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英维克吧] 看到现在,大单全是绿的... 股友7k210723I0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不能走,外面一片绿油油, 西北小东 09-1909-19 09:52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呢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宝地矿业吧] 主力跑了,一地鸡毛 股友P3d7633253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跌破位了,必须跑了 股神混不吝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同兴达吧] 没完没了了 龍一哥 09-1909-19 09:52
- 65 1 [华平股份吧] 二波下杀正式开启, 逆风的浪 09-1909-19 09:52
- 68 0 [宝丰能源吧] 终于上涨啦,不再装乌龟了 基民wCO9ei 09-1909-19 09:52
- 53 1 [山东矿机吧] ,倒闭吧,别再害人了 温馨的祝芊蒙 09-1909-19 09:52
- 69 1 [圣邦股份吧] 老师们,这票高吗? 股友710179Ei86 09-1909-19 09:52
- 57 1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 眼缘打法流派 09-1909-19 09:52
- 458 1 [*ST利源吧] 这都能成交?我瞎挂的,跌的太狠了吧? 木土杜姐 09-1909-19 09:52
- 86 3 [*ST正平吧] 坏了,我居然买进来了 大a美股的附属品 09-1909-19 09:52
- 66 1 [兆日科技吧] 爆头哥 新手000007 09-1909-19 09:52
- 95 2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融资追高被套了,今天没戏 跨境退2025 09-1909-19 09:52
- 323 3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涨停 细心的曾渝18 09-1809-19 09:52
- 133 1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卖了100股安慰一下庄家,明天准备集合竞价 善良的范珊2 09-1809-19 09:52
- 172 7 [吉视传媒吧] 我清了,真是拿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点赞发财天天长红 09-0809-19 09:52
- 54 0 [海澜之家吧] 你TM也就只值4元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909-19 09:52
- 2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金融被压着打,明显不让大盘涨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奥翔药业吧] 买这个股票是来受疟的 嘉措伧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主心骨去哪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准备红 潇洒不羁的兔菲菲 09-1909-19 09:52
- 60 0 [亚宝药业吧] 连跌七天,连跌七周 n9544134975461920342 09-1909-19 09:52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涨过了,继续跌起来 一入长红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北斗星通吧] 反弹,下午感觉要继续跌 森罗先生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今世缘吧] 惨不忍睹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武商集团吧] 贱 从此心如止水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*ST华幸吧] 又是a杀,真垃圾! 静中岁月自有长春 09-1909-19 09:52
- 17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选择低吸入车 财运如意福自来 09-1909-19 09:52
- 62 1 [蠡湖股份吧] 什么涨都轮不到它 北乔者 09-1909-19 09:52
- 58 2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卧龙吧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1909-19 09:52
- 567 3 [首开股份吧] 废废了兄弟们 最壮韭菜根 09-1909-19 09:52
- 38 1 [吉视传媒吧] 哎,也怪自己太贪心了,6块多不走,活该啊 白姐姐不姓白 09-1909-19 09:52
- 91 2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不太妙,心慌 灰太狼麻利 09-1909-19 09:52
- 69 1 [大龙地产吧] 本人郑重收回大龙是垃圾的言论,其实大龙很强 股友L923C91830 09-1909-19 09:52
- 62 1 [烧碱吧] 烧碱可真是妖碱啊,挣40点没有走,现在被套了 股友P3q1509083 09-1909-19 09:52
- 150 5 [豪威集团吧] 短期顶了,信不信由你 股友17335d8l59 09-1909-19 09:52
- 126 6 [新潮能源吧] 每次都是秀秀肌肉,今天能涨停不 搬空调的孩子 09-1909-19 09:52
- 132 3 [TCL科技吧] 刺激今天涨停板 请叫我T0先生 09-1909-19 09:52
- 358 5 [豪鹏科技吧] 放量下跌,明天散户肯定是要跑的,如果主力接不 非飞斐 09-1809-19 09:52
- 97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垫底,明天要领涨排头兵 股友2150y7P785 09-1809-19 09:52
- 390 4 [金田股份吧] 套牢盘大,抛压大,主力尝试拉升,解套跑的多, 比不上三只狐狸 09-1709-19 09:52
- 62 0 [中矿资源吧] ……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苏州龙杰吧] 大盘涨我不涨,大盘微跌我大跌,大盘大跌,那我 持仓皆大赚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长盛轴承吧] 人没有当过,生天天做 勤奋的吕小达 09-1909-19 09:52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今天太强了,挂单买进只有局部成交。中线看 独行者破虎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怎么了 股友mw7sKi 09-1909-19 09:52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等券商这波,大盘牛市,我还是非常认可的,继续 老袁讲A股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华锋股份吧] 恶心但我看到这个股就想吐 股友D11c919355 09-1909-19 09:52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赣锋锂业涨疯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新华保险吧] 价值投资吗?破产式下跌的那种 阳光的秦盼夏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易事特吧] 又回到每天讲故事,每天阴跌的情况了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曙光股份吧] 全市场最饿心的公司!我都想吐了! 水太深123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招商蛇口吧] 麻烦把员工的钱还一下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*ST南置吧] 管他呢 股友008G0n3722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和去年的双成药业一样,天天一字板 挥手之间001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明摆着出货,拉高点就砸 有毅力的多夜雁10 09-1909-19 09:52
- 57 1 [中央商场吧] 加油。把主力洗走 不玩转债丶 09-1909-19 09:52
- 66 2 [天通股份吧] 好家伙,离我13元成本近了 希望选对 09-1909-19 09:52
- 83 2 [太平洋吧] 割肉了 股友782Xp07633 09-1909-19 09:52
- 148 5 [寒武纪吧] 半年报业绩由地下飞升天上,主要客户是谁?顾左 zhanghua6688 09-1909-19 09:52
- 296 4 [旋极信息吧] 低价芯片股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,昨天的洗盘动作 五G方舟 09-1909-19 09:52
- 287 4 [拓尔思吧] 300元从这里启程!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9-1809-19 09:52
- 44 0 [珀莱雅吧] 没完没了了 大方的曾优苗 09-1909-19 09:52
- 41 0 [太辰光吧] 看看长芯,再看看你,唉,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潍坊小刚刚 09-1909-19 09:52
- 68 0 [科恒股份吧] 废了,能源金属锂电大涨,带不动你 韭菜半打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折大网新 全仓十八个板回本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红宝丽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啊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1909-19 09:52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,又是指数红你绿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909-19 09:52
- 87 0 [华特达因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勇敢坚毅的汪言炳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统一股份吧] 真的费了 股友qMky25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笑死 基民SudBhh 09-1909-19 09:52
- 63 0 [长江材料吧] 吐亏十个点了 股友M32v579195 09-1909-19 09:52
- 67 1 [儒意电影吧] 票房这么好,你不涨,说不过去啊 基民278p35q876 09-1909-19 09:52
- 73 2 [亨通光电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废了 IAlmighty 09-1909-19 09:52
- 145 3 [中国联通吧] 感觉今天开盘压单少了,以往时不时红线上方几万 诙谐幽默的雷亦凡 09-1909-19 09:52
- 97 4 [华银电力吧] 连板鸭兄弟们对不对,超电压发力 股友188MQ68083 09-1909-19 09:52
- 191 1 [普洛药业吧] 这个走势有点妖,感觉在下一盘大棋,这波不到20 迷失的杨胖子 09-1909-19 09:52
- 81 1 [旗天科技吧] 这前三天买进的卖掉都是割肉,这么缺钱吗 无问西东H 09-1809-19 09:52
- 48 0 [甲醇吧] 这又值钱了? 股友K81Z052671 09-1909-19 09:52
- 71 0 [ST如意吧] 倪它么的太恶心太拉稀太笋子了…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9-1909-19 09:52
- 64 0 [大连友谊吧] 走了这股废了 主力小跟班l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亿手哥快来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909-19 09:5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地天板,大家做好准备起飞。 俯视众生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重仓了 好毛毛超市 09-1909-19 09:52
- 136 0 [中科曙光吧] 涨跌随意切换啊,继续 向阳花6688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海得控制吧] 干的漂亮 顺势生8财 09-1909-19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