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金圆股份吧] 不敢跌破5块,这是事实赵氏家族,董事会 卫青睛 09-1909-19 09:44
- 157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华胜天成资讯 09-1909-19 09:44
- 63 1 [三安光电吧] 拉一把又回落,老配方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09:44
- 80 1 [视源股份吧] 不会次次都高开低走吧 股友Em6z3W 09-1909-19 09:44
- 81 1 [赛力斯吧] 昨天143卖的,今天全接回来了,好像接早了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909-19 09:44
- 118 1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天地板了吧? 股友0Y191p5152 09-1909-19 09:44
- 63 1 [埃夫特-U吧] 哈哈,好股,准备重回25 两小无知 09-1909-19 09:44
- 81 1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三块五 借运借势涨 09-1909-19 09:44
- 240 3 [宝丰能源吧] 看了持股股东明白了刘继鹏教授说的话,什么叫一 无用之人一鸣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杀的很凶哦 youmad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公司是吗 基民oduDmI 09-1909-19 09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猛砸, 大秦归来 09-1909-19 09:44
- 69 0 [海峡环保吧] 来一跌停 股友Z8vWSg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天龙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1993l56u93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心脏不好的不建议买这个股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又砸盘 扯淡王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在锯韭菜昨天229今天221 老鹰割小鸡 09-1909-19 09:44
- 71 0 [天佑德酒吧] 低点到位了今天,可以买入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909-19 09:44
- 62 0 [XD航发动吧] 主要是飞机快涨停了。刚发才会拉一点的 道法自然刘鼻子 09-1909-19 09:44
- 69 0 [索宝蛋白吧] 19.5出手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9-1909-19 09:44
- 65 0 [方正证券吧] 听说方正证券的资本耀三湘啊,一会儿要直播呀, 诡道真人 09-1909-19 09:44
- 66 0 [山鹰国际吧] 周五放量下挫 下礼拜还会跌 股友d5pcxX9561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宸展光电吧] 主力可以护盘了 一路涨涨不停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你要跌停吗 A7男大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美迪西吧] 你咋这样啊,自从我买入你就天天跌? 记不起来了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从没见过这么差的科技股! 股友607T993w92 09-1909-19 09:44
- 334 0 [福龙马吧] 黑子们看到我来了就说自己割肉了,然后错失两个 知行合一老师 09-1909-19 09:44
- 119 4 [君亭酒店吧] 这是旅游板块唯一破位股,别的股天天涨创新高, 水沸的仉筠 09-1909-19 09:44
- 192 1 [秋田微吧] 怪不得今天很坚挺 奋发的岳尹迎 09-1909-19 09:44
- 350 7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智能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佳禾智能资讯 09-1809-19 09:44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机构的苟出来狂吠就不会有好事 秀成老苟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大东南吧] 你家出啥事儿了吗 股友T12X721631 09-1909-19 09:44
- 57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股好恶心涨的时候涨一点跌的时候狠狠跌 勇敢的小狮zi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被赣锋打爆了 梭哈了你随意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豪能股份吧] 太狠了,太疼了 SD资本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国庆,卖票过节 爱赚钱的韭菜 09-1909-19 09:44
- 67 0 [星德胜吧] 砸盘真狠 zhang大手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往下走了 易祥CHN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跌停,我要补 股友8871N3k719 09-1909-19 09:44
- 66 0 [凯龙股份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赵靖娴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v2233d2627 09-1909-19 09:44
- 805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、黄金股、黄金ETF 买哪个更赚钱? 基民课代表A 09-1909-19 09:44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天普股份用100连板呼你脸上,让你知道什么叫完 买好股得好报v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都他娘的是资本,他们知道731不好看,跑了 股友827g916z25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买了个垃圾极品 沉静的夔昶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曲江文旅吧] 大盘今天肯定会跌,昨天大跌一天今天不可能企稳 股友2ny0820799 09-1909-19 09:44
- 55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要兑现了,你可以跟了! 基民pvxD4H 09-1909-19 09:44
- 80 3 [海波转债吧] 今天大涨10,你们安心睡觉吧 友爱的魏盈东 09-1909-19 09:44
- 712 35 [首开股份吧] 底部筹码纹丝不动,一年也就三四次这种级别的局 股股登 09-1709-19 09:44
- 46 0 [五矿资本吧] 你个垃圾为什么天天大跌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富岭股份吧] 你 相思泪3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人看明白?昨天都说跑了。 李家舅舅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6割肉了 祖师菩提造化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有病 基民8528315z2L 09-1909-19 09:44
- 75 0 [力鼎光电吧] 每天拉稀 等到11元不动 09-1909-19 09:44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19横盘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909-19 09:4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3700点见 为成资管 09-1909-19 09:44
- 106 0 [碧水源吧] 织布机的走势! 韭菜里的奇芭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清仓了,扶不上墙的烂泥 秀丽的齐菡钰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天天唱多,天天挨打! 公正的汤逸凡1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一股不留,彻底再见,再也不见 明锐洞察小股神 09-1909-19 09:44
- 88 0 [科源制药吧] 真烂 铁大丧门星 09-1809-19 09:44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仁义呀,还给机会放大家跑 财运亨通19999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利德曼吧] SB玩意 欢乐的Lou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中孚实业吧] 跑吧 中山东路676200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不跌6个点以上看不起你,华铁,怂货。 股友0306128c0y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有什么利好???我才割肉没几天我曹 基民的888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哇,又到11.6了啊,快下去,又能抄底了 Enneiv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中创环保吧] 怂货 浩顺流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日天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来来用力 爱笑运气不会差哦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智立方吧] 彻底不要屁股了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1909-19 09:44
- 91 0 [强联转债吧] 杀入,盈亏自负 三四一0 09-1909-19 09:44
- 80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悲哀的一天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2.8再入 股友N290317Q87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杀高位机器人,把你这破玩意也杀了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入了吗?都 宇宙大霸主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何时才能回本 winwin2222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欣旺达吧] ??? 股友73z702t013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回购消息一出,我就说,这票要回调,有人不信。 孤灯之下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走了,看来资金不看好这次重组 股友QVwZBf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云南白药吧] 清仓了科技,欧耶,就剩100股白药了,看戏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高点进的,先亏15个点再说! 预测高手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奉劝各位注销了 本人已退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华西证券吧] 又要绿了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筹码派发 股友up3ocy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漫步者吧] 即将暴跌,暴跌马上开始!!!!!破13,10倍空 撼地神牛92 09-1909-19 09:4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连个出货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T1k1299902 09-1909-1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