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801 hy超越自我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天合光能吧] 这位置,主力想拿筹码,跌到12元,保证都交出来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咋个今天又在跌哦 股友7zSwli 09-1909-19 09:45
- 66 1 [泰尔股份吧] 今日必跌 分析师妹 09-1909-19 09:45
- 501 5 [中粮糖业吧]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开发出一种新型燃料电池,可以 东门表兄 09-1809-19 09:45
- 764 9 [美邦服饰吧] 二次都涨停板给爆头,主力为什么这样做。筹码还 聪明的人都是看戏 09-1809-19 09:45
- 129 4 [晋控电力吧] 昨天出了那么多资讯以为今天会大涨,全是托 阳光32663 09-1809-19 09:4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白干 Starry188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这情况,看来要套死了,14.15成本, 食禄者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大跌没咯 富贵且康安998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开盘红了走是对的…一会看看要不要t回来,还是 交学费的渣渣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,只有等待 有激情的温钊1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直都在出你,一拉起,就是为了出!阴跌 zh720224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京东方A吧] 太可恶了,4.3的本,这么久一次都没站上过 一点点一滴滴 09-1909-19 09:45
- 142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A吧] 看的鸟样了,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1909-19 09:45
- 2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要跌停那 坐等运来 09-1909-19 09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行情就这样结束了? 股友zf8TX0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核心上游卖铲子公司 红红很红很红 09-1909-19 09:45
- 75 1 [湘潭电化吧] 高开跑,高开跑! 细心的韩博弘 09-1909-19 09:45
- 212 8 [香山股份吧] 来都来了,早上没敢追,下午40.1接盘2000股打酱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9-1809-19 09:45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小涨大跌~ 小小加饭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同仁堂吧] 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GwcxBs8019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九典制药吧] 庄不是人 股友Pf18636197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纱碧真的牛服气了 股友BFydsH 09-1909-19 09:45
- 5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内资不让涨,然后下午a股收盘,外资拉升购买。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9-1909-19 09:45
- 159 0 [五粮液吧] 只要行情里面主力尽流出很猛今天就得拉稀 阳起阳灭 09-1909-19 09:45
- 51 0 [横河精密吧] 横不住了,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基民253M82877m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跌到头? 温柔得米老鼠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齐心集团吧] 跟主力没关系,整个市场都是一样,天天跌,指数 信皓哥赚大钱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真是垃圾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真的要跑了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9-1909-19 09:45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牛啊,一直观望,一直没买,一直上涨 股友6x7O112209 09-1909-19 09:45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给溢价跑路的机会可以 幸福bb 09-1909-19 09:45
- 78 0 [德固特吧] 这就没量了?散了吧,全是散户 股友622898tx29 09-1909-19 09:45
- 73 2 [ST云城吧] 下跌途中,发小作文,老乡别走吗 Jacky861877 09-1909-19 09:45
- 203 4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30多万亿人民币市值,海光才5000多亿市值 止水留白 09-1909-19 09:45
- 191 3 [紫光股份吧] 抖音推,完了,割韭菜 宇宙观天 09-1909-19 09:45
- 132 4 [居然智家吧] 洗盘成功,今天会不会一字板。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09-1909-19 09:45
- 1225 39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愿大家今天也能捕捉 财小盈 09-1709-19 09:45
- 359 5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,拉高就走... 只取一瓢饮_L 09-1209-19 09:45
- 59 0 [ST迪威迅吧] 暴涨到20000每股 文静秀雅的宇澄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??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一博科技吧] 不服,加仓干 浩信达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武汉天源吧] 已经跌回到4月份的位置了 盼望等待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原来是双头,完了,昨天买的十几年无法解套?要 赚一点888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宏和科技吧] 看来今天不会拉了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09-1909-19 09:45
- 33 0 [云计算ETF汇添富吧] 加仓成功 葛大壮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原来是奔跌停去的 红半边的世界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跌了,他就涨!放心吧!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哪个跌跟哪个啊 大a焖面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永福股份吧] 近期看震荡整加,持股慢慢等 收菜帮主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荣昌生物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673W3y3992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长源电力吧] 磨蹭了一个月,终于跌破4.4了 股友7Y9N000587 09-1909-19 09:45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液冷大涨不跟,下跌就先跌,要点脸 狗托似抹 09-1909-19 09:45
- 53 1 [*ST正平吧] 怕啥呢?m1炒完了,还有M3呢! 股友Wd7eNz 09-1909-19 09:45
- 62 1 [长安汽车吧] 有点过分了昂 红宝石9989 09-1909-19 09:45
- 155 1 [*ST高鸿吧] 现在市场资产慌这么严重,为什么还要砸盘为什么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09:45
- 49 1 [西藏天路吧] 9元以下见了 老练的朱亦凡 09-1909-19 09:45
- 96 5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出的,大腿拍断 郑一般 09-1909-19 09:45
- 92 1 [泰福泵业吧] 天天集合竞价跌停,是哪个疯子 股友1H0600n753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步步高吧] 一路买一路跌,买的速度都跟不上你跌的速度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1909-19 09:45
- 72 0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科技快去冲 有耐心的岳豪11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方正阀门吧] 什么鸟蛋 股友ZqKm0R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ST创意吧] C杀来的真猛 豁达的宋柳谷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稳住了没 股友291H833d12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放量中阳则趋势反转否则继续晃悠 随遇而安矣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*ST冀凯吧] 这个股向下动力这么强,什么情况 华氏皇族 09-1909-19 09:45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海亮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,公司围 股友uJ5jG8xG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贵金属吧] 两天跌了8个点就这反弹力度 不破不立yi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王 n14086870613eccf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亚太实业吧] 继续封板 深情的韩琬雷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厉害 股友9G562i5569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废了,毫无反抗之力 股友53262c25u5 09-1909-19 09:45
- 66 0 [远光软件吧] 这种公告已经骗不了人了 自由的蔡子轩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你是真牛逼 善解人意周伯通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高高的给挂上了 股友6r506080q8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主力出声,44卖的 基民6X012372y6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景峰医药吧] 跟大盘呗 基民3cyuZu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牛啊,直接无视,当个屁 洒满阳光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跌,万股兴! 二民工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曾经某一时刻你是长飞光纤的4倍价格,现在却要 救市狂人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这年年做亏本生意啊,是不是产品没有竞争力 要有一技之长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大智慧吧] 掉回之前了吗, 买永鼎的都疯了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中电电机吧] 赶快绿一下让我来接盘,顶板的都是真铁粉,问题 尊重市场尊重趋势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立马立马立马改名,赶上玄学的生肖马概念 沙枣花香满天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真的是只狗 榜一薛松 09-1909-19 09:45
- 51 0 [金银河吧] 又要绿? 股友6i198515x5 09-1909-19 09:45
- 60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水上漂,冲击涨停!!! 韭菜根深2385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