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健盛集团吧] 在上不去就废了 股友Ce36600297 09-1909-19 10:02
- 211 5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明显炒马,福龙马是龙一,看看这只马能不能 落雨知清晨 09-1909-19 10:02
- 107 8 [大洋电机吧] 9.9元抄底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909-19 10:02
- 73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两个浙江的哇哇叫还在吗? mengdeyitui 09-1909-19 10:02
- 67 1 [首开股份吧] 龙虎席位上家人们挤满了,怎么搞,快跑! 奥利发 09-1909-19 10:02
- 7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连跌2个月,还有这么多人每天都觉得明天起飞, 一直买一直埋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回来看看昨天那些唱多的人 股友sqa13D 09-1909-19 10:0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好不容易把你们套上,有那么容易给你解套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909-19 10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0078I1K793 09-1909-19 10:02
- 74 0 [亚翔集成吧] 一字断头刀什么意思 股友P2L0987670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卖完了准涨 股友u5pUUi 09-1909-19 10:02
- 42 0 [三峡能源吧] 看我名字见机行事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1909-19 10:02
- 71 0 [古汉医药吧] 什么情况…… 股友11N85E8069 09-1909-19 10:02
- 48 0 [中汽股份吧] 专坑小韭菜的做法。 精准的华子轩 09-1909-19 10:02
- 67 0 [中国石化吧] 大数据搞你,我偷偷看看你的底牌! 谨慎的何念茜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杭萧钢构吧] 舒服,加油跌停 股友y1dka5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是你爷爷,好意思吗?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909-19 10:02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放着涨了几倍的科技股不去砸,反而没怎么涨的券 竹敲明月 09-1909-19 10:02
- 56 0 [吉鑫科技吧] 一个大垃圾,这么多散修,能不暴跌么? 股友OuIySi0209 09-1909-19 10:02
- 55 1 [天音控股吧] 目测心电图,溜了 股市老实人 09-1909-19 10:02
- 83 2 [光启技术吧] 带不动 光芒万丈_nb666 09-1909-19 10:02
- 173 2 [南京银行吧] 各位目前套多少了,还能抗多少 大叔养基场 09-1809-19 10:0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m:高开高走,平开高走,低开高走a:高开低走, A股深度研究所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跌京城无消费了。 股友8D3P226328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珀莱雅吧] 70不是梦 小猴总继续霍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要不大涨,凉兮就高兴,只要能大跌,凉兮就开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909-19 10:0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热点凌乱继续等待 轻快的冉南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威龙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都在逃命吗 股友0I770r3562 09-1909-19 10:0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挂跌停建个仓 时间的针脚958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瑞联新材吧] 买买买买买 股友0o663k7303 09-1909-19 10:02
- 66 0 [四方科技吧] 8块止跌 韭菜炒鸡蛋啊啊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68tD585233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开盘天通跟你选了你!想着低吸!呵呵真是日狗了 發發發666777 09-1909-19 10:02
- 46 0 [食品饮料吧] 这跌了一个星期了 基民7912 09-1909-19 10:02
- 56 1 [梦网科技吧] 天天绿,最垃圾 桀骜不驯的狂澜1 09-1909-19 10:02
- 49 1 [中银证券吧] 你硬多久 中和886 09-1909-19 10:02
- 219 7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位置,还是要等等,小心一个大阴,在抄底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1809-19 10:02
- 50 0 [睿智医药吧] 还在不断创新低 善思考的顾芊衍 09-1909-19 10:02
- 53 0 [永新光学吧] 这股涨停了,股吧里没啥人啊,庄稼高度控盘?去 A股高介散修 09-1909-19 10:0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帮游资越来越不会做股票了,几百元的大趋势票 股友diFDsB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要破五了 顺利的谢涛 09-1909-19 10:02
- 65 0 [皇马科技吧] 你家在小区门口开个店,生意好的不得了,还使劲 降低频率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*ST仕净吧] 割肉走人留下的发财 股友o618S89997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塌糊涂!恶心的庄 基民l758F60013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联环药业吧] 吓死人 神秘深邃的系兰舟 09-1909-19 10:02
- 204 0 [步步高吧] 9部门关于加力推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扩 股友672o5c3527 09-1909-19 10:02
- 75 0 [世昌股份吧] 终于卖对一个,9点29委托9点30分低卖48.35成交 caimaole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割了你可以拉了 湖北汽院巴菲特 09-1909-19 10:02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看韭菜盒子如惊弓之鸟,丧家之犬,纷纷割肉,落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1909-19 10:02
- 63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是释放之前套牢盘 股友8z3555P397 09-1909-19 10:02
- 96 2 [东方财富吧] 跌到15买10万股 鼬只不一 09-1909-19 10:02
- 127 5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快跑,不要接盘。 信息123安全 09-1909-19 10:02
- 79 3 [海兰信吧] 好吧,今日补跌,海“绿”信 书生一介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一泻千里高手 蓝莓王不靠谱 09-1909-19 10:02
- 60 0 [弘业期货吧] 已经没有散户卖了,说明还在减持 张婷888888888 09-1909-19 10:02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吧快点 股友2z8003Q991 09-1909-19 10:02
- 66 0 [英洛华吧] 国庆前破10 托越多熊越久 09-1909-19 10:02
- 174 0 [达意隆吧] 达意隆有一半的收入来自海外,大家判断一下收入 股友J6DQsf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几百家汪汪队天天拉几个庄股没人接盘有屁用。。 MM60 09-1909-19 10:02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上不言顶,芯片的想象力太大了 萨满的呼唤 09-1909-19 10:02
- 66 0 [劲嘉股份吧] 下面缺口至少补一个再加仓 jjkkgc9347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1909-19 10:02
- 43 0 [漱玉平民吧] 昨天又骗了一波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1909-19 10:02
- 113 0 [农银创新成长混合吧] 谷经理,你能不能努力提升一下自己的业务水平? 基民7k65522x28 09-1909-19 10:02
- 57 0 [中国石化吧] 这怕是要跌到年前了,A股开启下蚀模式。 豪爽泼辣的英睿4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*ST瑞茂吧] 47块跌到4块7还没有止跌的感觉哈哈,这是啥情况 冰鉴1234568781 09-1909-19 10:02
- 76 1 [西部牧业吧] 套牢盘太重了 滁州炒家03号 09-1909-19 10:02
- 259 7 [亚星锚链吧] 最高10.6元哪里来的?早上不是9.98最高的吗? 逆袭战法 09-1909-19 10:02
- 62 1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看年线,去年到今年9月18号只涨了0.02元,可 股友Ln94Xv 09-1909-19 10:02
- 60 1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又准备跌多少呢 天才交易员007 09-1909-19 10:02
- 93 2 [三角防务吧] 挖坑了,黄金坑 健鄂鄂 09-1909-19 10:02
- 4275 9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今天 等风来22 09-1809-19 10:02
- 54 1 [ST长园吧] 这走势绝对投格力反对票 蛰一伏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昊志机电吧] 小涨暴跌卧槽死踏马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909-19 10:02
- 41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原点 封印ccz 09-1909-19 10:0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早都澄清了哈 想赚钱的陈老板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恭喜买入的兄弟把我洗出去了。 就要中国红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走了!!!!一个开个大会,你最惨 请叫我大华仔 09-1909-19 10:02
- 43 0 [山鹰国际吧] 下跌紧跟青山,上涨没紧跟啊 红尘有lu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明月镜片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大股东疯狂套现离场,注意风险 股友2r0919962d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垃圾成狗 股友1369L9Z395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北京大机构可不会跟着利好走的 高位挖掘丶 09-1909-19 10:0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走了半仓今天跌停追回来后悔啊封的死死的 晨曦追梦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,一汽化三清 旭升凯旋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汤姆猫吧] 什么东西天天跌 股友w5O5sP 09-1909-19 10:02
- 78 0 [百克生物吧] 为了要让散户割肉,机构已经穷凶极恶了 c1694381434137424 09-1909-19 10:02
- 73 1 [宁波能源吧] 以为走好了,没想横久必跌才是正道 删除自选cjre1996 09-1909-19 10:02
- 57 1 [晶科能源吧] 看涨的都是谁啊 股友626672zl59 09-1909-19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