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*ST莫高吧] 今天不会跌的那么难看,最起码有个药品公司,估 乐观的鹰思圆12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旗滨集团吧] 有完犊子了 牛冠三军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獐子岛吧] 一半获利的~这价格挺高的把~~3字头才是王道 暗绿色老韭菜 09-2209-22 09:40
- 66 0 [广大特材吧] 走势不如大金重工。同板块很弱 名显的巫波 09-2209-22 09:40
- 55 0 [比依股份吧] 什么情况为什么秒板啊? A股蒸蒸日上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万源通吧] 五连阴,垃圾真弱 真诚的马泰成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趋势票不会直线的 顾大局的沈浪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川能动力吧] 这是要往死里整了吗? 有耐心的苗若0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10元 股友2557602hf1 09-2209-22 09:40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又在不停的撒利好!!! 柔情似水的曹楠莉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有点弱啊 股友01032X9u66 09-2209-22 09:40
- 81 0 [*ST美谷吧] 股价越来越低了,宁科有路条也就一个板,重整股 股友0q677Q8388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有什么雷吗 葫芦大王997 09-2209-22 09:40
- 79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还敢走厂字,属实有点不懂,都知道明牌是洗 格外好电暖桌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杂毛…… 新年龙虎榜战法 09-2209-22 09:40
- 53 1 [ST东尼吧] 歌尔立讯都涨停了 经济刺客 09-2209-22 09:40
- 105 2 [宁波建工吧] 看庄家的动作感觉快出消息了。 股友H716v22822 09-2209-22 09:40
- 850 9 [红相股份吧] 来个周总结。。大盘盘中创出新高,此股却是今天 幻影a 09-1209-22 09:40
- 267 3 [曙光股份吧] 买之前先去了解一下贾木云还有它相关联方舟控股 老比灯 08-2609-22 09:40
- 47 0 [广生堂吧] 宇勾继续吹来吹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2209-22 09:40
- 70 0 [姚记科技吧] 2个月了,一直这样 盆满高雅de李洛阳 09-2209-22 09:40
- 4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最高点2.15 不要相信志训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芯原股份涨得好。 干琼方丹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下来加 股友BBULwB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年玩的货了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吸筹,让家人们交出筹码 选股战神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海利得吧] 连跌10天了 生动的戚言秋1 09-2209-22 09:40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真黑,地板吸筹 江山一色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早已预判你的预判,不可能让小散户买进来,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35挂单出了留下的发财 健康发财开心 09-2209-22 09:40
- 63 0 [东南网架吧] 跌破年线随便买 埋伏ST 09-2209-22 09:40
- 42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最后洗盘了 小海的春天 09-2209-22 09:40
- 58 2 [海螺水泥吧] 补仓 最牛小小散 09-2209-22 09:40
- 75 2 [迪生力吧] 开盘拉高卖不卖,各位老铁? 通信中心 09-2209-22 09:40
- 307 5 [吉视传媒吧] 截至2025年9月22日9时17分20秒,电影《731》的 泉州醉生梦醒 09-2209-22 09:40
- 59 1 [桂发祥吧] 幻想,就是自己害了自己。 一手买单mmm 09-2209-22 09:4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上车啊 教养的武臻 09-2209-22 09:40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看主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09:40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跌停快点快点下来 战无不胜039 09-2209-22 09:40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低位震荡一天,尾盘还得跌停收盘 总有一天会回本的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跨境通吧] 什么情况 股友29x859799P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金正大吧] 记住,骗子永远是骗子 可爱的杨莉 09-2209-22 09:40
- 64 0 [国盾量子吧] 能否单骑救主??。。。 panyongcai 09-2209-22 09:40
- 64 0 [教育吧] 废柴一个 Believe杨 09-2209-22 09:40
- 64 0 [光启技术吧] 老套路拉高诱多 caoyadong 09-2209-22 09:40
- 67 0 [S佳通吧] 没办法,自唱自拉板,有人来接盘吗? 超级土豆888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北化股份吧] 北神我爱你 鸷鸟将击 09-2209-22 09:40
- 56 0 [金能科技吧] 没有人在了么? 风韵犹存的慕慕 09-2209-22 09:40
- 67 1 [三安光电吧] 只要抗住10%的回调,就能迎来1%的反弹!加油兄 A股指挥官 09-2209-22 09:40
- 73 1 [贵广网络吧] 傻眼了吧 股友o18728n380 09-2209-22 09:40
- 7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哪里 定做塑料制品 09-2209-22 09:40
- 65 1 [比亚迪吧] 快卖做空,60~70元再买回来!老巴都跑了! 如愿的政昶 09-2209-22 09:40
- 51 1 [韵达股份吧] 一进来就掉坑里了 股友069929aq66 09-2209-22 09:40
- 64 1 [恒润股份吧] 是不是他减持故意这样拉涨,这个老总再出货 太容易了 09-2209-22 09:40
- 59 1 [京东方A吧] 抢了做t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2209-22 09:40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每天开盘就跌麻了 踏浪的甘蘅 09-2209-22 09:40
- 79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票的走势,就像是A杀一样 Jade珏 09-2209-22 09:40
- 78 2 [玻璃吧] 动不动喊涨停跌停的这些人,脑袋里长得怕是蛆吧 股友N66222v825 09-2209-22 09:40
- 75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有没有再高点出来的? 股友8rU7691023 09-1709-22 09:40
- 50 0 [索菲亚吧] 新高没有,新低破了,垃圾啊 摔不倒的小韭菜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远光软件吧] 冲啊,满仓干它 大家一起成长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君亭酒店吧] 学曲江暴跌,没想到曲江一下就拉升了。 妩媚的欧阳柏 09-2209-22 09:40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把长电搞成长跌,真牛 股友1369L9Z395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中国医药吧] 万手哥冲鸭 苏区股神 09-2209-22 09:40
- 76 0 [皖天然气吧] 买到垃圾没法 专打唐家songgou 09-2209-22 09:40
- 105 0 [沃尔德吧] 楚军段子手DK,一人记得我D好兄弟world的好兄弟 旗手Dk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不要进 韭菜花儿哈哈 09-2209-22 09:40
- 63 2 [*ST威领吧] 也许是我买入的原因,买啥啥跌 股友VbYxBI8856 09-2209-22 09:40
- 265 2 [海南矿业吧] 还有分红的钱,一个月卖出要扣20%超过一个月没 阿弥陀佛极乐 09-2109-22 09:40
- 79 0 [XD扬农化吧] 短期看衰,觉得回调68—65!大盘衰的话,那就65 成长代价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英思特吧] 你怎么啥都不是 天行健顺心意 09-2209-22 09:40
- 74 0 [东鹏饮料吧] 要不要让人过节了啊 浮躁的菜心 09-2209-22 09:40
- 51 0 [四方达吧] 蹲在你这里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真是狗肉上不了席。 有财得芦柑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贤丰控股吧] 3.0再进才安全 大学生只打板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爱柯迪吧] 无聊 jiucy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依旧菜的稳定 股友8m0522F155 09-2209-22 09:40
- 61 0 [*ST康佳A吧] 真后悔丢了盾安环境留了你,垃圾 股友WtCWB6 09-2209-22 09:40
- 42 0 [高争民爆吧] 大哥你好厉害,闷杀 幸运的蚊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华媒控股吧] 你真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苏奥传感吧] 钝刀慢慢割呀???????? 股古谷一 09-2209-22 09:40
- 59 1 [中国电影吧] 周五减半仓感觉有点对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209-22 09:40
- 70 1 [希望转债吧] 还真是108.5底 股友1webxjitko7 09-1009-22 09:40
- 52 0 [国旅联合吧] 我说了今天绝对可以买进去 起步牛牛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可以哦,我错了先道个歉 股友50791q237i 09-2209-22 09:40
- 52 0 [中毅达吧] 真 股友5V28Y26313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海辰药业吧] sb股 股友yEv7Dd 09-2209-22 09:40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做了个短t,加回来了,继续干 平湖西丁 09-2209-22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