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苏州高新吧] 炒股15年,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 股友f60y103008 09-2209-22 11:04
- 70 1 [*ST闻泰吧] 一切为了减持 Sandyan 09-2209-22 11:04
- 80 1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回调,入场机会,博威合金的第二波上涨行情本 干练的魏三仟 09-2209-22 11:04
- 252 2 [中电港吧] 有些人拿负债率高说事,负债率高是人家本事,不 利落的西门港 09-2109-22 11:04
- 85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 乐观的陆易16 09-2209-22 11:04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恶心 迪娃娃 09-2209-22 11:04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砸不动了继续买 想学丅十0 09-2209-22 11:04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瞬间涨停,满仓买入 带套王 09-2209-22 11:04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本轮行情是;强股更强,弱股更弱。 从不空仓XYP 09-2209-22 11:04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卖,一股都不卖。必须等到主升浪到来。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209-22 11:04
- 67 0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跌这傻柒有可能跌停。 歼轰一36 09-2209-22 11:04
- 94 1 [招商银行吧] 我在45顶点等你们 合肥表弟 09-2209-22 11:04
- 95 2 [富临精工吧] 先出来了。差不多10个点 姐姐没低保 09-2209-22 11:04
- 132 1 [常山药业吧] 谁去问问董秘有没有提交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4
- 89 0 [新兴装备吧] 我一走怎么贴吧这么热闹了。什么情况谁忽悠来了 旅行8888888 09-2209-22 11:04
- 70 0 [联得装备吧] 浪费时间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209-22 11:04
- 73 0 [亚玛顿吧] 这是亚玛跌吧 钱吨吨 09-2209-22 11:04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卖了你就涨在我家装监控器了?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2209-22 11:04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大哥,还在诱多啊,,,,,, 飞奔的曹操 09-2209-22 11:04
- 78 0 [*ST启环吧] 有没有打板的 爱玩东皇太一 09-2209-22 11:04
- 72 0 [泸州老窖吧] 红起来啊,天天绿 明媚阳光999999 09-2209-22 11:04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缺口留住,明天跳开 健康的曾麒慧 09-2209-22 11:04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纽币了,这还能一直涨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2209-22 11:04
- 118 0 [杭氧股份吧] 这么多年了,稳定在发展,这次被这样抛售下杀, 大度的孔莎3 09-2209-22 11:04
- 97 0 [大富科技吧] 慢慢摸吧 股友02k23385I2 09-2209-22 11:04
- 435 0 [万润科技吧] 调仓这里来了,希望节前收到大礼包! 股友0Y5I869039 09-2209-22 11:04
- 235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今天买不到了,家人们还有圣元环保持股公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2209-22 11:04
- 79 1 [东材科技吧] 要走加速的感觉?开启连板? 不轻易低头 09-2209-22 11:04
- 76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不会割肉了又涨起来吧 股友pgcpIB 09-2209-22 11:04
- 150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挖掘循环“城市矿山”打造锂电池“重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2209-22 11:04
- 99 2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涨停 澹舍巴菲特 09-2209-22 11:04
- 87 0 [润达医疗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!一个字:忍 股友1797q8397Z 09-2209-22 11:04
- 90 0 [科创200ETF广发吧] 申购该基金可申购多少限量 n803013720385458 09-2209-22 11:04
- 65 0 [兆驰股份吧] 没耐心了 塔沙玲娜 09-2209-22 11:04
- 68 0 [山东玻纤吧] 买巨石不套人 谦虚谨慎的武腾1 09-2209-22 11:04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看了好多帖子,只能说T狗的悲哀 舞帮主 09-2209-22 11:04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要阴了 迫切的浦菲 09-2209-22 11:04
- 201 0 [康龙化成吧] 上冲力度一天比一天小,所以自己脑补 股友7871l2893D 09-2209-22 11:04
- 74 0 [鸡蛋吧] 一裤子,吓的! 四季聚财 09-2209-22 11:04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卖了,割肉跑了,不适合在这里熬呀! 宁静的高里 09-2209-22 11:04
- 288 0 [红豆股份吧] 军哥,红豆股份,发红包 炒股冠军方军 09-2209-22 11:04
- 57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德福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1:04
- 196 1 [*ST金科吧] 继续看涨 霸天liu 09-2009-22 11:04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反复收割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1:04
- 89 0 [今世缘吧] 今天是九转序列低9,如果明天还是选择向下,我 冠玉大力水手 09-2209-22 11:04
- 83 0 [五洲交通吧] 看MACD线公路高速板块大级别回调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4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10年没涨凭啥今年涨 基民6kzfj3 09-2209-22 11:04
- 69 0 [陕国投A吧] 能磨出豆浆来了 股友lHsqQk 09-2209-22 11:04
- 86 0 [登康口腔吧] 主力在家戴了这个颜色的帽子不过,连续多天发得 股友95328e288L 09-2209-22 11:04
- 73 0 [电子城吧] 今天肯定上不去了,主力都苟着不动,哈哈 挺进西伯利亚 09-2209-22 11:04
- 81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今年家电板块一直没怎么炒,奥克斯电气要是中报 XiNGRZ 09-2209-22 11:04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到20元肯定是没问题的,关键中间的过程肯定曲折 xfire3721 09-2209-22 11:04
- 79 0 [报喜鸟吧] 我是来哪根韭菜知道主力出货了的 诚实的想蓝颜19 09-2209-22 11:04
- 73 1 [老白干酒吧] 清仓清仓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2209-22 11:04
- 122 3 [新巨丰吧] 这货垃圾不垃圾吧 笑逐颜开的唐昭 09-2209-22 11:04
- 76 1 [麒盛科技吧] 看到评论区全是无脑唱多我就知道又要砸盘了 股友816B5225E7 09-2209-22 11:04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刺激不,还买不 乾图无量 09-2209-22 11:04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跌了两个月了,垃圾古 炒股改命568 09-2209-22 11:04
- 45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又开始了 理财大侦探 09-2209-22 11:04
- 106 0 [和胜股份吧] 散户持续补仓不断增加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2209-22 11:04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要报告证监会了,好好查一查 股友128p922x75 09-2209-22 11:04
- 70 0 [ST龙大吧] 跌了5年还没跌完 好运来168888 09-2209-22 11:04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散户出,主力跌停板吃进,这玩的真好 草根的逆袭 09-2209-22 11:04
- 117 0 [松霖科技吧] 卧龙跌你也跌,现在卧龙涨你怎么不涨 高抛低吸的陈惯吸 09-2209-22 11:04
- 62 0 [山东出版吧] 最后的倒车接人 路易十六厘米 09-2209-22 11:04
- 98 1 [苏美达吧] 710如此砸盘为哪般?上市9年,老股民获利连利息 股友R26808c117 09-2209-22 11:04
- 77 1 [蔚蓝锂芯吧] 不可能跌破前面平台,最后一洗,坐稳扶好 睿智沉稳的许佑超 09-2209-22 11:04
- 62 1 [风华高科吧] 破五日线了,还是原来的性格,要走吗 股友By4GHg8831 09-2209-22 11:04
- 249 5 [乖宝宠物吧] 周一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,调整指数而已,都是被 双楠大蛮子 09-1909-22 11:0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股票极致量化无论你怎么当天赚钱,第2天就 股友w55999a852 09-2209-22 11:04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是什么操作看不明白 股友888869RX85 09-2209-22 11:04
- 109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今天利空出尽,满仓进场 长涨江恩 09-2209-22 11:04
- 62 0 [和而泰吧] 这波主力都不动手,每天主力就躺在里面装死 股友fv22189725 09-2209-22 11:04
- 84 0 [原油吧] 短期承压震荡,长远需防范南下破位 三旬老汉掘金 09-2209-22 11:04
- 76 0 [*ST东智吧] 又在骗人的节奏 精致的孟昊衡 09-2209-22 11:04
- 87 0 [电声股份吧] 11.85全部卖完,换天龙集团,跌停板 股友0pI5018986 09-2209-22 11:04
- 115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了,盈利的赶紧去昌禾聚合,复利。 赢的未来 09-2209-22 11:04
- 77 1 [奥赛康吧] 这标跌了2个月了快 韭菜煮韭黄 09-2209-22 11:04
- 114 4 [创世纪吧] 欠所有人一个涨停板 宏图兴隆的李白 09-2209-22 11:04
- 79 2 [卧龙电驱吧] 股价暴炒。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11:04
- 86 1 [福晶科技吧] 现在最强的资金就是抱团硬科技、还抱团了部分医 felosmino 09-2209-22 11:04
- 80 0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抖抖西荷莲子 09-2209-22 11:04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以后的破净股,就应该退市 拥有涨升 09-2209-22 11:04
- 78 0 [ST太重吧] 老子已经清仓就等着出报告起诉太重赔偿了。你们 左键金手指 09-2209-22 11:0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最低点没买到现在就不要买了 吉祥高升方大 09-2209-22 11:04
- 88 0 [中威电子吧] 这股都无语了~业绩越差,股票越涨~ 小罡v4201 09-2209-22 11:04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流出两千万都能拉跌停了 老酒001 09-2209-22 11:04
- 78 0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要是收盘红色,说明这是底部了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209-2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