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淳中科技吧] 百元股好多都红了你也上去呗。哥哥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9-2209-22 11:09
- 91 1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上午做 Day3d5N79 09-2209-22 11:09
- 97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午假涨,下午真跌 自以为是58 09-2209-22 11:09
- 74 1 [中铁特货吧] 马上破4了 早发财晚发财 09-2209-22 11:09
- 69 0 [锦浪科技吧] 该说不说跌的真惨啊!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呀 乐观开朗de白羊座 09-2209-22 11:09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快跑!主力出货,要开始跌了 股友q30717351T 09-2209-22 11:09
- 71 0 [软通动力吧] 又不行了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1:09
- 76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又是缝纫机,±一分钱 温眸HHH 09-2209-22 11:09
- 283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通过间接持股+代理合作与摩尔线程深度 月下丽人 09-2209-22 11:09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主力都摆烂了,自由落体 股友m5316h1856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空中楼阁 UP拔萝卜 09-2209-22 11:09
- 99 1 [贝斯特吧] 这股是机器人吗?走的这么弱? 股友yB5Qe9 09-2209-22 11:09
- 108 1 [山子高科吧] 天普14板了 xsp小韭菜 09-2209-22 11:09
- 111 1 [合众思壮吧] 打卡 作手新亿 09-2209-22 11:09
- 11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锂矿期货怎么又绿了,好诡异,期货大佬搏杀 andrew2020 09-2209-22 11:09
- 240 5 [东华软件吧] 哥,我设单只是开玩笑的,你怎么让我进来了呢? 破土猋升 09-2209-22 11:09
- 78 3 [阿石创吧] 这票究竟是什么板块? 股友N6069W2581 09-2209-22 11:09
- 78 2 [隆扬电子吧] 71.7加仓,铜箔龙头,目标100以上 轻盈的冯小达1 09-2209-22 11:09
- 484 13 [*ST金科吧] 听我的有大利好,星期一连板涨停,我今天1.41加 股友gj159 09-1909-22 11:09
- 78 0 [华正新材吧] 消费电子这么快你不跟上啊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2209-22 11:09
- 64 0 [天下秀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准备好子弹等待上车 感受情绪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不可怕,可怕的是明天 东北大型游资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这厮跌一个月了, 股友2Z0big 09-2209-22 11:09
- 110 0 [杭州园林吧] 本来想今天割肉了,想想还是放到周二或者周三吧 股玩I234 09-2209-22 11:09
- 98 2 [振东制药吧] 打假水货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9-2209-22 11:09
- 1039 2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跌停 让利润奔跑LLL 09-2209-22 11:09
- 117 3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5、6板就跑完了,一帮散户还在挣扎,冲进 鬼股子100 09-2209-22 11:09
- 126 3 [徐工机械吧] 相约98,来吧来吧,相约9.88 我在徐工躲牛市 09-2209-22 11:09
- 473 3 [吉林化纤吧] 加油啊,难的板块第一,打满打满 发财的刚 09-2209-22 11:09
- 95 2 [德展健康吧] 进场 cq天天红 09-2209-22 11:09
- 159 3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百分百,涨停,调整已经结束 肖亚祥o湖南 09-2209-22 11:09
- 68 0 [五粮液吧] 汾酒从-3反超你了,不懂那么多人看好你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2209-22 11:09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走吧,阴跌出货 大叔逐岸 09-2209-22 11:09
- 87 0 [ST西王吧] 快跌破净资产了,牛逼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不行石油起航 来财小宝贝 09-2209-22 11:09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天天跌,套死了 股友Q3qO3b 09-2209-22 11:09
- 81 1 [统一股份吧] 到底怎么了啊,不科学呀 股友m95676r169 09-2209-22 11:09
- 87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的劵商顶起来的,下午劵商如果下杀,大盘要 万向钱来 09-2209-22 11:09
- 74 2 [利和兴吧] 福力旺技术也很牛 骑扬利市de神仙 09-2209-22 11:09
- 72 1 [鹏欣资源吧] 家人快买,不然一会大涨买不到便宜价格了 八方M来财 09-2209-22 11:09
- 119 3 [中科信息吧] 现价位,买3000股,拿到37 金生富贵 09-1909-22 11:09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是被套,哪个在这玩 星空之焰 09-2209-22 11:09
- 74 0 [博苑新材吧] 这才是好同志哟 鳌太线穿一遭 09-2209-22 11:09
- 69 0 [电子城吧] 全是韭菜在接盘,还得砸! 你困扰世界 09-2209-22 11:09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哇哈这个针 发发灰 09-2209-22 11:09
- 101 0 [科锐国际吧] 每天都是上午拉下午埋 格局没L用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中国石化吧] 买什么跌什么?散户就是韭菜命。 江苏人在江苏 09-2209-22 11:09
- 70 2 [ST绝味吧] 猜猜能跌多少???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2209-22 11:09
- 80 0 [淳中科技吧] 滚去跌停啊fw 有思想的康子 09-2209-22 11:09
- 344 0 [中京电子吧] 都散了吧,散户别上套,买涨不买跌,这票是股东 巴飞很特别 09-2209-22 11:09
- 70 0 [肇民科技吧] 受不了了我走了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2209-22 11:09
- 77 0 [哈尔斯吧] 跌跌不休 股友IX07215305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越唱多越跌,3个点 好好做个人吧82 09-2209-22 11:09
- 126 0 [劲嘉股份吧] 华大北斗上市 葵司隐退 09-2209-22 11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是什么?就是大数据无死角监控,不给你们散 废掉这只股票 09-2209-22 11:09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是真不争气。山河智能都能拉红。你是拉兜里 股友vwaCXB 09-2209-22 11:09
- 61 0 [东通退吧] 收跌停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209-22 11:09
- 65 0 [联得装备吧] 继续绿毛龟,边角料远离 如茶百道 09-2209-22 11:09
- 86 0 [东方甄选吧] 庄家操作股票?还一会30。这个股票基本废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9
- 77 0 [宁波精达吧] 你真是狗啊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1:09
- 70 0 [华创云信吧] 券商要向中信学习拉红 股友HUE7PO 09-2209-22 11:09
- 102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是肝病病人的刚需品,跟茅台不一样,必会 股友5176x70V06 09-2209-22 11:09
- 89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票有问题,死命地跌 TOM112600 09-2209-22 11:09
- 42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跟踪误差小 投资的黑天鹅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名臣健康吧] 涨都没涨过跌你ma 滴溜溜一转 09-2209-22 11:09
- 77 0 [金隅冀东吧] 低开这周又废了 低调与稳重并行 09-2209-22 11:09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有没有希望翻一倍? 卫晴所殇 09-2209-22 11:09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探不到主动抄底盘,会一直做空下去。 馬丁先生 09-2209-22 11:0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装币 股友738l3755n3 09-2209-22 11:09
- 76 1 [塞力医疗吧] 在红豆跟你之间选择了你 股友7Q2l325526 09-2209-22 11:09
- 174 4 [长海股份吧] 是庄家压着不让涨吧,可能要过了26号才向上突破 股友909kl59350 09-2209-22 11:09
- 79 2 [盟固利吧] 今天下跌中继,趁着板块还可以,可以换股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209-22 11:09
- 88 0 [中铁装配吧] 还在阴跌,全剩下套牢的散户了 顶不住了也要顶 09-2209-22 11:0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加速流出。股价拉直线。套一大批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2209-22 11:09
- 8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电池板块跌了,但我觉得不影响大趋势。$广 基民7Bi9jK 09-2209-22 11:09
- 63 0 [和而泰吧] 不上百元不卖,一股都不卖 股友2R29852O97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中航高科吧] 垃圾还反弹3天呢grd 我要割大A 09-2209-22 11:09
- 67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的马都跑得很快,海马靠游的快不了。 股友Gd37570739 09-2209-22 11:09
- 85 1 [万通发展吧] 别骂主力了,这点交易量主力都在休息 股友7i399R9833 09-2209-22 11:09
- 343 3 [美利信吧] 服了,被洗了 高只会买低卖 09-2209-22 11:09
- 397 0 [步步高吧] 我知道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不是游资呀 09-2209-22 11:09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化工行业没戏,产能太多了,大厂都在关厂。蚂蚁 复利主义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居然还信这个离婚股! 股友770I9520K9 09-2209-22 11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股市让人失望 股友LQ3ejB1384 09-2209-22 11:09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家族企业最好远离 AAA明天是更好 09-2209-22 11:09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缩量两千亿也敢追科技的反弹,这种行情只能买绿 基民26H6l72195 09-2209-22 11:09
- 98 0 [深天马A吧] (马字辈)一般都是游资在炒作深天马流通盘太大涨 股友9637P3W918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宁波港吧] 资金不买账,说啥都没用 裴乾霍 09-2209-2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