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3 [众泰汽车吧] 还好上周减仓了 股友BVMiaY 09-2209-22 10:52
- 126 5 [皇马科技吧] 没我的福龙马带你p都不是,托太多主力出的好鼓 降低频率 09-2209-22 10:52
- 1817 0 [财经评论吧] 芯原股份涨超15% 科创芯片50ETF(588750)涨超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中科软吧] 我来坛子看看有没有人喷老左 股友n880389K99 09-2209-22 10:52
- 62 0 [大秦铁路吧] 再来点呗 盆满如意得孙尚香 09-2209-22 10:52
- 65 0 [*ST华西吧] 跌停板 股友378R6x8716 09-2209-22 10:52
- 96 0 [ST能特吧] 公司前后回购10亿且注销,属送钱属正能量! 万点吹哨人 09-2209-22 10:52
- 93 0 [AIPC吧] 下午就跳了想屁吃 股友3U795335G9 09-2209-22 10:52
- 79 1 [天通股份吧] 这桩不会吃一点点利润就走了吧 基民g063t09336 09-2209-22 10:52
- 4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些千里,反弹一下都是奢望,啥问题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要命的,卖完两个板了 留一手888888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超凡脱俗的孟亦慧 09-2209-22 10:52
- 62 0 [晶晨股份吧] 能涨到99.99吗 猜猜猜 09-2209-22 10:52
- 127 0 [南兴股份吧] 题材挺多,全是杂毛,不然如何至此?谁跌跟谁.. 和谐的修天籁2 09-2209-22 10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最后一拉,下午千古涨停了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9-2209-22 10:5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,今天涨停就是市场情绪总龙,山子都不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209-22 10:5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突破70,那接下来的目标就是80咯 走出自己的道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统一股份吧] 老肿们看看自己的股票吧别太自恋了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209-22 10:52
- 128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还有敢上车的不?我是不收取加仓了,套了四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09-2209-22 10:52
- 63 1 [保利发展吧] 只要回本就行,再也不碰此股 股友3I0R079076 09-2209-22 10:52
- 88 2 [江苏银行吧] 这货今年得掉到8块多。 股友o651v08799 09-2209-22 10:52
- 82 1 [凯莱英吧] 下午拉升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9-2209-22 10:52
- 60 1 [片仔癀吧] 连跌7天 股友9O6279m601 09-2209-22 10:52
- 563 12 [和而泰吧] 9.22早盘计划分析 阅龙论市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山西焦煤吧] 真的是sb到家了 股友9x9756P079 09-2209-22 10:52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独守孤城 09-2209-22 10:52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这个月涨幅吧,公司老总,小弟,游资机构一 真岁有股 09-2209-22 10:52
- 74 0 [新铝时代吧] 这垃圾彻底废了 股友515v209m27 09-2209-22 10:52
- 142 2 [沃特股份吧] 9月29号是沃特的一道坎。29点前估计处于上下二 喜马拉雅鹰 09-2209-22 10:52
- 90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群T狗 专买地板王老五 09-2209-22 10:52
- 264 8 [步步高吧] 我有个疑问,从筹码峰看,主力的成本在6块啊, 股友09926T9u09 09-2209-22 10:52
- 63 4 [众泰汽车吧] 造新车吧我要买众泰汽车 回本就消户zz 09-2209-22 10:52
- 73 0 [宿迁联盛吧] 大傻春加把劲,墨迹的要死 控制控制在控制 09-2209-22 10:52
- 73 0 [恒立液压吧] 好冷清是主力自己玩吗 财来到66 09-2209-22 10:52
- 63 0 [黑芝麻吧] 请问大家,问董秘留言在哪 王金条 09-2209-22 10:52
- 56 0 [金力永磁吧] 张吧 有深度得喜鹊 09-2209-22 10:52
- 10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AI开盘大涨超3%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2209-22 10:52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真是垃圾袋 股友30F08v1251 09-2209-22 10:52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此时此刻,有5家贵金属股涨幅6%——7%相信《湖 洱海sunny 09-2209-22 10:52
- 61 0 [共进股份吧] 傻了吧追高的 必胜必胜必胜 09-2209-22 10:52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来这套业务呢 股友9966c607D6 09-2209-22 10:52
- 59 0 [中证医疗吧] 大盘都3800了它去年10月高点都没过去 稳注别浪 09-2209-22 10:52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买,都7.8了,还能跌到哪去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2209-22 10:52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不拉红就跌停板按住吧,提前下班也挺好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健友股份吧] 下跌趋势票不手都不能接 股友3UbqZR3444 09-2209-22 10:52
- 86 0 [奥雅股份吧] 现在文旅行业竞争激烈,奥雅能持续拿项目说明有 宫古晚竹 09-2209-22 10:52
- 67 0 [派克新材吧] 反人性!满仓干! 散仙芦大发 09-2209-22 10:52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快卖要降到3.6 豪爽大气的砚青8 09-2209-22 10:52
- 152 1 [新和成吧] 中欧货运火车停止对新和成影响有多大? guwang68 09-2209-22 10:52
- 330 1 [上海建工吧] 国庆节前都是机器人的天下,行情的延续 等待的张柏 09-2209-22 10:52
- 73 1 [东方财富吧] 短调到位,重拾升势 股友0SC4jA 09-2209-22 10:52
- 117 4 [盛和资源吧] 22.05元抄底30万股,今天涨停 热心人士29 09-2209-22 10:52
- 141 5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投了吗?都咋投的? 股友261263Y9I8 09-2209-22 10:52
- 73 0 [云图控股吧] 坚持长线的人吃死亏, 太囧67803 09-2209-22 10:52
- 84 0 [华致酒行吧] 大珍果然厉害 liou1005 09-2209-22 10:5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搞笑成这个样子?同期炒AI的那个有你这样垃圾的 股友txyAzb 09-2209-22 10:52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大位有基金护着,鸿博没有。一点支撑力都没有,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2209-22 10:52
- 85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回调也正是布局的机会,政策万亿化债+信用利差 不完美的西红柿 09-2209-22 10:52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有望红 Anio 09-2209-22 10:52
- 70 1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距离四个涨停需要一个上海爷叔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09-2209-22 10:52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疯了,明明卖了又在高位接回 股友9775839xr8 09-2209-22 10:52
- 88 1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态势是能骗(吓)多少是多少 赚钱硬 09-2209-22 10:52
- 74 1 [国机精工吧] 小涨小涨必有大涨 十倍慢慢来 09-2209-22 10:52
- 91 2 [东方财富吧] 快到27块的时候就跌,不涨,这垃圾股控盘能力太 莓果不行了 09-2209-22 10:52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挂的下跌卖出,上涨给卖了?不应该卖不掉 股友76X557N723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22.1割肉了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2209-22 10:52
- 68 1 [长高电气吧] 冲击百亿市值? 回家不上班 09-2209-22 10:52
- 184 5 [同仁堂吧] 看了下自选就三个板块自选收益跌的,这个板块就 吾今下笔 09-1809-22 10:52
- 85 1 [中青宝吧] 阿宝,爱你,来一次。 红牛1999 09-1809-22 10:52
- 79 0 [广合科技吧] 1.7万是什么意思? 源龙飞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中炬高新吧] 跌几年又如何?每年分红比存银行强,没中炬的一 龟背88 09-2209-22 10:52
- 56 0 [威派格吧] 追高了 股市神话001 09-2209-22 10:52
- 67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弱了 股友9z0F013790 09-2209-22 10:52
- 77 0 [金财互联吧] 收盘要开会,互联网金融必拉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2209-22 10:52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谁敢买 乐观的天光玉8 09-2209-22 10:52
- 63 1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涨是叫出货的不是叫进的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209-22 10:52
- 101 1 [广康生化吧] 绞肉机60元以上的成本在陆续割肉! 聪明投资者C 09-2209-22 10:52
- 146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跌十几个点,真猛 基民6360O0213K 09-2209-22 10:52
- 6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芝麻开门 越过8500 09-2209-22 10:52
- 77 2 [中马传动吧] 34.2进来站岗,你们别进了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2209-22 10:52
- 98 2 [三江购物吧] 14.5附近进场终于吃到肉了 踢之神踢之神 09-2209-22 10:52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肯定接不回来了,嘎嘎,按逻辑的有一波脉冲 纯路人95 09-2209-22 10:52
- 98 3 [翱捷科技-U吧] 莲子可以在唱空一下吗?我仓位没买够呢 做个渣人 09-2209-22 10:52
- 66 1 [南方泵业吧] 真垃圾!!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10:52
- 6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股,完蛋了没救了现在。 zuori连板 09-2209-22 10:52
- 83 4 [博雅生物吧] 主力砸盘,逼散户交出筹码! 股友219L56m077 09-2209-22 10:52
- 75 1 [XD华润微吧] 走了,要死不活的芯片股也只有你了,还是央企, 肖不平 09-2209-22 10:52
- 422 11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量化做空的资金已经控盘了,再加上一群散户 苏S1QC462965 09-1909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