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劳资服了 股友Y60135Y872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伟星股份吧] A股的奇葩 股友15px265013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吉比特吧] 溜了溜了 股友01799k395P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国药股份吧] 这股票绝了 勤勉的冉小白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英维克吧] 走了,已经被抛弃了 山岚拾贝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XD航发动吧] 泄了。。。提裤子走人了 一口将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说是主力?! 怀宁育儿路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每天这么多卖单,无解啊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还不出来护盘 lc3513811 09-1909-19 10:01
- 72 0 [越剑智能吧] 又要开始下跌了吗? 坚韧的齐祺3 09-1909-19 10:01
- 86 0 [国华退吧] 股吧乌烟瘴气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技源集团吧] 跌倒30满仓 股友5788kG7638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华天酒店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大家散了吧 山西老板暴富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次回调必回8元时代! 梭哈已成习惯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*ST春兴吧] 昨天上午该跑路的 坚持今天进明天出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和散户不是一路人,主力想散户的钱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一路低吸跌一路15个交易日跌了12天 最美不过诺坎普 09-1909-19 10:0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哪里来哪里去! 一生靠浪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新世界吧] 建个仓 杀跌买 09-1909-19 10:01
- 85 1 [新晨科技吧] 资本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9-1909-19 10:01
- 113 1 [恒铭达吧] 立讯精密是它爹,大家找机会换立讯精密,删这个 股友5ZRJdjdb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你好意思当村龙吗?能不能带头牛起来? 金色佩拉 09-1909-19 10:01
- 211 1 [宏海科技吧] 三秒钟你太帅 股友867N15E960 09-1909-19 10:01
- 178 5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有机会冲一下7.26元吗? 江德明永创佳绩 09-1909-19 10:01
- 161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从3块到16还有人叫概念看不到我也不知道 股友p705951I98 09-1809-19 10:01
- 68 0 [航天工程吧] 几个意思 n932513726865540 09-1909-19 10:01
- 65 0 [天桥起重吧] 今天又得挤兑走一批 凭感觉炒股123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…… 稳定的池光耀1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浙能电力吧] 一个礼拜涨一天一分钱,跌四天,无语 股友0H0920n903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永远当复联小弟啊,真搞不懂 纯真质朴的苗莉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国联水产吧] cao下跌趋势,估计要到3.60止跌,看走眼了,先 茶杯悟道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南方泵业吧] 大盘砸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盟固利吧] 你们先走 广东老狐狸 09-1909-19 10:01
- 66 0 [倍轻松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 股友608003M35W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诺诚健华吧] 洗洗洗 ooxooox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像这种一字板怎么不管了? 股友869o2O3569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达梦数据吧] 绿买红卖,守住底仓,真香 c3784591425359948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老白干酒吧] 真的是垃圾透顶,垃圾 股友990U9218F3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ST美晨吧] 趁火打劫 青岛茶碗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5.5这个挂单4.8万接完就好了 wrls1habdz 09-1909-19 10:01
- 122 1 [ST长园吧] 请问这样坑散户,还要投给格力吗,曾经那么长时 顺其自然3434 09-1909-19 10:01
- 99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什么时候摘 老练的耿梦花 09-1909-19 10:01
- 69 1 [深圳华强吧] 拿住了 红红元元 09-1909-19 10:01
- 94 0 [招商南油吧] 成交量每天不小,获利筹码不了结不减少,套牢筹 n726513398986236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我擦,半导体板块里面,德明利,江波龙这几天都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909-19 10:01
- 67 0 [锦龙股份吧] 要补缺了 回本大赚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飞舞吧 阿拉de丁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泰尔股份吧] 啊 涨不停不停涨518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海新能科吧] 估计会破60日线回到定增的价格附近还有一个多星 顽皮的炽天使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必绿 股友607T993w92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满仓50的本了 股友dwSDjW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国际医学吧] 大盘涨了八百点,可笑 股友70388L0W78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XD康恩贝吧] 康宝贝加油哦,别弄丢了筹码哦! 易心心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中信海直吧] , 小刀砍大树888 09-1909-19 10:01
- 82 1 [永和股份吧] 又来28.28周二最高27.27数字控 股友17k9C86875 09-1909-19 10:01
- 145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9月19日快速反弹 幸福蓝海资讯 09-1909-19 10:01
- 70 1 [卓郎智能吧] 这货属于什么板块? 美滋滋de帝傲霓 09-1909-19 10:01
- 63 1 [杭齿前进吧] 今天终于跟机器人板块了,不过是跌 垚鑫淼森焱垚 09-1909-19 10:01
- 114 4 [天齐锂业吧] 叫你们买赣锋不信 温暖的龚心宇 09-1909-19 10:01
- 102 2 [*ST启环吧] 妥妥涨停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1909-19 10:01
- 171 5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亏了三个点了,现在仓位50% 股友joq5tM 09-1809-19 10:01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不行就重组?有没有重组预期? 股友8w31227J53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*ST利源吧] 直接把我瓜山顶 等待起飞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泉峰汽车吧] 花一两周把股价打到波段的底部,再花两三个月时 热心市民李先生0 09-1909-19 10:01
- 242 0 [*ST春兴吧] 明显是奔着缺口去了。 操盘必读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浙商证券吧] 浙江出声 博学多才的天香9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ST人福吧] 不是说好了,药涨吗?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909-19 10:0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站稳22可以继续持有,压力位26——湖南巴菲特 股友960n21853E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快点跌停吧好下班 财神圣班 09-1909-19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来看网友的评论,看大家有没有看到牛。 股友290371w01w 09-1909-19 10:01
- 62 0 [沈阳机床吧] 处声股! 顺济桥 09-1909-19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盘不好,今天还不拉升一下子吗 这孩子有钱途 09-1909-19 10:01
- 81 1 [杰瑞股份吧] 坚定持有 股海123淘金 09-1909-19 10:01
- 129 1 [吉鑫科技吧] 全部换金风和大金了,感觉风电这两最稳定。吉鑫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震安科技吧] !今天屁股一翘就知道要干嘛! 巴菲雪股神 09-1909-19 10:01
- 80 0 [湖南发展吧] 还没跌到位!下周还要跌!不知死活的快买吧 上手一手上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没有成交量就是凉凉 驰骋高原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*ST春兴吧] 快快跌停板封住 红半边的世界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我爱我家吧] 我胡汉三准备回来了 A小小王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英科医疗吧] 够恶心 玉树临风de白菜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有没有搞错?又跌下来了? 股友2965Y9l098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中电港吧] 都说了,套牢盘太多了,涨一点都跑了,想大涨难 为回本而炒股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跌停了 百宝麟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天虹股份吧] 买啊,庄又来送钱给大家,自己成本多少,不知道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靠!跌这么惨!资蛋资蛋呢!叫我一个散户怎么守 勇敢的薛雅4 09-1909-19 10:01
- 83 1 [苏垦农发吧] 散户睡梦里俱乐部。量化天堂股,一分一量化 私家湖畔 09-1909-19 10:01
- 72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扑街庄太毒了! wwjbbq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