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东方电热吧] 改名为东方华为不错 股友1peYwz2879 09-2009-20 20:48
- 870 0 [R庞大1吧] $R庞大1(SZ400171)$ jmjime88 09-2009-20 20:48
- 446 3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2正常票房15到20亿。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9-2009-20 20:48
- 481 1 [大位科技吧] 海南华铁已经出故事(事故),你一定要挺着哈, 格局打开g 09-2009-20 20:48
- 238 0 [和而泰吧] 投资公司首先要判断公司领导层战略眼光,和而泰 名轩浪子 09-2009-20 20:48
- 231 0 [太平洋吧] 西方股市就个字,涨!东西的就也是一个字,跌 吴兰舟催发3197 09-2009-20 20:48
- 313 3 [*ST南置吧] 去看看哪个退市股不是这样?无脑下杀,主力不计 基民pwglJC 09-2009-20 20:48
- 265 0 [*ST节能吧] 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!唱多,肯定是手上有票,希 股托等级鉴定员 09-2009-20 20:48
- 218 0 [ST绝味吧] 别人带帽子是没盈利虚报,你是隐藏所得,这帽子 自渡做接力 09-2009-20 20:48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成长主要布局半导体,长期看发展空间还是很 蓝色小花 09-2009-20 20:48
- 232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人今天还有请谢霆锋代言吗? 炒股养家啊3 09-2009-20 20:48
- 217 0 [ST绝味吧] 将被ST的票人气竟然排名第一,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量价异动回调介入 09-2009-20 20:48
- 263 2 [湘财股份吧] 全家,湘财股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009-20 20:48
- 682 2 [海尔生物吧] 入选“2025金砖国家产业合作案例” 再立海外标 海尔生物 09-1909-20 20:48
- 230 0 [寒武纪吧] 还得是茅台。过节喝酒吧。 瑟琳娜aaa 09-2009-20 20:48
- 260 0 [华联股份吧] 刚刚看了人气帮,我的妈好多要遭ST,看来周一要 喜欢玩周期 09-2009-20 20:48
- 309 6 [山高控股吧] 上个交易日暴跌,周一暴涨?机构等你们抄底,带 港股大先生 09-2009-20 20:48
- 351 1 [立昂技术吧] 学一下天普 股友2U01i56085 09-2009-20 20:48
- 1111 7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山子纺织器 09-2009-20 20:48
- 230 1 [ST萃华吧] 想要赚钱需要耐心,这个票跌是跌不下去了,当很 睿智的吴飞文1 09-2009-20 20:48
- 2049 23 [特变电工吧] 下周主力和散户都激动不已,散户想进去捡点钱就 涨跌顺势__xy 09-2009-20 20:47
- 897 7 [商汤-W吧]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、巴西前总统迪尔玛·罗 雪冰UU 09-1909-20 20:47
- 700 3 [特变电工吧] 所谓的科技类品种无疑可视为最后的晚餐!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1809-20 20:47
- 221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破了算了个股已跌4-8个点 小幸运赚赚 09-2009-20 20:47
- 253 4 [北京银行吧] 主力不拉跌到一元靠散户也起不来,散户要做的就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2009-20 20:47
- 1790 4 [涛涛车业吧] 半年营收17亿 涛涛车业准备“驶向”港交所 刚因 涛涛车业资讯 09-1909-20 20:47
- 214 0 [香港宽频吧] 就和医药三傻一样,三阴早上都是高开诱多 斗人胜利 09-2009-20 20:47
- 285 0 [南京公用吧] 确实让人伤心! 股友ho2xQx 09-2009-20 20:47
- 236 0 [润欣科技吧] 跌都跌出人气来了 股友a95Y957069 09-2009-20 20:47
- 755 2 [东华软件吧] 昨晚就已经预判了摩尔相关的会进人气15以内和而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2009-20 20:47
- 225 1 [东华软件吧] 这波操作必须到15 上善若水196 09-2009-20 20:47
- 533 3 [中国电影吧] 做个有良心的中国人,抨击这部电影的人都是别有 红花漫山遍野 09-2009-20 20:47
- 745 9 [冠石科技吧] 如何找到短线好股(25年老股民的一点个人经验) 重回首板 08-1709-20 20:47
- 231 0 [ST云动吧] 什么情况忽然之间人气涨了这么多 交易先知 09-2009-20 20:47
- 499 2 [海光信息吧] 下周半导体大会对海光有利好吗 心细如发的钱博弘 09-2009-20 20:47
- 280 4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4.38,120000股,入驻第一天日志,浮盈2400 股友0771Ua8187 09-1909-20 20:47
- 238 6 [万科A吧] 还不出政策吗? 格局一次割我一次 09-1909-20 20:47
- 312 0 [*ST瑞茂吧] 四月份我说它能走出红宝丽一样的主升浪,不知道 success729 09-2009-20 20:47
- 331 1 [航天科技吧] 红旗9是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的吧,航天科技控股股 水汪汪的帖曼 09-2009-20 20:47
- 246 0 [中国电影吧] 同花顺51了,东财周一争取50以内 慧心的桓荁 09-2009-20 20:47
- 320 1 [创业黑马吧] $创业黑马(SZ30068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47
- 249 0 [济民健康吧] 又是被教育的服服帖帖 oy88z 09-2009-20 20:47
- 338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有机会跌到3元吗,3.3元可以逐步加仓, 日进积玉得丁春秋 09-2009-20 20:47
- 218 0 [ST绝味吧] 寒武纪大幅亏损8年,股价1000多严重泡沫的你不 一二三三五六 09-2009-20 20:47
- 769 6 [景兴纸业吧] 我就拉到年底,我也不想动,爱跌爱涨随他的便吧 雨夜回家2963 09-0209-20 20:47
- 216 0 [ST绝味吧] 从【鸭脖子】-跌倒【鸭屁股】 股友OVnvQD 09-2009-20 20:47
- 225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股友81983y7T22 09-2009-20 20:47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独库高速公路开工建设!下周开始反转! 红色皮卡F7 09-2009-20 20:47
- 232 2 [卧龙新能吧] 明显A杀的票,下跌趋势仍将持续。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2009-20 20:47
- 798 1 [西陇科学吧] @妙想@炒股冠军军哥@琳子话国产光刻机技术取得 炒股冠军军哥 09-2009-20 20:47
- 359 1 [新潮能源吧] 不,她这是急眼了。大家还记得二刘被炒前,同时 公民求白 09-2009-20 20:47
- 368 3 [新开源吧] 要被st了,快了 蛋炒肉0096 09-2009-20 20:47
- 249 0 [汉马科技吧] 关注度极高,下周一涨停 股友MnRrTq 09-2009-20 20:47
- 332 4 [山高控股吧] 高山控股管理的机场有六百多亿,价值修复的话就 toptun 09-2009-20 20:47
- 394 5 [和而泰吧] 我卖了东华进了和而泰 深情的俞柳婵 09-2009-20 20:47
- 341 1 [东通退吧] 大多数已经将此股归类到退市股,周五是持有者自 聪骢论古 09-2009-20 20:47
- 488 5 [域潇5吧] 还磨蹭什么呢云海肴老板都走了。八月份还去吃过 利市的卡卡西 09-1909-20 20:47
- 392 2 [芒果超媒吧] 我千算万算。算到声名远扬铺盖,花少暴雷。但是 不满仓不追高 09-2009-20 20:47
- 301 4 [道氏技术吧] 各位融资客周一跌停! 小竺子 09-2009-20 20:47
- 244 0 [景兴纸业吧] 并没有缩量墓碑线,下周不用担心 东阳精作堂红木 09-2009-20 20:47
- 239 6 [*ST泉为吧] 这个公司的集体,真恶心人,太隔应! 善思考的特别的我 09-1909-20 20:47
- 1198 3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最近在14附近出现两次涨停,有何启示。 信我者昌 09-2009-20 20:47
- 836 6 [中际旭创吧] 寒武纪3月21日被纳入A50之后,最大跌幅12%! 周浩源 09-1909-20 20:46
- 228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玩A股大神 09-2009-20 20:46
- 264 1 [山子高科吧] 完球了,全是利好,这个组合,那个参股,周一完 孟孟吾比幸福 09-2009-20 20:46
- 249 1 [均胜电子吧] 宻切观注,等均胜调整下来加仓。 洒脱的汤茁 09-2009-20 20:46
- 331 1 [润欣科技吧] 董秘近期多次表明一点关系也没有,也没有合作, 淡定的冷兰芳1 09-2009-20 20:46
- 1038 3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一字板, A右侧趋势为王 09-2009-20 20:46
- 890 3 [赣锋锂业吧] 9月20日周六人气周热榜解评:云南旅游:一字加 N哥招金 09-2009-20 20:46
- 142 1 [R西源1吧] 扯华为的纯属Y银 股吧职业发帖人4098 09-1609-20 20:46
- 4066 45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:现金流暴跌97.44%,2.8亿商誉高悬, 佛山照明资讯 09-0909-20 20:46
- 820 3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:股票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9月22日起 ST绝味资讯 09-1909-20 20:46
- 237 0 [蓝晓科技吧] $蓝晓科技(SZ30048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46
- 223 0 [杭氧股份吧] 人气上去了,周一应该稳了吧 大度的孔莎3 09-2009-20 20:46
- 315 6 [恒宝通吧] 这控盘强度,股价5.9,跌幅5.9,市值5.9,说明 好运常伴顺顺顺 09-2009-20 20:46
- 332 6 [ST绝味吧] 以后还吃不吃绝味鸭脖 留壹单ProMax 09-2009-20 20:46
- 271 2 [润欣科技吧] 我十分钟点进来一次人气能不上去吗 股友i00565K510 09-2009-20 20:46
- 777 3 [光大银行吧] 下周一即9月22日收盘后开高规格金融会议,四大 攒股收息传家 09-2009-20 20:46
- 498 5 [冠捷科技吧] 格局了好几天也不上去,赚两三个点全清了,等回 夕阳超短线 09-1909-20 20:46
- 282 1 [常山药业吧] 早点上市,早点造福糖尿病人,早点让企业摆脱资 雄姿英发de阿兰 09-2009-20 20:46
- 1561 6 [康龙化成吧] 周一大概率高开高走了,特别龙头企业。周5早盘 真诚必杀技 09-2009-20 20:46
- 292 4 [青山纸业吧] 我想做个梦,高开涨停 南墙先生 09-2009-20 20:46
- 506 8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H股公告-2025中期报告 龙蟠科技资讯 09-1909-20 20:46
- 501 4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先后与燧原科技、摩尔线程签署协议建立 股哥ZHONG 09-2009-20 20:46
- 33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猪肉反内卷会议内容再次看了一遍,第一,能 y333333q 09-2009-20 20:46
- 116 1 [北京科锐吧] 跟跌不跟涨,,,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20:46
- 215 0 [金陵药业吧] 医药和医康养护都是硬家伙,双轮前行,保家卫国 大发民丰地玉天痕 09-2009-20 20:46
- 229 2 [山高控股吧] 回不去18.2股价了 股友8Y7M609517 09-2009-20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