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。 河南安世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这是玩的什么概念 不贪不贪不贪稳住 09-1909-19 09:4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出来了,千千万万个爷叔进去了 种地补仓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了要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跌的少今天要补一下吗? 老李逍遥子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金冠股份吧] 这个公司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是否需要帮助? n172913754405302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又要哭了 问期重归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这股完蛋了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09-1909-19 09:42
- 82 2 [汉宇集团吧] 有什么最大利空吗?为什么这么跌啊?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我抠 基民01d6C05362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有序离场 奉旨擒龙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佐力药业吧] 还要砸?散户都不管了,随他。 股友2pnR3D 09-1909-19 09:42
- 58 0 [北特科技吧] 拉几垃圾 展望未来2025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新华都吧] 别搞成第二个建工爷叔了,十几年才解套 飘逸的魏亚特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金信诺吧] 还能再恶心点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1909-19 09:42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闷棍。。。。。。 万事亨通小梓恒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药易购吧] 昨天医药相关板块整体表现还可以,今天能不能延 咸蛋黄是我小弟 09-1909-19 09:42
- 85 0 [飞鹿股份吧] 9月11号9.5离场亏20个点,然后92.3买入601869长 股民1992年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炒概念不能持续。。。早点回归业绩。。。 艋舺123 09-1909-19 09:42
- 162 1 [建工修复吧] 老子今天加满了,明天吃肉 潮湿的李可1 09-1809-19 09:42
- 829 13 [中恒电气吧] 待会儿要去起床上班了、今天所有仓位不动、如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9 09:42
- 30 0 [券商ETF银华吧] 我走还不行? 财神_的小老弟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还龙头呢?一条虫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新迅达吧] 不要碰杂毛 圣杯骑士8888 09-1909-19 09:4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几个点几个点的跌,反弹的时候零点几零 深海小小鱼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继续低吸 古越年华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下跌趋势已成 一路涨涨不停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中央商场吧] 头铁的还在唱多的,以为反向操作很聪明 高富帅白富美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山东和海南怎么就没有大户呢,被干成这样 一根和子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居然智家吧] 到头了 梅川裤仔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*ST西旅吧] 一日游行情,硬不了。服了 zxcvbnmedc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豪鹏科技吧] 扑街 散修九阳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真优秀 蛮牛牛逼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说到底还是长城回撤力度不够,散户太重,主力太 正直de戈东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果然是小涨一日游。 技术遛沐木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太极实业吧] 又是先上去,然后再下来 生财暴富地任我行 09-1909-19 09:42
- 229 1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十大PCB供应商,沪电股份盘点控股东山精密 未来价值重估 09-1909-19 09:42
- 54 1 [商汤-W吧] 2.7以下多磨几天才好 股友H5869wR531 09-1909-19 09:42
- 74 1 [万通发展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? 都快睡着 09-1909-19 09:42
- 82 1 [紫光股份吧] 比大华差太多了 涨停哥哥888 09-1909-19 09:42
- 196 1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:融资余额4.8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浙能电力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154 1 [宇信科技吧] 涨,你的确不行,跌,比兔子还快。 股经传奇 09-1809-19 09:42
- 768 4 [退市华嵘吧] 给大伙儿把这段日子的头绪,用逻辑理一理.. 专修嘴欠狗 09-1009-19 09:42
- 62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$合肥高科(SZ430718)$ 温柔的余兰芳1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又在骗人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你就是个托! n1429098575e21154982 09-1909-19 09:4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来接盘 股友Jk31981813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江丰电子吧] 看了半天,原来来这里评论的都是瞎猜的,哈哈哈 富可利市地秦歌 09-1909-19 09:42
- 63 0 [深高速吧] 拿了一年跌了十分之三,一次都没涨过 温柔娴静的星垂9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东通退吧] 昨天最后还是跌停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都不要加仓了 解套姐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压力位100? 股战战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太狠了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中船科技吧] 大家以后远离这种垃圾股 大A游击手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是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全景路演,看来这家公司 茶客看盘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割肉了愿赌服输 财运善贾de宁荣荣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玛德,昨天咋没卖了,真狠啊,主力 股海小锦鲤pcx 09-1909-19 09:42
- 67 1 [中国医药吧] 主力一边拉升一边出货!!什么都改不了你那拉稀 股友25989F8m83 09-1909-19 09:42
- 87 0 [铜峰电子吧] 下周起停牌了!!! 阿钱888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果麦文化吧] 天天恶心人 风口擒妖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趋势没破跌下来就是机会,追高才是毁一生 yuhun23 09-1909-19 09:42
- 144 0 [国邦医药吧] 这走势要命 你的忠诚粉丝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17快不买你非要30块钱买你不亏钱谁亏钱一群傻13 椰风铜陵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板 黑号ysuiji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别慌,26抄底 DG漫步飞舞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个垃圾,大家都赚钱了,赶紧卖掉,换股 梦想一员 09-1909-19 09:42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还吹不吹,就不能消停点 阳光的龚昊祥 09-1909-19 09:42
- 448 1 [融发核电吧] 数据说话,加点星光微火 青岛静水流深 09-1909-19 09:42
- 64 1 [中国人寿吧] 昨天没跌够,今天继续 Carlos8044 09-1909-19 09:42
- 34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张经理很牛,你辛苦了,谢谢。 笑眯眯de荔枝 09-1809-19 09:42
- 101 2 [新研股份吧] 向上的空间已锁定。向下的空间你可以无限想。 乐哈哈888888 09-0509-19 09:42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3块钱始终到不了哎 生活甜甜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华鹏飞吧] 冲高回落,能不能抄一下? 北大学生会长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雷赛智能吧] 这货,跌的真狠! 太阳的朋友111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高澜股份吧] 哈哈哈,减持古,就问你们服不服,跌,给我猛猛 牛股摇摇乐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苏奥传感吧] 快跑,别带希望 靓仔鹏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跑的明智!! 前前程似锦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博济医药吧] 每次砸盘前都要发点利好 股友Dh35176279 09-1909-19 09:42
- 80 0 [仟源医药吧] 操,举报去 股友29953y306U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烂完了 股友5HvLRc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是洗盘! 股友Wd7eNz 09-1909-19 09:42
- 59 0 [南风股份吧] 对你是有耐心的,自己好之为之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9-1909-19 09:42
- 60 0 [海特高新吧] 快跑啊啊啊 卖光伏的老太太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跑跑 股友12KwFV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下沉 股友3575q605x1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曼卡龙吧] 19.9都站不上去, 股友wruIM3 09-1909-19 09:42
- 35 0 [西部材料吧] 真恶心人 股友131768uc38 09-1909-19 09:42
- 70 1 [浙能电力吧] 这货怎么一直在跌 马可啃菠萝 09-1909-1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