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泛海3吧] 求求你了,让我回本吧,涨到0.28元我全部清仓, 己爆仓四次 09-1909-19 12:11
- 7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日前,小米汽车小米汽车:BK11551717.32-1.51%+ 嘉诚77 09-1909-19 12:11
- 287 1 [财经评论吧] 家庭教育论坛圆桌讨论:让机器人给孩子上课,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11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909-19 12:11
- 200 4 [麦格米特吧] 中恒老大要冲板了,表现一下,阿麦 争做鼎元郎 09-1909-19 12:11
- 37 1 [宇信科技吧] 做空才是方向 mapsoft 09-1909-19 12:11
- 64 2 [白银有色吧] 跌这么多,一点也不反弹啊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9-1909-19 12:11
- 147 0 [ST华谊吧] 第二届上海国际光影节9月19日开幕,将举办至10 牛气冲天神1 09-1909-19 12:11
- 92 0 [R东方1吧] 第九天才变盘 买票不要着急 09-1909-19 12:11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汽车回应OTA召回:意在进一步提升辅助驾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11
- 130 1 [供销大集吧] 缩量压盘洗盘吸筹太明显了,主力吃带血筹码不要 精致的高子轩 09-1909-19 12:11
- 191 4 [洪城环境吧] 为何大肆做空洪城,机构知道的内幕远比你多 寸光才阴 09-1909-19 12:11
- 321 2 [国光连锁吧] 最后一个s是留了100股,最后卖了,盈利点57%跑 清仓清仓清清仓 09-1909-19 12:11
- 106 0 [建发致新吧] 静静地等待开盘 保本致上 09-1909-19 12:11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给个地天板 给你们加大剂量 09-1909-19 12:11
- 176 6 [汇嘉时代吧] 卖飞了,还亏几十块钱走的 结束吧 09-1909-19 12:11
- 120479 163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股份!25年前英特尔傲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9 12:11
- 608 3 [康尼机电吧] 周五「9月19日」涨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1809-19 12:11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回到31吧,别在这晃悠了,看着闹心 基民PjeQkv 09-1909-19 12:11
- 118 0 [中航沈飞吧] 中央台刚才报道了歼20,带一下小弟西飞 银1234 09-1909-19 12:11
- 7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再跌二十个买回来 基民8179M50W79 09-1909-19 12:11
- 87 0 [安培龙吧] 主力在买, 股友82R0r86626 09-1909-19 12:11
- 47 1 [万通发展吧] 强子叛了吗,妈的,这走势 万亿散户的梦 09-1909-19 12:11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再这么玩下去,万通八个多亿的投资款都要玩蒸发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9-1909-19 12:11
- 394 10 [仲景食品吧] 一想到今天亏了几W,毫不犹豫搞支茅台压压压压 粤M1978 09-1809-19 12:11
- 332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股友F9327t1895 09-1909-19 12:11
- 89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下午必跌停 ays1956 09-1909-19 12:11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早上冲高卖出,然后回落,择机买入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909-19 12:11
- 114 1 [中信证券吧] 16.3623.5225.47连接起来看一看 股友V50T102972 09-1909-19 12:11
- 93 1 [建元信托吧] 340买在山顶 想天天涨停板 09-1909-19 12:11
- 774 5 [圣邦股份吧] 总结一下此股近期消息面技术面,1.厦门优迅上市 妖枝哥哥 09-1909-19 12:11
- 156 4 [金信诺吧] 我一直关注这只股票,这个股票的操盘手是个厉害 c1813871430130271 09-1909-19 12:11
- 88 1 [杭萧钢构吧] 难得盘口没有万手哥,结果是大跌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909-19 12:11
- 512 15 [中恒电气吧] 别吵吵了,我说句话,明天低开一个点然后30分钟 前辈谦卑 09-1809-19 12:11
- 98 2 [西域旅游吧] 很皮啊,除了最低价,其他不是就是对子,真会玩 兄弟别冲动 09-1909-19 12:11
- 32 1 [澳洋健康吧] 十多亿套牢 我爱股天天涨 09-1909-19 12:11
- 260 9 [乐普医疗吧] 信我,今天会涨 jojojooooo 09-1909-19 12:11
- 66 2 [威帝股份吧] 操盘的是个女的,洗得很彻底。继续洗,血洗。 一夫钢枪 09-1909-19 12:11
- 147 2 [博雅互动吧] 币财库嘛 朝辞暮歌 09-1909-19 12:11
- 459 1 [三安光电吧] 在三安电子解除3000万股质押时直接逼空大股东! 股友65635W133o 09-1709-19 12:11
- 38 0 [奥瑞德吧] 赶紧跌到50我加仓 玛卡巴卡哼 09-1909-19 12:11
- 393 12 [R天源1吧] 还有2000手在股吧是什么水平,能中游吗 财运如意地李元芳 09-1809-19 12:11
- 114 0 [捷佳伟创吧] 换到迈为股份!调整到位了!今天是进场的好时机 股友5V3Q703933 09-1909-19 12:11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有这么恶劣的玩法吗 股友21636z8w20 09-1909-19 12:11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一路幸福,支持中国幸福影院,好作品 心想事成赢天下 09-1909-19 12:11
- 325 3 [欧菲光吧] 别担心,早上进来20亿解套前面的人,是为了进来 不亏就是硬道理 09-1909-19 12:11
- 138 2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的支撑 主力跟我对着干 09-1909-19 12:11
- 69 1 [众泰汽车吧] 烂企业股票玩的风生水起 股友273u792k85 09-1909-19 12:11
- 155 6 [通光转债吧] 试盘还是脑子不好? 取个名字很为难 09-1809-19 12:11
- 98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股:新易盛大金重工华工科技仕佳光子丰安股份 黄金万两2018 09-1909-19 12:11
- 102 1 [新宁物流吧] 全部埋死 股友128p922x75 09-1909-19 12:11
- 135 2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我又回来了。 东方欲晓42113 09-1909-19 12:1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,逢低继续布局优秀基 股友M03723w057 09-1909-19 12:11
- 134 1 [抚顺特钢吧] 开始回踩喽破五 何来公平 09-1909-19 12:11
- 109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半导体在港股通恒生科技ETF里,AI芯片需求 店上西里 09-1909-19 12:11
- 90 0 [汤姆猫吧] 越跌越买,越跌越买越跌越买越跌,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909-19 12:11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制造商不如卖座位的! 虻蛭A 09-1909-19 12:11
- 84 1 [九州通吧] 你连垃圾都称不上,垃圾股都比你涨的多。 大赚叁仟萬 09-1909-19 12:11
- 107 2 [永辉超市吧] 时隔三个月永辉我又回来了,4.98,20万底仓,定 咬定牛股不放松 09-1909-19 12:11
- 85 0 [桂林旅游吧] 这才叫举力的该有的样子嘛。 坚毅不拔的蔡衍慕 09-1909-19 12:11
- 100 0 [沪银吧] 放量大涨,恭喜各位做多的大赚。我来做空,送钱 海底漫步01 09-1909-19 12:11
- 11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下午肯定还是板,上下都可以,不是涨停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2:11
- 1358 3 [天际股份吧] 买天际股份的人都是活该被套,这种走势居然去买 短线刀客王 09-1909-19 12:11
- 100 0 [林洋能源吧] 周线死叉形成,又TM要跌几个星期了 小散杠庄家 09-1909-19 12:11
- 186 3 [硅宝科技吧] 碳化硅涨这么多,这个正宗碳化硅不涨,今天开始 龙头刺客 09-1909-19 12:11
- 96 0 [华西证券吧] 来一个7连板给市场打打气吧!这市场要死不活的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909-19 12:11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啦银行了,这个该跑了 股友Ye29789225 09-1909-19 12:11
- 128 2 [晋控煤业吧] 14喜欢做t的舒服了么 永远喜欢绘梨衣 09-1909-19 12:11
- 112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是量化主导的,量化可不讲其它的,不及预期 到500万 09-1909-19 12:11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感觉会有一个地天呢!不是胡说八道哦! 爱莲堂 09-1909-19 12:11
- 106 2 [德昌股份吧] 为啥富佳和兆驰都能涨,你今天跌?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9-1909-19 12:11
- 567 1 [TCL电子吧] TCL电子未来股价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,综合其业 JAbesfla 09-1909-19 12:11
- 7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场内今天上涨超1%,不错继续发力了,预计2025年 攀高的小花猫 09-1909-19 12:11
- 88 0 [晶科科技吧] 温柔式A杀,11月份3.20元等你 迟长婷 09-1909-19 12:11
- 744 1 [大连重工吧] 大盘在三八,你又没涨过,还拼命砸,亏你是国企 n117913756921264 09-1909-19 12:11
- 100 1 [中电港吧] 下午开盘秒板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909-19 12:11
- 75 2 [甲醇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哪有赌徒天天输 此期可待 09-1909-19 12:11
- 816 12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-20%伺候,让你们老实 股友9V2352268c 09-1809-19 12:11
- 106 0 [山东钢铁吧] 昨天成交4亿,大资金交易2.5亿,散户没怎么动, 板板侠PLUS 09-1909-19 12:11
- 80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老美25个点的降息落地,港股不会沉寂的,场内规 看我就是我 09-1909-19 12:11
- 111 0 [周六福吧] 看看其它的珠宝,不到88不卖 龙飞的阚琼 09-1909-19 12:11
- 104 1 [COMEX黄金吧] 痛快些,直接冲破3800得了! 佛山方进新 09-1909-19 12:11
- 165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京版不跌指数跌个股原因找到。 股友ykOKIB 09-1909-19 12:11
- 99 1 [盛和资源吧] 30一下就是机会! 修养剩系 09-1909-19 12:11
- 232 1 [光大银行吧] $光大银行(SH601818)$ 申万投资 09-1909-19 12:11
- 126 2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封板的柚子亏傻了吧,你们亏几百上千万,我 股友889h1o9309 09-1909-19 12:11
- 129 2 [北方稀土吧] 七八月份赚了点,感觉自己有点进步,九月份市场 丰收的柿子 09-1909-19 12:11
- 146 1 [莱美药业吧] 既来之则安之,锁仓3个月到年底看二期数据。看 云天觉 09-1909-19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