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京东方A吧] 已经死了,已清仓 博天地 09-1909-19 09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又开始砸啦 股友29xK557735 09-1909-19 09:4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吓死 迪士尼在逃大韭菜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赶快卖 有耐心的苏沛7 09-1909-19 09:44
- 49 2 [珀莱雅吧] …… 虚无缥缈995 09-1909-19 09:44
- 200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百是什么意思 淼淼521 09-1909-19 09:44
- 1150 4 [奋达科技吧] 为什么我这软件变成*st奋达 拦香入怀 09-1909-19 09:44
- 398 6 [达实智能吧] 科技炒完,轮到Al应用了,明天大阳反包 骑牛而舞 09-1809-19 09:44
- 697 3 [工商银行吧] 横盘半个月拉一坨大的,你以为是抄底,它抄的是 韭菜也涨停 09-1809-19 09:44
- 52 0 [新潮能源吧] 什么时候才能像亚振一样 股友M8997w5777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天富能源吧] 注定要突破了 无涯2过客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*ST春兴吧] 要补下方缺口了 龙光唤发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A杀 seuls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南华期货吧] 两天一个跌停 南方的木棉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到13 英雄本质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开盘就倒数第一 食神配印 09-1909-19 09:44
- 122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老司机带带我,今天我要上车了。 独立的小非1 09-1909-19 09:44
- 79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走弱了,顺势打压,我觉得像洗盘没问题,我 神秘的L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陕国投A吧] 使劲跌,跌到3.2我再补点仓~ 赚钱就嘚瑟 09-1909-19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应该对扰乱市场的金融资本处以严厉的惩罚 ZYXQ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毕竟是垃圾企业,散户股民从来不会久留。坚决清 金银的郑玮 09-1909-19 09:44
- 308 0 [木林森吧] 逃命逃命逃命...... 决胜涨停111 09-1909-19 09:4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能不能跌停到3.9的底价,跌吧 幸福人生真好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*ST春兴吧] 都挂牌卖公司了,还侥幸涨? 撒腿跑路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上海凤凰吧] 昨天是主动拉高出货,并非随大盘下调,不属于错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回终于轮到了 旗开的元琬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新易盛吧] 翻脸比翻书还快 彩虹帶着红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毅昌科技吧] 这是杀人洗盘法 股市八卦掌 09-1909-19 09:44
- 83 1 [晨化股份吧] 昨天又看了他一夜资料,今天绝对买入,就是现在 西部山区 09-1909-19 09:44
- 79 1 [千红制药吧] 这样子这个票要拿一年才能回本了 儒雅的东珺 09-1909-19 09:44
- 143 1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股份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84.48万元( 国茂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4
- 334 1 [博硕科技吧] 希望留下的老铁能一路长虹在实体接到订单,所以 沉着的章傲炳 09-1909-19 09:44
- 104 1 [固德威吧] 我以为卖错了,看来又对了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809-19 09:44
- 103 3 [荃银高科吧] 哦耶!带领你们买十手万达电影1万2,明赚条华子 老伴他老伯 09-1709-19 09:44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板的时候抱怨买不到,开板了又不敢买,主力干脆 道道来了5340 09-1909-19 09:44
- 84 0 [正虹科技吧] 这位置肯定要吸点,拉直线把福利送给新朋友 卖香精的阿达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垃圾,这样砸 让我心只有飞翔8296 09-1909-19 09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表演 zgsxchzsc 09-1909-19 09:44
- 137 2 [好莱客吧] 去年10月8号8快多。涨的太多了。要回到7左右才 多文满堂得白鹤 09-1809-19 09:44
- 47 0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烂股一只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英维克吧] 板块大涨你涨一点,板块跌,你大跌,垃圾! 股市甲骨文 09-1909-19 09:44
- 62 0 [杭萧钢构吧] 跌起来那叫一个痛快,连涨10天,一天就跌回解放 股友5565At6772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江波龙吧] 感谢主力,我先走了 HHHHHW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利欧,卖了 股友1h12c78089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吉祥航空吧] 几天乃至几个星期的涨幅都不够两三天的下跌 股友Wk9fTA 09-1909-19 09:44
- 68 0 [汉得信息吧] 量化严重 YDJX621621 09-1909-19 09:44
- 75 0 [*ST艾艾吧]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n14091298810f9a9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走了,早上把我骗进来了。牛逼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我买了,辽港股份,华联卖了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909-19 09:44
- 113 0 [元祖股份吧] 幸好卖了买武进,这走势完了,毎天压着向下 打上天上做玉帝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炒股就是看庄,在庄家面前一切分析都是没用的 神经蛙A 09-1909-19 09:4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跌股你飞跌,大盘大涨股仔小跌小红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909-19 09:44
- 75 3 [东方精工吧] 这样好那样好,天天这样跌得好,真不个东西。 忠心的鹊归1 09-1909-19 09:44
- 82 2 [当升科技吧] 还有谁有意见,别跟我说低开也是有原因的,调整 Rain0208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峨眉山A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撤了 TOM112600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海伦哲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1909-19 09:44
- 76 0 [ST人福吧] k线比指标重要,形态比K线重要,位置比形态重要 GS趋势技术分析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永远吃不了4个菜 颜正敏666063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之前12块多到9块没多久,一路泻 股友593uo33969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和天府之间有故事 股友18U2z96633 09-1909-19 09:44
- 59 0 [珍宝岛吧] 哈哈好开心!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! 股友3HA7036136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交割日的威力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09:44
- 69 0 [百大集团吧] 这呢吗什么玩意 一家人的希望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为啥科技都在涨,你在跌 股友0885NH2206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,大盘破新高它不动,大盘稍微一调整它就 持股者大富 09-1909-19 09:44
- 80 2 [ST豆神吧] 为什么融资盘还在上行 股友669I7Z7785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ST美晨吧] 这只股票涨了,会发公告有风险,在中国跌了没风 股友h550997R70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寒武纪吧] 马上变成长春高新。现在在做二重顶 同志们2400见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个是卖jj的,不然咋睡到现在都不醒啊 勤奋的魏欣儿1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*ST金灵吧] 坏了降息落地全都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金信诺吧] 我在线上线下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八个点被套 克己者无敌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XD古越龙吧] 卖卖卖 富可高升得韩信 09-1909-19 09:44
- 73 0 [国安股份吧] 盟固利贱卖,责任谁负?呼叫巡视组进驻 股友5k79M20081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京北方吧] 京巴,坑了好多人!恶股!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好好好补仓了你又跌是吧 股友F9R3783923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拓尔思吧] 我热烈的马 玩怎么大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吗 小乖乖不大买 09-1909-19 09:44
- 79 1 [华安鑫创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有才de胡桃 09-1909-19 09:44
- 70 1 [硅宝科技吧] 别人积极补涨这货每天开盘先玩花样,老实点! 陵少之手 09-1909-19 09:44
- 65 0 [海川智能吧] 破位~要大跌了!跑 江门大鹏路麒麟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和昨天的安培龙一样 ~火神的光芒~4999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你个 股友2l572199Y6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中电电机吧] 6 北京东路 09-1909-19 09:44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的主力 股友2D8PGl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ST任子行吧] 能不能做个人啊,,涨一点没跟,跌次次不 心细如尘的墨韵7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怡亚通吧] 一样的手法,熟悉的味道。 投资启新程 09-1909-1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