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下跌之势不可阻!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1909-19 09:45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熊市跌证券,根本不是牛市,破位了还在砸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最好跌停,下周就爽了 你爱信不信吧 09-1909-19 09:45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趋势彻底形成了,彻底结束了,这波不知道要跌到 稳字经一百遍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药易购吧] 卧槽恶心。。。昨天放量今天大跌破前底 基民CmFrfu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你的表演 独立的郝恺5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继续套,生不逢时,舞下跳。 水墨大帅 09-1909-19 09:45
- 73 0 [步长制药吧] 大家看好的时候就应该卖 雪晴晴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汽车零部件ETF易方达吧] 高位股全部A杀 专心的挣钱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妥妥的砸盘冠军 股友GebfaT 09-1909-19 09:45
- 85 1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散户在无脑买入,真的佩服 股友X8WSJH 09-1909-19 09:45
- 64 1 [天娱数科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9-1909-19 09:45
- 70 1 [京北方吧] 这犊子,天天跌 股友8276D5l570 09-1909-19 09:45
- 52 2 [力源信息吧] 加油,今天板一个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909-19 09:45
- 84 3 [长安汽车吧] 会破11吗 纯真善良的渡川2 09-1909-19 09:45
- 160 5 [鸡蛋吧] 超市鸡蛋2.9,你们做多,最多进货价2.2 香锅小龙虾 09-1909-19 09:45
- 48 1 [飞马国际吧] 稳了 摇百万雄师 09-1909-19 09:45
- 84 2 [太极集团吧] 这货有减肥药吗? 飞越的弦月 09-1909-19 09:45
- 176 2 [ST兴化吧] 国庆节前一定要空仓等待调整到位,等节后再说看 股友662766uo21 09-1909-19 09:45
- 168 4 [凯龙股份吧] 军工不跟,民爆不跟,化肥不跟,物流不跟,矿业 英俊潇洒的磐松1 09-1809-19 09:45
- 48 0 [祥源文旅吧] 啥玩意,这庄家到 顺子伍陆柒 09-1909-19 09:45
- 74 0 [埃斯顿吧] 27又成了你无法跨越的鸿沟 各位股友一起发财 09-1909-19 09:45
- 77 0 [福鞍股份吧] 这是啥东西啊 基民19v60391O3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没办法了,生来不是st信威,就成不了信威了 必险胜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机构控盘了 飞龙65370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沪银吧] 菜粕:上涨20点空间,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!速 京朝阳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难道这拉几公司只能跌不能涨? Andyya 09-1909-19 09:45
- 71 0 [长龄液压吧] 等回调完了再回来 李重光 09-1909-19 09:45
- 112 0 [久其软件吧] 国庆节旅游股票真是不错 盈利才是炒股者 09-1909-19 09:45
- 97 1 [三一重工吧] 真正的龙头必须是三爷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909-19 09:45
- 86 2 [欧亚集团吧] 天天低开低走,玩不了,长春航展都带不动 股友F3961P0065 09-1909-19 09:45
- 101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合肥高科该他了 踏浪高升 09-1909-19 09:45
- 184 2 [万盛股份吧] 今天没大跌5个点,不应该啊 南来的海风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快争取倒数第一啊?加油 甜美123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中原证券吧] 渣男又开始疯狂了 瓦蓝的蒋亚4 09-1909-19 09:4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换手,主力太狠 股友qyQt1q9192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证券Ⅱ吧] 线都走成死X了,今天打下去再拉回来,剧本要求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也没咋涨啊,跳水个麻呢,大爷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909-19 09:45
- 107 0 [中色股份吧] 北京中色爷叔来报道 弱水三千只取一饮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漱玉平民吧] 不行就跌停吧 无痕2047 09-1909-19 09:45
- 123 0 [华鹏飞吧] 昨天买的卖早了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翔鹭钨业吧] 搞笑带马字的股票涨。奇葩。 股友98678W32J3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致少要一个星期低位震荡。 游走侠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五粮液吧] 每次反抽都是逃命机会 基民DIAPJD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中百集团吧] 生 一路长虹红火火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已废废了,支撑瞬间跌破,垃圾 有耐心的海思茶7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步步高吧] 这个市场还有救吗 胜华毁一生 09-1909-19 09:45
- 61 0 [京城股份吧] 劳子,昨天涨停想都没想出了,这股票就是这,一 三不在高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周线又是避雷针,一如既往 被套康美第四年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共进股份吧] 每次一冲高就回撤,真是有规律 京楚汇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恢复正常了 股友8100i1e951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在做梦呢,就是利空,拉高岀货了 红旗手小跳 09-1909-19 09:45
- 157 0 [威尔泰吧] 为什么说新材料被贱卖了,是因为新材料在新三板 股友555r33o677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新潮能源吧] 亚振又张婷了 股友M8997w5777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天天倒数第一 马骝金 09-1909-19 09:45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全部暴跌 祖训_不做杂毛 09-1909-19 09:45
- 62 0 [赛力斯吧] 一早资金可能是是想出去接昨天暴跌的便宜筹码, 勇敢的如子烟0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金银河吧] 今天上五日就有希望 云巅丰华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福晶科技吧] 木有用啊 黑旋风的确好使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吧,垃圾股,板块红你跌,板块绿你跌的更快 股友809207Y8Y8 09-1909-19 09:45
- 405 0 [天富能源吧] 三个板起步,这货还叠加国企改革,董事长都明确 一点寒哈哈哈 09-1909-19 09:45
- 121 3 [全聚德吧] 过了今天,想不发财都难!!!我就是顶尖 蒙的准 09-1909-19 09:45
- 510 9 [千红制药吧] 兄弟们,加油,坚守阵地,胜利就在眼前。 小肥羊羊羊羊 09-1809-19 09:45
- 60 0 [三特索道吧] 在三特躲牛市,拿了多半年 股友525GF18717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金新农吧] 下面有大量托单今天没戏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些证券都要好好查查大家不玩股票了业绩好也不 抱氜光明笪茓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垃圾庄太恶心了 股友K27310W328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,狼来了 永泰能绿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跟长城军工一模一样,资本游戏,认命吧 蛟龙德庆 09-1909-19 09:45
- 82 0 [九洲集团吧] 每天的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天天利好消息,哪天利 整洁de萧十郎 09-1909-19 09:45
- 61 0 [中汽股份吧] 这么玩还玩个屁 股蛊王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补缺19.5 天佳合long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了,买进来就被套 叫你卖了不听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宸展光电吧] 果然是个,,,,,,,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1909-19 09:45
- 33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这里岁月静好啊 anoni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你干嘛啊诶呦 股友6X735q2270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*ST南置吧] 昨天笑嘻嘻,出了一身轻,我等小散不能指望牛散 理性看盘人 09-1909-19 09:45
- 135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提醒出来的,不知道多少人头铁的 乐观的彭渊18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别人说你不行我不信,直到我买了你 焊牢3000点 09-1909-19 09:45
- 61 1 [中国电影吧] 真垃圾啊,还好开盘挂单跑了,损失我5000大洋 股友2929EQ7866 09-1909-19 09:45
- 57 2 [华东数控吧] 当人气全无时,这垃圾就会后悔拉涨了 牛气哄哄紫财运 09-1909-19 09:45
- 1173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最不该卖的票 慧谷姐姐 09-1909-19 09:45
- 101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看你表演飞流直下三千尺,就问你们慌不慌 韭菜很塞牙 09-1909-19 09:45
- 190 1 [华民股份吧] $华民股科技部部长阴和俊18日在“高质量完成‘ 朝阳一路 09-1909-19 09:45
- 82 1 [世纪天鸿吧] 哥今天来拉升到7.5元 股林發哥 09-1909-19 09:45
- 115 3 [元祖股份吧] 昨天我都看到,大盘反弹他不动,就知道有人在出 打上天上做玉帝 09-1809-19 09:45
- 313 22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十三万多散户一起坐轿子!散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309-19 09:45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都是消费板块,看看丽人丽妆 月下饮浮生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