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凯迪股份吧] 你不是机器人? 奔放的凌菲 09-2209-22 11:03
- 199 1 [中金黄金吧] 这么长时间,就中金和西金一直在持续向上,牛逼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9-2209-22 11:03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最高点买入,割了扛不住了,奉劝大家不要碰传媒 知行合一不动如山 09-2209-22 11:03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不得不说板块倒数第一的位置,是赖着不带动的呀 股友6Y592U8962 09-2209-22 11:03
- 98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年能守住120就不错了,剩下的看格力了,格力 巴菲特4号 09-2209-22 11:03
- 159 2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合理股价应在17000元每股以上,买买买 懂王老师便神 09-2209-22 11:03
- 80 2 [东材科技吧] 不是又要跟上周似的完冲高回落吧? 欢快的木子李 09-2209-22 11:03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上次打榜进第二天亏死了,今天再打榜进,明天别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209-22 11:03
- 171 10 [拓维信息吧] 板块都红,大盘也红,你比趴着不动,还往下走! 新奇的冷浩源 09-2209-22 11:03
- 123 4 [上海电气吧] 强烈要求换了董事长和总经理。 lp19880912 09-2209-22 11:03
- 400 1 [美信科技吧] 我问K米了。 爱上涨不停 09-2209-22 11:03
- 99 3 [深科技吧] 涨停!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2 11:03
- 154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的“长亏不倒”本质上是政策保护、资本 Thanks纪律第一 09-2209-22 11:03
- 90 1 [粤电力A吧] 深圳创新投资公司持有摩尔线程股份。粤电持有深 低11 09-2209-22 11:03
- 96 5 [泓淋电力吧] 谁在恶意砸盘做空??给我滚出来我怒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1909-22 11:03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庄家拿捏得死死,明天还有跌停 股友jV8vyr9247 09-2209-22 11:03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一会茅台蒙牛要红了你还在往下 kzsn 09-2209-22 11:03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6.98 川股荣升 09-2209-22 11:03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卖飞了卖飞了, 加里比海盗 09-2209-22 11:03
- 80 0 [鼎信通讯吧] 好好好,谢谢广东李够儿,咬我让我关注鼎信,吃 你吗的 09-2209-22 11:03
- 94 1 [荃银高科吧] 还有在卖吗?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9-2209-22 11:03
- 78 2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只跌了两个点,你跑不? 守股比守寡还难1 09-2209-22 11:03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董秘被开了吗? 股友F1211310Z3 09-2209-22 11:03
- 113 1 [国风新材吧] 自己作践自己,LJ公司 smmmity 09-2209-22 11:03
- 84 2 [山东玻纤吧] ,这里面的主力坏透了,退市吧 基民9D0656D610 09-2209-22 11:03
- 69 1 [天际股份吧] 18块站岗 买在最高点123 09-2209-22 11:03
- 81 3 [软通动力吧] 你不是要减持吗?砸呀! 小牛0826 09-2209-22 11:03
- 70 3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过来的,十个点没有了 梦想照进现实2017 09-2209-22 11:03
- 57 2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继续一如既往的冲高一下然后一泻如柱。 股友B7oBTe 09-2209-22 11:03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小红,还得是你啊 三色九天 09-2209-22 11:03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必须在现实花亏损的三倍消费一下对冲才行不然不 熊市旗手道友南 09-2209-22 11:03
- 75 0 [鼎胜新材吧] 钠离子电池用铝箔+固态电池,四季度可能会有不 一吹鸡起飞 09-2209-22 11:03
- 68 0 [芯碁微装吧] 这个票有毒 中达梦ying 09-2209-22 11:03
- 70 0 [报喜鸟吧] 十五分钟回落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1:03
- 67 0 [鸿利智汇吧] 放量不涨 曾智泉 09-2209-22 11:03
- 92 0 [联诚精密吧] 这个股是不是触碰法律了!死跌不涨 晴果果 09-2209-22 11:03
- 6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没人举报吗?这个庄家如此坏 股友7397D517R3 09-2209-22 11:03
- 212 2 [天府文旅吧] 下跌趋势已成,周五是有资金自救,这两天有资金 股友5362G99f91 09-2209-22 11:03
- 84 1 [科拓生物吧] 都跌破位了!还有人加仓啊!那不越赔越多嘛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209-22 11:03
- 67 1 [同仁堂吧] 百年老店没落了 才望广进地张良 09-2209-22 11:03
- 109 2 [*ST东智吧] 终于等到了,今天看涨!但愿涨停! 沉毅果决的汤三仟 09-2209-22 11:03
- 122 9 [*ST金科吧] 都在等跌停抄底 俏丽的梁先生 09-2209-22 11:03
- 85 0 [冠城新材吧] 人家都在等开会,这货是真干 秀丽的乔涛 09-2209-22 11:03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额额额,难道真的卖淘汰产品的? 股友ZknoQ0 09-2209-22 11:03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太拉胯咯 蕙质兰心的镜湖2 09-2209-22 11:03
- 81 0 [捷邦科技吧] 今年下半年开始业绩暴涨,希望公司继续稳健经营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2209-22 11:03
- 72 0 [天合光能吧] 尽情跌,快跌到120日线! 股友29351h6t39 09-2209-22 11:03
- 70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走势走坏了标准的套人走势信我 股友72D210736K 09-2209-22 11:03
- 80 0 [石英股份吧] 雄起啊不要怂啊,老弟! 胸怀大志的鲁智深 09-2209-22 11:03
- 72 0 [沪银吧] 增仓大涨,空头不妙啊. 醉禾 09-2209-22 11:03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14个了,牛逼啊 翡翠兴隆得鲁班 09-2209-22 11:0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兴国 股友51137i196q 09-2209-22 11:03
- 81 0 [电投产融吧] 象这种不讲武德的勒色就不应该上市 猫鱼一条 09-2209-22 11:03
- 70 0 [鸡蛋吧] 鸡蛋主力空方大胜,都是散户做多 股友cUheIG 09-2209-22 11:03
- 67 1 [中国核建吧] 现在不跑,等大跌地板的时候跑吗? 小郑爱炒股123 09-2209-22 11:03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货就是这样,突然一根线就上去了 瞒天过海到蓬莱 09-2209-22 11:02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只看好业绩。 股友2375Q878M0 09-2209-22 11:02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海威电紫~届壳最强预期~晶方科技晶方科技通 股神隐退江湖 09-2209-22 11:02
- 132 1 [平安银行吧] 10块钱以下可以入半仓 股友o309E22800 09-2209-22 11:02
- 66 0 [汉马科技吧] 要封住啊 基民5y97297Z29 09-2209-22 11:02
- 90 0 [国泰环保吧] 还不如继续关里面,出来股价都带崩了,不出来也 娴淑典雅的丁靖娴 09-2209-22 11:02
- 807 0 [鹏都农牧吧] 鹏都农牧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2209-22 11:02
- 74 0 [桃李面包吧] 已套深了死猪不怕烫跌吧跌吧! 股友3782TO8851 09-2209-22 11:02
- 76 0 [大麦娱乐吧] 怎么又下来了 长河万里 09-2209-22 11:02
- 71 0 [万里马吧] 汉马涨停了. 便利的尤夏青1 09-2209-22 11:02
- 239 1 [*ST金科吧] 星期一涨停,涨停,涨停 股友gj159 09-2009-22 11:02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 股友191R2K2185 09-2209-22 11:02
- 74 0 [凌云光吧] 杂毛股就是这样,拉高回落 狗果子缸顾 09-2209-22 11:02
- 74 0 [万马科技吧] 你是真萎缩 韭干尾巴草 09-2209-22 11:02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感觉这股市场完全不认 春笺i 09-2209-22 11:02
- 82 0 [ST福能吧] 下一个st东方 股友v117551O60 09-2209-22 11:02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乄算力新势力!热烈祝贺超聚变借壳安彩高科A股 强势屡创新高 09-2209-22 11:02
- 79 0 [首钢股份吧] 被打板客按了,拣点筹码 T你才是乐趣 09-2209-22 11:02
- 97 0 [卓胜微吧] 定增没下来,公司就算卖光手里的股票也要把股价 贪是最大对手盘 09-2209-22 11:02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缺口都已经补完了 股友2723q2O673 09-2209-22 11:02
- 77 0 [华钰矿业吧] 真六 一路炳红 09-2209-22 11:02
- 75 1 [山高控股吧] 卖了就得追高,你们敢追吗?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2209-22 11:02
- 78 1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,看着割肉的票真香,亏本的必然大发特发… 股林拾叶 09-2209-22 11:02
- 81 1 [红宝丽吧] 玩到织布机了 勤奋的叶聪19 09-2209-22 11:02
- 134 2 [洪都航空吧] 犬养的瞎几8砸 股友18F768N968 09-2209-22 11:02
- 142 6 [ST绝味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 准备开跑 09-2209-22 11:02
- 111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垃圾,小赚一盒烟钱 顺靊顺閖顺财神 09-2209-22 11:02
- 82 1 [奥特维吧] 继续减持,减持完了一地鸡毛 梧桐树777 09-2209-22 11:02
- 343 2 [吉祥航空吧] 上次东航减持,吉祥暴跌40%到10元,然后东航就 black12233 07-0909-22 11:02
- 116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守住随时随地启动,韭菜们冲啊。 昊晟天下 09-2209-22 11:02
- 86 0 [江丰电子吧] 朋友你们玩吧,我清仓了!!!!!! 向前看幸福一生 09-2209-22 11:02
- 66 0 [德尔股份吧] 造假了吧 子目君 09-2209-22 11:02
- 69 0 [长虹美菱吧] 又有机会加仓。 温润的吴溆 09-2209-22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