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4 [中船科技吧] 下周一高开4个点准备吃肉 没事儿瞎溜达 09-1909-22 10:52
- 71 0 [奥瑞德吧] 就是不让涨,织布的一天 股友CRC5hw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中信重工吧] 重工与面包 人性人心 09-2209-22 10:52
- 10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25年成长主线肯定是科技!创业板今年势头这么好 鹿鹿12 09-2209-22 10:52
- 152 0 [引力传媒吧] 又绿 硼铝镓铟铊 09-2209-22 10:52
- 62 0 [玻璃吧] 下午再V期 一飘红医 09-2209-22 10:52
- 182 1 [嘉欣丝绸吧] 从当时看空一个股票存在财务流动性风险到现在, 别恐惧我兴奋 09-2209-22 10:52
- 74 2 [上声电子吧] 奇葩 迷恋沵5932 09-2209-22 10:52
- 1183 8 [中科三环吧] 下周中科三环带领稀土永磁板块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2 10:52
- 64 0 [腾远钴业吧] 恐怖如斯!现在真是先手资金已经卷到泥土里了! 涨个不停再涨停 09-2209-22 10:5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200亿,长安朱要请客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209-22 10:52
- 58 0 [中电电机吧] 垃圾 低吸目标3倍2025 09-2209-22 10:52
- 75 0 [洽洽食品吧] 走的和绝味差不多。也是老牌子食品。啧啧啧。莫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2209-22 10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何必盯着散户的情不放呢?换个赛道薅羊毛吧。 基民FD9Oky 09-2209-22 10:52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放长险也没办法呀,也不能赔钱给主力啊。 许XX 09-2209-22 10:52
- 70 1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终极龙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9-2209-22 10:52
- 80 1 [中国石化吧] 600028股价跌光了, 还不回购 股友Z84ACR 09-2209-22 10:52
- 154 4 [蓝晓科技吧] 这主力。真是精准控盘。涨一天跌一天。跌一天涨 果敢坚毅的渡川4 09-2209-22 10:52
- 59 0 [城地香江吧] 啥意思?要绿了哦 我踏马来勒 09-2209-22 10:52
- 74 0 [东方新能吧] 购买5年亏损近30%大家小心,手里唯一亏损的股票 股友1C9766d839 09-2209-22 10:52
- 60 0 [工业硅吧] 这货好嚣张 AAABBBCC 09-2209-22 10:52
- 65 0 [实益达吧] 牛逼 股友rr68577926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新易盛吧] 大A怕这种业绩股抱团,其他垃圾融不到钱了。所 见者变红 09-2209-22 10:52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周末一个H股上市需要疯狂吹吗这股冲高回落是常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比亚迪吧] 股市倒数第一 我在你背后 09-2209-22 10:52
- 65 0 [南京港吧] 看看8月12号涨停后的走势多么烂,所以上周五涨 追龍擒虎 09-2209-22 10:52
- 76 0 [紫金矿业吧] 其他黄金涨得飞起,这个还是边洗边拉的节奏 股友2667yH2222 09-2209-22 10:52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都是后排在涨,龙头 善良得桃花 09-2209-22 10:52
- 144 5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盘中冲击涨停 大虎大贵 09-2209-22 10:52
- 102 3 [中一科技吧] 不等了,全力买入,迎主升浪。 给多一点爱 09-2209-22 10:52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股渣 股友9lktiG006 09-2209-22 10:52
- 73 0 [大智慧吧] 只要不下跌,盘整两天就有机会上涨 ddfggf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还没看明白吗?根本没人接,都是撤单。勾引家人 不防水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超跌反弹而已,没有放出成交量前是不会好转的, 理智de乖乖虎 09-2209-22 10:52
- 75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2
- 99 0 [文投控股吧] 股东减持就是短期最大的利空,除此之外,业绩对 股友X80213z708 09-2209-22 10:52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,真不适合买这种磨磨唧唧的股!炒的心都烦躁了 股友25253zw077 09-2209-22 10:52
- 109 1 [中国太保吧] 我上星期忍痛割肉清仓,赔了将近3000块钱,让我 股市江湖刀刀见血 09-2209-22 10:52
- 114 1 [景兴纸业吧] -机器人概念题材热度:公司通过参股容腾基金间 东方智水136 09-2209-22 10:52
- 70 1 [烽火通信吧] 这种跟跌不跟涨的股票,下午割肉走了,再也不来 巴巴菲特NO1 09-2209-22 10:52
- 55 3 [寒武纪吧] 一二三20000/20000/2000 股友6M707738y0 09-2209-22 10:52
- 58 1 [诺德股份吧] 6.8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909-22 10:52
- 115 3 [天宸股份吧] 6.66卖了6.68接回来,做个倒t 股友7I1971156W 09-1109-22 10:52
- 63 0 [兆龙互连吧] 走的还行,就是量不够 明灯39414 09-2209-22 10:52
- 91 0 [龙磁科技吧] 兵临城下了,看主力用什么方式过去吧 股友6y638Y7939 09-2209-22 10:52
- 59 0 [城地香江吧] 早点退市吧 基民7eQhjE 09-2209-22 10:52
- 65 0 [深科技吧] 23.58卖了一丢丢,降低成本 股友mA8Lk9 09-2209-22 10:52
- 86 0 [*ST启环吧] 六十多亿赔款公司卖了都赔不起,现在一直开始托 只因amagi 09-2209-22 10:52
- 72 2 [天康生物吧] 猪肉最后一名,果然 健康的金金玫3 09-2209-22 10:52
- 90 2 [盘古智能吧] 太无语了,这是我买过的最垃圾的股票 韭菜公主的修养 09-2209-22 10:52
- 77 0 [民丰特纸吧] 三只乌鸦,,主力会玩。 苏格烟火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按在均线下边吃货 牛牛UP 09-2209-22 10:52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3.44或3.47附近,分别是五月线五周线 整洁的张晨光1 09-2209-22 10:5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页面经常卡住 马非马 09-2209-22 10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中阳线收盘 股友1yN6786656 09-2209-22 10:52
- 76 0 [仕佳光子吧] 学习芯原,一鼓作气! 股友t2rnUs 09-2209-22 10:52
- 68 0 [统一股份吧] 都割肉吧有可能跌到7元三年后才能到30 建龙特钢111111111 09-2209-22 10:52
- 65 0 [锡业股份吧] 管理层应是真正企业家,而不是对行业缺乏认知, 股友51861D2c72 09-2209-22 10:52
- 128 3 [烽火通信吧] 没啥意思,牛市别的都是一个涨停打开局面,你一 庞几的大巴 09-2209-22 10:52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赶紧改名字吧弘信科技、弘信智能都比弘信电子强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9-2209-22 10:52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冲冲冲 股友zeYF6E 09-2209-22 10:52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做长线就好了,不要一次就满仓 我喜欢牛牛P 09-2209-22 10:52
- 88 2 [特变电工吧] 站不住16啊 小赚点10000 09-2209-22 10:52
- 75 1 [锦浪科技吧] 什么利空 啤酒如此伤人 09-2209-22 10:52
- 91 5 [泰慕士吧] 今天买的一个都别想跑 股友Cc2yCt 09-2209-22 10:52
- 78 0 [盛弘股份吧] 任你如何量化算法如何分析。我自岿然不动 一九九七年 09-2209-22 10:52
- 1609 52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海油工程关于海外项目中标的公告 海油工程资讯 08-2909-22 10:52
- 100 0 [复星国际吧] 郭广昌和张维为是不是都是复旦毕业的? 八方腾达地黄药师 09-2209-22 10:5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终究是不干进啊 金洪阁 09-2209-22 10:52
- 85 2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建工牛逼了 浙R0QH53 09-2209-22 10:52
- 64 1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红彤彤,看它如何压砸盘 2399282 09-2209-22 10:52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苹果新机发售带飞板块!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 热恋夏季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亨通股份吧] 去, 精致的韩玫浩 09-2209-22 10:5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敢抄底吗 基民88T863509Z 09-2209-22 10:52
- 91 0 [派斯林吧] 也不知道咋了,也没涨,跌下来却不少,套牢的全是 股友d93307V815 09-2209-22 10:52
- 79 0 [合兴包装吧] 在里面的,你们在渴望什么呢,现在炒玄学,马字 闷声才能發 09-2209-22 10:52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想到了猴子捞月的典故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*ST康佳A吧] 看来近一年超过的股真的是没戏啊 神采飞扬168 09-2209-22 10:52
- 178 7 [奥飞数据吧] 才发现,章建平跑了!! 观变随行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亏安逸了 股友neYLB6 09-2209-22 10:52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清仓了,看不到希望。 沙辰爆 09-2209-22 10:5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暗盘进多少货? 炒股养家赚伙食费 09-2209-22 10:52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的话热度应该又回到第一了 山子逐雷电 09-2209-22 10:52
- 63 0 [佐力药业吧] 不是科技没有人炒!熊市走法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209-22 10:52
- 59 0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尾盘及明天尾盘加仓,抄底坚守中; 大圣SZG 09-2209-22 10:52
- 69 3 [四川长虹吧] 真垃圾啊,每次都是你爹拉一下,你才敢跟一下 股友61Md383618 09-2209-22 10:52
- 85 1 [金字火腿吧] 要ST了吗 股友y1o6600123 09-2209-22 10:52
- 143 2 [福晶科技吧] 进了后悔了 随风潜入夜007 09-2209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