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呀 大海涨潮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星辰大海又得货了 飞天和168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20天主力净流出15多亿 股友w892626C96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多么不看好大单的卖出 股友I2E1mn 09-1909-19 09:43
- 57 0 [中创环保吧] 玩弄人性666 黑择明666 09-1909-19 09:43
- 52 0 [贝斯美吧] 好消息 cjm455040299283 09-1909-19 09:43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又跌了,涨的不多,跌的挺快的 股友16UhIG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天天套人的票不能碰 股友tQWCXT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正业科技吧] 天天跌,主力每天出净货好几千万,到底是谁接盘 散户郑来福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周跌四天,涨一天2分钱。什么垃圾啊 股友emUAhk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红墙股份吧] 完了完了,套住了,唉 大盘摆渡人 09-1909-19 09:43
- 68 0 [传化智联吧] 昨天卖了飞马国际来打板这个亏麻了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1909-19 09:43
- 56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周来接 股友7x0w266070 09-1909-19 09:43
- 72 0 [沃格光电吧] 我去出货形态啊 食不的邹琛 09-1909-19 09:43
- 101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看到债券价格是当天的吗? 基民6N00i87525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已经全面处于20日线以下 股友688686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股票主力应该住在呼伦贝尔大草原 独立的常哲0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打板,早盘走了还好,没走你不挂了 靓仔鹏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新易盛吧] 最近怎么一直只跌不涨呀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城地香江吧] 来吧,一起练就,入魔 钉子户68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台跳水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中国银河吧] 这个庄做盘做的真恶心 牛转乾坤小李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ST东尼吧] 东尼涨停!卖出!卖出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涨一天跌几个月呵呵,这股德行。等到三季度报告 迎风袅三丈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买太多了哎 宝山区方展博 09-1909-19 09:43
- 53 1 [永贵电器吧] 板块上涨的时候他跌,板块下跌的时候他还是下跌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9-1909-19 09:43
- 103 2 [特变电工吧] 集合竞价有点东西啊 股友FAKxVS 09-1909-19 09:43
- 106 1 [佐力药业吧] 跌到13,买点当定存。 过去的小蘑菇 09-1809-19 09:43
- 54 0 [共进股份吧] 跌到板块倒数第三,涨的时候看不到 虎虎生威就是牛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瀑布挺好看呐 地板好吃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为什么,有什么利空? 懂得珍惜de灯鱼 09-1909-19 09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强势的小部分补跌,昨天大跌的继续跌,神奇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锌业股份吧] 谢谢主力砸,3元以下买回 股友9900380K3K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本事给老子跌停 婀娜的任婉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悍高集团吧] 又没了? 滴滴滴上车了 09-1909-19 09:43
- 70 0 [中船科技吧] 板块涨他不懂板块回调。这货一泻千里 大A游击手 09-1909-19 09:43
- 154 0 [期货吧] 你认定的技术,技术本身就不可靠,不靠谱,你把 修缓修全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小天线,叭叭支楞着 悦己而生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宏工科技吧] 真的渣渣都不如,板块最烂没有之一 Xiao飞董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中电电机吧] 兄弟们,我追赶进来了哈哈好惨 天台陨落的绿韭菜 09-1909-19 09:43
- 57 0 [ST百利吧] 泰山压顶了,7元是上不去了,就看跌到什么位置 平等的耿小达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拉升2个点,跟啥一样,跌2个点轻松 兴松炒股亏麻了 09-1909-19 09:43
- 57 0 [沪硅产业吧] 别装,有本事今天砸绿 西安炒家cc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99176p3t9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愿山子高科稳起来 蔷薇花的芬芳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那么多托单,今天不可能涨 mmddyyyy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跨境通吧] 还要下跌三个点吗?汪叭猪立! 东方如来股神 09-1909-19 09:43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格局的股票,远离。千万大单都不能连板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么强的承接,怎么货还没出完…… 第N次回本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数据港吧] 垃圾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3
- 136 3 [包钢股份吧] 最高点到现在已经亏了20多个点了 仪态万千的雪涧3 09-1909-19 09:43
- 531 5 [欣旺达吧] 明天一个反包不知有多少人吐血 会抓老鼠的猫咪 09-1809-19 09:43
- 786 3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泰慕士资讯 09-1709-19 09:43
- 1513 27 [甘李药业吧] 继续看...卖在山腰...卖飞的...踏空的...玩砸的 回归本源V 08-2509-19 09:4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牛1%波动跟闹着玩似的 泽式效应 09-1909-19 09:43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坚定持有,不到10元以上不走!立帖为证! 股友579953A37q 09-1909-19 09:43
- 68 0 [肇民科技吧] 下行趋势确立,清仓观望,等大股东减持结束再说 迎接疯狂 09-1909-19 09:43
- 61 0 [春秋电子吧] 逃命机会 n971913683264642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对咯,断头杀才符合你这个,别演了,嘚瑟啥 富可多谋得向问天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打掉幻想,收割韭菜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健康之路吧] 熟悉的套路 bshisjdjf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这真是,唉没话说 满仓单调选手 09-1909-19 09:4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,白酒又开始砸盘了!证券,白酒又开始砸盘 巴菲二特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京仪装备吧] 这次可是真的要飞了 三阳开泰有钱花 09-1909-19 09:43
- 37 0 [东通退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今天开板是为了跑人。弄不好盘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3
- 88 5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才是头呢…站在山顶上观望中 挂在芒果树上星星 09-1909-19 09:43
- 66 1 [*ST东珠吧] 完蛋,高开一路降 股友755962Uq87 09-1909-19 09:43
- 309 3 [常山药业吧] 未必是假药? 武汉的小姐姐 09-1909-19 09:43
- 107 2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-1.5% 只做杂毛 09-1809-19 09:43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就是个 目空一切才能赢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002935天奥电子的军工芯片,重要的是自主可控安 性感的大佬 09-1909-19 09:43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本事出6个亿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9-1909-19 09:43
- 44 0 [百纳千成吧] 绿了,绿了吧唧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捂好,在这跌就跌了,买不好去哪都是挨打... 别急会好的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电工今日震荡,无意进攻 风至飞扬 09-1909-19 09:43
- 63 0 [微导转债吧] 怎么不拉到230,,干 八方斗金的段智兴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我的天你看看云南,咋个看看你,你就这样,对得 凭实力打价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综艺股份吧] 拉高出货吗?这样玩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*ST东智吧] 跑路了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09-1909-19 09:43
- 57 0 [弘讯科技吧] 真的要放弃了没救了 八方来财sun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指南针吧] 严查指南针,带头砸盘! 平和之心 09-1909-19 09:43
- 68 1 [南京港吧] 恭喜恭喜!!昨天没卖出去的朋友们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1909-19 09:43
- 62 2 [金田股份吧] 有色涨了,你还是不动,垃圾 江铁遇 09-1909-19 09:43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降吧,到3.9 幸福人生真好 09-1909-19 09:43
- 70 2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怎么这么拉几,是出什么情况了? 股友65682Cp523 09-1909-19 09:43
- 111 1 [彩虹股份吧] 8.23的还不 一撮叼茅 09-1909-19 09:43
- 1256 11 [线上线下吧] 拉高都是为了减持,被套在山顶的小韭菜还在这里 红红火火嗨嗨嗨 09-1909-19 09:43
- 101 1 [千味央厨吧] 为啥不能去买点千味的油条, 股友xW27893638 09-1809-1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