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回购消息一出,我就说,这票要回调,有人不信。 孤灯之下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走了,看来资金不看好这次重组 股友QVwZBf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云南白药吧] 清仓了科技,欧耶,就剩100股白药了,看戏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高点进的,先亏15个点再说! 预测高手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奉劝各位注销了 本人已退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华西证券吧] 又要绿了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筹码派发 股友up3ocy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漫步者吧] 即将暴跌,暴跌马上开始!!!!!破13,10倍空 撼地神牛92 09-1909-19 09:4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连个出货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T1k1299902 09-1909-19 09:44
- 443 2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创历史新高,股价再来个九连阴,直接改 行道123 09-1809-19 09:44
- 178 3 [欢乐家吧] 看着有个人一个劲的吹,大家千万别上当,现在每 山仙姑 09-1809-19 09:44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40.99挂了 有耐心得德维特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利亚德吧] 真垃圾! 善良的韩玺祺 09-1909-19 09:44
- 119 0 [老白干酒吧] 无底洞啊 不满仓不追高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琏升科技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,这是正式进入弱势区吗,别的票 Ai不会玩呀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那么硬都假象,今天还补跌 EA叭叭叭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中海达吧] 昨天的抛压还看不出来吗?一帮幻想家,不割你们 留着股票买路虎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招商银行吧] LJ 自由的芒果干 09-1909-19 09:44
- 72 0 [指南针吧] 居然还故意打压金融证券,搞的整个市场乌烟瘴气 股友kU87237209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多氟多吧] 天赐涨又随天际了。 股友8uNTOZ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人才外面已经打折促销了 疯狂地活着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这次可是彻彻底底完了 金欣向荣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菜比空头,砸不下去了。 不葱明 09-1909-19 09:44
- 67 0 [矽电股份吧] 这风水轮流转,近期新高,次高点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垃圾, 温情的黎胤芸 09-1909-19 09:44
- 57 0 [欧普康视吧] 真牛啊这票!把你心态搞得服服帖帖 老A你能硬点不 09-1909-19 09:44
- 77 1 [国睿科技吧] 好股票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1909-19 09:44
- 67 1 [富邦科技吧] 今天又要引进一批国产韭菜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909-19 09:44
- 322 1 [上海建工吧] 中新集团被低估,其参股宇树科技等其它独角兽 股友k61267T601 09-1909-19 09:44
- 142 2 [欧通转债吧] 欧通会强制赎回吗?好可怕 股友72687T3x65 09-1809-19 09:44
- 856 11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要开始涨停了,速度上车 三体股市 09-1809-19 09:44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72N580898V 09-1909-19 09:44
- 72 0 [远光软件吧] 又没涨,都是割肉的! 股友HuWMgj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太搞笑了吧 股友96aU527650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5.69就是今天最高价了?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铜牛信息吧] 乐此不疲的各种领先跌,涨装si……哎……咋么搞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一跌,吧里鸦雀无声,看长做短 耐心温和专注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贝因美吧] 也太恶心了 铁血的益珂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16点走了。见好就收。 土豆土豆土豆丝 09-1909-19 09:44
- 88 0 [康欣新材吧] 走势太弱了,中轨线都撑不住它,下轨线都击穿了 xyx8898 09-1909-19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洗盘了 我叫李忻雨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欧菲光吧] 服了 洒脱的汤念茜 09-1909-19 09:44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你吃使了吧 牛上雲霄 09-1909-19 09:44
- 127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330uC62520 09-1909-19 09:44
- 210 1 [紫光国微吧] 新高还有新高!思维真需要改变! 跟着孙庄做套 09-1909-19 09:44
- 68 1 [大北农吧] 大北4元还是要打破的,要让邵根伙在4元以下减持 股迷五耶 09-1909-19 09:44
- 58 1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股票做什么亏心事了 我爱鲍鱼 09-1909-19 09:44
- 67 2 [玉禾田吧] 今天打脸唱多的 股友KMQGKS 09-1909-19 09:44
- 73 2 [震安科技吧] 高开怕了,怕的就是跳水准备… 基民6nIvwe 09-1909-19 09:44
- 533 1 [奋达科技吧] 溜了,我看这消息不好。 摸鱼妹 09-1909-19 09:44
- 1392 21 [阳光电源吧] 我来深度分析一下阳光电源最近的走势:主力一番 股神巴菲刚 09-1809-19 09:44
- 336 5 [退市岩石吧] 内幕消息下个月退市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709-19 09:44
- 60 0 [*ST岭南吧] 应该还有2个地板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股友2IEgl3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太坏了 海航6612 09-1909-19 09:44
- 66 0 [达安基因吧] 涨停也不能回本 股友xaxzo8 09-1909-19 09:44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演一样的戏,不卖就跌 股友E2723971c5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把筹码都派发给散户了 股友0395Sa6519 09-1909-19 09:44
- 144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川发龙蟒吧] 啦几 股友w057P98523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日出东方吧] 要暴跌了 那一抹璀璨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太平洋吧] 证券还是不行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天天大跌,这股又有不为人知的利空 股友593uo33969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补高了 堆金积玉得珮柔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明牌珠宝吧] 来个放量大跌吧!!!跌的狠狠地 我是股民我骄傲 09-1909-19 09:44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等下要翻红,mark一下 HippoMa 09-1909-19 09:44
- 67 1 [福田汽车吧] 烂透了 稳健的六六 09-1909-19 09:44
- 72 1 [*ST高科吧] 今天跌7-8%就差不多回调到位了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1909-19 09:44
- 117 4 [宁波建工吧] 看看今天能给个低位加仓点吗? 瑞哥散修导师 09-1909-19 09:44
- 79 2 [欧菲光吧] 今天是不是继续低开呀,今天大概跌多少呀,我抄 招财利市地泰坦 09-1909-19 09:44
- 344 4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: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所 紫金矿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4
- 134 0 [韶能股份吧] 妈的一地鸡毛 基民VrZLek 09-1809-19 09:44
- 269 1 [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吧] 圆信永丰这基怎么不能红利再投资? 吴萍英 09-1809-19 09:44
- 167 7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晚间凌晨二点议息,市场预期0.25,应该数据 你不敢多我重仓1 09-1709-19 09:44
- 53 0 [南华期货吧] cnnnd 相信歌尔股份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思创智联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卓有成效的雅典娜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中国国航吧] 跟港股差距有点大啊,不联动一下 长欢长乐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威派格吧] 冲 翻滚的小球666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快跑吧 专注得兔八哥 09-1909-19 09:44
- 66 0 [赛龙转债吧] 离138又近了,加油! dsl牛牛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高新兴吧] 苟yy基扒入粗来的庄 n1406597368e9987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阳谷华泰吧] 没有大单,上蹿下跳 MJ23FF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广电网络吧] 是4大运营商吧?还是只挂个牌?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泰山石油吧] 向下有量,上无量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哔哩哔哩-W吧] 买一点支持一下 股友XE5mSy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向最低方向运行了 平和的庄茹雪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哎,昨天刚出来,今天就涨停 鹅厂老板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云涌科技吧] 接飞刀的上 慷慨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