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银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785388gz9 09-1909-19 09:45
- 61 1 [*ST易录吧] 英特尔概念股 Dvygh56332134 09-1909-19 09:45
- 82 2 [天奇股份吧] 牛你真的不撤单?我吃!!!!!!!!!!!! 记得盖被子 09-1909-19 09:45
- 115 1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:融资余额3.3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青岛银行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221 1 [均胜电子吧] 9.19日早盘 聚财小富 09-1909-19 09:45
- 92 2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跑输主板好几百个点 股友0sEktG 09-1809-19 09:45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我是一股不卖,耗到底!!!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连跌5天,玩鸡毛 好运的李先生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降息了你不该涨一把吗 羡羡and蓝二哥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就让主力跑了 基民u630r65925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宇新股份吧] 此大盘点位及假期效应,个人认为应只出不进! 炒股能不能赚钱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成交量起来了,有人托底,感觉是为第二波上攻积 有教养的依飘木10 09-1909-19 09:45
- 97 0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23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909-19 09:45
- 61 0 [富春染织吧] 适合做T 扶摇直上ybx 09-1909-19 09:45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都是飞刀侠 一心一意123456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40不到就埋人了哈 滇中愚人 09-1909-19 09:45
- 157 0 [中粮科技吧] 让你们换中粮糖业,你们不信 甘蔗熟了甜了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韭菜,别看贴吧里喷子,这票合理股价就是21—— 股友RkRcIq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东方材料吧] 撤撤撤 有自制力的章桐15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此股几乎每天净流出都是几个亿,真不知道那里来 大漠苍鹰118 09-1909-19 09:45
- 224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山腰资本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跌回20元再考虑抢反弹!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1909-19 09:45
- 70 1 [天源迪科吧] 拿政府补贴了,还掉价 尼牛冲葱 09-1909-19 09:45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从第二个一字板主力就已经把部分筹码顶给接盘的 次新克星 09-1909-19 09:45
- 230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涨停,停止录像 股友2653fr3935 09-1809-19 09:45
- 86 1 [仁信新材吧] 请问仁信新材,明天公布的融资余额会是多少啊? 股友033W2f8122 09-1809-19 09:45
- 190 5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要涨停了。买不到了 幸运的陶花长1 09-1809-19 09:45
- 217 5 [禾丰股份吧] 这几个概念都占了,无一幸免 有责任心的老羊 09-1809-19 09:45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往下每次回升都是假拉骗人进必须要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你一涨,全世界都会绿 平静的温麒汐 09-1909-19 09:45
- 99 0 [*ST航图吧] 还是走军工了,哎!什么时候能脱离军工,走商业 心灵的墨客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南京商旅吧] 旅游可能被淘汰了,昨天分歧的时候没冲上来 才情出众的洪锦鹏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都是大单卖出,小单一点一点买。比赣锋锂业差好 比我帅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他犯了天条吗 股友X3812q2096 09-1909-19 09:45
- 62 0 [电投产融吧] 大资金没一个好东西 同济堂6666 09-1909-19 09:45
- 242 4 [森马服饰吧] 放量涨说明买方意愿强,后续看涨。放量跌说明承 股海娇娃 09-1909-19 09:45
- 164 8 [天有为吧] 天天下跌我卖了,买中策橡胶去了 招财树苗 09-1809-19 09:45
- 43 0 [天和磁材吧] 脑子坏了吧 认认真真之金橘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请叫我牛市砸盘手 善战的乐兰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流程走完,可以下班了 股友9f6368k032 09-1909-19 09:45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又不行了,完全走不起来,大盘绿下来,就要 股友8U2P723576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ST金顶吧] 卧槽,瀑布。 Sky哦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中汽股份吧] 昨天涨听刚卖今天九跌停啊有这么干的嘛 温暖的大雁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的是太拉夸 活泼的哥言秋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,恒宝,楚天龙,彻底爆炸 股友0831CU8908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全信股份吧] CPO补涨 翡翠为富地大年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格林精密吧] 基都是主卖,被买。有人在专门做空,没办法了 搬砖砸7371 09-1909-19 09:45
- 194 0 [快递概念吧] 低吸159273,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*ST中岩吧] 留下发财 薄股通金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劲仔食品吧] 固守待援 股友L5T8087000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翘板的都被埋了 希望希望赚钱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再急下杀4个点,又会套一波人,我也是成员 股友29M23C7127 09-1909-19 09:45
- 87 1 [剑桥科技吧] 还是追高了,今天开盘市场氛围很烂但是这个还是 辣椒堆里找辣椒 09-1909-19 09:45
- 84 1 [柳钢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所以柳钢的恶庄是双赢的事情啊,既能 股友ukIG60 09-1909-19 09:45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清盘了 执行力为主 09-1909-19 09:45
- 79 2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涨停了 Luwum 09-1909-19 09:45
- 228 6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人气确实有点不太对,这个票活跃度很低,一 还活着吧 09-1909-19 09:45
- 282 1 [德展健康吧] 昨天前天刚买了你。 佳都科技丁子户 09-1909-19 09:45
- 83 1 [美凯龙吧] 麦当劳双底已显。估计该涨了 单调白酒毁一生 09-1909-19 09:45
- 124 1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有望反弹。 涨涨跌跌顺势 09-1809-19 09:45
- 156 3 [天目湖吧] 从丽江旅游和三峡旅游过来的,天目湖洗盘结束明 协成路 09-1809-19 09:45
- 60 0 [花园生物吧] 真是把人往死里搞 股友509901t75V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敢不敢涨停 想取个朗朗上口的昵称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起码跌8毛 股友3831812mw2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你们有10年的养老金可以补仓吗?还是等10年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熊猫乳品吧] 周一低开或这是个无底洞 基民8Z9203d938 09-1909-19 09:45
- 65 0 [三友化工吧] 我5.7出了 足智纳福的段正淳 09-1909-19 09:45
- 62 0 [退市熊猫吧] 起飞 城市寄居蟹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恒锋工具吧] 畜1牲1,涨没涨又开始跌了 股友tGLDia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宁波银行吧] 垃圾的宁波银行又垫底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咋天说了股价暴炒小心被套,那一定要回调的你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09:45
- 37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市场下午暴跌,杀出了恐慌盘 樱花好美 09-1909-19 09:45
- 69 0 [双环传动吧] 令人绝望的走势 坚守桥头堡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倒霉沟槽的垃圾股 风起云涌yong 09-1909-19 09:45
- 60 1 [赛升药业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9-1909-19 09:45
- 71 1 [晋亿实业吧] 跌得那么积极那么快 基民9835o1900w 09-1909-19 09:45
- 54 1 [美团-W吧] 好好洗牌,在洗点可以继续加仓 亏完就销户 09-1909-19 09:45
- 73 1 [内蒙一机吧] 涨停吗 股友P369620Y06 09-1909-19 09:45
- 63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,不当资金出逃的接盘侠,还有暴跌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19 09:45
- 87 1 [烽火通信吧] 亏钱的时候我比谁都能拿,赚一点就跑?什么时候 少杰强 09-1909-19 09:45
- 73 1 [*ST冀凯吧] 这股那么不活跃,就不要分享买卖了,因为越分享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909-19 09:45
- 59 1 [太阳能吧] 控制仓位,熊市中才长线拿电力 价值该投机 09-1909-19 09:45
- 511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67.6万元(0 康强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77 1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任务10.55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909-19 09:45
- 185 2 [美团-W吧] 这个外买搞不过阿里 生机钵满得丁春秋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翻红,不信就看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安徽合力吧] 能拉板不 低调的唐僧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短期回调,继续观望 敬畏卑微爱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