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慢慢跌跌不休的长路 股友599f3961D6 09-2209-22 11:03
- 67 0 [富佳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,涨停 运来881123 09-2209-22 11:03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 露笑你科技 09-2209-22 11:03
- 79 0 [湖南海利吧] 看到这么多人来骂,在兰丰和你之间做了最后的选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顺丰控股吧] 太LJ了 Mnjjdb 09-2209-22 11:03
- 265 1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太多难!难!难!•机构成本:截至2025年9 膨化小陈皮 09-2209-22 11:03
- 174 15 [狮头股份吧] 好不容易加仓到12的本,怎么遥遥无期啊啊啊啊 橘子不甜88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出了一半 股友62V95752o7 09-2209-22 11:03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,冲 蕙质兰心的镜湖2 09-2209-22 11:03
- 69 0 [纯碱吧] 减仓上涨增仓下跌快跑吧 股友23E8O63028 09-2209-22 11:03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新一轮上涨开始了 基民ip1JLR 09-2209-22 11:03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补涨上周的通讯光模块! 百炼成钢5152814 09-2209-22 11:03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救了,放弃治疗,删除自选 蓝天翔云 09-2209-22 11:03
- 81 0 [*ST皇庭吧] 以前还是妖股,现在是扶不起的阿斗。低价股涨你 欣喜地独角龙 09-2209-22 11:03
- 103 1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要起来了 股友Hnuhdk 09-2209-22 11:03
- 83 1 [捷捷微电吧] 周末各种利好都不管用 回天小强 09-2209-22 11:03
- 67 2 [荣盛发展吧] 哈哈,涨了一个寂寞,怎么涨的怎么跌下来 股友r9z3799102 09-2209-22 11:03
- 336 5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,立功科技都有投资摩尔线程,但份额小 n198313745769646 09-2209-22 11:03
- 267 3 [恒华科技吧] 十倍股,电力人民币 股友927w7F9915 09-2009-22 11:03
- 103 0 [网易吧] 猴子 深情的雷艳娥 09-2209-22 11:03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善良的雁思茶 09-2209-22 11:03
- 67 0 [天键股份吧] 利好啊,板块呀,为什么不涨 股友P292Z95587 09-2209-22 11:03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也是马 股友OPeVce 09-2209-22 11:03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 问期重归 09-2209-22 11:03
- 37 0 [弘景光电吧] 推土机一样推起来,明天加速 sedney 09-2209-22 11:03
- 94 0 [辽港股份吧] 低吸辽港股份,等待北极航道爆发 七喜乐谱 09-2209-22 11:0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亏惨了割肉离场 最后那根稻草 09-2209-22 11:03
- 76 0 [河钢资源吧] 准备反弹了,本周止损好机会什么,怕跑了就起飞 漂亮得斐奥娜 09-2209-22 11:03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至少涨一毛钱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苏垦农发吧] 太能横盘了,谁买谁心塞 风帆起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怎么回事啊 欠2个涨停板 09-2209-22 11:03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机构。36可以买到。继续砸 虚心之人马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长信科技吧] 早出晚归,降本增效! wyz110 09-2209-22 11:03
- 83 0 [埃斯顿吧] 今天不收根长阳线明天还得跌! 聪慧的庄婉 09-2209-22 11:03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速度板上去!冲冲冲! 雪豹突击 09-2209-22 11:03
- 107 0 [天融信吧] 没主力的票,少亏当盈,留下的发财 迅捷的西门光耀 09-2209-22 11:03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玩高台~~! 股友i6b7I9 09-2209-22 11:03
- 110 2 [宇环数控吧] 董秘24.5就减持,说明这个24.5价位不值得投资 股友T67H592567 09-2209-22 11:03
- 91 2 [沪锌吧] 白盘基本这围着2.20一线小幅震荡了,看盘后会议 一次机会就够 09-2209-22 11:03
- 194 3 [中信海直吧] 都说了买低空不如买万丰,海直这个量明显是没资 submerge 09-2209-22 11:03
- 159 7 [苏宁环球吧] 这心里彻底凉透了,咋整啊, 斩虎屠龙 09-2209-22 11:03
- 102 3 [瑞泰新材吧] 给骗上贼船了,无语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2209-22 11:03
- 502 21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收盘涨停 看看而已a 09-2209-22 11:03
- 68 0 [重庆钢铁吧] 加仓H股 股友228V7Z1762 09-2209-22 11:03
- 71 0 [同仁堂吧] 垃圾同仁堂,要开始走加速下杀了,35上面时就一 资深玩家 09-2209-22 11:03
- 103 0 [兴业银锡吧] 现在是市场建仓!部分老股东做t的模式少部分卖 红才是硬道理 09-2209-22 11:03
- 69 0 [西陇科学吧] 别这样我怕你,下来啊 瑰姿的驷苓 09-2209-22 11:03
- 90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持有摩尔线程约1.0262%的股份,而且承接 邱邱要努力吖 09-2209-22 11:03
- 64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9月22日快速上涨 华辰装备资讯 09-2209-22 11:03
- 74 0 [国睿科技吧] 一买就跳 桃桃麻薯 09-2209-22 11:03
- 9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开盘小翻红,有希望~ 周周和末末 09-2209-22 11:03
- 77 0 [创业环保吧] 节前守住5.6元,节后再守5元!!!! 天600874津 09-2209-22 11:03
- 118 0 [国信证券吧] 难产 股友8l7891208e 09-2209-22 11:03
- 120 2 [ST洲际吧] 距离回购时间不足2个月了,除了国庆长假,周六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2209-22 11:03
- 75 1 [中航机载吧] 算老夫看走了眼,原来你不是机茅,你是机退 我是THE晒 09-2209-22 11:03
- 76 1 [永泰能源吧] ST永泰吧煤价天天涨,这货天天砸,你不要做煤, 九菜来了11123 09-2209-22 11:03
- 104 4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抄底的很多 种砂糖橘炒股 09-2209-22 11:03
- 769 0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,涨停板,就清仓 炒股冠军方军 09-2209-22 11:03
- 114 0 [华安鑫创吧] 集合竞价涨5个点是不是故意的 有才de胡桃 09-2209-22 11:03
- 68 0 [雷电微力吧] 所有的概念都在涨,什么意思嘛 斐然腾达地说不得 09-2209-22 11:03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走了虽然没有取得预期内的收益但是祝海马一路长 盆满广进的虞姬 09-2209-22 11:03
- 92 0 [同益中吧] 三只乌鸦,跑 股友58a28R9516 09-2209-22 11:03
- 94 1 [岳阳林纸吧] 前任出事了吗? 金银广进地阿苏 09-2209-22 11:03
- 226 1 [科远智慧吧] 操盘手操盘操盘手操盘有水平,服你。本来科远智 王渝 09-2209-22 11:03
- 193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很多主板呆惯坏的,被所谓的对子吓得不行不行, 旗手Dk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有脏东西,太脏了 北塘河 09-2209-22 11:03
- 78 0 [华辰装备吧] 来了 心态好之天蝎 09-2209-22 11:03
- 80 0 [卧龙新能吧] 贱卖了太蠢 炒股买大奔168 09-2209-22 11:03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早知道割肉跑了 股友7751y55c15 09-2209-22 11:03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所有的概念都是杂牌军 asd112000 09-2209-22 11:03
- 92 2 [中国联通吧] 果然是狗 相由心生279 09-2209-22 11:03
- 87 0 [城地香江吧] 摇晃的不厉害,就是不走,看谁耗的过谁 英姿飒爽的冉芝蔓 09-2209-22 11:03
- 111 0 [乾照光电吧] 自从9月2日绿董上仼以来,不是大跌就是小跌,天 Yq82 09-2209-22 11:03
- 93 0 [ST百利吧] 陈年旧事也能翻出来,早几把干嘛去了,老庄你挺 股友053Cq16751 09-2209-22 11:03
- 73 0 [工业硅吧] 硅锰的老主力,喜欢收盘前狂拉 股友77D6332d75 09-2209-22 11:03
- 47 1 [跨境通吧] 干啥呢赶紧跌停单都挂好了其他人赶紧卖吧外面那 小小白糖 09-2209-22 11:03
- 74 1 [宁波海运吧] 要做下一个爷叔80岁再解套 努力才不会被收割 09-2209-22 11:03
- 146 3 [首都在线吧] 有没有周五卖掉,现在拍大腿的???这才起步呢! 一股清流58581586 09-2209-22 11:03
- 82 1 [德业股份吧] 随便折腾,老子不到90你看动一下不 纵横天涯wzgl 09-2209-22 11:03
- 1191 2 [翰宇药业吧] 大哥该再来一波行情了 红桃77777 09-2209-22 11:03
- 215 5 [光大嘉宝吧] 做了个t,302进,309出 递归贝叶斯真君 09-2209-22 11:03
- 1453 9 [欣旺达吧] 苹果手机17电池 人股至简 09-2209-22 11:03
- 90 0 [S佳通吧] 良心庄家 股市发动机666 09-2209-22 11:03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OpenAI正在开发首批智能硬件,供应链很有可能与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2209-22 11:03
- 71 0 [兴业科技吧] B 勤勉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1:03
- 78 0 [锦州港A3吧] 还没涨,跌给个球啊 我在A股养家 09-2209-22 11:03
- 161 0 [艾芬达吧] 次新股精密制造三剑客!大师兄悍高股份又双叒叕 百灵98 09-2209-22 11:03
- 82 0 [中泰证券吧] 哪来的这么多的卖盘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209-2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