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贝因美吧] 这么个没人性的跌法,是不是要st了 从容淡定188 09-2209-22 11:14
- 69 0 [志特新材吧] 还是等补了缺口再考虑吧。 股市如深渊 09-2209-22 11:14
- 70 0 [欧线集运吧] 冲不要空了 蝸牛小仔仔 09-2209-22 11:14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跑,向下趋势了 股友V7022f2108 09-2209-22 11:14
- 71 0 [中国飞鹤吧] 牛逼,10连阴 fgd111 09-2209-22 11:14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礼拜五使出吃奶的力气涨几毛今天半天就洗白 sqf5110 09-2209-22 11:14
- 69 0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跌你就跟,涨就不跟,什么玩意 东方崛起3 09-2209-22 11:14
- 69 0 [PTA吧] ta看空,新低。破4000 股友9Zu9881197 09-2209-22 11:14
- 78 0 [苏豪汇鸿吧] 刚变完名字就拉稀了! 股友Na0vDD 09-2209-22 11:14
- 95 0 [广州发展吧] 100%的好公司,优质公司 无聊猿8302 09-2209-22 11:14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开始泻洪了 围炉话心菲 09-2209-22 11:14
- 131 1 [豪威集团吧] 安心拿着吧,在等港股上市呢 有自信的琳月亮 09-2209-22 11:14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能做到跟主机厂同步搞研发,后面再接新项目基本 K线舞者涨涨up 09-2209-22 11:14
- 95 0 [远东传动吧] 中马传动涨的多好 快乐经济 09-2209-22 11:14
- 100 0 [运达科技吧] 摆个数什么么用,散户不好骗喽! 深山里石头 09-2209-22 11:14
- 73 0 [富乐德吧] 半导体版块下午出货,这货会狠砸 股友5003912xl1 09-2209-22 11:14
- 70 0 [共进股份吧] M顶了嘛 清新的许亚特 09-2209-22 11:14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从来不见涨过,一直跌,真垃圾 机灵俏皮的高宜仲 09-2209-22 11:14
- 306 4 [航发科技吧] 600391明天开始航天起飞咯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22 11:14
- 70 0 [共进股份吧] 下午又是三个点起步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9-2209-22 11:14
- 72 0 [尚太科技吧] 废了废了 股友88715l9i63 09-2209-22 11:14
- 73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34能买到吗? 割禾用大锯 09-2209-22 11:14
- 74 0 [南京港吧] 这个市场,财神爷来了,也要光着腚走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2209-22 11:14
- 75 0 [成都华微吧] 扶了,打拉头你就是第一。 股友vrb1iX 09-2209-22 11:14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机构在做差价,30.71卖了2万手,最少要砸到29.7 股董级的股东 09-2209-22 11:14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出货真狠 股友g912g51295 09-2209-22 11:14
- 72 0 [铁矿石吧] 多好的多头趋势,非要打压 猫大侠石头交易 09-2209-22 11:14
- 81 0 [神宇股份吧] 沃尔核材是你爹,你怎么不放沃尔的爹呢 梧桐花开668 09-2209-22 11:14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是起不来了,应该还会往下跌,大盘也 副主力的大哥 09-2209-22 11:14
- 109 2 [吉林化纤吧] 被洗出去了,糙 谁出迷茫 09-2209-22 11:14
- 71 1 [五粮液吧] 买了你就像踩了臭,恶心至极 坚决的杜越恒 09-2209-22 11:14
- 79 1 [聚力文化吧] 执念太深,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九月又快结束了哦 股友5MZ7695285 09-1909-22 11:14
- 92 0 [物产金轮吧] 不悲不欢,没有量永远别想着涨 发工资就加仓 09-2209-22 11:14
- 72 0 [*ST亿晶吧] 亿晶漏电,股市跌都起焦,股市烂都流浓, 股友1a0G790789 09-2209-22 11:14
- 80 0 [甘李药业吧] 底部筹码快跑光了…… 宽心的邱明雪 09-2209-22 11:14
- 70 0 [中一科技吧] 我走了,让庄家自娱自乐吧!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9-2209-22 11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 贪婪的人心 09-2209-22 11:14
- 77 0 [东百集团吧] 你说你之前大涨几个板,你跌我认了,你家伙都没 铁马兵河 09-2209-22 11:14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能红收还是绿收... 股友0831CU8908 09-2209-22 11:14
- 76 0 [齐翔腾达吧] 钝刀动感割肉,温水煮青蛙天天创新低跌 舞动庭好 09-2209-22 11:1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今天太刺激了 有魅力的双鱼座 09-2209-22 11:14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还要继续洗盘 股友65Q5f80763 09-2209-22 11:14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真该早上卖了你买先导,你这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笑呵呵得小新 09-2209-22 11:14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拉高出货啊! 基民A7VpN1 09-2209-22 11:14
- 94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0.61% 估值播报员 09-2209-22 11:14
- 113 0 [银邦股份吧] 沈万三的富可敌国,沾点财气,天龙扒布,指腚发 东皇丶墨雨 09-2209-22 11:14
- 76 1 [西部黄金吧] 买中金 一切不过刚刚好 09-2209-22 11:14
- 261 1 [宁波富邦吧] 今天要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4
- 101 2 [重庆啤酒吧] 这个股为什么这么垃圾,是不是估值偏高了 ST节能 09-0509-22 11:14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那么多的调研机构是寂寞么三个交易日就波动这么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2209-22 11:14
- 74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全军覆没下午千股下跌百股跌停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209-22 11:14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我错了没买瑞芯微来买你 股友V655l12232 09-2209-22 11:14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为啥就不行了呢 大吉66大利88 09-2209-22 11:14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被免签骗进来杀的。还有谁?每天挂赚2个点卖。 股友2x3710L116 09-2209-22 11:14
- 70 0 [圣元环保吧] 开发什么东西了,这么难 一剑直达天庭 09-2209-22 11:14
- 72 0 [报喜鸟吧] 爆洗鸟,是不是好鸟? 股友DTMGwK 09-2209-22 11:14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w618118G89 09-2209-22 11:14
- 76 1 [四方精创吧] 很差劲走人 绿色的吴虹霖1 09-2209-22 11:14
- 87 1 [梦网科技吧] 这每天半死不活的太难受了 股友R0173c3988 09-2209-22 11:14
- 214 0 [芯原股份吧] 上周预测今日验证,祝各位股友继续吃肉! 养家奔奔 09-2209-22 11:14
- 112 1 [盛屯矿业吧] 好个基吧,每次出的利好,都是引诱散户上套。从 要硬要长要持久 09-2209-22 11:14
- 117 1 [天府文旅吧] 根据我20年的股龄,明天还有5个点的下跌空间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4
- 78 1 [博雅生物吧] 牛市也一直跌???? 狙击手8888808 09-2209-22 11:14
- 147 2 [华胜天成吧] 缩量这么多,主力已经摆烂了 网友顺飞 09-2209-22 11:14
- 112 1 [新莱应材吧] 这K线走得真难看 kuishundahu 09-2209-22 11:14
- 462 3 [宝地矿业吧] 看我没上车,又来接我了吗? 再回头不再年少 09-1909-22 11:14
- 666 16 [智立方吧] AI眼镜概念拉升,智立方20%涨停 智立方资讯 06-2509-22 11:1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联合能源集团油气居然不涨 股友2m55273G83 09-2209-22 11:14
- 83 0 [*ST聆达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消息了 老田的一亩三分田 09-2209-22 11:1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没加仓 股友6763v7R832 09-2209-22 11:14
- 67 0 [华创云信吧] 强烈呼吁查查华创云信主力操盘手12386举报电话 股友HUE7PO 09-2209-22 11:14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天天看白银脸色,被动上涨 控回撤是关键 09-2209-22 11:14
- 82 0 [久日新材吧] 周k一路向下,13元见 股友1pv3iE 09-2209-22 11:14
- 65 0 [智慧农业吧] 横盘,横盘,只是回调,不是下跌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209-22 11:14
- 83 0 [*ST大晟吧] 马上还是归零转绿,就这德行 基民7881h15z79 09-2209-22 11:14
- 74 0 [首钢股份吧] 高度控盘,宣誓主权么,谁来打谁的意思么? 我叫MMT 09-2209-22 11:14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怎么回事对标摩尔吗,他吗的割肉啦 弘扬发财 09-2209-22 11:14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请问这股票是咋了?基本面有啥变化吗 开心的茄子 09-2209-22 11:14
- 106 3 [天音控股吧] ai眼睛全部涨停板他还凉快了,保本清仓了哎真的 港MR37C5 09-2209-22 11:14
- 95 2 [金刚光伏吧] 见光死,看样子今年重整股,有要求不让瞎炒了 大洪池 09-2209-22 11:14
- 70 1 [中航西飞吧] 这票是航空板块最弱的,没有第二,花三个月涨到 荡起双桨 09-2209-22 11:14
- 194 2 [永和股份吧] 60分钟rsi都死叉了,我跑了 跟川皇炒股 09-2209-22 11:14
- 138 0 [联合精密吧] 10分钟集合竞价内两度出现跌停,是否预示着今天 袅上青云 09-2209-22 11:14
- 66 0 [雅创电子吧] 赶紧跑 股友1mK1910031 09-2209-22 11:14
- 72 0 [众合科技吧] 看大盘到顶了,主力拉高跑路了 股友279331a3e7 09-2209-22 11:14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里的资金只想自己吃独食,天天洗啊洗,洗到 股友GLaofq 09-2209-22 11:14
- 68 0 [华神科技吧] 破了3.8元就是给散户送钱! gushiguaike 09-2209-22 11:14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别的不说,就年线看跌了五年了,忒厉害了 常常割韭菜 09-2209-2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