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制药板块已完全死掉了,创新药又高了,所以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2209-22 11:21
- 70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熟悉这股的都知道,今天16.88肯定要碰一下的 股友6t7286583T 09-2209-22 11:21
- 101 0 [拓普集团吧] 马斯克特朗普,今天和好了。握手交谈。利好特斯 用户9578689557 09-2209-22 11:21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知道现在会涨,之前就不割肉了 股友1082e19Y27 09-2209-22 11:21
- 81 0 [中国科传吧] 到19补仓做t 股友99835ly161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走了,阴跌不止 股友521X87598R 09-2209-22 11:21
- 81 0 [大族激光吧] 你不能比子公司市值低吧 专业养侄人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ST美克吧] 不要买,一下子就买进了,今天要跌停 股友2wx3088751 09-2209-22 11:21
- 405 1 [中国石化吧] 分红太棒了,哈哈哈哈 幕年老头 09-2209-22 11:21
- 100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的抛压真不是一般的大啊全是卖盘 devao 09-2209-22 11:21
- 151 0 [沪电股份吧] 他为什么跌下去了啦 一一鹅鹅鹅 09-2209-22 11:21
- 92 2 [青山纸业吧] 谁还在卖,今天地天板,别怪我没提醒你 大湿888 09-2209-22 11:21
- 71 2 [银座股份吧] 青山放假最新消息 牛皮糖001 09-2209-22 11:21
- 90 3 [尿素吧] 早盘诱多完成 拿好空单 准备下跌了 哈哈哈哈哈 禅师一休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秒拉高,秒砸下来,独立行情,下跌一段震荡下, 股友2wQ6606330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加油啊别被空狗占了风头 股友0Ra0eG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中钢天源吧] 来了来了加油 好运大圣 09-2209-22 11:21
- 85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割一茬,换成中国船舶又被套 股友X29q072102 09-2209-22 11:21
- 76 1 [京沪高铁吧] 一路滑雪,要去山底了 股友Kc37365012 09-2209-22 11:21
- 138 6 [中国稀土吧] 53的本,我不求赚,让我走吧 纯真善良的冷宇航 09-2209-22 11:21
- 666 11 [绿地控股吧] 装狗就问你服不服?以后请叫我高手。 无聊猿8302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华海药业吧] 月线17.22 股友HXPnYd 09-2209-22 11:21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最低价撒时候成交的? tottiheb 09-2209-22 11:21
- 83 0 [新晨科技吧] 用筹码统计看一下吧,主力已经出货完毕了。下一 老仙1116 09-2209-22 11:21
- 85 0 [爱美客吧] 其实ST爱美的走势很明显,开盘下杀就是跌,开盘 爱美客涨停板 09-2209-22 11:21
- 97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这里波动还蛮小的,盼着债市快点修复回来了 周周和末末 09-2209-22 11:21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盘中富贵 股友6d90r82737 09-2209-22 11:21
- 393 3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路易森 09-2209-22 11:21
- 248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股友mq2AZH4357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封单35万?没人有一口气吃掉 伏龙王 09-2209-22 11:21
- 130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一周大事件前瞻:鹏华周度策略日历0922-0928 ETF大事件 09-2209-22 11:21
- 61 0 [东通退吧] 不计成本出货 灵动机敏的余逸凡 09-2209-22 11:21
- 130 0 [盟固利吧] 文 齐心协力地落葵 09-2209-22 11:21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位置别割 会涨的 但是会很煎熬 奈落落 09-2209-22 11:21
- 340 2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有远见的齐辰888 09-2209-22 11:21
- 134 0 [东吴证券吧] 大市提前过节了,剩下的是存量的交易和不死心的 大美妞lblb 09-2209-22 11:21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你有什么资格脸面掉那么多 乔粑粑 09-2209-22 11:21
- 63 0 [证券Ⅱ吧] 砸了一个多月了,太狠了,还不涨 平凡世界伟哥 09-2209-22 11:21
- 67 0 [博威合金吧] 连续三天冲高回落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2209-22 11:21
- 82 0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加仓3900股 我话讲完,谁赞成谁反对? 聪明的施添申 09-2209-22 11:21
- 8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,跌一个月了,没完了吗 长胡子的泥鳅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飞利信吧] 是量子概念吗 股友g750552R35 09-2209-22 11:21
- 112 1 [露笑科技吧] 谁说有露笑的 股友id2prj 09-2209-22 11:21
- 84 1 [顺丰控股吧] 什么垃圾龙头,走成这样? 股友1r1761373P 09-2209-22 11:21
- 66 1 [创业板指吧] 废了 A股不要恋 09-2209-22 11:21
- 105 4 [安凯微吧] 完全没得求了,出大利好也涨不动,红盘就快卖吧 保护本金最重要 09-2209-22 11:21
- 76 0 [北新建材吧] 每天都是跌的 基民p527882l59 09-2209-22 11:21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跌到什么时候呢 冬雷887486 09-2209-22 11:21
- 81 0 [天安新材吧] 一进来就套2个点,体验糟糕 追跌杀涨小双哥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神州高铁吧] , 徽州捉妖人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无力。 万亿兆 09-2209-22 11:21
- 129 2 [ST宏达吧] 有什么利空吗 种树匠 09-2209-22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我名字兄弟们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2209-22 11:21
- 649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行情速报:科创AI今日盘中涨超3%! 永赢基金 09-2209-22 11:21
- 102 0 [杭钢股份吧] 相信我们钢子减持完之后,突破11压力位,再直冲 股友0875168 09-2209-22 11:21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13.94开始1/4仓位做,现在的成本是14.39,满仓 高效的张兰芳 09-2209-22 11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全被大家叫清仓跑路了! 战神3505 09-2209-22 11:21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人给外资抬轿。买国产替代。 不知命运 09-2209-22 11:2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其他版块直接退了吧,只留科技 股友51137i196q 09-2209-22 11:21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倒是希望它大跌,让我再捡点筹码! 豆豆冒 09-2209-22 11:21
- 202 0 [盛屯矿业吧] 我上周就说会回到之前箱体,一堆人在下面叽叽喳 基民HbMUV6 09-2209-22 11:21
- 98 0 [惠城环保吧] 里面配资盘都要爆了,踩踏了,坚守的散户太惨了 大学毕业了 09-2209-22 11:21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还不跑吗? 股友39698d3d02 09-2209-22 11:21
- 107 0 [力星股份吧] 这么小的流动盘,这么费劲,小庄洗洗睡吧 股友6m06567R65 09-2209-22 11:21
- 87 0 [铁矿石吧] 哈哈,矿商季末要冲量,上一周的发运量估计又要 股友2l55251R18 09-2209-22 11:21
- 37 0 [钧崴电子吧] 好股就是好股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2209-22 11:21
- 71 0 [步步高吧] 那个@606在哪里再来啊 股友9t872C6906 09-2209-22 11:21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n你爷爷海峡股份冲天火箭了,凯撒要点脸吧 踢之神踢之神 09-2209-22 11:21
- 88 0 [迪生力吧] 里面资金讨厌你很 股友2P157P5906 09-2209-22 11:21
- 74 0 [杭可科技吧] 十日线附近精准卖点 天天起飞118 09-2209-22 11:21
- 109 0 [亚信安全吧] 业务翻倍,股价确一直跌,大股东减持。说明公司 静渊流辉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莫 友好的戚清平 09-2209-22 11:21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这天天织毛衣是什么意思 股友XgAWkL 09-2209-22 11:21
- 76 1 [隆华科技吧] 真够恶心人的 我是昵 09-2209-22 11:21
- 121 1 [富春染织吧] 真的假的,还是peek材料概念股呢 基民251C81k813 09-2209-22 11:21
- 1405 12 [中远海控吧] 券商研报基本准确,未来几年利润应该在220亿左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22 11:21
- 63 0 [川宁生物吧] T+0 股友rRx3mO 09-2209-22 11:21
- 41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太奇葩。 金银为富得向问天 09-2209-22 11:21
- 79 0 [富满微吧] 连续一个星期早上给你们跑路的机会,要知足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9-2209-22 11:21
- 81 0 [正元智慧吧] 垃圾股啊垃圾股啊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09-2209-22 11:21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参考绝味。重点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公平de满天星 09-2209-22 11:2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!高标杠杆资金虚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2209-22 11:21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看到15 松涛的曾波 09-2209-22 11:2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 理性炒股者 09-2209-22 11:21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洗得好,4.07的获利盘全部出局,随便拉两个 老夫与子 09-2209-22 11:21
- 470 5 [玻璃吧] 明天涨的你们头皮发麻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2109-22 11:21
- 89 0 [硅宝科技吧] 董秘还没辞退 股友6x6JkF 09-2209-2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