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佐力药业吧] 下跌无语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怕不怕,解套了一个爷叔,还能套住千万个爷孙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09:45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锁仓,爱咋咋嘀 肥仔超超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不可能大涨,,,一些个股在出货了!!!大 上兵伐谋1688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跟你们提示了冲高就要跑,很多韭菜苗子就喜 股友863o8V3809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这点资金应该是昨天拉高被爆头跑路的资金 小阿梅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这股太不正业了 股友pvWnmY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改名叫特蕟光纤 股友386r7Q9855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*ST东智吧] 惨烈 看好通策大妖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锦龙股份吧] 又是的一天,人家的票都有护盘,唯独锦龙没有护 朱羊我赶羚羊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准备64接盘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盘昨天收破20日线,破位了,今天有明显的 股友svDwbq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歇歇了,大资金玩美股去了 JDTMHFC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割韭菜 有条理的贺晔19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我变成上海爷叔了 张晨光1113 09-1909-19 09:45
- 65 1 [中科金财吧] 各位是不是连骂的心情都没有了。??? 养牛的妹妹 09-1909-19 09:45
- 47 1 [飞马国际吧] 难道3.4抄底又抄对了?不可思议,这也太容易了 赌者不赌 09-1909-19 09:45
- 65 1 [荣晟环保吧] 坐稳了,要拉升 股友81335O55A6 09-1909-19 09:45
- 76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的股吧都是人才,没啥营养。本来也没几 有用的周柏 09-1909-19 09:45
- 80 1 [*ST京化吧] 昨天避雷针,阶段顶部,又套一批,兄弟们15块4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1909-19 09:45
- 164 1 [中银5吧] 蒋永研究员、赵兵研究员课题组最新论文 三板达人2027 09-1909-19 09:45
- 75 0 [*ST长投吧] 昨天8.5进来还以为要闷杀我今天,没想到还能赚2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新的爷叔诞生了 人生一场梦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电科芯片吧] 继续暴跌吧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天团进来了不是好事 管住手千万别乱买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牛,给机会逃跑了 炒股致负a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 基民VrZLek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好汉饶命 股友0710RM0166 09-1909-19 09:45
- 510 0 [英伟达吧] 郭明錤:英伟达与英特尔合作有望定义AI PC并加 英伟达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东通退吧] 这么好的科技公司,让资本玩坏了 股友y56920550x 09-1909-19 09:45
- 64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搞直播带货吗? 一览众小山 09-1909-19 09:45
- 66 2 [爱旭股份吧] 搞不好今天跌停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1909-19 09:45
- 127 5 [湖南天雁吧] 山顶的多少 股友87f8713z65 09-1909-19 09:45
- 34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又开始数板! 我的世界莫人懂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世纪天鸿吧] 就这势头铁定到八块 斐然利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最后一跌了,顶住 vmydoc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中毅达吧] 每天跌两个点,一路阴跌到三元 一阳改观都是泡沫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…… 股友888DH57289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全聚德吧] 超跌也该有个反弹了,跌到哪里现在全看,每次都 富贵plus 09-1909-19 09:45
- 8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还是没鹏华军工好! 焱踏准节奏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继续坐等20以上 A一叶菩提 09-1909-19 09:45
- 50 1 [ST棕榈吧] 昨晚发的是毒标,韭菜们不要上头这里发的公告就 卓有成效地精灵 09-1909-19 09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还是活跃那些高位票,压制那些散户票。也真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人性才能有保障 云奔雨骤 09-1909-19 09:45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开启长达半年的阴跌,国投这个股好鸡贼,顶部完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1909-19 09:45
- 87 2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套人,早上高开走人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909-19 09:45
- 676 7 [ST人福吧] 这形态,唱多有用吗?忽悠多少散户上车,建议继 锦澜JinLan 09-1809-19 09:45
- 259 9 [三江购物吧] 股吧不能再看了,都是散户朋友发的什么玩意,下 逆行者10101010 09-1609-19 09:45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真烂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晋控电力吧] 原形毕露 股友w98938120L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什么垃圾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在怎么郭金金来了也不会绿了 卡特三一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柰柰的,又来这一招,想玩死小散户 木下姐姐 09-1909-19 09:45
- 65 0 [*ST九鼎吧] 不是涨跌问题,是有没有筹码问题,觉得? 股道财缘 09-1909-19 09:45
- 72 0 [马应龙吧] 马字辈,福龙马,马应龙 知天命111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*ST春兴吧] ,的天天大跌 股友0056z8n859 09-1909-19 09:45
- 480 0 [ST合力泰吧] 无语了 基民878370gz23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国联水产吧] 近几个月来,我最伟大的一次操盘,半仓亏3万走 股友67292R11N1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厂 木月君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,又要回到解放前了 积极的蒋博弘1 09-1909-19 09:4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跌1个点,加仓10000元 深情的池子轩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货不让散户买吗 股友12Y2365n87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东通退吧] 给你机会你不用,事后到处求爷爷告奶奶要赔偿 股友59IBQv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绿的发疯这是在干嘛!!!! 是恩2666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跑了,其他物流都涨停了,他又跌,大概率是员工 热心的祝芊蒙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日常落后两个点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有种你跌停 股友3881772p9U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疯狂出逃 股友gOZylm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被挠种把吃了 共赢爱重组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35.45卖了,一会跌下来接回来估计又是一元左右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汤姆猫吧] 两三块的股 东方枫树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江湖再见,搞来搞去只吃到了七八个点 以人心入局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科蓝软件吧] 又完几把蛋 回本了不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A50期指吧] 真的不敢买 活泼的夏艳娥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牧原股份吧] 见光死 股友907Ne93061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文科股份吧] 真,的 果断的盛浩源 09-1909-19 09:45
- 124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股适合长期持有,分红在整个市场数一数二的。 天之骄子俭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ST迪威迅吧] 越看越心痛 股友oEv0cX 09-1909-19 09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801 hy超越自我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天合光能吧] 这位置,主力想拿筹码,跌到12元,保证都交出来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咋个今天又在跌哦 股友7zSwli 09-1909-19 09:45
- 66 1 [泰尔股份吧] 今日必跌 分析师妹 09-1909-19 09:45
- 501 5 [中粮糖业吧]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开发出一种新型燃料电池,可以 东门表兄 09-1809-19 09:45
- 764 9 [美邦服饰吧] 二次都涨停板给爆头,主力为什么这样做。筹码还 聪明的人都是看戏 09-1809-19 09:45
- 129 4 [晋控电力吧] 昨天出了那么多资讯以为今天会大涨,全是托 阳光32663 09-1809-19 09:4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白干 Starry188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这情况,看来要套死了,14.15成本, 食禄者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大跌没咯 富贵且康安998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