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0 4 [珀莱雅吧] 深度部析:由于受经济周期影响、老百姓不可一日 天从盛钢铁 09-2109-22 00:14
- 555 9 [卧龙电驱吧] 评论区都疯了吗?到处找假新闻。看来是恐惧的人 贤者模式炒股 09-2109-22 00:14
- 249 2 [立讯精密吧] 国庆前A股市场形势展望——温和震荡与关键变局 股林问禅 09-2109-22 00:14
- 203 2 [*ST动力吧] 瑟瑟发抖,语无伦次,大吃一惊,辗转反侧, 饿狼2009 09-2109-22 00:14
- 192 0 [歌华有线吧] 这票下周有肉吃 时事造势 09-2109-22 00:14
- 450 2 [联合动力吧] 何时开盘大家知道吗? 股友xaoi7x 09-2109-22 00:14
- 199 0 [荣联科技吧] 股性至于这么差吗主力反包拉板就一个目的为了出 专喷小韭菜 09-2209-22 00:14
- 244 0 [山高控股吧] 连续涨5个月,连续涨5年,这种股只能小仓位超短 静谋动168 09-2209-22 00:14
- 154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周看阴跌磨人 健康的姜扬莹 09-2209-22 00:14
- 152 0 [华策影视吧] 明儿先热度突破新高,再股价突破新高 颂2020 09-2209-22 00:14
- 146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209-22 00:14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饭店那个不是预制菜! 股友576913ee15 09-2209-22 00:14
- 838 14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应该及时回应环境事件危机 股友79111g85l3 09-2109-22 00:13
- 138 0 [友宝在线吧] 就算拉也不可能大阳 发6789 09-2209-22 00:13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2209-22 00:13
- 407 6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必须涨停! 炒股赚钱买泡面 09-2109-22 00:13
- 115 2 [江苏索普吧] 跌成这个鬼样。上面还来这么大压盘你是咋想的? 我是老蒋 09-1909-22 00:13
- 257 0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你在2000年花一万美元买英特尔股票,现在大 操盘必读 09-2209-22 00:13
- 230 4 [东方财富吧] 周六大涨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2109-22 00:13
- 248 0 [海量数据吧] HW芜湖超算中心,海量数据作为华为重要合作方应 股友pCbWNj 09-2109-22 00:13
- 157 2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按道理涨了,可港股不按套路出牌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109-22 00:13
- 1908 5 [国电南自吧] 蓄势待发,不要倒在黎明之前 把酒临风7582 09-2009-22 00:13
- 324 4 [正泰电源吧] 突然悟了主力你好我就看到20不到不走现阶段你随 菜鸟菜吗66 07-1309-22 00:13
- 165 1 [脑动极光-B吧] 唉声叹气的睡不着觉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109-22 00:13
- 229 1 [中际旭创吧] OCS光通路芯片,国内只有赛微电子能生产,和你 上善若水财运亨通 09-2109-22 00:13
- 464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连续8周融资净买入合计4.87亿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0:13
- 155 0 [*ST仕净吧] 大伙都等着13.69吗?卧槽,主力看来不砸点恐慌 落地为安哦 09-2209-22 00:13
- 253 1 [伊之密吧] 这支股票感觉还不错,但为什么副董事长要坚持呢 阳光LRH9Ra 09-2109-22 00:13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得涨 哪吒大闹股海 09-2209-22 00:13
- 182 0 [兴业证券吧] 下星期大涨! 把握情绪高低点 09-2209-22 00:13
- 152 0 [春雪食品吧] 看到相关帖子说:贵公司的产品是不含化学防腐剂 春雪食品股友 09-1709-22 00:13
- 106 1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完了,开盘就要跌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9-2209-22 00:13
- 176 0 [巨轮智能吧] 元宝和豆包都被玩坏了…… 半年亏3成小韭菜 09-2209-22 00:13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的月线肯定是大阴线,下踩5日线才会稳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2209-22 00:12
- 163 0 [快手-W吧] 下来吧50不见不散 满仓大宗化工 09-2209-22 00:12
- 671 2 [林洋能源吧] [图片] bajio1017 09-2109-22 00:12
- 160 1 [桐昆股份吧] 跌一元,买2手。看它能跌多少。 GT木林森 09-2109-22 00:12
- 147 0 [隆扬电子吧] 完蛋了,吹票的太多 努力挣百万5684 09-2209-22 00:12
- 241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重现2021连跌四年? 老李逍遥子 09-2009-22 00:12
- 465 3 [中广核电力吧] $中广核电力(HK|01816)$ 基民767F1H 09-2009-22 00:12
- 6527 52 [昆仑万维吧] 大宗交易:昆仑万维成交425.24万元,折价22.14% 昆仑万维资讯 09-1909-22 00:12
- 298 3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预期总票房12亿已经超预期了叠加重组概念越 金榜的曙光 09-2109-22 00:12
- 311 3 [西部矿业吧] 2025年1月至9月19日,我的自选股涨幅不错的魅力 洱海sunny 09-2109-22 00:12
- 207 1 [葵花药业吧] 听说周末测试,白酒和医药全部干涨停了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2109-22 00:12
- 213 2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幅度流出,明天这一周以震荡为主 广西钦州那丽仔 09-2109-22 00:12
- 254 3 [华凯易佰吧] 中欧运线停运了,外贸股又要悬? 股友9TT9957061 09-2109-22 00:12
- 219 2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明天大阳 兰花争翘 09-2109-22 00:12
- 369 9 [金发科技吧] 国庆节前5个跌停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109-22 00:12
- 247 0 [长江电力吧] 一般高点回调6折,也就是18元,这个位置可能要 文蔚文炳 09-2209-22 00:12
- 1262 4 [纯碱吧] 这是真的吗 股友62B9290n61 09-2109-22 00:12
- 184 1 [万通发展吧] 周末两天必须涨停,我周一回来验证下 股友18X22u7907 09-1909-22 00:12
- 190 0 [千里科技吧] 山子也是汽车,周一带领涨停 妖刀家族 09-2209-22 00:12
- 289 3 [高澜股份吧] 周一开盘快跑,编假消息骗人接盘了! 眼前一片绿 09-2109-22 00:12
- 340 30 [股市实战吧] “多一份严谨就少一份贪念。路虽远,但行远将至 聪慧睿智的小羽翊 09-0809-22 00:12
- 269 1 [友升股份吧] 为啥这么快上市,绝对有戏,一般都是十天左右, T不动亏不停 09-2109-22 00:12
- 273 1 [中科曙光吧] 看到那么多散户猖狂唱空,我可以安心持股了 坦诚的慕容怡萱1 09-2209-22 00:12
- 1275 5 [广生堂吧] 周末回顾 投资客20702 09-2009-22 00:12
- 1019 4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加满米桶 09-2109-22 00:12
- 1555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162m85z269 09-2109-22 00:12
- 8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买了,先拿着再说。后面慢慢看。 minnieYAN 09-2209-22 00:12
- 244 4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就是倒车接人,后天就没有再低价了,请三思 顺势而为就可以 09-2109-22 00:12
- 598 5 [国轩高科吧] 9.11 国轩高科 右侧交易选手_kr 09-1109-22 00:12
- 277 1 [汽轮科技吧] 节前停牌 勇而不敢000 09-2109-22 00:12
- 203 1 [京沪高铁吧] 未来如果跌破今天的最低点,5.15元,还会继续加 割是个传说 09-1909-22 00:12
- 185 0 [紫光股份吧] 中国版星际之门跟紫光有关系吗 淡然e 09-2209-22 00:12
- 167 1 [申达股份吧] 节前资金出逃。托出来唱。让你接盘。起码跌到3 股友1z82A29585 09-2109-22 00:12
- 431 0 [财经评论吧] 对比中美后,特朗普说了句:“这可不好!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0:11
- 363 0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连续五年瞒报收入,董事长戴文军遭罚45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209-22 00:11
- 250 3 [和而泰吧] 两天榜一大哥,逆天了15板有木有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2 00:11
- 581 1 [士兰微吧] 华为正式启动“天工计划”将投入10亿元支持鸿蒙 好好学习2026 09-2109-22 00:11
- 863 3 [北京利尔吧] 看起来还不错 猎德村包租公 09-2109-22 00:11
- 296 1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新增了5条投资者互动感觉公司董秘回答问题 浏览器太卡了3757 09-1909-22 00:11
- 340 4 [高澜股份吧] 越是吹这个利好那个利好的,闭眼卖出就对了,我 何时能够本 09-2109-22 00:11
- 256 2 [中国电影吧] 必须破100亿票房,股价必须破73.1,明天你们都 股迅通岚 09-2109-22 00:11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已经挂跌停,各位道友,明天排队亏 股友791Q35N132 09-2209-22 00:11
- 213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!光迅格局到98? 張楊6800 09-1909-22 00:11
- 1484 3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半年报营收增长8.45%,利润增长42.15%,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509-22 00:11
- 174 1 [威星智能吧] 刚做了个梦,这货收绿盘14.95,啥情况 全球都在涨 09-2109-22 00:11
- 315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的利好挺多的,然后结合着周一的一些准备发 亲切的刘涛 09-2109-22 00:11
- 150 0 [露笑科技吧] 股票离场的人为什么在古巴还留着呢? 温馨的康靖娴 09-2209-22 00:11
- 268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与云智汇的战略合作对优必选股票是利好的 天堂的晨曦3066 09-2109-22 00:11
- 220 1 [中马传动吧] 终于看到大多数马票人气回落了,好事情,否则明 红尘如歌8 09-2109-22 00:11
- 549 4 [和而泰吧] 海通隔夜挂单己排近1400啦,其它证券如何? 现在就是底 09-2109-22 00:11
- 178 1 [康盛股份吧] 这家是什么版块?不跟涨 笑着其能力 09-2109-22 00:11
- 346 2 [中际旭创吧] 难怪拉升这么快,国际厂商直接把光模块技术封装 uuumacd333 09-2109-22 00:11
- 190 1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这电影名字就是一啥13想出来的,换个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9-2109-22 00:11
- 796 2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和立讯合作,代表着大模型厂商从线上走向 hymsoong 09-2209-22 00:11
- 228 1 [中际旭创吧] 出不了货,急死了,到处发利好 股友22w899715R 09-2109-22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