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云鼎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,这个庄家不是一般的坏! 梦长君知 09-1909-19 09:42
- 61 0 [赣粤高速吧] 今天继续拉风箱一伸一缩。 华年的高筠 09-1909-19 09:42
- 66 0 [嘉友国际吧] 冲锋 每日打首板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明显上涨动能枯竭了 基民xIQFR8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金信诺吧] 啥路子,我天天 绿的呼换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寒武纪吧] 好刺激。。。。。 继续赚钱买小布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天虹股份吧] 加油,冲上去,让那些大嘴闭囗 悟禅生智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达实智能吧] 太弱了,赚2%走了 今年继续翻倍 09-1909-19 09:42
- 67 0 [太极股份吧] 这公司技术是不行的,靠的是关系 yjddguan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九丰能源吧] 套住了,很好 暗香犹存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ST长园吧] 从股价表现来看,格力自己都不在乎筹码,所以我 我未婚 09-1909-19 09:42
- 78 0 [华茂股份吧] 兄弟们押下去,有人说补缺口,我赌他…… 股友4QGYh9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我就不信你不长 经常的颜离浩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梅雁吉祥吧] 来个跌停吧 泉136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你也是首开一个辈分啊,涨停板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深天马A吧] 真是个老六 大小股涨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砸得过分了 聪慧的潘轶桐 09-1909-19 09:42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研发人员增加,人才储备加强!招商科 笙笙1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是要去补缺口吗 光头大阳阳 09-1909-19 09:42
- 167 0 [盾安环境吧] 和8.18的走势完全一样,准备迎接一个月的下跌吧 您挺厉害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粤传媒吧] 大户室坐庄,难怪这么垃圾,实力差 l涨停先锋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诚意药业吧] 每次只要一拉升,散户跑。别忘记了。这主力出货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芳源股份吧] 能接的都是飞刀 慷慨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二六三吧] 1 股友53H662o569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? 股友1175E85m13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国瑞科技吧] 他喵的,每天都是这德行,拉布拉多,拉点就砸 南帝中神通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已走人!留下的发财! 岭南仙人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亚太实业吧] 为万顺增持开绿灯! 轻风细雨888 09-1909-19 09:42
- 87 2 [新疆交建吧] 开始杀融资了,下个礼拜会破12 金鲤的爸爸 09-1909-19 09:42
- 519 4 [五洋自控吧] 虽然不敢信真的,但我截图了。 我要金牛 09-1909-19 09:42
- 74 1 [*ST冀凯吧] 要st了都别买 纯真质朴的雷麦克 09-1909-19 09:42
- 81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天天跌停,好玩啊 吵闹的吕紫霜2 09-1909-19 09:42
- 145 2 [英伟达吧] 美联储降息,释放了哪些信息? 水木研报 09-1909-19 09:42
- 109 1 [华菱精工吧] 嚯!今天站起来了。 股友ASD3iH8926 09-1809-19 09:42
- 105 5 [华力创通吧] +oooooo卖掉了,抄底了万达电影+ooooooo15见本 老伴他老伯 09-0909-19 09:42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跌?垃圾 专一地莉丽丝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滨海能源吧] 想骂街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1909-19 09:42
- 105 0 [ST加加吧] 哈哈哈,人气榜快跌到没位置了,大家都不看不交 润玉生身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渝开发吧] 周一尾盘回踩到位再进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冲高回落,没戏。走,该干啥干啥! 股海浮舟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完 我要努力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墙都不扶 流泪的三皮 09-1909-19 09:42
- 59 0 [海伦哲吧] lj 股友NNb03m 09-1909-19 09:42
- 59 0 [ST通脉吧] 涨起来了吗 涨两点 09-1909-19 09:42
- 61 1 [文投控股吧] 别来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1909-19 09:42
- 284 5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有补仓的吗 谨慎的魏皓轩1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量能比昨天小又发套哈哈 财旺财旺9595 09-1909-19 09:42
- 83 0 [开润股份吧] 跟上 张哥的笔记 09-1909-19 09:42
- 38 0 [多晶硅吧] 昨天工业硅跑路,今天正好多晶硅跑路吗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跌那么多,有人敢买吗?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科士达吧] 红一天绿两天 堆金满斗de秦歌 09-1909-19 09:42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老鼠药 只挣美国人钱 09-1909-19 09:42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星恒电源与小牛电动正式签署微刀电摩锂电池系列 股友uJ5jG8xG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进来填坑了你们 虾条123_456A 09-1909-19 09:42
- 105 0 [华电国际吧] 在华电待久了的朋友哪一个不是3.4块钱的成本, 股友695H1839V7 09-1909-19 09:42
- 453 0 [世昌股份吧] 开盘就有谢谢北交所 豪迈奔放的许日轩 09-1909-19 09:42
- 245 1 [众捷汽车吧] 进入震荡向上模式,继续持有。 守望者2010 09-1709-19 09:42
- 42 0 [三生制药吧] 又是往死跌的一天,哈哈 股友5707W73r78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鬼吧,股票不行,删帖倒是非常积极,堪得上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,跌跌不休 喜欢20厘米的钙 09-1909-19 09:42
- 33 0 [太平洋吧] 就喜欢跪着,跪的时间久了,就起不来了 小李你又涨停了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快跑快跑 寻汉中王玲8704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的3.88应该能对子顶 冠住手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早上还说做T的 股友6m2Z223979 09-1909-19 09:42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你们这群……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焦煤吧] 要空了,赶紧下单 股友10q7D03961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换手率这么低 不成功就赚小钱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垃圾 笑吟吟之贡萨洛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吉比特吧] 都跑了,高位卖出了 股友01799k395P 09-1909-19 09:42
- 86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被一起在废墟角落的弃子,唯一上涨的希望就 手之力 09-1909-19 09:42
- 6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涨的不多,跌的够多 新奇的柳翼扬 09-1909-19 09:42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废 股友1Y38U77119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草 buglin 09-1909-19 09:42
- 48 1 [津滨发展吧] 拉基! 湿土05 09-1909-19 09:42
- 72 1 [永泰能源吧]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,冲啊,抢筹,无与伦比,科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09:42
- 184 3 [吉视传媒吧] 同样都是亏损,你看看人家首开.....哎 是谁占用了昵称 09-1909-19 09:42
- 56 2 [新里程吧] 废 my哈咯 09-1909-19 09:42
- 94 3 [中国电影吧] 救救我吧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9-1909-19 09:42
- 130 2 [英唐智控吧] 分时都有顶部钝化,不能做死多头,也不能做死空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9-1909-19 09:42
- 224 10 [新疆交建吧] 我17的成本怎么办 股友85T8y99217 09-1809-19 09:42
- 520 7 [寒武纪吧] 寒王明天会正式上任吗? 朝曦 09-1709-19 09:42
- 62 0 [均普智能吧] 至于这样跌吗 大金牛牛牛 09-1909-19 09:42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是真恶心啊 Lee16879 09-1909-19 09:42
- 61 0 [三联锻造吧] 再次用量化收割散户,下来再震,量化机构每天量 股友Wzzrr5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奥特佳吧] 今日又是砸盘的节点!疯狂吧!!! 善思考的鹰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涨的时候不跟,下跌跟 参天椒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电广传媒吧] 宇树概念 炒股养家123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一只只跟跌的股票,能只望它有好的表现,标 股友5PDtYW6638 09-1909-1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