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7 4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股东户数下降8.35%,户均持股14.98万元 西部材料资讯 09-1909-19 17:05
- 260 2 [A50期指吧] 获利盘估计要几年才能消耗掉太恐怖了看看工业富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17:05
- 299 4 [万里马吧] 所有马,只有万里马盘最小,最容易拉 向海图强之路 09-1909-19 17:05
- 1024 7 [财经评论吧] 中铁置业溢价28%夺上海杨浦滨江地王,盈利承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05
- 266 4 [天华新能吧] 赣锋锂业永远的王者 股友5172136V3O 09-1909-19 17:05
- 1594 19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跟四方走势一摸一样,欢迎打脸 天天要大阳线 09-1909-19 17:05
- 1255 9 [中天3吧] 中天城投旗下的中天物业,33%的股权给了贵阳产 喜欢吃股民的韭菜 09-1909-19 17:05
- 94 1 [贝泰妮吧] 极致逼空,无力反弹,还要继续等止跌位置。 雷厉风行的戚涛 09-1909-19 17:05
- 229 6 [中科创达吧] 开启下跌模式 三只小股东 09-1909-19 17:05
- 65 0 [大悦城吧] 米目标价2.28现在绝对不买 Lq清心 09-1909-19 17:05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相微:拟1亿元增资关联方北电数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05
- 147 0 [中汽股份吧] 融券的嗨翻了!!!怒怒怒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909-19 17:05
- 243 0 [COMEX黄金吧] 生命之树的秘密高密度宇宙能量场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909-19 17:05
- 174 0 [致远互联吧] 冷静看待,下周会不错的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1909-19 17:05
- 790 1 [腾远钴业吧] 前段时间钨涨价现在轮到钴涨价了,腾远前途无量 深度索取 09-1909-19 17:05
- 158 0 [乐心医疗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啊 股友d075505X71 09-1909-19 17:05
- 108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下周再说吧,大盘指数不稳。 孔雀中秋财 09-1909-19 17:05
- 189 2 [协创数据吧] 有没有大佬讲解一下这两天的走势,170什么时候 贪食者 09-1909-19 17:05
- 35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真是炸裂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909-19 17:05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砸盘吓的我拉了一库都子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1909-19 17:05
- 171 0 [中科电气吧] 我想在30日线附近买点,不知道能不能等到 与主力同行 09-1909-19 17:05
- 156 0 [翰宇药业吧] 盈利已跌去60%,再不走他就要你的本钱 细致的冯兰芳 09-1909-19 17:05
- 1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OTA就这么热闹,最近确实没啥可黑的了。新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9-1909-19 17:05
- 389 1 [芯朋微吧] 6月份时和德科立一样价位,小盘绩优股的小芯, 恒心的谢涛 09-1909-19 17:05
- 179 2 [快狗打车吧] 退市都不怕,反正已经跌了百分之九十多,剩下这 专注大趋势 09-1909-19 17:05
- 167 0 [浙江交科吧] W历史大底 今天历史最低温度7055 09-1909-19 17:05
- 208 0 [奥佳华吧] 几天把1个多月的涨幅跌没了,60日线破了,下降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909-19 17:05
- 194 0 [华富成长趋势混合A吧] 操,相信你才加仓,把别人转到你这里,结果你天 股友pMlByn 09-1909-19 17:05
- 390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:监事会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大连圣亚资讯 09-1909-19 17:05
- 152 0 [天府文旅吧] 选对板块,选错票,大爷的 不皮不休 09-1909-19 17:05
- 599 8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最后天量成交,说明了什么? 股友wT72039331 09-1909-19 17:05
- 252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扬州天富龙 天富龙资讯 09-1909-19 17:05
- 153 0 [宋城演艺吧] 我想知道,去年十月八号来的这下能解套吗? 信威集团股东 09-1909-19 17:05
- 119 2 [盛屯矿业吧] 礼拜五了,连跌一个星期了,终于有两天不用跌了 诚实得豌豆 09-1909-19 17:05
- 16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量。。。。。 保持敬畏xin 09-1909-19 17:05
- 150 3 [渤海化学吧] 睡个午觉的功夫?破位了? 抄底大师117 09-1809-19 17:05
- 474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25年被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引发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1909-19 17:05
- 354 1 [北汽蓝谷吧] 股吧看到的这个方法好啊!建议北汽集团用一下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05
- 198 1 [遥望科技吧] 省广的跟屁虫,下周一开砸 依舊蕟 09-1909-19 17:05
- 490 1 [启明星辰吧] 你是中移网络安全专业子公司你自己信吗?满屏中 Z59595955 09-1909-19 17:05
- 633 1 [万科A吧] 就为了洗我那三瓜两枣吗? 时久见心 09-1909-19 17:05
- 182 0 [*ST大立吧] 股市就像围城,有人想进去,有人想出来! 盆满斗金地林平之 09-1909-19 17:05
- 242 1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这个涨跌主要是跟可转债还是信用债? 股友58i9H35952 09-1909-19 17:05
- 147 0 [华孚时尚吧] 干他 股友t67f977911 09-1909-19 17:05
- 532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票跌跌不休,是因为可转债吗?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909-19 17:05
- 157 1 [阿特斯吧] 今天还想着操底,又到半山腰了 二次元小韭菜 09-1909-19 17:05
- 168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不会再回踩了,这个位置不要再T。 日月明月明 09-1909-19 17:05
- 156 3 [雄韬股份吧] KDJ已经死叉,短线看淡。再说,大盘没有走稳, 二7十与炒股 09-1909-19 17:05
- 91 2 [国投丰乐吧] 都在等坐吃山空 丰乐一枝花 09-1909-19 17:05
- 2199 30 [新恒汇吧] 重要事说三遍:我们暂时落漠、肯定会有光明光明 n366713779596638 09-1409-19 17:05
- 212 1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又出来干活了 江苏蓝宝总宝 09-1909-19 17:05
- 1230 2 [三花智控吧] 补的冒烟了,下周一能不能高开回本啊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1909-19 17:05
- 408 3 [新开源吧] 猴子大号出现//@只看价值不看股价:今天肯定不会 英俊潇洒的天香3 09-1909-19 17:05
- 169 0 [航天信息吧] 看中午有没有利好,有利好涨。没有慢跌。今天看 股友13355xw559 09-1909-19 17:05
- 182 1 [西藏城投吧] 听了张水晶唱空,错过这轮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05
- 285 3 [唐源电气吧] 【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 股友kksggggg 09-1809-19 17:05
- 277 0 [盛科通信-U吧] 分时上看,低点成交放量,高点不放量!低点主力 一手哥带资进场 09-1909-19 17:05
- 152 0 [瑞立科密吧] 没有中过 股友dRXRiA6742 09-1909-19 17:05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科技牛市还在继续,慢牛格局很明显了,可以看 蕙质兰心的哥涛 09-1909-19 17:05
- 75 0 [CNT GROUP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(连同申请表格)- 中期报 CNT GROUP资讯 09-1909-19 17:05
- 1075 8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的坦桑尼亚Fungoni重砂矿项目是公司海 股友69l888I060 09-0309-19 17:05
- 10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现在可以分批进场,行情震荡拿稳就行,等企稳反 千载隐虎名 09-1909-19 17:05
- 740 1 [金逸影视吧] [图片] 风姿绰约的王美波 09-1909-19 17:05
- 1108 2 [国海证券吧] 三季报抢先看!净利最高预增超250%,3季报预增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909-19 17:05
- 179 0 [新开源吧] 今天是发生了什么,突然挺起来 股友576C292c01 09-1909-19 17:05
- 11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啦啦啦垃圾 基民BuA0ZI 09-1909-19 17:05
- 11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啦啦啦垃圾 基民BuA0ZI 09-1909-19 17:05
- 159 0 [旗滨集团吧] …… 八角楼风景 09-1909-19 17:05
- 150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WUSHUANGMIN 09-1909-19 17:05
- 181 0 [华建集团吧] 先别打开,用针抽出来。万一。。。还可以注水 就喜欢单调 09-1909-19 17:05
- 71 0 [乘风科技吧] 乘风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乘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05
- 426 0 [方直科技吧] 落袋为安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一指雨林霖 09-1909-19 17:05
- 181 1 [好想你吧] 今天没红,谢天谢地,下周可以吃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05
- 216 2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的归属净利润为什么这么多呀?是炒股炒 有毅力的唐熙 09-1909-19 17:05
- 339 4 [海立股份吧] 周一必须连板,以此为证 股友K995879g60 09-1909-19 17:05
- 1074 9 [立讯精密吧] 真服了这主力,太厉害了,搞得我每天反T 懂得珍惜的覆盆子 09-1809-19 17:05
- 31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走势像极了当初的渤海租赁,放量跌停,周一低 只是娱乐别当真 09-1909-19 17:05
- 184 0 [安凯微吧] 发消息估计为今天解禁的股份准备大宗交易做准备 堆金利市2不2 09-1909-19 17:05
- 249 3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元大项太漂亮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7:05
- 213 5 [首开股份吧] 会不会连续10个跌停?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909-19 17:05
- 193 2 [方正科技吧] 本来可以过3900.结果来个控盘,全部闷杀 牛牛财富猛涨 09-1909-19 17:05
- 308 6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不是有龙虎榜 牛要慢牛 09-1909-19 17:05
- 140 1 [燃油吧] 晚上低开2750附近下面 冬虫夏冰 09-1909-19 17:05
- 160 0 [荃银高科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! 基民jLfBbY 09-1909-19 17:05
- 346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益诺 益诺思资讯 09-1909-19 17:05
- 158 0 [瑞立科密吧] 跪求中签,我已经半年多没中过签了 还是张婷好 09-1909-19 17:05
- 175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是每天都在T 湖贝抄家 09-1909-19 17:05
- 182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已经出掉的同学,现价3657附近可以重新进, 股友35z6d53211 09-1909-19 1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