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10分钟左右主力跑了3个多亿,今天能涨,主 股友710G68990P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小单入,大单出,典型出货走势 股神利兆天 09-1909-19 10:02
- 64 0 [国投电力吧] 继续下杀,下午跳水应该能破13 热心的冷宇航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看形态周线日线都很完美啊 股友50R5090Z26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东方国信吧] 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不能涨 股友o9i26d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卖飞了,看样子卖对了 胸怀如水 09-1909-19 10:02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股市震荡下跌,三千八百多只股票下跌,观望 股友9U998e8825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根本不是机器人,是垃圾桶,你想垃圾桶能值 n337413711013638 09-1909-19 10:02
- 392 6 [芯原股份吧] 爽极!今天换股操作成功!!! 精准的章越叶 09-1809-19 10:02
- 120 0 [濮阳惠成吧] 此股废了,板块涨怎么多,它竟然绿了 股友绍兴侠客 09-1909-19 10:02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完了 难行能行 09-1909-19 10:02
- 142 0 [海信家电吧] 看来真是要涨一天就跑,这股很难有持续两天以上 血魔石 09-1909-19 10:02
- 60 0 [美亚光电吧] 加油,突破21往上走 蔡集小虎 09-1909-19 10:02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跑吧,少亏一点是一点 股友02X6690Q98 09-1909-19 10:02
- 72 0 [广电网络吧] 无法摘帽了 股友JhJsot 09-1909-19 10:02
- 41 0 [太辰光吧] 太差了,表现真的不行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909-19 10:02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一绿,你又掉头向下啦?血包牢债? 股友30R39550k7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了 基民15R5262D89 09-1909-19 10:0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海凰上凰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今天一定要坚挺啊!明天再给机会,我没子弹 一时无两 09-1909-19 10:02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股票有问题,板块大涨他不涨,每天资金流出 锐金持盈 09-1909-19 10:02
- 247 3 [金健米业吧] 转发 卯金刀1988 09-1809-19 10:02
- 49 0 [隆华新材吧] 公司去搬机器了 股友19802xQ256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已麻木 活力的雪儿 09-1909-19 10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托底,主力持续流出。 亿点点不多不多 09-1909-19 10:0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结束 迷雾迷雾 09-1909-19 10:02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我说,讲真的,今天碧绿,毫无意外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*ST沐邦吧] 今天会涨停不咯,迎接22号。 成功是孤独的 09-1909-19 10:02
- 48 0 [运达股份吧] 昨天冲高诱多机狗出货! 实话实说_1 09-1909-19 10:02
- 51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补跌舒服 shadowX 09-1909-19 10:02
- 63 1 [复旦微电吧] 费雾 火中取栗的王子 09-1909-19 10:02
- 71 1 [晶瑞电材吧] 对此股无语。 n1406691006a1517 09-1909-19 10:02
- 125 5 [富临精工吧] 拿不住啊16.8就跑了 天天吃肉88 09-1909-19 10:02
- 153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融资净买入2712.59万元,创近一年新 赣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02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大傻又来了 股友tF1twN 09-1909-19 10:02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也是一头垃圾股。联系少碰,想到抄底吧 股友132PU70293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京运通吧] 不要退涨起来 股友Lr1kjx 09-1909-19 10:02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 股友991109K03X 09-1909-19 10:02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大盘跌一点日发下泄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10:02
- 57 0 [国机重装吧] 国之重器就这样 股友l3d2Ke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坑挖太深了。埋人了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真没意思 基民GlbaYQ 09-1909-19 10:02
- 48 0 [国海证券吧] 主力唉了 股友70Tw251802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迈克生物吧] 崩了 等待齿轮的轮转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刚来,32进的 股友610K021l10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减持阻碍了上涨 股友x0359500o2 09-1909-19 10:02
- 64 1 [南华期货吧] 还没看到承接,估计还得三个点 梦想是跟美女约会 09-1909-19 10:02
- 73 2 [天通股份吧] 涨停卖了,接不回来了。 xaxaxax1650 09-1909-19 10:02
- 56 1 [紫光股份吧] 买买买买就对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10:02
- 64 2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再摸两毛的时候我买回四分之一我是相信你的 邪恶汉堡 09-1909-19 10:02
- 343 6 [首钢股份吧] 可惜了,底部减仓,重仓换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909-19 10:02
- 133 4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能修复吗 被半导体伤过 09-1909-19 10:02
- 52 2 [券商ETF银华吧] 证券不会大涨的,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上面了 股友RJWMPR 09-1909-19 10:02
- 70 1 [大华股份吧] 想啥呢,9.20之前肯定撤单 打板的小散 09-1909-19 10:02
- 159 1 [阳光股份吧] 我就说吧,美股又创新高,明天A股反弹,牛市急 股友FBKfss 09-1909-19 10:02
- 7080 1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尽管 韭菜自救营地2 09-1809-19 10:02
- 88 1 [上海港湾吧] 下降通道,跌破20 好运紫微星 09-1809-19 10:02
- 68 0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,国庆去哪旅游带上我随时只有9位数的存 吉吉如意令 09-1909-19 10:02
- 65 0 [均瑶健康吧] 8.81入的,还能回来吗 股友3533I2q937 09-1909-19 10:02
- 37 0 [证券Ⅱ吧] 明天就止跌企稳了。 股友insM3F 09-1909-19 10:02
- 53 0 [阳光乳业吧] 会不会跌停啊,谁能回答我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02
- 58 0 [中航机载吧] 升一点就大量抛盘,可见大家都想卖掉 向上的小秋秋 09-1909-19 10:02
- 61 0 [博敏电子吧] 现在主力为了让散户下车,都放出要ST的视频了, 股友nEVTRd2945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太极实业吧] 银行和证券跌 望海听风 09-1909-19 10:02
- 41 0 [东通退吧] 感觉最后还是要跌停 开挂的数据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山东钢铁吧] 来了个还是大郎。 股友6MKf4g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华北制药吧] 看来6块以上随时割肉都是正确的、现在5块多了 盼望等待 09-1909-19 10:02
- 6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做t失败 端庄秀丽的范麦克 09-1909-19 10:02
- 45 0 [七彩化学吧] 300758 沉默许久了 也该发威了 股友K52PgT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小散还在幻想 张若虚 09-1909-19 10:02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上次最高27.4,9月21.88,运动会 股一年 09-1909-19 10:02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量能不够 阿眉毛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ST新华锦吧] 三板斧的票中途别上当,明天还有个跌停 向书语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孩子王吧] 等主力跌到9块再来补仓!现在锁仓不动!随他折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三孚股份吧] 天天就是窜稀 紫气兆祥转运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泰格医药吧] 受所有均线压制。 股民王小羊 09-1909-19 10:02
- 96 4 [岭南控股吧] 先挂个14.85的单买进,托一下盘子 专心的小黑黑 09-1909-19 10:02
- 60 0 [黑芝麻吧] ……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跃岭股份吧] 迅速一秒拉涨停 股友065G872K80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应该是补跌。毕竟昨天逃过了一劫。6.50元可 自然的唐婉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浙商证券吧] 完了指数又要跌100点了 归真神到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买上你,今天就吃个大面 股友20975r2p10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华大九天吧] 这就是你的作风 倾国倾城的守财神 09-1909-19 10:02
- 72 0 [中化国际吧] $中化国际(SH600500)$ 耐心等待的竹叶青 09-1909-19 10:02
- 159 0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多头打爆空头,坚定持有 能不能17倍 09-1909-19 10:02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梭哈了,没办法。生死由命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胜利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6w83568z7 09-1909-19 10:02
- 65 0 [金麒麟吧] 微盘股走成这样,也就只有这只绿毛龟了 花开69 09-1909-19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