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沪银吧] 有种日内拉升尾部的感觉了,或许可以适当性的轻 乡下来的韭菜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3800守不住 健康熊 09-2209-22 09:20
- 99 3 [和而泰吧] 封单量能看出来东华是龙一 耐心的耿清平1 09-2209-22 09:20
- 115 1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645.44万元( 精研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84 0 [焦煤吧] 昨晚做梦05涨到1355↓↓1330↑↑1380 想就去做 09-2209-22 09:20
- 680 2 [武汉凡谷吧] 凡谷这波拉升前筹码峰在13.2左右,现在这些低价 坚韧的君如灵20 09-2209-22 09:20
- 1109 1 [乔锋智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乔锋智能接待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调 乔锋智能资讯 09-2109-22 09:20
- 62 0 [马应龙吧] 准备好加速下来就抄底了,嘿嘿 whritedragon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跌停 细腻的郑言秋 09-2209-22 09:20
- 146 1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最大的利空 ABC趋势为王 09-2209-22 09:20
- 58 1 [遥望科技吧] 哎。今天涨停了 存在就合理 09-2209-22 09:20
- 62 1 [甲醇吧] 突破不了一小时压制还得跌 来了哦去咯下 09-2209-22 09:20
- 91 2 [永辉超市吧] 切记:筹码不要随便丢了。 英挺的梅簃 09-2209-22 09:20
- 169 1 [移为通信吧] 老乡,别走!别走!请接减持飞刀,大股东成本一 精投操盘 09-2109-22 09:20
- 315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 永杰新材资讯 09-1209-22 09:20
- 84 0 [国电电力吧] 诱多误信 股友3969 09-2209-22 09:20
- 61 0 [创新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到3.3,又耗死一批人 回本好难99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买 东乡飞马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持续发套中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没戏了,散了吧! 股友5n28B08968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有本事别上去看完抄不抄就完了。 Dickens991 09-2209-22 09:20
- 73 0 [医疗服务吧] 利好呢???? 招香炉升紫烟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跑吧,今天没有拉高 不要忘记保持 09-2209-22 09:20
- 106 2 [国芳集团吧] 直接大跌开盘,我早说了,破位所有均线,开启漫 榴莲2026 09-2209-22 09:20
- 153 1 [ST龙韵吧] 好公司算不上,但绝对是个好壳 倚楼听风淡看股海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XD江南高吧] 开盘极速下跌,跌停。 股友15663G6w85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大单! 光866 09-2209-22 09:20
- 58 1 [大华股份吧] 低接人哈 股友S3069B5786 09-2209-22 09:20
- 233 4 [宁波韵升吧] 有预感破14,震荡,再阴跌至13 有魄力的亮清 09-2209-22 09:2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整个周末都在YY731票房突破多少了,资本认吗? 一點點丿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玩啥呢这是 jefack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仁至义尽给老头机会走了,自己不走,真是给 先贤名绝 09-2209-22 09:20
- 83 0 [圣湘生物吧] 又一款,金黄色葡萄球菌及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 肥虾它不肥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创业慧康吧] 有点颠这票现在 hhgaoij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还跌就等7.88了 万事纳福得双双 09-2209-22 09:20
- 190 1 [顺丰控股吧] 申通继续涨停。喜提2版。这就是龙头企业。 a股取款机 09-2209-22 09:20
- 240 4 [盈趣科技吧] 怎么人气直接干到第7了? 天下第一大空头 09-2209-22 09:20
- 300 4 [沪铜吧] 银子涨上了天,你还在温水煮青蛙 神之避佑 09-2009-22 09:20
- 514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209-22 09:20
- 86 0 [新华医疗吧] 央企万亿回购来了! lw676988 09-2209-22 09:20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稳在2元就可以了 阅读波段6I688 09-2209-22 09:20
- 325 1 [惠柏新材吧] 这票大家要小心了,这票也有要被处理戴帽的可能 有耐心的夏轩0 09-2109-22 09:20
- 470 29 [玻璃吧] 继续跌,没毛病!今晚继续加空! 君临天下先 09-1709-22 09:20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诱多啊不厚道 正在学习交易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只希望不要继续跌停了心软 股友153G0n6322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看着集合竞价,今天是要破班下杀,收绿 睿智的林南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谁跑得快 N龙回头 09-2209-22 09:20
- 111 3 [万通发展吧] 抢筹了!!!出来了出来了拿稳了满仓涨停 股市阿Cong 09-2209-22 09:20
- 84 2 [东华软件吧] 厉害了,我特么就1000股,唉 xiao小如 09-2209-22 09:20
- 60 1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了,真假啊 小姐姐的涨停板 09-2209-22 09:20
- 168 6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继续一字跌停 认知破局 09-2209-22 09:20
- 232 3 [中联重科吧] 这股好不好,基础看业绩,关键看人心,人心齐, 股友n9806a5890 09-2209-22 09:20
- 3375 8 [创新医疗吧] 20万翻倍不是终点,95天实战心得大公开 牛三斤33 09-1909-22 09:20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看见你心格朗子疼 小太阳56789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全聚德吧] 压死了!无脑做T吧 股友i8O6508821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全部卖了88了你浪费时间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2209-22 09:20
- 79 1 [南山铝业吧] 南驴算不算A+H? 快快乐乐做股票 09-2209-22 09:20
- 141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的H股走的更强更漂亮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09:20
- 62 0 [万孚生物吧] 21.11挂单买入五千股 快乐老头子007 09-2209-22 09:20
- 62 0 [科翔股份吧] 做贼心虚了 股友Q12225K191 09-2209-22 09:20
- 45 0 [和而泰吧] 希望今天坚挺别炸板 赚钱吃肉 09-2209-22 09:20
- 140 1 [安车检测吧] 千万别补跌 小韭菜菜菜子 09-2209-22 09:20
- 472 5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这种砸总你们也信0你看他吹的票那个不是 宝宝v才行 09-2109-22 09:20
- 61 0 [金信诺吧] 感觉今天要补缺口了啊 股友ihL1rx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嵘泰股份吧] 这个板块竞价都不是很好呀 股友wVNm4q1769 09-2209-22 09:20
- 75 0 [快手-W吧] 微博没跌…… 股友qoKfOp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都散了吧,没有参股,继续下跌吧,意银没用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博腾股份吧] 竞价就是骗散户的今天还是绿色的此股费了 朱唇的都昕 09-2209-22 09:20
- 96 3 [凯美特气吧] 一个板明天必须跌停回调 股友10609RV162 09-2209-22 09:20
- 183 3 [金发科技吧] 内部转让不是减持,们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2209-22 09:20
- 241 3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股东人数高度集中,即将加速上涨 擦擦999 09-2109-22 09:20
- 317 3 [达利凯普吧] 募投项目收入上半年不达预期,真的吗?三季报会 我也是明白人 09-2009-22 09:20
- 267 2 [中科海讯吧] 北极航道来生意了 股友Axnkkv 09-2009-22 09:20
- 298 2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~哈哈哈,不听劝,能救的我已经 夏门投资者 09-1909-22 09:20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个垃圾 Ai发现与探索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啥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209-22 09:20
- 54 0 [首钢股份吧] 有什么雷吗? 股友5031c1r570 09-2209-22 09:20
- 125 2 [ST百灵吧] 周末出利好了,你能争气吗 有梦想的瑶瑶 09-2209-22 09:20
- 258 6 [移远通信吧] 70元买回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109-22 09:20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731已经突破12亿了 俏皮的戚虔1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高开低走?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2209-22 09:20
- 183 6 [向日葵吧] 收购一个空壳公司,割韭菜的 三只小股东 09-2209-22 09:20
- 288 3 [红四方吧] 阿饼走了没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009-22 09:20
- 784 32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宁德时代和亿纬锂能,两个才是固态电池的龙一龙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909-22 09:20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玩呢?刚上市就跌? 股友9A9793u131 09-2209-22 09:20
- 73 0 [塑料吧] 塑料好稳定。 花生煮鸡蛋 09-2209-22 09:20
- 86 1 [光线传媒吧] 10.1上映好多电影啊,热度最低的就是三国的星空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9-2209-22 09:20
- 493 7 [福星股份吧] 是不是有啥并购重组的消息啊,所以提前打压散户 岳股脱单 09-1609-22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