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] 今天啥情况? 三石而立2 09-1909-19 19:46
- 907 0 [XD苏州龙吧] 苏州龙杰: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上海 XD苏州龙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160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光明正大的偷吃是吧 喜笑颜开的接财者 09-1909-19 19:46
- 141 1 [酒鬼酒吧] 买酒? n450613689752474 09-1909-19 19:46
- 296 3 [东通退吧] 记得这里有个明仁说的好,,如果你是穷人,胆子 赚大发了ABC 09-1909-19 19:46
- 315 4 [XD中国西吧] 6.48我是不是抄到铁底了? LuckyKing哥 09-1909-19 19:46
- 186 6 [艾芬达吧] 跨界搞人型机器人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9:46
- 408 0 [千里科技吧] 龙虎榜上卖一就是十大流通股东王建云,三千多万 基民3685Q5F367 09-1909-19 19:46
- 306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46
- 426 19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吃了两个跌停,一个卧龙,一个金发, 天道酬勤ren 09-1909-19 19:46
- 225 4 [盛和资源吧] 期待表现 拉萨营业部V1 09-1909-19 19:46
- 363 1 [*ST京化吧] 没人玩了这票 呀哈集集 09-1909-19 19:46
- 4673 29 [亿华通-U吧] 领益智造(股票代码:002600) 张金来了 09-1809-19 19:46
- 143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大无语 江苏表哥 09-1909-19 19:46
- 192 2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让我先走好不好我上有老下有小求你们了 风中追风1345 09-1909-19 19:46
- 1671 5 [永泰能源吧] 这主力是同一个人吧 赚够三千万就销户 09-1909-19 19:46
- 179 3 [北京君正吧] 83买的瑟瑟发抖 半床被子 09-1909-19 19:46
- 140 1 [塞力转债吧] 开盘剩一点没跑真是失策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909-19 19:46
- 717 12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属于趋势票,和华工科技类似。 我是谁0007 09-0109-19 19:46
- 170 0 [奥佳华吧] 下周6.5又可以买回来了 大囡囡1966 09-1909-19 19:46
- 208 1 [宏润建设吧] 早上刚进,亏了5个点。能不能解套?还是周一要 股友Y17252F771 09-1909-19 19:4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智能电车发展趋势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5
- 179 0 [柳工吧] 红绿灯股票啊,一天红一天绿,看规律的话明天又 一路中国红 09-1909-19 19:45
- 277 3 [江特电机吧] 这两天这么抗跌,今天加满仓赌礼拜一突破前高! 勇于实践之天秤座 09-1909-19 19:45
- 104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[图片]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1909-19 19:45
- 292 3 [国晟科技吧] 抬走,下一位 一定888 09-1909-19 19:45
- 503 4 [波导股份吧] 这货除了重组还能有啥希望啊??!从营收看,明 挖掘重组机会1996 09-1909-19 19:45
- 10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调仓了 基民1W50i91619 09-1909-19 19:45
- 176 0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股友00376d7m98 09-1909-19 19:45
- 458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一直以为量化是收割别人的,但近期表现,怎么感 普遍的皇祈1 09-1909-19 19:45
- 49 0 [GENFLOW BIOSCIENCES PLC ORD GB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ENFLOW BIOSCIEN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205 0 [四会富仕吧] 周一继续踩踏。。 淡定的潘麦克 09-1909-19 19:45
- 269 1 [有研新材吧] 同样被套,朋友却有眼光和胆量出了有研买入山河 云鹤风清 09-1909-19 19:45
- 360 2 [中国电影吧] 预测3天破10亿,下个星期走二波趋势,大家坐稳 股中生花 09-1909-19 19:45
- 622 2 [正帆科技吧] 新凯来和正帆科技之间存在供应商与客户的合作关 股友kw9Vs7 09-1909-19 19:45
- 312 1 [芒果超媒吧] 极简投研:基本盘依旧——芒果超媒(2)本文是 极简投研 09-1909-19 19:45
- 414 2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环旭电 环旭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191 1 [东阳光药吧] 美国胰岛素市场规模超过100亿美元。若甘精胰岛 股友2620E8Y117 09-1909-19 19:45
- 1221 12 [二六三吧] 9月18号,个股跌4350家,然而市场还是增量状态 红豆短线日记 09-1809-19 19:45
- 1183 18 [和而泰吧]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!这周没有消息了,第39次会议 财富自由1119 09-1909-19 19:45
- 282 9 [九丰能源吧] 一丛韭菜携万金,杀来酒疯皆忘形。怎奈老庄千万 守渊之鱼 09-1909-19 19:45
- 208 3 [卧龙电驱吧] 抄早了 无味000001 09-1909-19 19:45
- 335 4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 金河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598 1 [柏楚电子吧] 柏楚电子: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 柏楚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173 0 [亚太实业吧] 跌一下就慌成这样?龙头终究是龙头,拿住手中的 ST密探零零发 09-1909-19 19:4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投资,选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就对了!重点 迷你牛角包 09-1909-19 19:45
- 1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还处在高位。 节后千股跌停 09-1909-19 19:45
- 190 0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跑了6成,今天临收盘又补了3成,下周干满 余则诚 09-1909-19 19:45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龙虎榜评论区,这么多人,不跌停才怪,最少三连 主力是小弟x 09-1909-19 19:45
- 174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在出贺了,不走那就等那分红 怪主沉浮 09-1909-19 19:45
- 188 0 [浙江医药吧] 瘟药 SUI右 09-1909-19 19:45
- 401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我真福了a 09-1909-19 19:45
- 174 0 [*ST春兴吧] 看看能不能把缺口补上,不补上那就好。个人观点 标准太阳2349 09-1909-19 19:45
- 153 1 [上海建工吧] 重庆爷叔前来报道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909-19 19:45
- 322 6 [金发科技吧] 一直说好,一直没下手,今天跌停板上捡点,赌明 老肥哥 09-1909-19 19:45
- 404 8 [山高控股吧] sd公司,回购了370万股,就因为回购那会儿拉上 股友821338p11A 09-1909-19 19:45
- 186 1 [四维图新吧] 这样的K线图好难看下周一5块见 股友bvkmef 09-1909-19 19:45
- 254 5 [启明星辰吧] 目前此股亏损接近30万 半百少年 09-1909-19 19:45
- 200 2 [软通动力吧] 恶庄,有啤气砸个跌停啊,让我们散户买点便宜筹 巨朝王 09-1909-19 19:45
- 182 1 [科新机电吧] 天通没买,买了这个估计也错不了吧。 股友iUiOp1 09-1909-19 19:45
- 182 19 [大连圣亚吧] 我37.87这辈子还有机会解套吗 等宏微100块 09-1909-19 19:45
- 377 22 [露笑科技吧] 有没有11.25进来的让我心里好受点,今天把9月的 cccyue 09-1809-19 19:45
- 437 25 [东通退吧] 明天大概率自救资金进场翘班了 骨股哲 09-1809-19 19:45
- 2434 15 [中鼎股份吧] 回踩进不进23.16?决定之后的强度提醒过 何时见何价0 09-1609-19 19:45
- 466 0 [中巨芯-U吧] 周末了先祝各位周末愉快,聊几句大盘,沪指不能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909-19 19:45
- 710 0 [严牌股份吧] 严牌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 严牌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573 0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:关于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德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796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天有为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96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继续吃瓜,山高今天就宣布回购进展了,他自己6 涅槃自在 09-1909-19 19:45
- 173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单托,小单出 诚实de仙蒂 09-1909-19 19:45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新高!科技板块热点解析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5
- 547 0 [中文在线吧] 短剧出海第一平台ReelShort又被曝抄袭,快创网 青岛大宝 09-1909-19 19:45
- 369 0 [小型纳指吧] 在今天晚上,观察7朵金花中,除了英伟达这个在 乐逍遥188 09-1909-19 19:45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是拉萨集团 超级买入 09-1909-19 19:45
- 192 0 [西藏旅游吧] 卖出的在恐慌,没卖的早期待国庆前拉一波 我是股天乐1990 09-1909-19 19:45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是拉萨集团 超级买入 09-1909-19 19:45
- 147 0 [ST绝味吧] 怎么办?怎么办啊,怎么办?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Zhjk 09-1909-19 19:45
- 146 0 [和而泰吧] 9月26日上会! c8194271433621981 09-1909-19 19:45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好多爷叔啊,2035年听你们的故事 诚实的蝶中林18 09-1909-19 19:45
- 1859 8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安徽凤凰(832000)龙虎榜数据(09-19) 安徽凤凰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19:45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收益快30%了,等上映一定买票全家支持731电影 柠檬56188 09-1509-19 19:45
- 172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茅台,发力 涨多多财富 09-1909-19 19:45
- 257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9.19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1909-19 19:45
- 194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知道马上要放长假,大家需要钱,肯定要猛跌 破产炒股 09-1909-19 19:45
- 188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天天新低收盘,还有救吗? 股友slNCOy 09-1909-19 19:45
- 211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$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$ 基民7r5663v089 09-1909-19 19:45
- 248 4 [天赐材料吧] 这里绝不是顶 别惹我我很能骂人 09-1909-19 19:45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块砸呀 股友Q5D1032651 09-1909-19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