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同洲电子吧] 这个月看好突破11路公交车,我在上车。 股友19K8552D02 09-2209-22 10:09
- 48 1 [中国武夷吧] 你是真垃圾啊 股友71P5678x15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别人没穿裤子的16Cm了 老鹰割小鸡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*ST动力吧] 什么情况? 股海冰花花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和而泰吧] 太强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见顶...... 馨视界 09-2209-22 10:09
- 58 0 [云图控股吧] 不讲武德 接化发发发发 09-2209-22 10:09
- 66 0 [华强科技吧] 这玩意跟的什么板块,哪个绿的他就跟啊 无敌多么寂寞237 09-2209-22 10:09
- 69 1 [软通动力吧] 兄弟们你们卖了吗?我是没卖我还买了 胡说胡有 09-2209-22 10:09
- 55 1 [中信证券吧] 还在这装 友好的戚清平 09-2209-22 10:09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阶段:打感情牌,帮爷叔解套,第二阶段:舆 广东老金1970 09-2209-22 10:09
- 1074 1 [中科曙光吧] 龙头就是有龙头的榜样。一帮小弟也跟上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9
- 59 1 [川发龙蟒吧] 错过整个牛市也就算了,还天天大跌 财运来吧 09-2209-22 10:09
- 65 1 [中远海发吧] 224至244均有可能 股友7c766333d5 09-2209-22 10:09
- 60 1 [中天科技吧] 你就不能带头涨一回吗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北证50吧] 北证下来就不会上去 难办就别拌 09-2209-22 10:09
- 186 4 [海兰信吧] 中欧班列停运催生出中欧航线的加速发展,对中国 青青田中葵7185 09-2209-22 10:09
- 110 3 [尤夫股份吧] 维持前面观点7元接回半仓。 爱会赢520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早上我终于进来了,这次不翻倍不走 福见狼 09-2209-22 10:09
- 57 0 [杭电股份吧] 记住了,这是主力拉的涨停板,留下的散户都是有 涨上名主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开始减持 不会飞的红锦鲤 09-2209-22 10:09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确实一波人干的事,今天东方财富护盘,明天 今年是酒菜 09-2209-22 10:09
- 118 0 [太阳纸业吧] $太阳纸业(SZ002078)$ 股友7T073299P6 09-2209-22 10:09
- 77 0 [中远海特吧] 开票看还红,过一会儿看就绿了,跌的真他么快 uing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动力新科吧] 全仓这个,幸好早上6.98跑了,小亏,后怕 马上就能开大G 09-2209-22 10:09
- 58 0 [华鹏飞吧] 月线趋势很不错,周线也正要强势,来波爆发吧让 周线操作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反包拉红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兰石重装吧] 昨天股吧这么多唱多的,就知道今天得跌 喜盈盈之袭人 09-2209-22 10:09
- 60 0 [光伏产业吧] 资金都在科技半导体领域,大都数板块都挺难的 真想骂人 09-2209-22 10:09
- 147 1 [厦门信达吧] 这是什么情况又是大跌?你有毛病啊? 股友0k800820A2 09-2209-22 10:09
- 68 1 [中国飞鹤吧] 分红的钱到了吗? 股友99I8598K36 09-2209-22 10:09
- 57 1 [TCL中环吧] 周末的托哪里去了? 中环大道 09-2209-22 10:09
- 589 3 [万向钱潮吧] 蛮好的 赚学费的巴菲特 09-2209-22 10:09
- 107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都说拉萨棒……那你怎么16号不跑?拿住了别乱动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2209-22 10:09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好好的公司全被这帮高管玩废了 雷霆雨露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杀呀 小顺鑫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横河精密吧] 真的是把一只涨停的票卖飞了呀什么命呀 再想想再看看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! 股友8HGJeV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理应加仓,高风险高收入 开宗立派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要S了吧 股友0g158H3515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是双头双顶,出货洗盘啊 索命三枪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李子园吧] 沿着五日线继续斜坡下跌必有暴跌 坚强套人安逸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腊萨 长升长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火星人吧] 最近运势不好,请勿投资 UP佛系主 09-2209-22 10:09
- 79 0 [森鹰窗业吧] 毫无疑问今天出货了,这种庄股就是这样,收盘水 万集最后的多头 09-2209-22 10:09
- 220 0 [山子高科吧] 差点又让我发了财 股神巴韭特呀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差0.26我就解套了庄 该我起势罗 09-2209-22 10:09
- 5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满仓全干,全仓梭哈 孤儿仔 09-2209-22 10:09
- 7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还以为3有支撑,唉,割肉走人 温柔的冉京城1 09-2209-22 10:09
- 170 1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情绪一般的情况下10cm的票更有好表现,因为 薛巨侠 09-2209-22 10:09
- 114 1 [向日葵吧] 到底有没重组成功,感觉会打开 股友98882o778Q 09-2209-22 10:09
- 99 1 [河钢股份吧] 265今年的最高点了 价值投资老朱 09-2209-22 10:09
- 49 2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这绿得不像话了 有条理的严晟 09-2209-22 10:09
- 64 0 [新华医疗吧] 这股和爱尔退市呀,没救了 有条理的耿榕3 09-2209-22 10:09
- 107 8 [恒生指数吧] 早上好,给一下9.22早盘恒指策略,在线连载 期指沐子 09-2209-22 10:09
- 272 2 [红宝丽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开展光刻机芯片领域的计划?? 红宝丽股友 09-0809-22 10:09
- 49 0 [桃李面包吧] 拜拜,怕你了 股友0766vh9525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海优新材吧] 这坨粑粑 股友Z63Y083038 09-2209-22 10:09
- 59 0 [移远通信吧] 一句话,要信早信~要么坚持别信! 坚决不买基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来伊份吧] 撕拉撕拉.钝刀子割肉 股友3O3n779968 09-2209-22 10:09
- 62 0 [三联锻造吧] 一样的板块你简直就是垃圾 稳稳的守护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样跌下来,就是不准备好了,慢慢退市的风险很 龙泽栖木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股友f698P28326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棕榈油吧] 这垃圾上不去 股友m2Tw6I 09-2209-22 10:09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量化开始了砸盘,下午开盘再接 股友eUNkaL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宗三块的本,开一个套一个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月涨幅都不够主力分的,这个月至少要涨88.61% 真岁有股 09-2209-22 10:09
- 81 2 [东通退吧] 周五盘中富贵过山车,从盈利30多个点到亏5个点 铜霞路黄大仙 09-2209-22 10:09
- 2872 25 [*ST国中吧] 新的帖子大家都看了吧,有理有据。一、原团队向 时间的泥石流 09-1909-22 10:09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的,天天跌 股友6lfAoF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京北方吧] 板块轮动,也该轮到你涨了吧 股友6Y592U8962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学习建工,成为建工,超越建工,连板走起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兄弟姐妹一起加仓 基民27X09N2015 09-2209-22 10:09
- 72 0 [通化金马吧] 那五千手就像商量好了一样 Him700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翰博高新吧] 今天收在18有点难 CITY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山子今天是出货!建工今天是洗盘!未来不一样 多智近妖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唉,收购成功也是暴跌,没救了 热心人士29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初灵信息吧] 次新股上市的影子股,放量拉升突破新高,多头。 异动解密 09-2209-22 10:09
- 760 10 [观典防务吧] 观点未来猜猜:董事会改选后马上多个公告,大股 股友XGzKLM 09-2109-22 10:09
- 53 0 [神州高铁吧] 这股居然可以天天跌,怎么做到的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玻璃吧] 全仓空 小小韭菜321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现在卖出的全是机构,买入的全是散户呢? 股友Txro45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新易盛吧] 抄底,翻红! 股友zM6cd1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补完缺口看能否止跌 八级大狂冯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十连阴,服了这个老六了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基民wCO9ei 09-2209-22 10:09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股价像弹簧一样,已经压倒底部了,就等快速上升 清风子 09-2209-22 10:09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刚给上海建工打电话了,准备举报他们发布不严谨 股友2n39W28339 09-2209-22 10:09
- 84 1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9月22日加速下跌 莎普爱思资讯 09-2209-2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