翻三倍 LiStGyTrJuAuDg 09-1809-22 11:08
- 72 0 [立昂技术吧] 对主昂你必须脑子放清醒点!庄家机均实力不允许 XEcp 09-2209-22 11:08
- 66 0 [湖南裕能吧] 涨与跌,都随心所欲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*ST亿晶吧] 非骂不可,要么退市,要么,他娘的 股友1a0G790789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聚辰股份吧] 你们在这里吃肉,我们在天壕能源挨打。 一路向北369369 09-2209-22 11:08
- 777 0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发布公告称,公司股票交易近期收盘价格 米格伦 09-2209-22 11:08
- 4950 21 [隆基绿能吧] 龙头公司上演“世纪大和解”,隆基绿能和晶科能 隆基绿能资讯 09-1909-22 11:08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上午昏昏欲睡,下午可能直接睡着了 雄鹰26 09-2209-22 11:08
- 138 0 [航天科技吧] 十次突破九次假,这回是月线级别突破,想搞假都 龙仔已成股东 09-2209-22 11:08
- 69 1 [康美药业吧] 打压此股,三代不富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2209-22 11:08
- 62 1 [炬申股份吧] 板块都涨了,这货一直跌, 财运发财de胡列娜 09-2209-22 11:08
- 65 1 [钛能化学吧] 今日真是(一骑绝尘)!你让小弟们太崇拜 唐伯虎丶钞票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中马传动吧] 分一时一浪比一浪高龙回头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药易购吧] 分批建仓,慢慢积累筹码 股友F06G676623 09-2209-22 11:08
- 28 0 [遥望科技吧] 唱多的这帮孙子真害人 股友F962N11639 09-2209-22 11:08
- 92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又是一坨,, jiankan还是很靠谱 09-2209-22 11:08
- 66 0 [日经225吧] 恭喜恭喜,早日上五万点 重生之做韭菜 09-2209-22 11:08
- 64 0 [和而泰吧] 科技股100以下的都先看到100 股友8671l9o663 09-2209-22 11:08
- 175 0 [永泰能源吧] 都这样了,涨停板挂一堆,哪个庄家会拉!做梦呢 牛气庆余年 09-2209-22 11:08
- 76 1 [酿酒概念吧] 酒是不是废了 一直在被割韭菜的路上 09-2209-22 11:08
- 77 1 [福日电子吧] 我想今天尾盘再买进来,你们有意见?哼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209-22 11:08
- 105 2 [瀛通通讯吧] 真给我急死了,涨一个点糊弄谁呢? 股友21g085e610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尤洛卡吧] 逃命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209-22 11:08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50的时候没人信会到20下方,16的时候没人信回到 韭菜王菜虚鲲 09-2209-22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