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创板人工智能大涨近4个点,这个华夏创业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玩意这个是电子板块啊 股友732289az72 09-2209-22 11:09
- 300 3 [江淮汽车吧] 怎么办?做长线?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2209-22 11:09
- 204 4 [万里扬吧] 双头了吧?几次没冲过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2209-22 11:09
- 125 5 [香港中旅吧] 短期均线在下,中期均线在上,怎么都得盘,别特 超思刺客 09-2209-22 11:09
- 119 5 [润都股份吧] 码的,套了10个点 经常菜的抠脚 09-2209-22 11:09
- 367 10 [跨境通吧] 今天适合躺平看戏。这股没问题,有足够的耐心,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2209-22 11:09
- 704 1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没有阿里撑腰,山子敢接盘负债260亿哪咤吗 顺势逆势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东西啊,为了那点定增比 股友51e69258f7 09-2209-22 11:09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救了,指数还没咋跌呢,你跌四个多 股友9GKSSi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早上没出真后悔 股友658315A5f3 09-2209-22 11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传说中的三只乌鸦么? 兼职看盘 09-2209-22 11:09
- 72 0 [南京熊猫吧] 还要拉泡大的恶心你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垃圾 股友1Q6365q579 09-2209-22 11:09
- 7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三兄弟,随你们咋跌,跟定你们。T十0伴随 股友55r206993R 09-2209-22 11:09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老庄老庄,重要的事说三遍 股友783026Ip91 09-2209-22 11:09
- 62 0 [中船汉光吧] 又跟中船跌涨又不跟草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雅克科技吧] 我跑啦,受不了了 股市明灯123 09-2209-22 11:09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爽了 大度的冷春燕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5个点绿色伺候 只抓妖 09-2209-22 11:09
- 85 0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倒数俩支都是我的票,我何德何能买到这俩卧 稳稳的沁福 09-2209-22 11:09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跟涨芯原股份,千万别上当,等下就跌了,还没卖 股友3r9156d981 09-2209-22 11:09
- 76 0 [公牛集团吧] 是不是有什么利空还没有爆出来? 股友jFBaVp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利亚德吧] 又成功套了一批 精致的孟昊衡 09-2209-22 11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券商砸下去的 股友y972H95293 09-2209-22 11:09
- 152 3 [天普股份吧] 有散户兄弟在里面呢 一起发财哦 09-2209-22 11:09
- 130 2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位置资金还是不想拉起来。继续震荡。希望下 五日底线 09-2209-22 11:09
- 74 1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埋伏了等待起飞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9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感觉H股到45,它可能都涨不到45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2209-22 11:09
- 70 0 [宝信软件吧] 先生跌二个点在说 洒脱的祝伟涛 09-2209-22 11:09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股 财财宝 09-2209-22 11:09
- 77 0 [宁波富邦吧] 现在不利用10月1日八天放假与大盘利空不杀才怪 海口股友 09-2209-22 11:09
- 81 0 [渝农商行吧] 不买。看。 laoma2014 09-2209-22 11:09
- 64 0 [众信旅游吧] 芝麻不开门,云雾缭绕 股友621Y58021t 09-2209-22 11:09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现在高升,下午一波韭菜 股友5K5Z655998 09-2209-22 11:09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接下来应该会在这个新平台整理几天,继续涨 睿智沉稳的月栖6 09-2209-22 11:09
- 71 0 [劲仔食品吧] 这烂股就是自己玩的,一张大单就卖。没有救了。 包容的郁金香 09-2209-22 11:09
- 272 4 [生猪吧] 很早就在关注猪,预计这周见底有个像样的反弹,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2209-22 11:09
- 94 1 [名臣健康吧] 业绩不好,市盈率高企,游戏技不如人。干企业不 jjaq 09-2209-22 11:09
- 255 14 [景兴纸业吧] -15个点了,不舍得割,还是抵抗不了人性 勇闯大A发发发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劲拓股份吧] 加油封板,妖气来了 预判涨停 09-2209-22 11:09
- 74 0 [中国医药吧] 这股真强 北京兆亿 09-2209-22 11:09
- 61 0 [泰慕士吧] 不就是堵吗?堵不对明天直接割肉 股友5M1C996583 09-2209-22 11:09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国鑫汇龙头飞龙在天路之上 劣人没有枪 09-2209-22 11:09
- 80 0 [中粮糖业吧] 不知道这票为什么会红盘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209-22 11:09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第二轮下跌才刚开始,别轻易接飞刀 海边漫步9 09-2209-22 11:09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不装了? 旺财百倍哥 09-2209-22 11:09
- 79 0 [万兴科技吧] 完全是跟昆仑啊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2209-22 11:09
- 157 1 [立昂技术吧] 涨停,我又进来了 创世神盘古 09-2209-22 11:09
- 117 5 [上海建工吧] 还会大涨 风清扬雪 09-2209-22 11:09
- 154 3 [龙头股份吧] 中秋国庆,转季度服装消费高峰期来临。看好你 贵在坚持Deng 09-2209-22 11:09
- 207 7 [东土科技吧] 港股云智汇科技盘中涨超130%,消息面上,9月21 星星之光金泰 09-2209-22 11:09
- 302 7 [方正科技吧] 保持既定策略不变,保持现有仓位不动,小调小买 日月同框 09-2209-22 11:09
- 69 0 [赛伍技术吧] 看这个趋势有一个跌停啊 英姿飒爽地双鱼 09-2209-22 11:09
- 76 0 [东软集团吧] 是真软啊。 成贝才者 09-2209-22 11:09
- 433 0 [ST旭电吧] ST旭电24年终止上市,退市不影响信披违规索赔 知股微声 09-2209-22 11:09
- 84 0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狗不是托就是被套牢的,和爷叔一样。 砸盘的小散户 09-2209-22 11:09
- 72 0 [容大感光吧] 南大牛逼,容大小丑 股市巴菲特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涨停板,你吃错药了吗?回自己家继续做你的! XEcp 09-2209-22 11:09
- 64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是诱空,拭目以待 荆山逸士 09-2209-22 11:09
- 7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即将拉升,兄弟们买起来 风影修花 09-2209-22 11:09
- 126 0 [江苏新能吧] 不想陪你玩了 股友8o09692P08 09-2209-22 11:09
- 84 0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9月22日快速反弹 报喜鸟资讯 09-2209-22 11:09
- 67 0 [美年健康吧] 阴跌真tm缺德啊! 小星爱理财 09-2209-22 11:09
- 75 1 [科大智能吧] ,主力也是个2B 股友7601L8c717 09-2209-22 11:09
- 340 2 [智慧农业吧] 这是主力不同在控盘吗 多财满腹得黄药师 09-2209-22 11:09
- 98 1 [联美控股吧] 龙头是走出来的,后续要看二板或三板才能确定地 股友2Q8669L716 09-2209-22 11:09
- 881 3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录得6天4板 仁东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1:09
- 554 6 [露笑科技吧] 只有我一个人坚挺,引起来。来。生机勃勃。男人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2209-22 11:09
- 72 1 [双林股份吧] 跪久了不知道怎么站了!小垃圾 涨到天花板A 09-2209-22 11:09
- 942 9 [两面针吧] 今天买入逻辑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9-1909-22 11:09
- 56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概念股涨幅进一步扩大 十余只个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09
- 72 0 [山高控股吧] 反抽黄线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9
- 319 0 [腾远钴业吧] 根据腾远钴业发布的公告,其股东减持开始时间因 股友ZUaPtZ 09-2209-22 11:09
- 79 1 [中国核建吧] 跌破7.6建仓,等你 股友6t8690A023 09-2209-22 11:09
- 488 8 [山鹰国际吧] 本来挂的1.91,结果迟迟不下来,就1.93买了,然 深情的赵全1 09-2009-22 11:09
- 72 0 [爱慕股份吧] 要点脸吧 豫孚虎踪大人 09-2209-22 11:09
- 85 0 [全聚德吧] 今天这根阴线就是诱多,然后明天开始走台阶单边 自在乐逍遥 09-2209-22 11:09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公司赚钱跟我们散户有个毛关系 股友CU4EDM 09-2209-22 11:09
- 76 0 [ST华谊吧] MACD刚刚死叉日线新一轮下跌开始 冷风眠 09-2209-22 11:09
- 63 0 [东通退吧] T+1你们也敢持股过夜,活该你们发财 股友953Jv46h 09-2209-22 11:09
- 68 0 [天虹股份吧] 滚楼梯了 易简卓玛 09-2209-22 11:09
- 75 1 [中芯国际吧] 我错了,应该买芯原的,唉 敬畏大A 09-2209-22 11:09
- 99 3 [高新兴吧] 你就不能好好的涨一天吗 基民8DWW7U 09-2209-22 11:09
- 88 2 [雷科防务吧] 交易量萎缩,散户们都被吓傻了,要么躺平等死, 股友8508NE8935 09-2209-22 11:09
- 67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还能雄起吗 富贵广进的宇 09-2209-22 11:09
- 72 0 [瑞立科密吧] 308747443+27,245757203+32,希望能中一签。 爱自己多一点 09-2209-22 11:09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20.53进的亏了7000多走,要来二波了吗? 捉妖道仕 09-2209-2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