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4 [普洛药业吧] 今天是起跳前的下蹲,蹲的越深,跳的越高。 远方的高山 09-1909-22 11:11
- 80 0 [建新股份吧] 哈哈,每一次的拉升都是为了套纱必,大跌小涨, 短线小作手 09-2209-22 11:1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抱团股继续再涨,其余的基本都是半死不活的 别听忽悠瞎说 09-2209-22 11:11
- 58 0 [山高控股吧] 别再安慰下跌就是出货在涨不会的 股友q5356S8005 09-2209-22 11:11
- 75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做错的得大亏了,要么杭电带领新周期崛起, 半年悟道 09-2209-22 11:11
- 90 0 [长飞光纤吧] 啊哈,有朋友在地板割了走人吗。被我接了,我早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9-2209-22 11:11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的AIDC呢? 提高审美眼光 09-2209-22 11:11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鹏鼎可是涨停了,你在干嘛? 戒了你的狂 09-2209-22 11:11
- 80 0 [华阳新材吧] 完犊子了 基民1609o65v27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禾望电气吧] 走,坚决走。没有未来 Aa汪 09-2209-22 11:11
- 62 0 [许继电气吧] 这才对味 保温壶 09-2209-22 11:11
- 73 0 [菜油吧] 本来是多菜空棕,但是分时看棕榈油转强了 凌凌漆啊 09-2209-22 11:11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狠人话不多 勇往前冲168 09-2209-22 11:11
- 64 0 [西陇科学吧] 资金流出7900万,出货走势 正义de百灵鸟 09-2209-22 11:11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你有点太幽默了 激进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中体产业吧] 这种缩量下跌说明还要放量的下跌。明天直接破9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1
- 100 3 [和而泰吧] 敦促银行、石油、水电、环保、白酒、煤炭、高速 复利007 09-2209-22 11:11
- 119 1 [杭氧股份吧] 前几天很多人说抖音老湿推荐来,然后还大涨了一 夏威泥 09-2209-22 11:11
- 96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中最差的,跌起来快,涨起来慢。很垃圾的 我是小韭菜260w 09-2209-22 11:11
- 73 1 [飞马国际吧] 你当老几 炒股赚钱生活 09-2209-22 11:11
- 181 3 [卧龙电驱吧] 其实卧龙本来就发力慢。今天大概率横在这了。没 赵圆满 09-2209-22 11:11
- 130 6 [宝信软件吧] 买了这个票,我真傻!今天不反弹的话下午清仓 股友307589A0Q3 09-2209-22 11:11
- 193 6 [中证银行吧] 为什么自己队总要砸银行股呢?,栽好梧桐树,引 股友30520n961V 09-2209-22 11:11
- 283 1 [宜通世纪吧] 40个点,还能解套吗?童文伟 苏奥烂泥扶不上墙 09-2009-22 11:11
- 160 3 [立讯精密吧] 53建仓,一个月内,目标70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809-22 11:11
- 967 12 [智立方吧] AI眼镜概念股拉升,智立方“20cm”涨停 智立方资讯 06-2509-22 11:11
- 103 0 [中能电气吧] 一天不给黑庄踏马加油就跌了 走正道好运气爆棚 09-2209-22 11:11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也不错,支持科技兴国 想想核福射吧 09-2209-22 11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精准控制在10个点区间震荡 股友g87737n507 09-2209-22 11:11
- 74 0 [科泰电源吧] 涨跟便秘,跌跟拉肚子 发发发888518 09-2209-22 11:11
- 76 0 [甬金股份吧] 肯定有人受不了卖在了最底部 股友dwJkbJ 09-2209-22 11:11
- 68 0 [奇安信-U吧] 这个股大概掉到33--35.4一线可以进点了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2209-22 11:11
- 47 0 [比亚迪吧] 一买就被套,真的,好几次了, 九歌凤唱 09-2209-22 11:11
- 102 0 [集泰股份吧] 刚刚卖单全都是444。 有自信的梦心水8 09-2209-22 11:1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玩吗 发家致富当股东 09-2209-22 11:11
- 83 0 [东湖高新吧] 可以投七次加油全反对 股友mq2AZH4357 09-2209-22 11:11
- 82 1 [华阳国际吧] 这走的是个啥 只要你涨停 09-2209-22 11:11
- 100 1 [华润三九吧] 28.5阶段性底部! Doingrich 09-2209-22 11:11
- 143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吃独食的,一般都是超高度控盘,90%筹码都 谨慎的杨寄 09-2209-22 11:11
- 70 2 [顺控发展吧] 砸破13,看我插不插入就得了 A6老哥 09-2209-22 11:11
- 369 2 [XD涪陵电吧] 是哪些舅子老表在9.36还在卖?难道你的成本是0 潘潘攀攀 09-2209-22 11:11
- 111 7 [众泰汽车吧] 做t吗,会不会,被踢飞 一幕了然 09-2209-22 11:11
- 157 3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的热度已经全市场最低了,该反弹了。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09-2209-22 11:11
- 1382 9 [三花智控吧] 居然没成交,不科学啊 请记住我的昵称 09-1909-22 11:11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害怕了赚钱了满足了 ahenxiyuanfen 09-2209-22 11:11
- 75 0 [震安科技吧] 21.8-22间大掏,今天22.6附近小掏 南宫天夜 09-2209-22 11:11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再有幻想 基民eaMD1W 09-2209-22 11:11
- 76 0 [湖北宜化吧] 年线能止跌吗? 招财金玉斗金 09-2209-22 11:11
- 67 0 [多晶硅吧] 坑,砸的割肉了了 AAABBBCC 09-2209-22 11:11
- 66 2 [北摩高科吧] 不怕,不怕,二十年后会有回报,会有的,一定会 股友65320Fh335 09-2209-22 11:11
- 94 2 [宝钛股份吧] 南天门都拉不起这个费物,这些科技都用铁去造呀 落袋才安心 09-2209-22 11:11
- 57 1 [金一文化吧] 已练成,接着就是降龙十八掌!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9-2209-22 11:11
- 117 2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曼卡龙资讯 08-2809-22 11:11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倒手制造买盘!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2209-22 11:11
- 73 0 [拓邦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不要幻想赚钱 09-2209-22 11:11
- 74 0 [宁波港吧] 拉高一点点就出货 三倍涨停 09-2209-22 11:11
- 244 0 [宝钢包装吧] 公司主要股东减持 投资ko 09-2209-22 11:11
- 73 1 [汤姆猫吧] 什么东西天天跌 股友w5O5sP 09-2209-22 11:11
- 210 3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三傻辈分:爷爷万丰爹宗申真孙子是海直 不知所错2014 09-2209-22 11:11
- 89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么小的盘,抛你吗吗 jack20678 09-2209-22 11:11
- 277 4 [中国广核吧] 我是超长线投资中国广核的,买股票就是买公司, 弱水三千只取半杯 09-2209-22 11:11
- 148 0 [荃银高科吧] 目前股东人数4.7万,又洗出去1000个,国际粮食 中种荃银 09-2209-22 11:11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从20干到15没够吗 基民5179z9x677 09-2209-22 11:11
- 105 0 [*ST沐邦吧] 破产重整时间来不及了,立案没结束,重组也不太 聚焦主升浪 09-2209-22 11:1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,拜拜 爱吃苹果的蝴蝶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*ST新元吧] 主力出货中,近期估计会跌破6元,大家千万不要 安手擒妖王 09-2209-22 11:11
- 6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再跌一点我来接你 股友霍华德 09-2209-22 11:11
- 6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87% 估值播报员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11:11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清了,涨不动了 北辰v 09-2209-22 11:11
- 75 0 [华纺股份吧] 低位票A杀。。 大兵用盆接 09-2209-22 11:11
- 87 0 [海新能科吧] 最凶险的A杀 醉里挑灯看瓜 09-2209-22 11:11
- 62 0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坚韧的常瑾10 09-2209-22 11:11
- 181 3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不管从哪个基本面算,都是严重低估的票 乐于助人的吕凌20 09-2209-22 11:11
- 137 1 [健民集团吧] 医药,打响反内卷第一枪,反对药品价格内卷。 永远的宇浩 09-2209-22 11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跌,以前没涨的居然开始创新低 量化是毒_流 09-2209-22 11:11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崩了。五块 股友08675l575D 09-2209-22 11:11
- 95 0 [今天国际吧] 如果要涨不会等到行情结束的,一大堆想吃肉的, 股友52PN338863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天原股份吧] 天菩萨能不能涨三个点,我等着钱婚啊结 股友CGJNqI 09-2209-22 11:11
- 66 0 [华昌化工吧] 随便砸,就是不卖 千红魅 09-2209-22 11:11
- 64 0 [昭衍新药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,老板跑路了吗 股友y58k590251 09-2209-22 11:11
- 73 0 [XD上海洗吧] 买入600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2209-22 11:11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后悔死了 股友o2FRVE 09-2209-22 11:11
- 297 0 [中央商场吧] 大王来捉我啊,成本买到了5毛,6成仓 韭镰屠龙 09-2209-22 11:11
- 102 2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大族激光,买了这个玩意唉 股友VgJWc88430 09-2209-22 11:11
- 99 1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 厦门国资委的排头兵 Xihang 09-2209-22 11:11
- 55 1 [道通科技吧] 这股已经没救了资金流出源源不断已经4年天天跌 股友f9H3397232 09-2209-2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