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2 [振东制药吧] 很搞笑!上市公司的奇葩啦!居然开抖音被骂。看 索德克西姆 09-2009-20 19:59
- 22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榜排的感觉太憋屈了。被ST包围了。 普天同庆祝 09-2009-20 19:59
- 2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与其它暴跌股不同的就是这是国资股,行业点新能 toptun 09-2009-20 19:59
- 54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R33927d598 09-2009-20 19:59
- 248 0 [中远海控吧] 下周起绝对向上突破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2009-20 19:59
- 228 1 [潍柴动力吧] 星期一肯定高开,往下散户越来越多,只能往上。 淡W定 09-2009-20 19:59
- 162 1 [R美讯1吧] 壳还直点钱 股友MOT5JV 09-1409-20 19:59
- 267 0 [特变电工吧] 从月线上看周一跳空高开在60月线上,可能开在16 元亨利贞139 09-2009-20 19:59
- 335 0 [鸿利智汇吧] $鸿利智汇(SZ300219)$ 股友870035E60w 09-2009-20 19:59
- 323 0 [友升股份吧] 走势参考华新精科 股友969Q7R0752 09-2009-20 19:59
- 242 2 [TCL科技吧] 突然安静了很多,大家都割肉离场了吗 数学魔法虱 09-2009-20 19:59
- 520 5 [珠江股份吧] 股价上涨这么多了 股友w750288l92 09-2009-20 19:59
- 245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59
- 226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9116.40万从没这么高的沽空 股友9725v968f1 09-1909-20 19:59
- 206 3 [ST逸飞吧] 仔细看了一下这股里边托太多,坐等暴跌后入场 股友78nw771918 09-1809-20 19:59
- 248 0 [退市苏吴吧] 看到股吧都是唱空的我就放心了,星期五补仓少了 六城首富 09-2009-20 19:59
- 260 1 [兆驰股份吧] 吧里谣言四起,危险加剧,各位赶紧跑 深度狙击手 09-2009-20 19:59
- 564 5 [浙大网新吧] 确定上市就在下周。利好刚出锅。正式上市还需要 善良的超师 09-2009-20 19:59
- 902 6 [景兴转债吧] 我去这个筹码峰真是好看啊谁把米转走了啊? 红心柚子66 09-1909-20 19:59
- 1133 2 [好上好吧] 到底有没有?? 朦胧诗人 09-2009-20 19:59
- 1632 16 [中国化学吧] 买单托单终将推升中国化学 iangyp 09-1609-20 19:59
- 381 0 [泰胜风能吧] 选中方向,这个很关键,当初比特币或特斯拉之类 嗜血大狂鲨 09-2009-20 19:59
- 224 1 [顶点软件吧] 下周大盘去3700附近,马前炮,提前说! 元宝多多151 09-2009-20 19:59
- 576 10 [招商蛇口吧] 看见很多一路走来的弟兄,能忍受长达几个月的下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1909-20 19:58
- 242 0 [康龙化成吧] 集采由利空转变成了利好 狂笑九天6731 09-2009-20 19:58
- 226 0 [寒武纪吧] 茅台魔咒不破,科技没有未来 股市巴菲特 09-2009-20 19:58
- 250 1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58
- 29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哥说直白一点最近两年就是一只爬虫,早让什么 量化狗肉真香 09-2009-20 19:58
- 749 0 [胜宏科技吧] 摩尔线程IPO 坚韧的君若伊0 09-2009-20 19:58
- 454 2 [和邦生物吧] 星期一下午四点到5点,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,大 我有股神系统 09-2009-20 19:58
- 249 1 [晶盛机电吧] 该说不说,周五能红,还是有点实力的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2009-20 19:58
- 178 2 [华神科技吧] 这股应该搞一个AI中医。 一笑而过296 09-2009-20 19:58
- 526 6 [北纬科技吧] 谁知道周五暗盘是多少 Q雪中漫步 09-2009-20 19:58
- 521 21 [西藏药业吧] 实在瘾不住了,干点活吧,套就套吧 可人一生平安 09-1909-20 19:58
- 154 1 [R美讯1吧] 资不抵债,不敢买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609-20 19:58
- 232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妖海马 股友z9G8055106 09-2009-20 19:58
- 882 1 [中国电影吧] 八点前破10亿 股友t9803R9575 09-2009-20 19:58
- 223 1 [ST绝味吧] 这位置我相信星期五肯定有散户去抄底了的 股友290533K0K1 09-2009-20 19:58
- 298 0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同志:让我们自己花筹码砸盘,主力不花一点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19:58
- 269 2 [和而泰吧] 景兴纸业投资宇树机器人,投资摩尔线程,未来可 满仓红77 09-2009-20 19:58
- 263 2 [美迪西吧] 预期和逻辑在,坚定持有就是了,没有经历过被套 春江沐泽 09-2009-20 19:58
- 164 3 [卧龙电驱吧] 宝宝们,50的本,周一不能再跌停吧,新手追高了 咕噜咕噜酱 09-2009-20 19:58
- 867 6 [中远海控吧] 我有点补怕了,暂时不补了港股盈利35万没跑28万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1809-20 19:58
- 236 0 [凯伦股份吧] 这票不错 剑邪姬朝天 09-2009-20 19:58
- 231 0 [华胜天成吧] 开始打压了,评论区的很多脑袋有点烧 花开的狄昀 09-2009-20 19:58
- 576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该基金停止申购了,怎么6月30日止基金总额还增 神州五彩牛 09-1909-20 19:58
- 223 1 [ST创意吧] 利空落地要涨停了 股友2U85021E29 09-2009-20 19:58
- 799 5 [上海建工吧] 小场面怕啥子,看看3.31日的红宝丽一字跌停70万 秦龙跃甲 09-2009-20 19:58
- 219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请问50亿是干什么用的? 火龙果不好吃 09-2009-20 19:58
- 258 1 [扬帆新材吧] $扬帆新材(SZ30063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58
- 418 4 [TCL中环吧] 有没有在这家公司上班的,收到了Offer,T2级别怎 牛气冲天66668888 09-2009-20 19:58
- 240 0 [XD天富能吧] 蒋总一卖就开始拉己成规律 旺希8 09-2009-20 19:58
- 266 1 [金信诺吧] 这股吧热闹程度堪比新股上市,星期一不是上天就 雨宝生 09-2009-20 19:58
- 232 0 [金发科技吧] 烂板收盘不封,指定没啥好果子吃 加勒比海鸥 09-2009-20 19:58
- 229 2 [紫光股份吧] 下周来5个跌停吧,让弟兄们上车 涨停哥哥888 09-2009-20 19:58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周五持仓股,这只是我个人的见解,不构成投 张望星空 09-2009-20 19:58
- 1123 0 [特发信息吧] 科大国盾与特发信息有业务合作。根据公开信息, 资本市场受益者 09-2009-20 19:58
- 437 1 [山子高科吧] 没事多出门走走,,一天天的想那么多干啥,虽然没 人在义乌 09-2009-20 19:58
- 222 1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股换手怎么大? 有耐心的彭翼7 09-2009-20 19:58
- 155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有债券类定投推荐么?低风险,低收益就可 基民377U12395u 09-2009-20 19:58
- 304 2 [焦煤吧] 主力周末好,主力天天都好,我做的一塌糊涂,没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009-20 19:58
- 219 2 [ST绝味吧] 20个跌停板 股友8360i96m19 09-2009-20 19:58
- 274 1 [华工科技吧] 美股,量子通信大涨,周一华工大涨 nhui8657 09-2009-20 19:57
- 249 2 [ST华谊吧] 长线看着流口水,好票 南斗圣拳 09-2009-20 19:57
- 199 1 [成飞集成吧] 我被这股套惨了何时解套? 股民累了 09-2009-20 19:57
- 250 3 [新疆交建吧] 这板炸的,你们涨停上买的周末怎么活 小小透明人 09-1909-20 19:57
- 350 1 [骏鼎达吧] 没预期!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9:57
- 211 0 [ST绝味吧] 晚上买点绝味鸭脖喝几瓶啤酒看看怎么回事 李康琰 09-2009-20 19:57
- 241 1 [重庆钢铁吧] 好在1.54出掉了。。。大赚一分钱。。。 股友gXt82s 09-1909-20 19:57
- 260 0 [中信银行吧] 现在30%银行坏帐率高于利率差,看来银行股离亏 温柔的郝蕴琴 09-2009-20 19:57
- 592 1 [威力传动吧] 周一不突破就走了啊,主力,最好把我洗出去你再 破晓之翼 09-1909-20 19:57
- 262 0 [汇川技术吧] 下周汇川冲百元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009-20 19:57
- 1172 2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直播请客了 堆金高升地波风 09-2009-20 19:57
- 567 5 [德邦股份吧] 极兔、中通发布上海区域涨价通知财联社2小时前 岳菲菲 09-2009-20 19:57
- 316 1 [山大电力吧] $山大电力(SZ3016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57
- 213 0 [ST绝味吧] 草,我关注绝味食品近十日了,还打算下周一再跌 我你他我你他 09-2009-20 19:57
- 238 0 [腾达建设吧] 跟跌上海建工 再投100股 09-2009-20 19:57
- 703 4 [高澜股份吧] 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具体且受到市场关注的问题。 股友y5306T1616 09-2009-20 19:57
- 214 0 [ST绝味吧] 这家伙100块钱买的这辈子回不去了吧,这股市太 珍丶惜 09-2009-20 19:57
- 283 1 [常山药业吧] 迟迟不能上市,是药不好还是权益分配没谈好,或 雄姿英发de阿兰 09-2009-20 19:57
- 344 0 [高澜股份吧] 具体项目:为摩尔线程与浦发银行、邮储银行合作 股友QbtT9m 09-2009-20 19:57
- 22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跌机 股友5682V5651T 09-2009-20 19:57
- 235 0 [ST八菱吧] 调整两个月了,继续磨吧 股友o385550C65 09-2009-20 19:57
- 479 0 [楚天科技吧] 来来来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203 当知所止 09-2009-20 19:57
- 248 0 [西部超导吧] 下一波主升浪开始了 无情哈拉召 09-2009-20 19:57
- 256 0 [申万宏源吧] 国庆节前是买入券商股良机,机不可失。 东方财富杯 09-2009-20 19:57
- 381 0 [齐心集团吧] 陈钦发持有齐心控股20%的股份(最早几兄弟创办 喜牛牛之牛气冲天 09-2009-20 19:57
- 132 1 [寿仙谷吧] 下半年节日多,请客送礼必选之一,老年社会消费 YANG18181818 09-1609-20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