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8月银行结汇15103亿元人民币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5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证监局对联储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5
- 145 0 [香港宽频吧] 亏11万认了,股 果断的严苑河 09-1909-19 16:45
- 166 0 [青岛银行吧] 港股涨这么多我的天 炒股赚学废 09-1909-19 16:45
- 146 0 [中鼎股份吧] 没事 白菜全 09-1909-19 16:45
- 144 0 [天际股份吧] 树长不到天上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6:45
- 164 0 [亿纬锂能吧] 占股49% 黄金做多亏了230万 09-1909-19 16:45
- 160 0 [中国核电吧] 最后那一下暴击 股友3w10G77523 09-1909-19 16:45
- 153 0 [中信证券吧] 就留了一手观战,可劲怼吧,怼的再深点再入 热心的庄光耀 09-1909-19 16:45
- 217 2 [桂发祥吧] 天津股侠忽悠你们进来,给他抬了轿子,他已经全 温柔敦厚的霄云声 09-1909-19 16:45
- 153 0 [南方精工吧] 手里只剩下1手,爱咋咋地 柳暗花明83591 09-1909-19 16:45
- 535 3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1909-19 16:45
- 373 2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大股东周五开会,有重组威龙股份的预期,威 悠闲的章芝菲 09-1609-19 16:45
- 154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利空落地,就是利好 股友17195i33X3 09-1909-19 16:45
- 198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909-19 16:45
- 157 0 [汇金科技吧] 尾盘买进了期待周一涨! 股友mndavv 09-1909-19 16:45
- 179 2 [冠城新材吧] 这波极限是七根阴线的调整,立贴为证 有创造力的123 09-1909-19 16:45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晃,周一开板 唯美视界 09-1909-19 16:45
- 1316 56 [酒鬼酒吧] 没钱了!摊手 让ta快点涨吧 09-1809-19 16:45
- 73 0 [麦迪卫康吧] 2025 中期报告 麦迪卫康资讯 09-1909-19 16:45
- 149 0 [科大讯飞吧] 吼吼!来个猛的,让我们高兴高兴 突然好自我 09-1909-19 16:45
- 162 0 [三峡能源吧] 比大盘跌的还多,怎么回事,其它电力股也跌的挺 股友ZuFI3u0587 09-1909-19 16:45
- 230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主力以为越跌散户就会把筹码交出来,却不知一点 股友310h85295Z 09-1909-19 16:45
- 108 0 [美国雅保吧] 感谢牛排哥的反向预测,赣锋大涨 赌鬼丶 09-1909-19 16:45
- 1381 10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这种小作文不是让散户去高位接盘科技股的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9 16:45
- 15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星期主力做t真的做爽了 wksjz 09-1909-19 16:45
- 182 2 [北京银行吧] 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新面孔,你们都是来抄底的吗 来赢钱的小柒 09-1909-19 16:45
- 475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$港股通互联网ETF(SZ159792)$ kesir 09-1909-19 16:45
- 193 2 [百大集团吧] 今天最低点割了,超你嘛 股友O9800351L3 09-1909-19 16:45
- 276 2 [福耀玻璃吧] 这种股票搞到100才算正常。不过在中国这几乎不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09-1909-19 16:45
- 353 4 [中际旭创吧] 哪位大佬买了17.86亿? 深海游鱼0315 09-1909-19 16:45
- 482 1 [嘉友国际吧] 溜了溜了溜了 起名真够难的 09-1909-19 16:45
- 183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星星理财 09-1909-19 16:45
- 842 6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301631分析:一、从股价位置判断壹连科 小傻猫 09-1809-19 16:45
- 920 8 [东北电3吧] 现在连税款都交不上了,怪不得连续下跌呢 崂山道友1 09-1709-19 16:45
- 172 0 [华建集团吧] 不管下周怎么样,这周已经值得今晚开瓶茅台了 职业DE韭皇 09-1909-19 16:45
- 83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切来切去,最后发现还是老老实实拿着老三家机器 大头不怕下雨 09-1909-19 16:45
- 350 5 [国债期货吧] 看到110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909-19 16:45
- 360 1 [光库科技吧] 一、光刻机概念龙头是茂来光学,二、替代光模块 冬至123456789 09-1909-19 16:45
- 147 0 [四方达吧] 垃圾庄 股友YSFo5C 09-1909-19 16:45
- 184 1 [华统股份吧] 我就博个反弹,你怎么套住我,庒。 gd广州买啥啥跌 09-1909-19 16:45
- 124 3 [方大炭素吧] 心态要放平,买入卖出,都要对自己负责。钱不是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45
- 191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半年投资亏损六百多万元,现在情况怎么样? 绿亨科技股友 09-1909-19 16:45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做鬼放鬼都是你们这帮! 火凤凰1388 09-1909-19 16:45
- 298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各位大哥,为什么最近都没看到你们玩石油了@鱼 风华的繁荣 09-1909-19 16:45
- 243 4 [城地香江吧] 我大了六百万进去一动不动尽力了 业沛一定行 09-1909-19 16:45
- 222 2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这个飞毛腿是何用意?下周一要一字板了? 煌叔抓涨停 09-1909-19 16:45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下个星期我来建仓 薄荷撞晚风 09-1909-19 16:45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榜 打板锅 09-1909-19 16:45
- 60 0 [环龙控股吧] 2025 中期报告 环龙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6:45
- 149 0 [万向钱潮吧] 周四的大柚子还有2亿多在里面,周一干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1909-19 16:45
- 47 0 [博雅生物吧] 建议公司向中东地区开发 博雅生物股友 09-1909-19 16:45
- 155 2 [IFBH吧] 跌到退市,垃圾瘟股。猝生。沪上阿姨才跌一个多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909-19 16:45
- 165 0 [首旅酒店吧] 回看历史酒店板块每次到400万手都是高点,不过 放心侠游资 09-1909-19 16:45
- 154 0 [中信证券吧] 狗主力!死吧!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45
- 205 2 [中际旭创吧] 竞价,涨了6块。卧龙电枢,首开股份,倒下了, cx988 09-1909-19 16:45
- 186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交易额还可以,如果再稍微升一点,今天会破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909-19 16:45
- 136 1 [PEEK材料概念吧] 难道真不如钛镁合金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509-19 16:45
- 148 1 [山高控股吧] 刚才竞价打了3.5没看竟然废单,不止是福是祸 清逸灵动的车晨光 09-1909-19 16:45
- 303 3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下午已反复回答了公司目前不存在重组等事项 新徽商CW 09-1909-19 16:45
- 435 3 [建元信托吧] 现在想想自己还是挺牛的,第二个涨停卖了2万股 骑扬成章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6:45
- 150 0 [七一二吧] 今天又套一波韭菜 干燥的江辰希 09-1909-19 16:45
- 157 0 [老白干酒吧] 上午卖了一半 股友gHTDiR 09-1909-19 16:45
- 157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爆拉5个一字 专打股市剑人 09-1909-19 16:45
- 162 1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公司股票,还这么高换手!只是因为名字取得 青铜器上的铭文 09-1909-19 16:45
- 149 0 [岩山科技吧] 到箱底说话 NY牛牛牛 09-1909-19 16:45
- 15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都说了,这货跑输指数十几个点,回调的话砸的更 股友ytjM6q 09-1909-19 16:45
- 169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跟我干,阿里正式下场造车,只有和山子合作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6:45
- 331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放量涨停,今天缩量跌停,说明暂时性的买盘 美在波动 09-1909-19 16:45
- 1145 9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利欧只要能收站在5日线之上、便是最完美的 金华解套南路 09-1909-19 16:45
- 981 2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,你品,你细品。 基民断水流大姨夫 09-1909-19 16:45
- 255 5 [山高控股吧] 3.6的本,不管了,爱咋的咋的,持股2年试试。 在港市亏了60个 09-1909-19 16:45
- 557 1 [领益智造吧] 看每天买盘和抛盘,相对平均的时候 就是上车的 主力的第1000舅舅 09-1909-19 16:45
- 214 3 [三安光电吧] 就这么涨最好,最归隐的才是最安全的 小宇仙 09-1909-19 16:45
- 966 1 [上海石化吧] 这票没有跌破过2元,都是2-3之间走势,偶尔拉升 djdjurb 09-1909-19 16:45
- 138 0 [XD天富能吧] 碳化硅 善思考的钱伟涛1 09-1909-19 16:45
- 272 0 [久其软件吧] 此蛋甚软,吃蛋为佳 A页面不存在 09-1909-19 16:45
- 684 0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密封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5
- 186 2 [大龙地产吧] 下周来两个涨停板就可以 我5675一直涨 09-1909-19 16:45
- 824 16 [大华股份吧] 上海第一装是有病吧,一直跟你买也没说过你什么 梦里城空 09-1909-19 16:45
- 169 0 [云维股份吧] 这货估计和淮河能源一样的德性 八三斤 09-1909-19 16:45
- 288 0 [纳晶科技吧] 注意大资金 9.19日 收盘后 大宗交易 巨量买单! 桃红的华娟5 09-1909-19 16:45
- 679 0 [德科立吧] 请问德科立,公司作为谷歌OCS整机光引擎模组的 德科立股友 09-1909-19 16:45
- 151 0 [天准科技吧] 贵公司及参股公司在光刻机相关领域是否有一定的 天准科技股友 09-0209-19 16:45
- 148 0 [天准科技吧] 贵公司在固态电池领域是否也有相关布局和应用? 天准科技股友 08-2909-19 16:45
- 183 0 [农夫山泉吧] 喝弱碱的骗局 巴菲特的敌人 09-1909-19 16:45
- 153 0 [跨境通吧] 坐等下周爆涨涨涨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909-19 16:45
- 544 5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醒的很早,百无聊赖刷着抖音,心里莫名得心 股友097x735F62 09-1909-19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