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这扑街了吧 张小辉5205610 09-2209-22 11:11
- 133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最强方向~晶方科技晶方科技通过其子公司荷 股神隐退江湖 09-2209-22 11:11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拿了整整三个月就是不甘心走但实在太失望了 股友1119617R3O 09-2209-22 11:11
- 94 1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涨不停,才能明天不停涨。减持才是主升浪开 我是肖总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设研院吧] 今年基本无望:回补7.42-7.48缺口去了 股友OVnvQD 09-2209-22 11:11
- 69 0 [朗姿股份吧] 芭比q了。 聪明滴资金 09-2209-22 11:11
- 100 0 [山格股份吧] 海南控股与中国电信举行工作座谈。双方围绕低空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2209-22 11:11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马上跌破23你个悲哀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209-22 11:11
- 64 0 [PVC吧] 稳了 白昼随心 09-2209-22 11:11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节前7.5左右下手吧。 股友811H86E923 09-2209-22 11:11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嘿嘿,还加仓的 股友26W0212Q65 09-2209-22 11:11
- 82 1 [大千生态吧] 这SB跌停吧 高贵典雅的老六 09-2209-22 11:11
- 84 0 [ST中路吧] 7万手庄家还不自救啊 股友Ef81969761 09-2209-22 11:11
- 67 0 [利亚德吧] 此股做T 股友jaZsY5 09-2209-22 11:11
- 4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耗着耗着机构分歧会加大。 股友J1eLYm 09-2209-22 11:11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放量置涨. 时来运转958 09-2209-22 11:11
- 63 0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直一直喊逢高(前高左右)开空,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209-22 11:11
- 70 0 [君逸数码吧] 不要这样,让我23.68卖出吧! 股友jWmgyE 09-2209-22 11:11
- 102 3 [金正大吧] 建工砸,你也砸,建工涨你不涨 好生度命 09-2209-22 11:11
- 120 3 [*ST香雪吧] 拉吧,不拉没人交筹码了,这里都是长线选手了。 铭洲锦泽 09-2209-22 11:11
- 154 4 [宝新能源吧] 要被ST吗?否则想不通一个跌破净资产的绩优股会 财源滚滚来满堂红 09-2209-22 11:11
- 209 20 [好上好吧] 拉高出货,大家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09-2209-22 11:11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有一点应该放心,就是今年必收阳,现在都是安全 股友hGxaVi 09-2209-22 11:11
- 69 0 [拓邦股份吧] 成本线都破了,有的跌。 hjq牛牛 09-2209-22 11:11
- 62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压的真是一丝不苟 一辈子的投资 09-2209-22 11:11
- 62 0 [劲仔食品吧] 一路亏的裤儿无底低 超级买入 09-2209-22 11:11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886 股友zJ8x3j4615 09-2209-22 11:11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送转股的唯一目的就是方便套现,让新韭菜接盘。 dfcf999999999 09-2209-22 11:11
- 66 0 [纯碱吧] 赶紧卷 股道森财 09-2209-22 11:11
- 159 6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,散户太多,还要继续洗一段时间 横财就手一万年 09-2209-22 11:11
- 74 1 [ST易联众吧] 今天很不容易了!加油啊! 股友i6b7I9 09-2209-22 11:11
- 78 0 [新赛股份吧] 敢跌停就敢满仓 股友2662n2y226 09-2209-22 11:11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老庄一如既往拿捏 超级宏 09-2209-22 11:11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第一目标14,别装了 正牌奥利给 09-2209-22 11:11
- 107 2 [国睿科技吧] 下午必板 头刀韭菜花 09-2209-22 11:11
- 69 0 [指南针吧] 阿针爱上阿强 盆满来财地雁若 09-2209-22 11:11
- 68 0 [晶澳科技吧] 这真垃圾 眉清目秀的沐沐 09-2209-22 11:11
- 79 0 [中恒集团吧] 真是不想拿你了。跌的比上周周五还狠,这是补跌 疯狂的疾驰 09-2209-22 11:11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公司老板没事吧?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2209-22 11:11
- 96 2 [抚顺特钢吧] 可不是说说这么简单,肯定包含了仁人志士的诸多 耐心的李寻欢 09-2209-22 11:11
- 142 3 [ST麦趣吧] 8.88买了3000股,支持一把,这个位格寓意深远。 正业钉子户 09-2209-22 11:11
- 82 0 [丽江股份吧] 等企稳9.65才行 招宝万金十 09-2209-22 11:10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套在隆基里的都是来抄底的,买科技股赚钱的全是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0
- 75 0 [新潮能源吧] 华西没说啥分险也是跌跌不休,就是难道牛市不发 美丽的温柔静 09-2209-22 11:10
- 101 0 [无线传媒吧] 无情传媒 ZF8453 09-2209-22 11:10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缓缓跌落 股友9966c607D6 09-2209-22 11:10
- 105 0 [美联新材吧] 才开完会就这么墨墨唧唧,能上12吗,所有的美好 股友29l9973D38 09-2209-22 11:10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又撤单又封单的吸引散户呢 伟789 09-2209-22 11:10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不跌停就算是好的了呵呵 温柔的陶婕1 09-2209-22 11:10
- 26 0 [钛能化学吧] #三大指数集体调整,A股再迎牛回头?#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2209-22 11:1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看看山河智能,你真垃圾 股友0LIzna 09-2209-22 11:10
- 73 1 [容百科技吧] 24不敢买一个劲涨,28.5进来了天天跌。草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1:10
- 121 4 [同花顺吧] 建仓 W先生0j668 09-2209-22 11:10
- 80 0 [北部湾港吧] 又上新闻了,快买,明天涨停 一定888 09-2209-22 11:10
- 69 0 [万马科技吧] 我知道错了,还不行吗!别搞了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2209-22 11:10
- 67 0 [必得科技吧] 最强庄股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2209-22 11:10
- 69 0 [新宙邦吧] 概念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 叫我自选股涨吧 09-2209-22 11:10
- 68 0 [TCL中环吧] 要去711了吗? 普通种地的农民 09-2209-22 11:10
- 1981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、金融、互联网等多个行 股友98353Pc296 09-2209-22 11:1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港仔量化在里面疯狂砸,出货,肯定完蛋了,20这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209-22 11:10
- 77 0 [ST恒信吧] 大盘对空大战,这里比谁跑得快 科创王多鱼 09-2209-22 11:10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量还挺大的,明天应该还会有3-4%的下跌。等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2209-22 11:10
- 87 0 [东芯股份吧] 龙芯卖在半山腰,不信东芯也是!122.6! 喜好上午竞价最后一刻决定撤不撤 09-2209-22 11:10
- 66 0 [TCL科技吧] 死货 股友0w261k9805 09-2209-22 11:10
- 72 0 [新易盛吧] 盘整、横盘多日的最后一跌!未来可期 xuantie2639110 09-2209-22 11:10
- 74 0 [罗牛山吧] 说了猪跌的时候罗牛山一定会跌,一直提醒散户清 吉祥发财的向问天 09-2209-22 11:10
- 83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家请记住,空苟越多、越狂燥的股票越好。因为 股友93D777d267 09-2209-22 11:10
- 71 0 [潮宏基吧] 买点试试 股界小哥 09-2209-22 11:10
- 122 4 [豪鹏科技吧] 一会儿我会出手,拉涨停!,让这些出货的,脑瓜 张小乐895 09-2209-22 11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股市只有亏损,牛市亏,什么时候可挣钱,卖 股友598723Q08Q 09-2209-22 11:10
- 63 0 [三诺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的 wyzx翛 09-2209-22 11:10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没事你高开干啥呢,又套一批人,这几天股吧又要 股友pr2hovxd58 09-2209-22 11:10
- 80 0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基本上是>14卖出,低于14买进, GordonGekko123 09-2209-22 11:10
- 69 1 [山东矿机吧] 一直在出货 一本万利达芬奇 09-2209-22 11:10
- 84 1 [新宙邦吧] 这股现在5日,10日,20日,周线,月线,都在压 草原鬣狗 09-2209-22 11:10
- 577 7 [中京电子吧] 间接参股摩尔线程,主力正在洗掉不坚定的筹码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209-22 11:10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已经卖了可以拉了 八零零捌 09-2209-22 11:10
- 71 0 [蔚蓝锂芯吧] 他是哪个板块跌跟哪个,看谁跑得快了 旺财百倍哥 09-2209-22 11:10
- 64 0 [视觉中国吧] 奥利给 兜兜转转的财神哥 09-2209-22 11:10
- 88 0 [天原股份吧] 在天原股吧里四川出来了两个严重精神分裂症,幻 股友2T906x9210 09-2209-22 11:10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换手率才1多,都不动了? 桃腮的国琦 09-2209-22 11:10
- 85 1 [森马服饰吧] 低位马向上空间大向下小可以试试 椰耶也叶 09-2209-22 11:10
- 113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人气这么高 幽默的宝宝999 09-2209-22 11:10
- 65 1 [金冠股份吧] 怪不得说,这他娘垃圾啊 欧拉常数 09-2209-22 11:10
- 142 4 [芯原股份吧] 太强了.我选的是中芯国际 mona同学 09-2209-22 11:10
- 89 3 [宣亚国际吧] 这周又没戏了,就看过完节能有行情没了 大虾118 09-2209-22 11:10
- 337 8 [超捷股份吧] 55元的,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267838pK23 09-2009-22 11:10
- 76 0 [思瑞浦吧] 冲高回落,然后再创新低……老套路 瑞波特Noeagle 09-2209-2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